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3 [华工科技吧] 机构是不会给大散屠某人抬轿的,3.5亿啊不是个 圣彼得卡拉斯基 09-1609-16 18:33
- 238 2 [力星股份吧] 南通出牛股/// 厨房艺术 09-1609-16 18:33
- 93 0 [威高血净吧] 整天搞这些玩意,确实也不能怪天线哥收割了。 追高达人走起 09-1609-16 18:33
- 108 1 [洪田股份吧] 这么多叫涨的,明天危险了 给我翻红 09-1609-16 18:33
- 191 1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明天很关键了,明天收盘再跌今天这个点 无隅 09-1609-16 18:33
- 110 2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下午大涨,调整的差不多了? 股友511Pa98781 09-1609-16 18:33
- 139 2 [亚星锚链吧] 靠北了,我刚进来发现股东明天开始减持 千万别买龙蟒 09-1609-16 18:33
- 102 1 [键邦股份吧] 庄也太不是东西,这样玩有意思吗?好好的拉升出 麦克老熊 09-1609-16 18:33
- 76 1 [华电新能吧] 一直在说这票要磨个一年半载的搞不好破发洗盘, 我就喜欢跌 09-1609-16 18:33
- 138 0 [太平洋吧] 主力高度控盘,不能涨太快,把获利筹码慢慢甩掉 股友qwertawh 09-1609-16 18:32
- 96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短线没戏了,重包要割的明天可能还有机会 清新的司马思源 09-1609-16 18:32
- 135 2 [华丽家族吧] 股价便宜明天能买吗 杭二哥 09-1609-16 18:32
- 197 2 [齐心集团吧] 自有品牌是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基石性业务和重 大地尘沙尽成宝 09-1609-16 18:32
- 271 10 [科华生物吧] 股市小白朋友推荐昨天6.72买了不知道是坑我还是 任太平 09-1609-16 18:32
- 253 0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:平煤股份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平煤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32
- 217 3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若涨停,股价八元整,创九年多以来日收盘价 小孩童股海踏浪 09-1609-16 18:32
- 234 3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回调后布局起来更佳。通过个股权益,转债等资产 猴谷春色 09-1609-16 18:32
- 1689 25 [物产金轮吧] 抄抄抄下周一长阳涨停开启N涨停:002722物产金 每天抓半个涨停板 09-1209-16 18:32
- 96 0 [联合动力吧] 176066336-13能不能中一签 顺利的杨昭1 09-1609-16 18:32
- 61 0 [英国保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英国保诚资讯 09-1609-16 18:32
- 161 0 [汇添富医疗服务灵活配置混合D吧] 太强了!人形机器人午后持续走高,世运电路涨停 y一笑 09-1609-16 18:32
- 88 0 [迈瑞医疗吧] 怎么这么多机器人,啥情况,。。。 月球没有风 09-1609-16 18:32
- 466 0 [交通银行吧] $交通银行(SH601328)$ LSM103103 09-1609-16 18:32
- 99 0 [东方电气吧] 散户太多,半年后再来 1710520046 09-1609-16 18:32
- 58 0 [24特国03吧] 银行间主要利率债收益率多数下行,截至下午16:3 求真12345 09-1609-16 18:32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企业AI落地卡在“最后一公里”,何以破解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8:32
- 325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红红火火888h 09-1609-16 18:32
- 9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,企稳了,股价马上疯涨 梅江云云 09-1609-16 18:32
- 175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C吧] 2025年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器人赛道迎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8:32
- 334 0 [国金中国铁建REIT吧] 关于国金铁建重庆渝遂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8:32
- 146 1 [博敏电子吧] 是有光模块,还是光模块用PCB 圣人之下皆蝼蚁 09-1609-16 18:32
- 375 3 [晓程科技吧] 不好,晓程开发软件了,利空啊。新浪财经:晓程 马晓YIN 09-1609-16 18:32
- 323 1 [桂林三金吧] 看看这个 股友3dk6621506 09-1609-16 18:32
- 270 8 [华润三九吧] 我29.02又加仓了,成本勉强拉到30以下了,啥时 风趣的西门亚特 09-1609-16 18:32
- 91 1 [九州通吧] 今天主力吃货不知吃饱了没有? 股友566N361r23 09-1609-16 18:32
- 102 0 [森麒麟吧] 还好你争了口气,不然我今天亏惨了 亏成皮皮虾了 09-1609-16 18:32
- 67 0 [福耀玻璃吧] 董事局议事规则(2025年第一次修订) 福耀玻璃资讯 09-1609-16 18:32
- 102 0 [旋极信息吧] Al芯片都订单都以敲定了股价今天怎么睡着了 n140664285691a3d 09-1609-16 18:32
- 109 1 [青山纸业吧] 高开是稳的了 基民F8bkhkvjch 09-1609-16 18:32
- 293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欧洲盘布局的3689多单,现在涨至3698平仓,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609-16 18:32
- 141 2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跟首创都很猛,感觉有故事 亮晶晶的李寻欢 09-1609-16 18:32
- 130 2 [福星股份吧] 主力把自己玩死,好好的走势昨天你跌停。真剑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609-16 18:32
- 335 3 [上纬新材吧] 延不延长监管要明天晚上决定,所以明天不能买入 松鹤的宿濂 09-1609-16 18:32
- 531 9 [宝胜股份吧] 子企业东莞市日新传导科技有限公司更与泰科电子 百元华体 09-1009-16 18:32
- 200 0 [中国中免吧] 试想一下,扩大内需,全国统一大市场促消费。大 神仙操盘手 09-1609-16 18:32
- 128 0 [昌红科技吧] 今天要敬常绿科技三杯酒,第一杯是感谢它让散户 股友18768E3P95 09-1609-16 18:32
- 130 2 [国光连锁吧] 利好来了,明天高开了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609-16 18:32
- 251 7 [大位科技吧] 请问你们为什么要买一个瘌寄玩意儿,没人气,图 凤翥龙骧 09-1609-16 18:32
- 124 2 [华阳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,必须收到718之上 股友E29D511136 09-1609-16 18:32
- 326 3 [寿仙谷吧] 破壁灵芝粉现在市场销售量整体都不是太好,包括 跟着趋势吃肉喝汤 09-1609-16 18:32
- 89 0 [工业硅吧] 明天高开就空了 全是你Money 09-1609-16 18:32
- 182 2 [富春股份吧] 还有人说仙人指路,指哪条路,死路吗 夜幕下的阴霾 09-1609-16 18:32
- 215 2 [紫建电子吧] 完了,上次遇到这种尾盘拉竞价,第二天直接大幅 锐城聚阳 09-1609-16 18:32
- 152 0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看看其他宁波股,拓普集团,宁波华翔,均胜 n244013407605974 09-1609-16 18:32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明天不是一字板了吗?那我岂不是卖飞了??? 飞黄利市得殷野王 09-1609-16 18:32
- 95 0 [联合动力吧] 7765加30中了没有 战略888 09-1609-16 18:32
- 1350 10 [龙蟠科技吧] 根据龙蟠科技(603906)近期的动态和行业趋势, 灯塔之歌 08-2909-16 18:32
- 104 0 [中信证券吧] 此股已经破位,奔27.7去了,都小心点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609-16 18:32
- 97 0 [西域旅游吧] 利好不就来了吗 基民nyb6QO 09-1609-16 18:32
- 91 0 [金财互联吧] 还是先锋 紫葡萄葡萄 09-1609-16 18:32
- 210 2 [亨通光电吧] 我2016年就关注这个股票,一直没有买,直到今天 技术和基本面 09-1609-16 18:32
- 10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跌了吗?心里难受得!习惯了你的盘后大幅杀跌 股神训练连 09-1609-16 18:32
- 123 2 [柳工吧] 12.58的本 方海清 09-1609-16 18:32
- 129 2 [稳健医疗吧] 短线可能有一个反弹,中长线下跌趋势。 英气俊朗的虎哥 09-1609-16 18:32
- 2033 17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的脑机接口板块涨幅13名!板块内两个涨停, 京都侍郎 09-1609-16 18:32
- 635 1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就说科技的行情不会止步于此的,这不又反弹了 蓝天的欧阳艳1 09-1609-16 18:32
- 119 2 [智翔金泰-U吧] 今天应该能洗出去不少 价值大师2026 09-1609-16 18:32
- 98 1 [群兴玩具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烦人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1609-16 18:32
- 491 11 [温州宏丰吧] 永远都是我卖出就涨格局就跌就是这么巧每次卖出 股市诸葛亮 09-1609-16 18:32
- 634 4 [幸福蓝海吧] 国庆档顶级制作国产大片志愿军之《雄兵出击》, 股友e2Z8732976 09-1309-16 18:32
- 180 0 [银轮转债吧] $银轮转债(SZ127037)$ 股友22577aS702 09-1609-16 18:32
- 135 2 [宁波东力吧] 缺点是盘子小不是特斯拉供应链 聪明的舞思爱14 09-1609-16 18:32
- 114 0 [25国债02吧] 银行间主要利率债收益率多数下行,截至下午16:3 求真12345 09-1609-16 18:32
- 113 0 [鲁抗医药吧] 跌无可跌!涨无可涨!每日红绿0.x!证明它还活 基民2N787061v2 09-1609-16 18:32
- 91 0 [保险Ⅱ吧] 。根据 老登2026s 09-1609-16 18:32
- 8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快去抢筹码 股友693950m97o 09-1609-16 18:32
- 116 3 [药捷安康-B吧] T+0还能亏钱,就这水平,亏20%还不止损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9-1609-16 18:32
- 243 3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的董秘真给力,给人感觉先导就是国内最强的 那些花兒 09-1609-16 18:32
- 280 3 [英科医疗吧] 持股待涨 股友uVZMKG 09-1309-16 18:32
- 292 10 [卧龙新能吧] 我是做超短的!封板拿着不封板或者尾盘上板的票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8:32
- 14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身边朋友都在说方正机器人基金表现出色,我跟风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09-1609-16 18:32
- 101 0 [双林股份吧] 贪得无厌的人早晚被套在山顶 恭喜斗金地李洛克 09-1609-16 18:32
- 1189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:股东期期投资拟减持不超0.50%公司股 诚邦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32
- 534 0 [山子高科吧] 昨晚梦见满仓涨停了,结果今天自己不争气山子卖 股友W78m998986 09-1609-16 18:32
- 111 0 [艾布鲁吧] 跌的时候是龙头,涨的时候是阳伟 悦行3506 09-1609-16 18:32
- 250 6 [东方财富吧] 27.5买的。解套跑了,谢谢主力 黄雀守牛 09-1609-16 18:32
- 157 4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调整后更适合稳健布局,固 进步的灰仔 09-1609-16 18:32
- 71 1 [日上集团吧] 买都假汽车去了 心态决定一切99 09-1509-16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