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盛通股份吧] 涨涨吧 股友deWjHr 09-1509-15 13:18
- 86 0 [敷尔佳吧] 这垃圾一直在跌,大家卖了来帝科股份吧 西南一笑 09-1509-15 13:18
- 100 1 [神州数码吧] 有什么消息?数据港直线涨停了一脸懵逼 人生丨旷野 09-1509-15 13:18
- 119 2 [中国长城吧] 刚刚还有兄弟骂我的以为是开玩笑的,我只能说, 广东接盘侠 09-1509-15 13:1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欧班列断了,这个影响难道不大吗? 基民02133q67a5 09-1509-15 13:18
- 85 0 [中国天楹吧] 相信国运 长线大亨 09-1509-15 13:18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买入一万手股价还原地不动,此股短期内不会涨的 才望广进de叶孤城 09-1509-15 13:18
- 70 0 [欣旺达吧] 怎么不啊 飞龙在天806243 09-1509-15 13:18
- 103 2 [扬杰科技吧] 告诉我你是半导体,对吗?你是储能,对吗??你 艳冠青砚55 09-1509-15 13:18
- 118 2 [美芯晟吧] 发套套了,高开低走全部发套套了,今天买入的朋 妖风阵阵起 09-1509-15 13:18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手欠没忍住,又打板,挂在树上,不知道明天有没 股市2025摇钱树 09-1509-15 13:18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加垃圾 起点只做超短 09-1509-15 13:18
- 83 0 [紫光国微吧] 技术没有突破、没有创新,业绩得不到极大改善, 股海说金 09-1509-15 13:18
- 71 0 [ST派瑞吧] 你只配绿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509-15 13:18
- 102 0 [*ST亿通吧] $*ST亿通(SZ300211)$ 股友L780699H32 09-1509-15 13:18
- 4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持有这货的人太多了,庄家不敢拉,成本太高了, 桃花园中 09-1509-15 13:18
- 80 0 [国海证券吧] 什么是慢牛,就是要买跌不买涨,见涨就要跑路。 勇敢的泳者 09-1509-15 13:18
- 74 0 [广州酒家吧] ……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9-1509-15 13:18
- 207 5 [螺纹钢吧] 螺纹来个补涨!能套住几万首散空! 那小子帅又拽 09-1509-15 13:18
- 1023 9 [初灵信息吧] 中标中国移动近4000万算力项目 Yeshua福音爱世人 09-1209-15 13:18
- 100 0 [世茂能源吧] 牛逼 蓝莓冰雪Cqm 09-1509-15 13:18
- 77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要是这么走,那真是要回调回调了 满仓瞎干 09-1509-15 13:18
- 56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港股港股国庆要涨,大家拿住。再涨一波 冲冲冲的大锦鲤 09-1509-15 13:18
- 79 0 [海特生物吧] 这么废,真无语 做好每一天 09-1509-15 13:18
- 91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股,请远离 股友2K01A85018 09-1509-15 13:18
- 79 0 [新集能源吧] 庄家实力不行,庄 股友1yN6786656 09-1509-15 13:18
- 92 0 [广信材料吧] 快点清仓,明天暴跌 睿智地抱琴 09-1509-15 13:18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每天都是拉一下,何必呢 zsdl268168968 09-1509-15 13:18
- 133 5 [博敏电子吧] 下午打板,明天顶一字 泡哥哥 09-1509-15 13:18
- 92 0 [贝因美吧] 破位了,该走了xdm,让主力自己玩吧 杂毛股都滚出大A 09-1509-15 13:18
- 93 0 [常山北明吧] 又没换手咋拉啊,要不就继续磨等散户跑,要不就 股友285V197v87 09-1509-15 13:18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歌尔涨停板 股友v819i58293 09-1509-15 13:18
- 77 0 [川投能源吧] 不卖也不买,拿十年,除非倒闭 坚毅的夏胤素 09-1509-15 13:18
- 80 0 [毅昌科技吧] 封死跌停板 雄心万丈地紫椴 09-1509-15 13:18
- 79 1 [祥源文旅吧] 能不能来个一飞冲天,震惊一下我 发财爆发户88888888 09-1509-15 13:18
- 74 1 [艾芬达吧] 就这个量能,你们在幻想啥 人间富贵选啥啥涨 09-1509-15 13:18
- 122 3 [华银电力吧] 缩量下跌,解套无望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509-15 13:18
- 137 3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1220手谁要我下午挂单子你们买吧浪费行情换别的 静谧悠然的韩虔 09-1509-15 13:18
- 2377 1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9.15午盘播报:基本面助力债市修复,双债晴到多 姚姚超会攒钱 09-1509-15 13:18
- 165 1 [成都华微吧] 怎么个对法? 你也许还在持有那你也希望他涨! 桥上桥下啊 09-1509-15 13:18
- 101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一哥 不变的陈诺 09-1509-15 13:18
- 177 2 [广电网络吧] 哎十天涨的,还不够一天跌啊 股友96a90126w9 09-1509-15 13:18
- 167 2 [安彩高科吧] 河南票最后胜出理论是安彩......要相信主力.... 知希亦贵 09-1509-15 13:18
- 283 3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别人电池五六个点,你个绿了.. 基民2y9aKs 09-1509-15 13:18
- 99 1 [众兴菌业吧] 兄弟们,感觉下午要挂啊 澄心之境 09-1509-15 13:18
- 104 2 [鸡蛋吧] 上周五发帖看多鸡蛋,那么多人当我的老师教训我 股友801gg06225 09-1509-15 13:18
- 243 2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:融资净偿还3427.44万元,创近一年新 航天机电资讯 09-1309-15 13:18
- 1200 6 [DR华建集吧] 我买华建的三个理由。1.大股东明确要业务转型。 老顽童一哥 09-1209-15 13:18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la垃扶不起的阿斗 谢恩之塞丽娜 09-1509-15 13:18
- 88 0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收绿明天微红这状态不是好现象 悟道趋势为王 09-1509-15 13:18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在售混合类理财产品哪家强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8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030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8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8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(不含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8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回头来看一下,最高40多跌到现在3块,坑死了多 基民BAgmLA 09-1509-15 13:18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牛逼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9-1509-15 13:18
- 88 0 [国泰集团吧] 麻烦咯 打不过就上车 09-1509-15 13:18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啥赔啥。 股友3h808R9981 09-1509-15 13:18
- 219 3 [西藏珠峰吧] 洗盘的洗的够厉害,害的我不敢加仓了 长股锁金 09-1509-15 13:18
- 239 4 [友阿股份吧] 无量 抓胡子精 09-1509-15 13:18
- 107 4 [福元医药吧] 信不信我一买它马上跌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09-1509-15 13:18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规模速报 | 沪深300ETF净流入近15亿元;科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7
- 78 0 [老百姓吧] 炒股就是低买高卖但是这个主力就是看着让人难受 股友58F29d8109 09-1509-15 13:17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不科学啊我礼拜五卖了 福云祥 09-1509-15 13:1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行了快跑 放水大魔王 09-1509-15 13:17
- 82 1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里的跳水冠军! 暴利基民 09-1509-15 13:17
- 83 1 [建新股份吧] 你这货把爷爷气死了 股友86V2197K18 09-1509-15 13:17
- 613 2 [R东方1吧] 今天有希望进了 东方就是六 09-1509-15 13:17
- 86 1 [骏鼎达吧] 下午冲 火山疯子 09-1509-15 13:17
- 151 3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有没有万手大哥来点火封板啊 舒心的爱丝 09-1509-15 13:17
- 151 2 [TCL科技吧] 增发了几十亿股,发利好就是好出货,周末那些欢 愿将胜往 09-1509-15 13:17
- 156 3 [抚顺特钢吧] 要约的钱还不到账吗?要等到什么时候 股友573Zr96216 09-1509-15 13:17
- 63 0 [新恒汇吧] 要是放点量就完美了,多砸点也行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509-15 13:1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过分,但凡个股能涨点,也不至于没人敢买了! 股友7XBvqt 09-1509-15 13:17
- 408 0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已布局模拟芯片业务,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 流水不爭先 09-1509-15 13:17
- 87 0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该发力了,万手哥,出招吧 都市沈万三 09-1509-15 13:17
- 100 0 [蓝晓科技吧] 这是创业板涨了两个多点!这要下跌两个点你是不 沧茫股海漂泊 09-1509-15 13:17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恒科513130涨了接近2%,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 Yayoyo 09-1509-15 13:17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吧真的好烦这股 股友12l21B3889 09-1509-15 13:17
- 77 0 [泡泡玛特吧] 我也是这样想的 等待验证 心存正念坚信国运 09-1509-15 13:17
- 85 0 [美团-W吧] 阿里夸克怎么起来的,日活居然超越大众点评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7
- 75 0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猪力疯狂洗盘,吓出不坚定的筹码,猪力筹码 亿买九涨 09-1509-15 13:17
- 95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在憋大招吗,射还是萎 奔跑地蜗牛 09-1509-15 13:17
- 110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卫星基是不就是通讯相关的? 任尔南北东西 09-1509-15 13:17
- 80 0 [利能5吧] 有人帮助追回欠账了,好事啊、不可能跌的 包容的陈琦 09-1509-15 13:17
- 85 1 [寒武纪吧] 突破是迟早的问题,就要看这个怎么交接了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1509-15 13:17
- 102 1 [梦网科技吧] 杭钢也快涨停了 长线持有者大 09-1509-15 13:17
- 294 7 [步步高吧] 家人们中午好步步高在哪块止盈止损比较好?我在 顺势而为xinshi 09-1509-15 13:17
- 359 1 [世茂能源吧] 上午那一波量稍微小了一点,还差3分突破,前面 好想你张婷 09-1509-15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