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和而泰吧] 强强联手,共启新篇|和而泰、乐聚机器人、东方 股友JbPx3b 09-1609-16 18:46
- 195 3 [金博股份吧] 已挂35.01,近段时间的低点,加上10日线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1609-16 18:46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物业公司是不是也是服务行业呢 富贵如意得向问天 09-1609-16 18:46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最后一板,不走就A杀了。 带你去飞翔 09-1609-16 18:46
- 425 0 [神开股份吧] 【异动解读】神开股份9月16日大涨:深海装备+机 股市日月星 09-1609-16 18:46
- 191 0 [华安品质甄选混合C吧] 跟大伙儿说句实在的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主动帮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609-16 18:46
- 112 0 [卫信康吧] …… 端庄大气的人儿 09-1609-16 18:46
- 109 0 [传艺科技吧] 拿了290天了,继续持有,不吃大肉不走 支楞起来 09-1609-16 18:46
- 101 1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609-16 18:46
- 203 1 [汉得信息吧] 甲骨文盘前涨3.25%,明天A股甲骨文概念必大涨 三岁入市 09-1609-16 18:46
- 1176 3 [香江控股吧] 早上卖了香江,去挂单万向钱潮没买上,还是感谢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9-1609-16 18:46
- 114 1 [中储股份吧] 买了中储 展雄的信徒 09-1609-16 18:46
- 269 0 [宏利创益混合B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集体躁动!世运电路涨停,江苏 y一笑 09-1609-16 18:46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涨,个股涨最好 股道熊长 09-1609-16 18:46
- 191 0 [易方达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C吧] 今天的行情不是短期炒作,而是长期趋势的开启。 SL夏夏 09-1609-16 18:46
- 94 0 [中国电影吧] 7点整解锁一亿预售票房 股友5568uH8918 09-1609-16 18:46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三板放量了,分歧消耗掉明天接着涨停概率大这个 zhz2001 09-1609-16 18:46
- 51 0 [液冷概念吧] 价越高越有资本买,去散户化 军谋祭酒小熊君 09-1609-16 18:46
- 88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越少的主力越喜欢拉,无耻 股友260Q2U7906 09-1609-16 18:46
- 96 0 [联合动力吧] 出中签号了吗 富有满堂de段智兴 09-1609-16 18:46
- 480 0 [赛维时代吧] 不知道今天跨境电商有点异动,和这个消息面有没 老猫钓鱼19742211 09-1609-16 18:46
- 106 1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609-16 18:46
- 148 1 [生物股份吧] 小小的空中加油,伸了个懒腰,舒展一下筋骨,明 股友3J1369S080 09-1609-16 18:46
- 386 4 [锦华新材吧] 谁打了顶格,来晒晒,这次一个没看到。 王新说 09-1609-16 18:46
- 251 11 [新天然气吧] 主力帮家人们把价格打下来了,你们不夸反而骂, 一起发财吗 09-1609-16 18:46
- 229 3 [焦煤吧] 现在这个价格还卷吗,不仅不卷利润还很高吧,主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9-1609-16 18:46
- 132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王宗合去哪啦,有高人知道吗? 基民PI6j8F 09-1509-16 18:46
- 1106 20 [R汇车1吧] 其实也没有下跌的空间了,庄家还是厉害,把转股 日进富贵地钱串子 07-1809-16 18:46
- 115 0 [中国中免吧] 不带带上海机场和白云机场? 跟内资吃雪罢 09-1609-16 18:46
- 107 0 [广百股份吧] 积极发展首发经济 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09-1609-16 18:46
- 346 0 [西安饮食吧] 人民财讯9月16日电,商务部等9部门印发《关于扩 晒月亮的星星 09-1609-16 18:46
- 8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仍需努力多坚持下 山高路远些 09-1609-16 18:46
- 5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股市什么情况,被中东吓的吗 XXXOOOXXX 09-1609-16 18:46
- 103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继续补一贯作风 旺旺致富发财8899 09-1609-16 18:46
- 645 1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科技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.71%公司股份 麦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166 2 [德赛西威吧] 尾盘成交量1500多万还加了4分钱是谁买的 老9菜也有春天 09-1609-16 18:46
- 126 1 [捷成股份吧] 那个叫什么涅槃熊蝇的不狂吠了吗 龍一本尊 09-1609-16 18:46
- 115 1 [上海凤凰吧] 中俄贸易概念 希林娜依 09-1609-16 18:46
- 263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新金路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98 0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能源的董秘都是哑巴吗?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609-16 18:46
- 160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防范大 新金路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134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 新金路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167 0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古汉医药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250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议事 新金路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119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新金路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129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 新金路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112 0 [民生银行吧] 一点钱分不够跌。3块多买的差不多,现在贵了,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1609-16 18:46
- 134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 新金路资讯 09-1609-16 18:46
- 98 0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点基本上陪跑了 豪爽泼辣的游佑超 09-1609-16 18:46
- 239 1 [北方稀土吧] 降息在25%符合预期,北稀要小跌,25%以下要暴跌 不做投机者 09-1609-16 18:46
- 616 4 [中鼎股份吧] 封板失败,说明抛压重,继续洗盘了。看来。 太阳11114 09-1609-16 18:46
- 187 3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什么情况呀,天天跌 愤怒的大闸蟹 09-1609-16 18:46
- 354 8 [东方甄选吧] 那个经常晒账户,说涨的好慌的,怎么消失了? 王者归来2200 09-1609-16 18:46
- 94 0 [海马汽车吧] 沿着5日线漫漫走吧 堆金暴富的甄姬 09-1609-16 18:46
- 167 1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如果调整,再接回来,通常回调在3581321天 史努比001 09-1609-16 18:46
- 127 1 [协鑫集成吧] 这票还能回到六七元的股价吗 经济四小时 09-1609-16 18:46
- 217 1 [天亿马吧] 天亿马小幅拉升蓄力就可以突破历史新高是历史新 无语371 09-1609-16 18:46
- 1206 3 [绿的谐波吧] 谁有董秘电话问问真的假的 光头强54321 09-1609-16 18:46
- 109 1 [福莱新材吧] 增发在那里摆着,估计也不好拉,浪费了这个好时 心广体胖21 09-1609-16 18:46
- 229 1 [石化油服吧] 想着回调分批次建仓的,看来暂时不能如我意了 地下天龙 09-1609-16 18:46
- 101 0 [麦迪科技吧] 哈哈哈,幸亏尾盘走了。虽然属于割肉哈……但… 股友871ni07888 09-1609-16 18:46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筹码还没开始派发,不要慌,还能继续嗨 常山北明123 09-1609-16 18:46
- 112 0 [紫天退吧] 哇擦买完半年没看了15的本今天打开怎么还剩5毛 大哥做保健吗 09-1609-16 18:46
- 131 0 [伟星新材吧] 融资没结束,莫慌!该涨的时候自然会,买在无人 神来之笔福气 09-1609-16 18:46
- 1217 8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:公司未开通黄岩岛航线 海峡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8:46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算是体会到“股市无常”——持仓票早盘冲高 我是幸运爆米花 09-1609-16 18:45
- 225 1 [光力科技吧] 真正有良心的股东,有发展潜力的公司,股东靠每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45
- 85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已经苏醒的中药牛 张强枫 09-1609-16 18:45
- 1434 1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,下一步会不会这样走? 让你最痛苦的是你最要坚守的 08-0809-16 18:45
- 111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t了一万股明天继续! 天马行空1771 09-1609-16 18:45
- 174 0 [新瀚新材吧] 这股在高位横了几天了,也该选择方向了,今天机 股市大王子 09-1609-16 18:45
- 99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我中信浙分来接力群总,大家竞价别砸哈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1609-16 18:45
- 371 3 [经纬恒润-W吧] 股价超过发行价,且分红达到30%,员工购买的股 股友3E1216280l 09-1609-16 18:45
- 183 1 [中芯国际吧] 最大利好,尾盘大批买入,明天上午开盘即巅峰 风清一阳 09-1609-16 18:45
- 78 1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改雷打 股友F10022380W 09-1609-16 18:45
- 90 0 [民生银行吧] 4.88的还在 红牛一号 09-1609-16 18:45
- 75 0 [德康医疗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2 德康医疗资讯 09-1609-16 18:45
- 193 0 [神州泰岳吧] 吉比特和华通走得太漂亮了 芝麻二月糖豆米多 09-1609-16 18:4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探底回升,截至收盘,沪指涨0.04%,深 宝友dtgdhduh 09-1609-16 18:45
- 297 1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高开5个点左右,缩量一字涨停 幸运33666 09-1609-16 18:45
- 93 0 [阳光照明吧] 无所谓当银行存款 爱在深秋之魂 09-1609-16 18:45
- 114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外围百年新高了 杰哥爱主升 09-1609-16 18:45
- 360 3 [金发科技吧] 变盘十字星看看是上攻还是下跌了 洒脱随性的谷多多 09-1609-16 18:45
- 174 3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割肉,今天涨停,,反思反思再反思 KELLYHDF 09-1609-16 18:45
- 101 1 [宜通世纪吧] 还差一块钱回本,不知道哪天才回来。 股友Ps1dlj 09-1609-16 18:45
- 176 5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还不如上海建工 j630907 09-1609-16 18:45
- 158 4 [脑动极光-B吧] 昨天群里那个13块买了100w后面剩下50w的朋友还 开始比赛 09-1609-16 18:45
- 1388 13 [吉视传媒吧] 击鼓传花:这次真的太强大了!大家都赚得盆满钵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8-1309-16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