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证券不发力咋涨上去咋跌下来 股友85W7a25508 09-1509-15 13:18
- 87 1 [华懋科技吧] CPO已经歇菜了 张婷小宝贝 09-1509-15 13:18
- 94 1 [华工科技吧] 势如破竹,节节高升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509-15 13:18
- 688 3 [数据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真的就差我这三瓜两 股友8397k6281l 09-1509-15 13:18
- 115 2 [烽火通信吧] 耐心点,会收益颇多。 庭有闲余 09-1509-15 13:18
- 113 4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百分百绿1-2个点 股友266PZ61133 09-1509-15 13:18
- 527 17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昨晚大涨,周一你也应该来个涨停 不追高低吸888 09-1309-15 13:1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27行情啊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509-15 13:18
- 71 0 [欣旺达吧] 个逼。 秀外慧中的卓华5 09-1509-15 13:18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过分,但凡个股能涨点,也不至于没人敢买了! 股友7XBvqt 09-1509-15 13:18
- 12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数字经济 股友0H02K71555 09-1509-15 13:18
- 79 0 [光大银行吧] 有雷呀 股友56925Vp053 09-1509-15 13:18
- 97 2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市值超过了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1509-15 13:18
- 107 1 [新时达吧] 大腿根疼啊,好酸味道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1509-15 13:18
- 94 1 [中铁工业吧] 一手二手的买卖。没人玩,老庄一个玩一个人跳舞 键盘老王 09-1509-15 13:18
- 83 1 [物产中大吧] 板块在涨啊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09-1509-15 13:18
- 66 1 [股市实战吧] 888 现实梦想 09-1509-15 13:18
- 285 5 [ST德豪吧] 孩儿们早上好啊,开心吗,主力又一次给我们低位 茶树股神 09-1509-15 13:18
- 163 4 [文灿股份吧] 22.42元买入,套在里面了 凡易研究 09-1509-15 13:1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道琼斯跌,今天上证也会绿 c1549631434517283 09-1509-15 13:18
- 70 0 [天山股份吧] 拉升完成 股友6r78883U28 09-1509-15 13:18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什么玩意? 你个大西瓜X 09-1509-15 13:1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跳水,黄白线一起跳水了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3:18
- 85 0 [新疆天业吧] 没出息的东西 股友3225715hV9 09-1509-15 13:18
- 80 0 [雅化集团吧] 玩意个东西 hmj韩 09-1509-15 13:18
- 75 0 [成都华微吧] 要死不活的,干脆就跌停吧,我支持。 wyl234111 09-1509-15 13:18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山顶的风景很美 红图25710 09-1509-15 13:18
- 74 0 [冠捷科技吧] 2.76已过上车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3:18
- 88 0 [金达威吧] 雅本爷爷在拉升 魅力听觉 09-1509-15 13:18
- 78 0 [厦门钨业吧] 他m的,真恶心,什么稀缺性,退市得了 一路长虹zzj 09-1509-15 13:18
- 69 0 [唐人神吧] 五天内必有涨停 玄骨老魔 09-1509-15 13:18
- 75 0 [福元医药吧] 砸就带头,拉就没你份,垃圾 股友9y963q2280 09-1509-15 13:18
- 621 2 [城地香江吧] 看看人家数据中心概念! BW1888700 09-1509-15 13:18
- 78 1 [长电科技吧] 你要绿吗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509-15 13:18
- 126 3 [万丰奥威吧] 估计明年才能启动,以后肯定会是1000亿市值 股友9372051vg0 09-1509-15 13:18
- 130 3 [ST金顶吧] 卖完就涨等那么久了 股友zz5662781 09-1509-15 13:18
- 86 1 [晶盛机电吧] 满仓满融干就完事儿,稳住我的宝。爽死我了 股友32V322n651 09-1509-15 13:18
- 271 4 [杉杉股份吧] 洗盘也不像,出货也不像四不像 股友qf07900691 09-1509-15 13:18
- 4609 6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主力期货微涨约2% 市场关注“反内卷”细 多晶硅资讯 09-1209-15 13:18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我就说嘛 奋发的曹心宇 09-1509-15 13:18
- 80 0 [开润股份吧] 主力你坏啊,我卖飞了,你要逼空啊,打你 股友8kKwx6 09-1509-15 13:18
- 79 0 [古井贡酒吧] 还不如养猪的 知秋一叶21 09-1509-15 13:18
- 90 1 [奕东电子吧] 剩下的小鱼虾也在逃亡 点样都好 09-1509-15 13:18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9.41进的焉能埋我 股友7i0P099068 09-1509-15 13:18
- 68 0 [*ST金科吧] 真的是好垃圾垃圾 股友9676719x2Q 09-1509-15 13:18
- 73 1 [苏州固锝吧] 会绿吗? 股友7026K2N823 09-1509-15 13:18
- 85 1 [飞南资源吧] 够垃圾的,黄金那一波最后一天抽了那么一下,又 芝麻开花节节高13 09-1509-15 13:18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祝留下的兄弟发财了,这走势一言难尽 股友366ZY99757 09-1509-15 13:18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考验叫弱人的神精,按自己的想法决策掌握在自己 股友027615E8R1 09-1509-15 13:18
- 68 0 [ST美晨吧] 新能源大涨 精致的王舒茜 09-1509-15 13:18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不到6快不走 今年要翻倍111 09-1509-15 13:18
- 129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$汇添富盈鑫混合A$,加油,刘经理 初生小韭 09-1509-15 13:18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又把我洗了!垃圾! 贵妃醉股 09-1509-15 13:18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,又画十字! 老赵哥啊 09-1509-15 13:18
- 88 0 [中航光电吧] 回本卖 要有耐心AND信心 09-1509-15 13:18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散户看多的人太多了所以都买在了杂毛杂毛庄杂毛 股友30l1799e96 09-1509-15 13:18
- 113 0 [信质集团吧] 咋地我一b依旧下来我买崩的吗 股友53196vk951 09-1509-15 13:18
- 75 0 [经纬辉开吧] 不大刀阔斧的向上冲没有跟你盘的!只会砸你!! 抓个毛贼 09-1509-15 13:18
- 71 0 [洪都航空吧] 恶意压盘砸盘的家里棺气十足吧 股友18F768N968 09-1509-15 13:1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又完犊子了 一切皆过往396 09-1509-15 13:18
- 282 3 [佳力奇吧] 解禁百分之38.77,试想一下主力手里有多少货呢 喜气洋洋的林念茜 09-1209-15 13:18
- 8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跟CPO选$东财通信C$不踩坑!近1年143.20%,指数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509-15 13:18
- 81 0 [巨力索具吧] 每天低开大单压单。大单托单。大单卖出乐此不倦 发奋图强之枫树 09-1509-15 13:18
- 73 0 [中药ETF鹏华吧] 跟踪指数年内涨10个点,自己涨1.39,请我该基金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1509-15 13:18
- 83 0 [红宝丽吧] 亏了四个点割肉,昨天换了一个,今天立马盈利四 股友272810u5k5 09-1509-15 13:18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完了上当了 有思想之丝石竹 09-1509-15 13:18
- 79 0 [通源石油吧] 站稳6块,冲向7块 叮当猫来了 09-1509-15 13:18
- 77 0 [ST豆神吧] 外面都涨了 网缘68146 09-1509-15 13:18
- 86 0 [中国软件吧] 选股如同选,抬不起头来的不能要。 寻找风口的笨 09-1509-15 13:18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703GL0952 09-1509-15 13:18
- 77 0 [剑桥科技吧] 小呀小苹果为什么这么强? 小胜积大胜 09-1509-15 13:18
- 408 0 [东海海睿进取灵活配置混合B吧] 海睿进取变更为东海价值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东海证券 09-1509-15 13:18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今天就这样了,洗洗睡吧 股友2D50103Z06 09-1509-15 13:18
- 75 1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1509-15 13:18
- 91 2 [浪潮信息吧] 组装厂不如曙光 假如爱有天意啊 09-1509-15 13:18
- 212 2 [创业慧康吧] 实在拿不住了,割了祝你们好运吧,亏了一年了 股友5F2030R928 09-1509-15 13:18
- 156 2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看样子是要蓄力破前高的节奏 无晴也无雨 09-1509-15 13:18
- 5815 1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基真头疼。大盘都涨这么多了还亏二十多个点 有专注力的兰若17 09-1509-15 13:18
- 90 2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绝对奇葩,年底会到10元的 股友6773eg8277 09-1509-15 13:18
- 138 6 [券商ETF银华吧] 我就呵呵了,券商没涨,都是骗人的牛!!!主力 小试牛刀的杰 08-2709-15 13:18
- 74 0 [万里马吧] 最恶心 牛气冲九天 09-1509-15 13:18
- 231 0 [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A吧] 债券行情偏向价值导向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精准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509-15 13:18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管理层可以了的 股友92537EN110 09-1509-15 13:18
- 74 0 [陕西华达吧] 跌的时候一点就灵,回升的时候是一动不动 aliang110 09-1509-15 13:18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没升值空间吗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1509-15 13:18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哪来的利好屁话 灰绿色 09-1509-15 13:18
- 96 1 [农业银行吧] 据说量化把小银行祸祸的挺厉害 股友mEteQ3 09-1509-15 13:18
- 75 1 [友升股份吧] 四年了,能不能中一个啊! 开飞机的舒克吖 09-1509-15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