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沃顿科技吧] 垃圾,还好上周卖了,删除自选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9-1609-16 20:49
- 188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有意发布减持利空,实际减持很少,说是资金 股友g7M0101227 09-1609-16 20:49
- 303 0 [越秀地产吧] 13.3亿落子杭州运河新城!越秀地产竞得拱墅康桥 越秀地产资讯 09-1609-16 20:49
- 990 1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上市了 一直补仓一直输 09-1609-16 20:49
- 343 2 [利君股份吧] 魏勇资管计划自上述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 寒风夜雨 09-1609-16 20:49
- 154 3 [迈富时吧] 迈富时纯纯骗子公司,没有资金认可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609-16 20:49
- 403 12 [洪都航空吧] 要反弹了,套了我十个点补仓。我就不行一点不涨 进退两难的太史慈 09-1509-16 20:49
- 839 7 [新里程吧] 大单买入坚定,下周等待前高机会。 上海随想 09-1309-16 20:49
- 794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1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完毕 宁波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0:49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 ,提出19条举 股友86N7573n31 09-1609-16 20:49
- 110 0 [XD天富能吧] 今天没出去呀!明天可别挨干呀 斐然有余地秦歌 09-1609-16 20:49
- 2258 12 [长电科技吧] 9.15 策略|长电科技长达五年的被套之路终于在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9-1509-16 20:49
- 3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技术雄厚,净资产较高,股价才突破。 神针探股 09-1609-16 20:49
- 99 0 [联合动力吧] 一签能赚多少啊头一回中多少钱卖啊 元元大發發發 09-1609-16 20:49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 股友CGuCiQ 09-1609-16 20:49
- 529 3 [华建集团吧] 中规中矩的公告。没有实质性的东西。明天咋整啊 股龄涨涨 09-1609-16 20:49
- 100 0 [金龙鱼吧] 明明是鱼,非要跟着鸡混,也是醉鸟。 韭韭帰壹 09-1609-16 20:49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731破亿了 大鹏爱玩车 09-1609-16 20:49
- 604 2 [万泰生物吧]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吉祥如意de黄药师 09-1609-16 20:49
- 93 0 [洛凯转债吧] 唉! 小冫中 09-1609-16 20:49
- 436 4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股份~该股并购重组央国企改革特斯拉,玻璃 股友ZtueXD 09-1609-16 20:49
- 193 4 [诚志股份吧] 大盘都回到4年前了。诚志股份仍然在底部徘徊。 股友99h15Z3386 09-1609-16 20:49
- 136 2 [海博思创吧] 阳光电源来给海波提鞋吧 千亿海博 09-1609-16 20:49
- 110 0 [中国天楹吧] 打着中字头能搞板吗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20:49
- 260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复盘当日大盘量能与指数联动,判行情持续性 我爱庐州月 09-1609-16 20:49
- 374 3 [东方精工吧] 擦我第一个发的乐聚和东方成立合资公司的消息就 吴某人1 09-1609-16 20:49
- 131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这一次操作真的让我永生难忘。我在a股这个 疯狂的阿金 09-1609-16 20:49
- 12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被老罗增持、回购套了吧 基民sUmhtR 09-1609-16 20:49
- 115 1 [华昌化工吧] 这个家伙今天居然没跌,太神奇了, 股友7231A36w99 09-1609-16 20:49
- 396 6 [东土科技吧] 我晕死,上星期五卖了,直接连涨两天,今天尾盘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1609-16 20:49
- 335 6 [浙商中拓吧] 明天多少应该涨点,股价磨洋工,是因为…...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1609-16 20:49
- 105 1 [中辰股份吧] 能够不量化吗? 重庆山里人 09-1609-16 20:49
- 128 7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前应该可以翻红吧 阿拉斯加盈盈 09-1609-16 20:49
- 192 2 [智选高股息吧] 跟中证红利比起来差太多了 骂我者亏光本金 06-1809-16 20:49
- 98 0 [大北农吧] 别的猪肉股都陆续涨停过,涨幅都没超过3个点 明亮的爱顺昊1 09-1609-16 20:49
- 177 0 [富国清洁能源产业混合C吧] 家人们,刷到药店数据,具身智能用药提醒设备销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609-16 20:49
- 261 2 [长江电力吧] 28的时候我也考虑过买红利股,放一年后收益应该 股友rBUF9I 09-1609-16 20:49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顺丰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0:49
- 209 0 [银华战略新兴定开混合吧] 朋友们,刚看美发节目,理发店用具身智能烫发设 财哥999 09-1609-16 20:49
- 9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么个基金公司管理基金赎回还好意思收我管理费 基民ym4ynl 09-1609-16 20:49
- 156 3 [豪恩汽电吧] 二天没说话了,同行的还有几位兄弟,且行且珍惜 n977713776043186 09-1609-16 20:49
- 335 1 [三夫户外吧] 三夫户外董事何亚平辞职 李继娟当选职工董事 三夫户外资讯 09-1609-16 20:49
- 158 0 [强力新材吧] 1.2常年12-13块 股友WZ7GyP 09-1209-16 20:49
- 148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继续蹲债基吧,长期还是能战胜银行理财的 淘气小丸子 09-1609-16 20:49
- 139 0 [兴银智选消费混合C吧] 小时候梦想变形金刚,长大后拥有方正双机器人。 小云基多星 09-1609-16 20:49
- 119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前面小幅回调以后港股现在全面大红啊!今天又涨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609-16 20:49
- 188 0 [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吧] 午后机器人热度飙升,世运电路封板,江苏雷利、 容理容财 09-1609-16 20:49
- 121 0 [法尔胜吧] 公告什么意思 勇敢坚毅的潘霖洪 09-1609-16 20:49
- 170 3 [上纬新材吧] 这几天如果小涨就不会延长,哎,自己掘坟墓 松鹤的宿濂 09-1609-16 20:49
- 121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这一跌可坏了。 我的之乎者也 09-1609-16 20:49
- 211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港股科技我一直定投,先累积筹码,估值不高,加 有毅力的浪子 09-1609-16 20:49
- 106 0 [北方长龙吧] 115的筹码走了差不多了,剩下的的只有跌的份了 君临城下608 09-1609-16 20:49
- 101 0 [新泉股份吧] 这明天能出去吗抛压太大了 好运连胜 09-1609-16 20:49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的上涨逻辑比较硬,谁懂 Fantastic2024 09-1609-16 20:49
- 112 1 [ST棕榈吧] 负债率挺高的 冉冉升起的太阳1 09-1609-16 20:49
- 123 1 [中超控股吧] 拿了一个月,周五清仓了,周末两个晚上没有睡, 股友1752h810u5 09-1609-16 20:49
- 412 3 [和而泰吧] 刚好两只都持有,占了仓位的一半,帮我回点血吧 WEALTH1944 09-1609-16 20:49
- 138 2 [*ST雅博吧] 明天不拉长阳,砸死主力操盘手。大家明天早盘集 财经博士8_擒龙 09-1609-16 20:49
- 120 2 [赛力斯吧] 这赛绿斯,就不让人好过,当你对他产生希望时候 ST韭弟 09-1609-16 20:49
- 257 6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有可以玩了,溢价抹平了。 谦逊的蔡淼洋 09-1609-16 20:49
- 255 4 [民生银行吧] 请问:民生银行净资12.87元,股价长期低于净资 股友hT76107715 09-1609-16 20:49
- 108 2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继续-30%?杀猪盘 焯海汽老底 09-1609-16 20:49
- 364 1 [机器人吧] 中科院沈自所下个人型机器人订单给新松呗,5台1 股友pQerHW 09-1609-16 20:49
- 191 0 [沙河股份吧] 是时候换一个董事长了 叼烟哼思念11051 09-1609-16 20:49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停水停电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股友703Z05T028 09-1609-16 20:49
- 94 0 [中国铝业吧] 恶心 股友2r7081p733 09-1609-16 20:49
- 110 0 [和而泰吧] 机器人这不来了吗 聚焦思想 09-1609-16 20:49
- 356 0 [山子高科吧] 9月16日 明日热点板块龙头和核心 林弈寻牛记 09-1609-16 20:49
- 120 0 [杰瑞股份吧] 我去,这还愣是不下来了? Hyahya 09-1609-16 20:49
- 321 4 [协鑫集成吧] 喝了点小酒妄想下,如果明天3.1开盘大家会怎么 有创造力的汪驰20 09-1609-16 20:49
- 521 16 [中国长城吧] 刚看了一下,完了破60日线,现在还在这附近晃, 钮钴禄軍工漲不停 09-0409-16 20:49
- 100 0 [汇川技术吧] 跑了, 无象tohill 09-1609-16 20:49
- 236 2 [永泰能源吧] 九月底3块,10月底6块,年底10.69块。我可以忽 忽悠王 09-1609-16 20:49
- 401 2 [盈方微吧] 明天18号最后一天减持期限了,该涨了 树子时代 09-1609-16 20:49
- 258 3 [凯撒文化吧] 是不是F4出货了这么大量 安康的摩琦 09-1609-16 20:49
- 149 3 [ST浩丰吧] 今天破位下行打到2o日线,收盘6点88,谐音溜吧 股友05296T03l2 09-1609-16 20:49
- 239 3 [国联民生吧] 下跌 价投即耐心 09-1509-16 20:49
- 240 7 [尤安设计吧] 能到四十吧 去繁就简 09-1509-16 20:49
- 287 2 [利君股份吧] ,集合竞价的减持已经完成了,剩下的要减持的部 Ma光 09-1609-16 20:49
- 171 1 [杉杉股份吧] 人工智能石墨烯概念,杉杉股份新概念 股友Z38NS7 09-1609-16 20:49
- 99 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想全部清仓离开股市,支持我的请点赞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609-16 20:49
- 106 0 [圣邦股份吧] 但我相信它会涨。 股友E757967C72 09-1609-16 20:49
- 266 0 [国投沪深300金融地产联接吧] 一场关于“智能生命体”的变革正在发生。人形机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20:49
- 103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江经理太太牛了! 基民wNAhNo 09-1609-16 20:49
- 122 0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为什么规定时间不建仓准是谁来承担?半年6月之 股友56A957032k 09-1609-16 20:49
- 139 1 [章源钨业吧] 降息跟咱们没关系,稀土板块获利资金已经兑现了 痛又怎样 09-1609-16 20:49
- 368 4 [药捷安康-B吧] 你们成本多少,我576的成本 股友h062d68335 09-1609-16 20:49
- 315 3 [四川黄金吧] 二老板没有三老板会卖,二老板减持均价24块多, 分时线画家 09-1609-16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