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高位减持后,换马甲低价定增,小散口吐芬芳 甜美的魏靖娴 09-1609-16 22:10
- 1330 5 [芒果超媒吧] 高位砸盘出货大概150万股,根据基金持股情况分 吾非鱼 09-1609-16 22:10
- 424 0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车路云一体化无人驾驶项目,后期会不会出无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22:1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逆行吟:我本逆行客,自吟逆行歌。不走从众路, 股友8A898068r1 09-1609-16 22:10
- 111 1 [中央商场吧] 洗盘 股友7D95U09137 09-1609-16 22:10
- 1248 8 [东土科技吧] 出货了,明天可以拉了! 一叶轻舟浮平生 09-1509-16 22:10
- 98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啥情况,熔断了吗 彩云偏 09-1609-16 22:10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666 敬畏市场严于律己 09-1609-16 22:10
- 117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是历史天量吧 一直一直涨不停 09-1609-16 22:10
- 3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8月零售 sales猛增0.6%!富人狂欢、穷人勒 题材抢先报 09-1609-16 22:09
- 7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不过还可以吗? 静谧的魏欣栩 09-1609-16 22:09
- 133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涨了这么多,就没一字板,好奇怪 翻倍好清仓 09-1609-16 22:09
- 106 1 [华昌化工吧] 跌这么久也累了,今天歇气,明天跌得更狠 三万本金的小散 09-1609-16 22:09
- 522 2 [玉禾田吧] 2025年上半年,公司城市运营业务新签合同金额突 投资成了捐赠 09-1609-16 22:09
- 249 3 [嘉麟杰吧] 一天出现三个对子,2.88,2.99,3.00,明天要干 股12345678友 09-1609-16 22:09
- 723 6 [汉威科技吧] 那时候满仓。就在黎明前割肉 整齐之萧远山 09-1609-16 22:09
- 231 3 [拉卡拉吧] 你们都算错了,应该是还剩428.46万股 谦虚的远方牛 09-1609-16 22:09
- 112 1 [红宝丽吧] 曾经的网红一泄千里,继续做空股票 由申甲中9834 09-1609-16 22:09
- 254 0 [山西焦煤吧] 8月26离开山西焦煤,不知对错?8月26清了山西焦 股友516k98332U 09-1609-16 22:09
- 162 1 [棕榈油吧] 巨量的多散和看空期权持仓量,机构们也不敢跌啊 乡下来的韭菜 09-1609-16 22:09
- 267 2 [壹网壹创吧] 三个月前公告减持,三个月后公告未减持,且减持 奋发图强de辛巴 09-1609-16 22:09
- 4063 22 [汇川技术吧] 大宗交易:汇川技术成交9994.32万元,折价4.99% 汇川技术资讯 09-1609-16 22:09
- 846 7 [英唐智控吧] 近日会攻击12.45元,一旦攻破站稳…… 温泉的水 09-1609-16 22:09
- 338 2 [R中昌1吧] 中昌如果想自救,一些持股多点的股东应当站出来 宝德的股东真惨啊 09-1409-16 22:09
- 124 1 [数字认证吧] ST东方通也是北京的股票,那个姿势帅呀 瑞千秋 09-1609-16 22:09
- 840 3 [力盛体育吧] 有人买到票了吗?ctcc的,这个包厢观赛感真的无 股市还是有风险 09-1609-16 22:09
- 834 2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*ST九鼎资讯 09-1609-16 22:09
- 159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创新药回调不用慌,这是上车好机会!$华泰柏瑞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609-16 22:09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!这两天行情走得纠结,震荡往高走来回拉 jin56158 09-1609-16 22:09
- 131 1 [万通发展吧] 。怎么涨停了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609-16 22:09
- 240 4 [华融化学吧] 纯韭菜,10.56卖了一半,10.75又卖了一半,11又 富可满斗地蓝银皇 09-1609-16 22:09
- 116 1 [聚光科技吧] 这货今天居然红了!龙头作用呢?跌嘛! 韭菜醒了 09-1609-16 22:09
- 227 2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明天会不会跌破57?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1409-16 22:09
- 669 7 [雷科防务吧] 请大家过目。谁说我在造谣? 一只黑兔 09-1209-16 22:09
- 138 2 [沪银吧] 明显的逐步开始走弱出货了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609-16 22:09
- 168 1 [中金黄金吧] 最近黄金期货天天涨,而a股黄金股却在套人滞涨 先套住再研究kk 09-1609-16 22:09
- 332 6 [骆驼股份吧] 快要拿不住了 坚决的施瑶炳 09-1609-16 22:09
- 133 0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再跌,调仓来满仓,休息不玩了 不要怂_就是干 09-1109-16 22:09
- 153 0 [启明信息吧] 上不去的,最多在上下10个点晃悠,明后天最多5 江左新梅郎 09-1609-16 22:09
- 123 0 [科泰电源吧] 真强,五连阳! 变富变富变富 09-1609-16 22:09
- 108 1 [保税科技吧] 横盘3个月了 闲散的冷静 09-1609-16 22:09
- 123 1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别急,做好扶稳等着数板吧!主力再不拉升自 清新脱俗的高昆 09-1609-16 22:09
- 127 1 [ST嘉澳吧] 这是只下跌股。 股友2pnR3D 09-1609-16 22:09
- 370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流动性充沛+科技热点,小盘股双击行情!中证200 胜胜胜胜呀 09-1609-16 22:09
- 189 8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跑把,这垃圾假涨停,真出货,下午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9-1609-16 22:09
- 116 0 [焦煤吧] 煤价不低吧至少比进口的卖的贵,所有反卷反煤理 总会成长的 09-1609-16 22:09
- 134 0 [特变电工吧] 被510亿大单吹进来了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609-16 22:09
- 114 0 [*ST天茂吧] 退市整理期 低价成长股 09-1609-16 22:09
- 8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最近量子-经典混合计算平台都开源了,算力提升 阳光下的泡沫 09-1609-16 22:09
- 1430 2 [恒宝股份吧] 你今天同花顺里加个人工智能概念有几个意思? 孝顺的何彩霞 09-1609-16 22:09
- 487 5 [诚志股份吧] 利好来了! 景山北海95 09-1409-16 22:09
- 142 0 [*ST岭南吧] 山子高科都又炒作起来了,主力怎么还不行动啊 重生之炒股新星 09-1609-16 22:09
- 1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持续持有,持续看好,希望小米慢慢小涨上去 钢铁侠头盔 09-1609-16 22:09
- 128 0 [泉阳泉吧] 有没有“泉叔”?也出来闹一闹。 理通行效 09-1609-16 22:09
- 114 0 [合百集团吧] 利好来了, 股友V985267G21 09-1609-16 22:09
- 166 0 [国民技术吧] 真正有的股票:该涨不涨、要跌不跌;不跟大盘、 股越南山 09-1609-16 22:09
- 158 0 [中石科技吧] 第三代液冷送样 股友13x81v0267 09-1609-16 22:09
- 190 0 [黄金/美元吧] 3700做空 友善地槟榔 09-1609-16 22:09
- 137 0 [二六三吧] 这货跟荣联?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22:09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投资微盘股赚钱更多,一年涨了72个点。而且现在 股友95611kf858 09-1609-16 22:09
- 127 0 [上海医药吧] 阴跌恼火 n947213406736712 09-1609-16 22:09
- 146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看了几支新票,都不理想,算了,休息几天, 龙股草药 09-1609-16 22:09
- 10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涨不起来 破局快客 09-1609-16 22:09
- 150 0 [康得3吧] 种植本来就是专把公司整垮,然后低价收购 雨花石吴 09-1609-16 22:09
- 146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时候来个10天9板???? 基民2u23500x09 09-1609-16 22:09
- 134 3 [甲骨文吧] 小心,主力在出货,准备跳水。 小韭一杯 09-1609-16 22:09
- 418 1 [海航科技吧] 军统一来我就会操作。 新入市菜鸟 09-1609-16 22:09
- 12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越来越差,气人 基民k4AQ2F 09-1609-16 22:09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等待下周能否强硬上台阶了。观望! QSLS 09-1609-16 22:09
- 131 0 [安培龙吧] 近期重点提示tier1企业【拓普集团】【三花智控 光头强54321 09-1609-16 22:09
- 101 0 [纳斯达克吧] 看它崩盘时如何踩踏 亮丽之星 09-1609-16 22:09
- 172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下午主力吸筹明显,明天最后一洗,后天直接 老猫炒谷 09-1609-16 22:09
- 119 0 [数码视讯吧] 找补业绩维持现状,够吃饭就行 股友32077U 09-1609-16 22:09
- 186 1 [亚泰集团吧] 质押的东北证券到期又质押了,还卖个啥。 股友EZ67879873 09-1609-16 22:09
- 199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探底回升,杭州热电有资金进入了,会带动电 飞黄高升地妲己 09-1609-16 22:09
- 212 7 [湘财股份吧] 跌无止境,无数次想卖,一次次补仓 主力在天堂 09-0309-16 22:09
- 131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利率下行是大趋势,不管短期利率会不会进入平台 银河落日圆 09-1609-16 22:09
- 747 1 [巨星传奇吧] “周杰伦概念股” 成“鸟巢”运营主体股东 巨星传奇资讯 09-1609-16 22:09
- 226 3 [白云电器吧] 本周能否过12.5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2:09
- 624 5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的量和换手不算小,如果是缩量一字就好了 红树蛙 09-1609-16 22:09
- 321 3 [东方财富吧] 卷商这波4000点没有龙头出来抗着,希望下周能选 股友abUBjo 09-1609-16 22:09
- 295 4 [金信诺吧] 这货早盘突突一波就开始回落,不晓得搞什么飞机 豆老板炒股票 09-1609-16 22:09
- 232 3 [融捷健康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uQxnSt 09-1609-16 22:09
- 101 1 [通化东宝吧] 吃相难看。没有一点朝气蓬勃的样子。 股友x060302m99 09-1609-16 22:09
- 196 2 [*ST未名吧] 多少?明天可以多赚5cm吗?可以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609-16 22:09
- 85 1 [ST远智吧] 好样的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1609-16 22:09
- 87 3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快跑。明天必跌 一只黑兔 09-1109-16 22:09
- 137 0 [飞亚达吧] 一股不卖死磕到底 股友3u0L162819 09-1609-16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