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福瑞医科吧] 出货完毕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9-1609-16 09:45
- 51 0 [君实生物-U吧] 呵呵,跑吧 lehuxlq 09-1609-16 09:45
- 158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还是破60日新低,回购暂停了?管理层不作为 复利思维能力 09-1609-16 09:45
- 46 0 [悍高集团吧] fw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609-16 09:45
- 50 0 [龙芯中科吧] …… 基民r0002V3207 09-1609-16 09:45
- 83 0 [厦门空港吧] 严重跑输板块,一大堆勾托在唱多,这票废了 股友3X27768a77 09-1609-16 09:45
- 51 0 [*ST正平吧] 你们猜猜今天会不会开口 正平一枝花 09-1609-16 09:45
- 62 0 [龙芯中科吧] 亏本拿了一年了,这么涨,看看耍什么花样?能坚 拾荒小散 09-1609-16 09:45
- 74 0 [中微公司吧] 任何时候卖出中微都是正确的选择,哈哈哈,就算 赵梓焱 09-1609-16 09:45
- 54 0 [西部超导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!你们还好吗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1609-16 09:45
- 5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不到50不回头 股友BkKwuK 09-1609-16 09:45
- 63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如果不地天,明天又会是地板。 骉犇垚 09-1609-16 09:45
- 69 1 [维维股份吧] 有说法吗兄弟们 我是真的顶不住了 09-1609-16 09:45
- 99 1 [万科A吧] 板块创新高,我还在等着解套 victorwsf 09-1609-16 09:45
- 65 1 [线上线下吧] 好舒服50个点到手 股友25m2781Q08 09-1609-16 09:45
- 88 2 [海航控股吧] 走了走了,感谢大家这回1.65进来的没赔钱1.66走 大力清真食品批发 09-1609-16 09:45
- 66 1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涨5个点好了 SMT贴片PCBA 09-1609-16 09:45
- 183 4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利好啊涨这么多 创业小青年1 09-1609-16 09:45
- 200 2 [洛凯股份吧] 缩量一字板明天必然连板,高位放量必然下跌贵吧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9-1509-16 09:45
- 151 2 [恒基达鑫吧] 你冲一冲啊别不动啊 几何翻倍 09-1509-16 09:45
- 310 6 [丽人丽妆吧] 这两根仙人指路跟我正合正态股票有什么区别中午 尾盘买阴线人 09-1109-16 09:45
- 67 0 [菜油吧] 政策市+降息预期,对手空的力量是不够的,会不 躺赢yeah 09-1609-16 09:45
- 54 0 [川能动力吧] 普涨行情下蕉绿的一天 飞黄万贯de波风 09-1609-16 09:45
- 66 0 [万向德农吧] 这垃圾废了!上涨最垃圾!下跌第一名!化脓种业 股友576107K08P 09-1609-16 09:45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 顺风二 09-1609-16 09:45
- 53 0 [安泰科技吧] 所有线都破了,一路向南。 笑看风云18 09-1609-16 09:45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破5日线,快跑快跑快跑!!! 股通王7474 09-1609-16 09:45
- 52 0 [寒武纪吧] 每天200亿成交,一天印花是千分之0.5。一天的印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09:45
- 212 0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没格局,连我这种韭菜都没办法格局了,勉强 涨不卖跌了买 09-1609-16 09:45
- 62 0 [中远海能吧] 感谢不杀之恩 股友犟种 09-1609-16 09:45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纯亏 股友5Lc1197082 09-1609-16 09:45
- 54 0 [中稀有色吧] 凉了,快跑了 观尽天下夜 09-1609-16 09:45
- 49 0 [盛新锂能吧] 马上反弹 基民qVbxoJ 09-1609-16 09:45
- 53 0 [中国重汽吧] 无语了,天天跌 基民gzy1df 09-1609-16 09:45
- 54 1 [中科金财吧] 怎么不砸了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45
- 54 1 [东方日升吧] 根本就涨不了里面全是基金谁敢拉 玩股的小白 09-1609-16 09:45
- 1127 6 [中国电影吧] 真好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大A小九任你割 09-1609-16 09:45
- 73 2 [大华股份吧] 没人卖了哈哈哈哈 好运申购专业户 09-1609-16 09:45
- 105 3 [协鑫科技吧] 供给侧改革的资金储备,利好还是利空,看着股价 游戏人生ab 09-1609-16 09:45
- 90 2 [胜宏科技吧] 天呐你不会跌T吧、英伟达暴跌0.04啊,你不跌40 别操作了 09-1609-16 09:45
- 77 0 [森林包装吧] 一样样,以后改名垃圾包装 郭成功啦 09-1509-16 09:45
- 191 5 [长盛轴承吧] 今年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卖了卧龙买你了,34卖了卧 热心的卢知栩 09-1509-16 09:45
- 5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说话算话!625走了 青峰剑圣 09-1609-16 09:45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真的彻底服了, 人生如若初见5 09-1609-16 09:45
- 97 0 [锰硅吧] [图片] Q爱吃麻辣烫 09-1609-16 09:45
- 48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看踏马谁跑得快! 基民USPPLR 09-1609-16 09:45
- 66 0 [益生股份吧] 股行太差,弱 股友u956W52532 09-1609-16 09:45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倒了就该景兴上了很合适 红满园 09-1609-16 09:45
- 123 0 [鹏鼎控股吧] 一支没有机构参与的股票 梦想蓝 09-1609-16 09:45
- 55 0 [德固特吧] 天天跌天天亏 股友08233km657 09-1609-16 09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、站上3900点 股友GE0T2W 09-1609-16 09:45
- 54 0 [必得科技吧] 舒服了 芭韭特girl招财猫 09-1609-16 09:45
- 52 0 [多氟多吧] 昨天KTV今天ICU!那了6个点跑路了!拜拜 底哥抄底 09-1609-16 09:45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神要跑咯 紫羊驼 09-1609-16 09:45
- 435 0 [穗恒运A吧] 穗恒运A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穗恒运A 09-1609-16 09:45
- 58 1 [XD苏州龙吧] 管住自己的手,这货一直阴跌,坑人的 再满仓是狗 09-1609-16 09:45
- 382 2 [安凯微吧] 中国龙,中国芯片公司中核心IP(如ISP、NPU、IP 飞将军8848 09-1509-16 09:45
- 78 1 [科新机电吧] 主力出货了开始天天跌了机构不行还是游击队厉害 股友l7juJL 09-1209-16 09:45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不跑等死啊 豹子头明 09-1609-16 09:45
- 99 0 [凯撒旅业吧] 可惜了昨天凯撒旅业卖早了,今天这趋势很好啊,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609-16 09:4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长城之旅即将到站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9-1609-16 09:45
- 57 0 [宏昌电子吧] 799成交 只抽红旗渠 09-1609-16 09:45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 直率的赵雪梅 09-1609-16 09:45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如此牛逼 生财大展de云中鹤 09-1609-16 09:45
- 46 0 [唐人神吧] 下来吧!你又站上了一次5元! 细心的叶桐5 09-1609-16 09:45
- 45 0 [赛诺医疗吧] 每天冲高一下,然后一路往下砸。毫不回头那种。 南山飞龙 09-1609-16 09:45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给省广集团提鞋都不配 大海的汉堡 09-1609-16 09:45
- 56 0 [万润科技吧] 漂浮不定,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强者。 一阳指冲田 09-1609-16 09:4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有订单了,看盘面负债85,毛利8,拿毛涨啊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09:45
- 49 0 [德尔股份吧] 辣基票 Lucky小股民 09-1609-16 09:45
- 47 0 [酒鬼酒吧] 来个涨停不过分 硬朗的贾澜 09-1609-16 09:45
- 56 0 [宝新能源吧] 出货了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代尔沽 09-1609-16 09:45
- 71 0 [中国人保吧] 一个劲的跌,止损的机会都没有? 懒人请离开 09-1609-16 09:45
- 51 0 [博思软件吧] 14块买16块卖 牛逼克拉斯1号 09-1609-16 09:45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6.4被洗出去了,真是好股 股友LAMbJC 09-1609-16 09:45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必涨停 hxy3130113242 09-1609-16 09:45
- 49 0 [阿特斯吧] 储能看看形势很好,无奈主流资金不看好,毕竟是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609-16 09:45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再跌三分之一差不多。 orton2008 09-1609-16 09:4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三天低开阴跌赶紧跑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09-1609-16 09:45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涨得最少跌得最多 股友tgwTaS 09-1609-16 09:45
- 79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发财了 永信大湿666 09-1609-16 09:45
- 103 3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7分钟。等你涨停 股友359939h9M1 09-1609-16 09:45
- 8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等一个月后再回来看必定翻倍 股友70x1K26113 09-1609-16 09:45
- 160 4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位还能进吗,老铁们 布鲁斯特朗 09-1609-16 09:45
- 65 1 [晶科科技吧] 搞不明白,怎么还有哪些卖的 股友V783355z03 09-1609-16 09:45
- 83 1 [恒神股份吧] 停一停,缓一缓吧,不能直接上二块吧。 千金散去回不来 09-1609-16 09:45
- 68 1 [竞业达吧] 又是趴窝的一天,不看了 炒股发家中 09-1609-16 09:45
- 109 2 [珠海冠宇吧] 我买5000股。试试水 魏无忌520 09-1609-1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