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电声股份吧] 上车 风云投资007 09-1609-16 12:18
- 95 0 [星辉娱乐吧] 外资机构和公募基金超配游戏板块,星辉娱乐、世 股友775M89D178 09-1609-16 12:18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我的财运啊,我在20来块卖了。 阳光明媚的繁华 09-1609-16 12:18
- 74 0 [富满微吧] 只要它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 坐看云起时919 09-1609-16 12:18
- 107 3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往上拉这老庄也不拉,这老庄天生的阴损。什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609-16 12:18
- 84 1 [中巨芯-U吧] 看看晶瑞电材,再看看你,简直就是坨史 韭菜盒子收割机 09-1609-16 12:18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没人买的货 股友i1NFjH 09-1609-16 12:18
- 129 2 [恒宝通吧] 这是XX、XX等几个大V在各大平台发广告宣传该股 股友8322a172a8 09-1609-16 12:18
- 70 0 [*ST高鸿吧] 目前为止最惨退市股!已经回天乏术了。 巴不得 09-1609-16 12:18
- 100 2 [东百集团吧] 这条桩狗控盘一直靠赚散户的三瓜两枣获利,估计 啸吟天下A 09-1609-16 12:18
- 42 0 [存储芯片吧] 龙头兆易 热情的颜雨 09-1609-16 12:18
- 104 0 [博晖创新吧] 指数3900了,可你还在3000点不动,请问你是怎么 洪靖娴 09-1609-16 12:18
- 418 0 [通富微电吧] 再加一笔 Tim297 09-1609-16 12:18
- 307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——小利好重复发 DQ不踩雷 09-1009-16 12:18
- 110 1 [25国债02吧] 9月15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 求真12345 09-1509-16 12:18
- 2385 4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操作:短暂洗盘,还有新高!三个拼尽全力,发车 汤显威 09-1509-16 12:18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破位下跌 股友3Z900c9108 09-1609-16 12:18
- 159 2 [交通银行吧] 看看农业银行的股息率和交通银行的股息率就知道 等待空仓侠 09-1609-16 12:18
- 4628 48 [阳光电源吧] 终于收盘了,恭喜坚持下来的。 玉树之王者之风 09-1509-16 12:18
- 67 0 [寒武纪吧] 放心吧总有有人接,1500不接,1200接不,1800接 股友2G500772q3 09-1609-16 12:18
- 138 4 [*ST春兴吧] 特斯拉拿1义美金收购春兴精工 股友9WY0158578 09-1609-16 12:18
- 116 0 [中马传动吧] 最近消息满天飞,利空也多,大盘也不稳定,涨的 探讨人性起点 09-1609-16 12:18
- 93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科技股机会和空间都蛮大的,稳住心态再看看 月若曦 09-1609-16 12:1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9-1609-16 12:18
- 81 1 [中国建筑吧] 死鸭子,学学上海建工 JJX1000 09-1609-16 12:18
- 287 2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是著名的老庄股,你们新韭菜可能不清楚,这 一盘小散傻 09-1609-16 12:18
- 180 2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这个抛盘可以啊!都是不坚定的筹码在卖,后 kk股市神偷ll 09-1609-16 12:18
- 347 10 [纯碱吧] 涨100跌70,不用追高,上面到处都是套牢区,高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9-1609-16 12:18
- 197 5 [漱玉平民吧] 人来多了不是好事啊!本来无人问津的票,是谁让 欧阳菲特 09-1509-16 12:18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cpo最猛的龙头剑桥科技,它已经炸板,所以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2:18
- 74 0 [中国天楹吧] 只要散户低位加仓,就会一直创新低,知道散户受 沉稳的丁梦香 09-1609-16 12:18
- 71 0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也不给力啊!还是跟跌不跟涨啊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609-16 12:18
- 72 0 [鹿山新材吧] 买一次亏一次能不能让我赚点 基民25d7U51110 09-1609-16 12:18
- 296 0 [奋达科技吧] 已经低位减持了,而且减持部分半年内不得流通, 龙岩泉州老万 09-1609-16 12:18
- 82 0 [万润科技吧] 存储抖音概念 slyzwsry 09-1609-16 12:18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你开板出货谁接盘谁一辈子。自己找雷吃 渡劫期 09-1609-16 12:18
- 731 4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公司建设的智能立体仓库中,通过AGV物 艾芬达资讯 09-1609-16 12:18
- 203 1 [*ST高鸿吧] 高鸿是我今年很失败的操作股。3元左右几次进出 马鞍山人 09-1609-16 12:18
- 78 1 [儒意电影吧] 有和爷叔一样的股民吗在万达里 老练的祝芝非 09-1609-16 12:18
- 94 1 [比亚迪吧] 看看H股,外资一直在买 股友I6FZN5 09-1609-16 12:18
- 122 3 [精锻科技吧] 卖了就拉 突飞猛进ly 09-1609-16 12:18
- 129 5 [TCL中环吧] 无语早上看到它冲起来8.7入了40手,我真的是韭 股海禅心 09-1609-16 12:18
- 73 1 [百度集团-SW吧] 什么时候能入沪港通? 股友H08820c302 09-1609-16 12:18
- 94 0 [大众公用吧] 你跟药捷安康比一下,流通盘相近,股价差距哪不 股友ntTGfB5027 09-1609-16 12:18
- 103 0 [新益昌吧] 记住,成功的关键不在于你能否预测市场的走势, 股友ILbADe 09-1609-16 12:18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三只乌鸦呱呱叫,大盘大盘哗啦掉 n13971993555b991 09-1609-16 12:18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3677的多单收获50点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这个 老财3760055085 09-1609-16 12:18
- 586 5 [航天机电吧] 连续10个板来了,航天八院 牛焰A 09-1609-16 12:18
- 52 1 [阳光乳业吧] 空托确实不少,一个个的买了大几万股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18
- 94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房地产涨得这么好,这股咋不涨呢? 股友TdfjRZ 09-1609-16 12:18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再出现15-20连板吧建工弄出去年神话 神机的大寒 09-1609-16 12:18
- 177 2 [安控科技吧] 上午收盘时机器人概念大涨,3元安控科技是真宗 牛yhzz 09-1609-16 12:18
- 93 0 [歌礼制药-B吧] 是不是要活埋了? 航天100 09-1609-16 12:18
- 195 0 [酒鬼酒吧] 不屈不挠,酒鬼酒。当所有白酒都在搞内卷,价格 xiaolulu123 09-1609-16 12:18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别追了,来,大爷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2:18
- 403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(002676)顺威股份周二的表现亮眼,以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1609-16 12:18
- 125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这波机器人涨得真实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2:18
- 254 9 [东杰智能吧] 上次亏了5000,今天又回来了,23.33接了30手, 回本路上的毛豆姐 09-1509-16 12:18
- 104 0 [中鼎股份吧] 下午开盘就是最后的买入机会,已经突破平台走势 恒心的蔡艳娥 09-1609-16 12:18
- 84 1 [碳酸锂吧] 必须的 天天饮红牛 09-1609-16 12:18
- 48 0 [中银证券吧] 15.25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各位 泽宇天才少年03 09-1609-16 12:18
- 175 3 [赣锋锂业吧] 市盈是亏的是什么意思啊 股友88x5928w01 09-1609-16 12:1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拉起来,必定给爷叔解套,免得日后在网上天 zxy阳阳阳 09-1609-16 12:18
- 85 1 [*ST皇庭吧] 疯狂洗盘 Dacia2015 09-1609-16 12:18
- 380 10 [润和软件吧] 没有量。难大涨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6 12:18
- 110 3 [索菲亚吧] 开涨 股友parlCn 09-1609-16 12:18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减仓, 桃浪十三 09-1609-16 12:18
- 112 2 [中鼎股份吧] 大腿都拍肿了 树袋熊的Dad 09-1609-16 12:18
- 165 4 [世纪华通吧] 求你绿几天吧,这几天大盘震荡行情不敢进啊 遥望彩云端 09-1609-16 12:18
- 97 0 [星辉环材吧] 欺诈发行! n14197265760d1485415 09-1609-16 12:18
- 622 0 [锦浪科技吧] 气的,想骂的,骂得停不下来的那种 想得开才行 09-1609-16 12:18
- 73 0 [正帆科技吧] 还是弱得不得了 相虚妄 09-1609-16 12:18
- 517 1 [三安光电吧] 本周有上涨,别心慌,不破5日线,趋势仍在,整 股友31O3301R00 09-1609-16 12:18
- 81 1 [中航西飞吧] 这票千万不要买,谁买谁上当 鵠藏GUCANG 09-1609-16 12:18
- 74 0 [中孚实业吧] 下来吧 虚拟宇宙 09-1609-16 12:18
- 200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机器人板块又火了!指数涨2%,多只成分股集体飘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12:18
- 146 1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煤短期平台1203附近只要稍微有 交易参谋zhang 09-1509-16 12:18
- 72 0 [曼卡龙吧] 如果说你跟黄公公走,他跑步你就前进,他退步你 自在de卡丽 09-1609-16 12:18
- 15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16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- 大A牛牛牛888 09-1609-16 12:18
- 62 1 [诺德股份吧] 啥情况,有利空?为啥跌那么多? 爱喝咖啡的小胖喵 09-1609-16 12:18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核心理解力 周期猎龙 09-1609-16 12:18
- 172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近一年纯债基金基本上都没有赚钱,大家有体感吗 广参堂海参 09-1609-16 12:18
- 122 2 [沪金吧] 黄沙百战穿金甲,不破楼兰终不还!致敬几天后10 佛山方进新 09-1609-16 12:18
- 71 0 [京北方吧] 波场TRON在稳定币领域再创辉煌,波场稳定币TRC20 凤999 09-1609-16 12:18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影响力还蛮大的 基民6x33179F91 09-1609-16 12:18
- 2053 6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周末消息,美加大对华集成电路领域出口管制,我 小欧养基 09-1509-16 12:18
- 75 0 [ST合力泰吧] 直线拉升没事 股友6h9333y672 09-1609-16 12:18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那个叫鸡毛的货色,你买了吗?一天到晚的吹 股友0R6aGo9595 09-1609-16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