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2 [东华软件吧] 公告上,10月14号才开始减持呀,我亏到底,我就 hzshy6199 09-1509-15 12:07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一!真牛 崛起的路上 09-1509-15 12:07
- 91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刚进来的,固态叠加稀土,小儿美公司 八方生财地木子哥 09-1509-15 12:07
- 82 1 [保隆科技吧] 现在已经是拓普的孙子辈了! 基民aUuyoB 09-1509-15 12:07
- 449 8 [融创中国吧] 中国地产商太傻了,只要把股票拉上去。花20亿造 股友6vNKLt4795 09-1509-15 12:07
- 535 6 [张江高科吧]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发声!支持商务部对美相关产 股友237132G01q 09-1409-15 12:07
- 90 1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板块到头了,这股的空间也就这样了。这次是 我恨芒果一千年 09-1109-15 12:07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天天量,不是好兆头 普通的佛觅儿 09-1509-15 12:07
- 82 0 [爱慕股份吧] 流通股只有14%,妥妥的庄股 股友9X91339A63 09-1509-15 12:07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完全是啦 有计划的秦睿 09-1509-15 12:07
- 101 3 [南方精工吧] 都是什么人现在买,钱多吗? 赚点零花钱1008 09-1509-15 12:07
- 184 4 [辽港股份吧] 确实有回调的要求了。歇歇吧! 别做老韭了 09-1509-15 12:07
- 78 0 [江苏银行吧] 牛市银行股走得很波折。就不能先卖后面再入吗, 牛不买熊不卖 09-1509-15 12:07
- 79 0 [德必集团吧] 想知道这个公司的前十大客户是谁? 股友KRQDFm 09-1509-15 12:07
- 551 0 [亿纬锂能吧] 2025上半年,锂电企业收入排名 尼克99 09-1509-15 12:07
- 90 1 [海峡股份吧] 观察许久了,下跌买就是了,保你有惊喜!!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9-1509-15 12:07
- 399 2 [鸿腾精密吧] 最打脸的操作,没有谁了!自己都看不起自己! 闷头发财 09-1509-15 12:07
- 87 2 [新希望吧] 有希望了 林深时见鹿X 09-1509-15 12:07
- 401 2 [盐湖股份吧] 固态电池的用锂量是目前锂电池的2-3倍,所以固 赫德3 09-1509-15 12:07
- 379 4 [拓山重工吧] 兄弟姐妹们,满仓干的时刻到了,半年内上90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9-1309-15 12:07
- 1784 18 [国际医学吧] 这是有什么内部消息流出来了吗? 股友29056I919V 09-1309-15 12:07
- 78 0 [新洁能吧] 这个庄很厉害的套了三年的人他都不想解放哈哈哈 股友6v99157Q97 09-1509-15 12:06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宁德时代、阳光电源双双创历史新高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9-1509-15 12:06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什么情况,现货黄金大跌吗?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2:06
- 94 2 [杭钢股份吧] 人气上升是什么理由? 股友32382d2g83 09-1509-15 12:06
- 178 4 [*ST岭南吧] 1.69助力加了,下午别砸我阿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1509-15 12:06
- 337 5 [江淮汽车吧] 等下一款新车出来才能大涨了,短期应该在50到60 股友779v55973x 09-0209-15 12:0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善 茶庵忙忙 09-1509-15 12:06
- 119 0 [上海贝岭吧] 正所谓成也主力败也主力,近两个月的所作所为形 股友93g2017h19 09-1509-15 12:06
- 115 2 [英利汽车吧] 早上看着英利睡着了,梦到它涨停了激动醒了一看 Giovanna 09-1509-15 12:06
- 104 1 [中航高科吧] 这只垃圾股,查一下公司领导是否有问题,多好的 健康de林诗音 09-1509-15 12:06
- 173 2 [紫天退吧] 直接0.6一股 AACY 09-1409-15 12:06
- 83 0 [伊戈尔吧] 这货下午要拉起来估计有点够呛了,看看会不会继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09-1509-15 12:06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这票buff叠满 德明利椰叔 09-1509-15 12:06
- 96 0 [海立股份吧] 缩量下跌,交易不活跃,上下震荡为主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509-15 12:06
- 77 1 [*ST高鸿吧] 有人慢慢吃个2000万。大家就撤单了 奋勇当先de水瓶 09-1509-15 12:06
- 94 1 [泰和科技吧] 完蛋,高位接盘了,还以为资金回流固态,这票有 股友Q779162x23 09-1509-15 12:06
- 115 1 [千金药业吧]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,买了千金药业没办法,天 股友GVhwzA 09-1509-15 12:06
- 437 0 [ST美晨吧] 刚清完就拉,别又和青山一样走主升走一大波,心 晓风江南须弥 09-1509-15 12:06
- 86 0 [禾赛-W吧] 明天能涨10个点吗 冀R7T283 09-1509-15 12:06
- 82 0 [厚普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好人难 09-1509-15 12:06
- 116 0 [聚力文化吧] 今日收阳线的机会渺小。个人感觉 睿智的章羽君 09-1509-15 12:06
- 160 4 [湖南裕能吧] 打板的真是一碗大面,牛市容易巨亏 Ch冲冲冲 09-1509-15 12:06
- 538 6 [三七互娱吧] 回看9月9日那天的CCI指标,回发显CCI严重高位背 弹指摧剑110 09-1309-15 12:06
- 95 0 [多氟多吧] 曾经我卖飞了一只票叫做英维克,现在我有了熟悉 金牌理赔员 09-1509-15 12:06
- 5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让外面的接着奏乐接着舞,我们大家龟缩在红利煤 感性的汪柔红 09-1509-15 12:06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买广发 鸿运一条龙168 09-1509-15 12:06
- 84 0 [中国神华吧] 板块一拉升,他就到顶了 洗碗天后 09-1509-15 12:06
- 152 0 [*ST纳川吧] 一直不涨,买点吧 小卒过湖 09-1509-15 12:06
- 91 0 [中国重工吧] 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。是啥意思? 言厚渔 09-1509-15 12:06
- 67 0 [泡泡玛特吧] 不参与左侧交易 金蚂蚁168 09-1509-15 12:06
- 154 3 [上海建工吧] 真挺魔幻的,一个上海老头说几句话,公司就两连 黄鹤楼9011 09-1509-15 12:06
- 69 0 [远东股份吧] ……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509-15 12:06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午评:不破3847不害怕,创新高不走加速才可 财富成长 09-1509-15 12:06
- 95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洗盘,明天五个点以上 主线上升 09-1509-15 12:06
- 318 5 [粤高速A吧] 真要顶不住了,全仓这个亏15个多点 白金静水 09-1509-15 12:06
- 167 4 [中油资本吧] 买了就不要分分钟去盯着它,没益处的 我说我要烟牌 09-1509-15 12:06
- 3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股市上去了这边也没咋波动,是要牛起来了吗? 陈建娣 09-1509-15 12:06
- 164 0 [恩捷股份吧] 转发 勤奋的飘山华10 09-1509-15 12:06
- 100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最高点买的 吉祥发财得向问天 09-1509-15 12:06
- 649 4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亦如古今 09-1509-15 12:06
- 70 2 [香山股份吧] 老香你能上到38吗 股友12A16302K2 09-1509-15 12:06
- 81 0 [哈焊华通吧] 我就32的本随便你搞吧我就当我在45被套住的拿到 家有旺财心不慌 09-1509-15 12:06
- 80 0 [永嘉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永嘉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2:06
- 86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芯片,北交所唯一概念,下午开盘再加仓5000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1509-15 12:06
- 99 1 [璞泰来吧] 开盘拉高,是出货吗,太狗了。。。 九哥TJ 09-1509-15 12:06
- 69 0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这厮肯定增持了。到22号再减持。成会玩啊。 未来的项乐之5 09-1509-15 12:06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堂堂正正地樱桃 09-1509-15 12:06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绝对要阴包阳 K线徒弟 09-1509-15 12:06
- 92 1 [特发信息吧] 孕线 拾点离手 09-1509-15 12:06
- 376 6 [荣盛发展吧] 一看165万封单以为稳了,再看的时候已经咋了, 完美的冷亚特 09-1509-15 12:06
- 126 4 [农业银行吧] -1.8想加的,结果抽了2.3分钟没抽到免息券,错 界海0708 09-1509-15 12:06
- 217 2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这央企给中国添彩了, 股友6816kE6533 09-1509-15 12:06
- 143 4 [云赛智联吧] 这里有火箭发射吗 抄底幸福十生 09-1509-15 12:06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应该有不少割肉离场的了吧 我有牛票 09-1509-15 12:06
- 88 0 [中国重工吧] 船舶就没停,重工啥时候换好,也没个公告 平和宁静的章莎琴 09-1509-15 12:06
- 112 1 [中国宝安吧] 散户都知道股权之争了,然后机构顺利派发 A秦军B 09-1509-15 12:06
- 103 0 [仁东控股吧] 就知道你行的,不着急,慢慢来。60不见不散。继 斩庄韭叶刀 09-1509-15 12:06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快去雪龙集团宇树机器人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2:06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钱少了,只有先买几个今天调整多点的没怎么起动 股友7OKbvO0176 09-1509-15 12:06
- 719 0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股友hl55827682 09-1509-15 12:06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才是,你要记住 罗斯查尔德管家 09-1509-15 12:06
- 87 0 [精测电子吧] 我已清仓,下午闪崩跌停闪崩跌停闪崩跌停,第一 巨朝王 09-1509-15 12:06
- 124 1 [金禾实业吧] 人不靠谱干什么都没有不行,做食品添加剂的能好 飞黄万贯de关羽 09-1509-15 12:06
- 143 3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看着跌了卖了,准备下午2点半买回来,结果 股友kAt2LX 09-1509-15 12:06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不能跌破昨天最低价 老牛抄顶 09-1509-15 12:06
- 92 0 [*ST正平吧] 海南自贸区概念st葫芦娃即将启动。 股友1HrGQN 09-1509-15 12:06
- 76 0 [大智慧吧] 早盘后悔没出, 我碌野好劲 09-1509-15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