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1 [金健米业吧] 恭喜爷叔喜提三个涨停板了 万万鑫鑫 09-1609-16 20:22
- 362 3 [中国稀土吧] 55.4买入三手,误操作成30手,命中注定。 股友1n7019819G 09-1609-16 20:22
- 7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 基民CCoyMm 09-1609-16 20:22
- 356 9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已经亏本金了 只吃分红 09-1609-16 20:22
- 594 0 [曼卡龙吧] 黄金。。。已经历史新高。。。明天。。。接着奏 融券做空选手 09-1609-16 20:22
- 127 2 [旋极信息吧] 日线缺口不回补吗 花开满堂得云中鹤 09-1609-16 20:22
- 188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股价不上涨是有原因的 模拟前行 09-1609-16 20:22
- 7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科创板表现还行,上车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 四季象筑 09-1609-16 20:22
- 625 0 [莱宝高科吧] $莱宝高科(SZ002106)$ 小平君 09-1609-16 20:22
- 240 1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海伦哲资讯 09-1609-16 20:22
- 133 0 [协创数据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与甲骨文公司有没有业务往来? 协创数据股友 09-1609-16 20:22
- 101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0.030个点,你从哪点算出来的。 淡淡de烟草味 09-1609-16 20:22
- 11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倒数第一,你太牛B 蟹黄生包 09-1609-16 20:22
- 163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很棒啊,看来是调仓了 就这样吧呵呵 09-1609-16 20:22
- 107 2 [*ST高鸿吧] 这些做空的,就天天赚死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609-16 20:22
- 204 3 [*ST元成吧] 才一万的股东。敢不敢来10个一字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2
- 74 1 [美团-W吧] 价值投资? 寂寞孤单冷61 09-1609-16 20:22
- 896 19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绝对是国产替代的王者,国际第四,国内第一 小城男 09-1409-16 20:22
- 42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0:22
- 286 4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通知的提 华侨城A资讯 09-1609-16 20:22
- 389 8 [全筑股份吧] 好股,高开低走,放两倍量 神话2005 09-1609-16 20:22
- 185 5 [银河电子吧] 怎么不跌了?跌破4.88元加仓5万股,跌破4.82元 LCW151214536504159 09-1609-16 20:22
- 110 1 [中京电子吧] 公司总经理小羊是不是老羊的儿子,还在美国学金 终南山老汉 09-1609-16 20:22
- 115 0 [永鼎股份吧] 韭菜们不要怕,管它上还是下,掌住他没问题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609-16 20:22
- 89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tamade天天一副要死不活样,真几把烂$银河领先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609-16 20:22
- 94 0 [财通证券吧] 这渣太可恶了 光辉6 09-1609-16 20:22
- 190 0 [农银汇理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家里长辈想理财又怕麻烦,我给他们推荐了方正机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20:22
- 85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离谱 魅力的曹芸菲 09-1609-16 20:22
- 94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真没想到这么烂 股友zbLWf 09-1609-16 20:22
- 417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加仓肯定要震荡期间加仓后期收益最大化呀!基本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609-16 20:22
- 104 0 [融发核电吧] 拿茨股做t的明天会四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2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口拉到4.5,椰树还能有点利润 上班摸鱼炒股吃肉 09-1609-16 20:22
- 10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这9个月涨了一块钱,简直浪费时间 股友7897O655a3 09-1609-16 20:22
- 75 1 [真视通吧] 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强势机会# 股友6r8X255778 09-1609-16 20:22
- 169 4 [富创精密吧] 今年真的在这只股票上伤透了心,上半年不涨。下 学会减仓 09-1509-16 20:22
- 184 0 [交银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力度真不小,连上下 定投小灵兔 09-1609-16 20:22
- 106 0 [麦加芯彩吧] 超级垃圾股。 V8816584335 09-1609-16 20:22
- 173 0 [恒生指数吧] 9.16周二晚间恒指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9-1609-16 20:22
- 150 2 [轻纺城吧] 建议减持会稽山股份弄10个亿来分红回馈股东 chenqi725 09-1609-16 20:22
- 426 6 [中联重科吧] 我滴乖乖,今天地板上卖出几十万股,晚上这个利 草原的雄鹰 09-1609-16 20:22
- 299 11 [科森科技吧] 我已经不敢唱多了,被骂死了,但是我一直没走, 林淼森财源广进 09-1609-16 20:22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吒树之恋 st钢铁侠 09-1609-16 20:22
- 61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 综合分析 quicktiny 09-1609-16 20:22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倒数第一 HXA3673 09-1609-16 20:2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股必定暴涨 秋风落叶漂 09-1609-16 20:22
- 143 2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对与里面的资金来说是大大的利好,不停牌各 股友t003686l70 09-1609-16 20:22
- 97 0 [粤传媒吧] 明天看修复 趋势YYQ 09-1609-16 20:22
- 99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美女思倩小姐姐牛气冲天 博凯博凯 09-1609-16 20:22
- 11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这个家伙严重偷吃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609-16 20:22
- 128 2 [神马股份吧] 飞马国际才是马龙,股价市值都低,散户都洗出去 股友R7680A5726 09-1609-16 20:22
- 194 2 [奋达科技吧] 500手进了,已赚,一股不卖,年底见25元!! 股友s5vhJA9425 09-1609-16 20:22
- 209 12 [融创中国吧] 甚至不如万科,买了几百万感觉被辜负了,难过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1609-16 20:22
- 155 3 [南方泵业吧] 这是一个烂泵,大家要小心! 守株待兔029 09-1509-16 20:22
- 263 5 [劲嘉股份吧] 复合集流体涨了3个多点这拉及竟然涨了1分。我也 乔二董 07-0309-16 20:22
- 93 0 [山东路桥吧] 庄家了。 雄姿英发之一休 09-1609-16 20:22
- 142 4 [中国船舶吧] 此股已死,见者烧香! 想说爱你不容 09-1609-16 20:22
- 759 2 [北汽蓝谷吧] 三百多万流量,有多少是股东 股友mqOuBi 09-1609-16 20:22
- 121 1 [万马股份吧] 看趋势,明天有肉吃! 股友066T750m83 09-1609-16 20:22
- 9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6日:CPo今天刚好下跌加了,希望明天能大涨 神秘的森林 09-1609-16 20:22
- 214 6 [紫天退吧] 可笑死我了,这种股票还有人买!可笑死我了,别 韭菜修道录 09-1609-16 20:22
- 3786 19 [洛阳钼业吧] 我在股市开超市之洛阳钼业 大A散户 09-1209-16 20:22
- 8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涨0.99%行情回来了一些,继续加油 认真的车泽哈 09-1609-16 20:22
- 166 3 [海投5吧] 不要急,跌到0.42元再慢慢低吸。现在能卖出就相 骑扬腾达得姬冰雁 09-1609-16 20:22
- 373 25 [天奇股份吧] 分析9月16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 股友qWorUC 09-1509-16 20:22
- 171 0 [九鼎新材吧] 盘面索然无味,上压下托,要不是大盘拉起来,今 人在红尘砍一刀 09-1609-16 20:22
- 170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看不到涨跌,心里没有底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20:22
- 1300 6 [万科A吧] 深铁集团向万科提供不超过20.64亿元借款 万科A资讯 09-1609-16 20:22
- 128 0 [吉利汽车吧] 银河M9明天开始上市交付了,这个月银河系列销量 zongchaoyang 09-1609-16 20:22
- 291 6 [民生银行吧] 这叫瀑布杀吗?为什么要杀蓝筹股呢?是谁在杀? 偶而相逢在山谷 09-1609-16 20:22
- 134 5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汽车,一飞冲天 轻松起飞 09-1609-16 20:22
- 97 3 [雪榕生物吧] 昨天追进去的今天全部埋掉 大海沪A5136 09-1609-16 20:22
- 435 1 [中证医疗吧] 在夕阳行业里吃了三个涨停,这谁能想得到 股友93W9633g15 09-1609-16 20:22
- 180 0 [创金合信文娱媒体股票发起C吧] 从动力模组到反馈系统,机器人核心技术正加速突 aa娜娜 09-1609-16 20:22
- 176 1 [上纬新材吧] 7月底我第一次买的时候也接到短信,券商客服说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609-16 20:22
- 144 1 [协鑫集成吧] 此股启动正当时,干就完了 Jack_Lee5752 09-1609-16 20:22
- 621 1 [露笑科技吧] 又是发财的一天 一买它就涨 09-1609-16 20:22
- 344 1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辨识度最好的标底,午后下杀有点像周五的卧 热心的白全 09-1609-16 20:22
- 371 5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5.6年了估计只有我一人还没回本 基民HmoLA5 09-1209-16 20:22
- 88 0 [山大电力吧] 红2分钱,你让我49.5的成本何时回本 AI督察员 09-1609-16 20:22
- 24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从分时走势来看,资金的分歧非常大:有人想获利 襄阳轴承暴发 09-1609-16 20:22
- 130 2 [群兴玩具吧] 咋没有人买呢 养家追随者 09-1609-16 20:22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天阳科技 宿fq 09-1609-16 20:22
- 102 0 [德国DAX30吧] 最近别看天天跌,但是加起来没几个点。前面涨太 WhyB_WhyS 09-1609-16 20:22
- 116 1 [金地集团吧] 本月在5.5以上 股友8R635C2907 09-1609-16 20:22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犀利喇 卓豹居 09-1609-16 20:22
- 130 1 [协鑫集成吧] 梦一下,明天三元,从此退出协鑫 温菜 09-1609-16 20:22
- 263 2 [长虹美菱吧] 美丽国一旦降息,消费股必定涨翻天!!! 梦幻中的阳光 09-1609-16 20:22
- 203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当年这么红红火火的基金经理为啥至今翻不了身呢 时然后言乐然后笑 09-1609-16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