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锦江酒店吧] 该股是散户大本营,乌合之众,拉伸无望,赶紧跑 NewGood 09-1609-16 20:32
- 136 1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可以来梭哈了吗 ST擎天柱a 09-1609-16 20:32
- 305 4 [天际股份吧] 从情绪来看看反包成功,从龙虎板看,明天完了。 基民D3buUO 09-1609-16 20:32
- 116 0 [中国中免吧] 我咋觉得今天走了很多散户,新入坑的也不多 资方Awm 09-1609-16 20:32
- 122 2 [荣盛发展吧] 已挂涨停买入4000手,不翻倍不走 勤奋的陶桐凌 09-1609-16 20:32
- 126 0 [东华科技吧] 我全扔了 股友r286360D13 09-1609-16 20:32
- 254 3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对敲出货!高开低走大阴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0:32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善思考的叶恒淞 09-1609-16 20:32
- 309 4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瀚新材资讯 09-1609-16 20:32
- 642 5 [阳谷华泰吧] 被洗下车了。 查理石中玉 09-1609-16 20:32
- 474 1 [联合光电吧] 上面压单的苟是什么意思 有教养的凌冠 09-1609-16 20:32
- 135 2 [联创光电吧] 这是啥意思,吃啥大补丸了、一下子拉起来,不会 股市爱韭菜 09-1609-16 20:32
- 152 1 [火岩控股吧] 能翻个倍吗? 出云的明月 09-1509-16 20:32
- 149 1 [峨眉山A吧] AI叠加文旅这货要起飞了? 简单生活240 09-1609-16 20:32
- 178 1 [尖峰集团吧] 之前的钱拿去投资啥子大项目了,一直没有公告呢 股友yrVBez 09-1609-16 20:32
- 119 2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没有之一 股友98272p5N72 09-1609-16 20:32
- 355 3 [宁波能源吧] 每经AI快讯,9月16日,电力板块异动拉升,杭电 深套50个点 09-1609-16 20:32
- 207 1 [大恒科技吧] 元芳,宁波中百有一颗当老大的心,你怎么看? 东岳泰山之子 09-1609-16 20:32
- 167 0 [上银慧恒收益增强债券C吧] 是个垃圾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609-16 20:32
- 106 0 [菜油吧] 主力连续吃多单,应该还做多2天,等下涨不动了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20:32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棕榈油9400成了短期平台,注意跟 交易参谋zhang 09-1609-16 20:32
- 100 0 [保龄宝吧] 终于让出部分票 股友8f1983O252 09-1609-16 20:32
- 200 0 [新兴铸管吧] $新兴铸管(SZ000778)$ 股友41K0rx 09-1609-16 20:32
- 94 0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连板 口木口木君 09-1609-16 20:32
- 178 0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垃圾创金合信医疗!买了你就一直亏! 基民dAPk84 09-1609-16 20:32
- 107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出了一半,不知道对不对 陆月起飞 09-1609-16 20:32
- 154 2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$每天更新净值太晚!希 稳健投机 09-1609-16 20:32
- 106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42.5建仓,明天跑路 宁波商人 09-1609-16 20:32
- 159 4 [中航西飞吧] 航天航空板块还是3200指数的股价,如果跌到22.5 扬帆起航568 09-1609-16 20:32
- 130 3 [重药控股吧] 怕什么?上海建工封死三个涨停板了! sy8272 09-1609-16 20:32
- 163 3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无杠杆融资又小盘,无获利盘,证金持股 博观而约取222 09-1509-16 20:32
- 98 0 [山东黄金吧] 做空黄金的准备被爆头吧,趋势不言顶 小散抓时机 09-1609-16 20:32
- 1173 1 [天赐材料吧] 能不能挣个泡面钱 北京韭菜小炒 09-1609-16 20:32
- 122 0 [平安沪深300指数量化C吧] 朋友们,跟你们说个刚听说的新鲜事儿!具身智能 一起发吧 09-1609-16 20:32
- 9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才赚3个点出来了,尾盘也忘记上车了,但是 莫亦称 09-1609-16 20:32
- 136 1 [华工科技吧] 检桥110多市盈率,华工还能走很远!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1609-16 20:32
- 946 2 [上汽集团吧] 进入新能源增程市场 新一代智己LS6车型上市 上汽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32
- 273 3 [联建光电吧] 压不住了最近应该可以冲一波 无畏的加仓 09-1509-16 20:32
- 128 1 [海南海药吧] 看龟秘配合的多好,连定时的韭菜数都不报了,股 善良的欣中亮18 09-1609-16 20:32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股价是全市场参与者共同投票的结果,唱空没用 理智的晴雯 09-1609-16 20:32
- 110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是首发经济吗? 随势逐牛 09-1609-16 20:32
- 98 0 [东方雨虹吧] 加油,争取明天过13咯 股友eRaEb4 09-1609-16 20:31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250阴魂不散 百万大哥大3739 09-1609-16 20:31
- 7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种,涨的时候,你偷吃。跌的时候比估值多。 基民8iouSf 09-1609-16 20:31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98空单下来3688位置我们全部获利出局拿下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609-16 20:31
- 200 3 [华鹏飞吧] 兄弟们明天如果不高开迅速拉升10个点就立马割肉 台子汤木 09-1609-16 20:31
- 92 1 [爱施德吧] 这个股涨跌的依据是什么,就是把空头支票全部消 股友2629M52x59 09-1609-16 20:31
- 657 0 [景兴纸业吧] 我运气好咋天买进转债今天就拉个板 富有高升的兴兴 09-1609-16 20:31
- 244 1 [富国稳健策略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怎么搞的,连跌三天! 扎西德勒2022 09-1609-16 20:31
- 392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我8.60元卖了后价格有8.49元时间停留很短我 龙岩泉州老万 09-1609-16 20:31
- 88 0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我来说一句看到20元,加油,9月到11月大妖 心中有财 09-1609-16 20:31
- 515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效应… 股友2x17i92689 09-1609-16 20:31
- 10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近3个月涨了32.92%,也是让我重拾信息啊,后期 天基云锦 09-1609-16 20:31
- 260 1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股份:关于实施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调整“ 甬金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31
- 115 0 [宏远股份吧] 天天公司最牛,股票还要跌! 股友0W5500I837 09-1609-16 20:31
- 326 2 [*ST聆达吧] 达令你好!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20:31
- 98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时候回购 股友89217p5e27 09-1609-16 20:31
- 102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你这搁这你都吃不着热乎的一拉你都赶不上,吃热 基民tB5KKc 09-1609-16 20:31
- 139 0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又减持470万股,还有六百多万股 基民026066cR73 09-1609-16 20:31
- 198 0 [上海钢联吧] 这厮明年行情 幽默的姜栩凌 09-1609-16 20:31
- 118 0 [玉禾田吧] 根宇树科技有关系吗? 唐门二哥 09-1609-16 20:31
- 365 2 [立昂技术吧] 董秘你好,简阳算力中心已开园一年有余,园区到 立昂技术股友 08-1309-16 20:31
- 113 0 [包钢股份吧] 4.12的等五年 沉稳的林泰成 09-1609-16 20:31
- 120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产品体量这么小还连着跌,很罕见 基民LTo8GK 09-1609-16 20:31
- 152 0 [润建股份吧] 想高开?那天阿里出利好,那谁高管竞价直接甩了 金涛股海 09-1609-16 20:31
- 103 1 [金健米业吧] 放轻松,别着急,钱赚的完吗?主力的资金时间成 回到简单58 09-1609-16 20:31
- 107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加点仓位,希望接下去能接着涨 蜜密理财 09-1609-16 20:31
- 246 0 [国联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有政策硬靠山主动助力!2025年 渡沉浮 09-1609-16 20:31
- 17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这波上涨太扎实了!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股份、宏 容理容财 09-1609-16 20:31
- 124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正从“被动响应”向“主动交互”进化 aa娜娜 09-1609-16 20:31
- 352 0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A吧] 我对创业板医药的投资心得与后市展望 金蟾探市 09-1609-16 20:31
- 95 0 [昆药集团吧] 牛市攒股,熊市赚钱 勤奋的姜昊银 09-1609-16 20:31
- 6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牛逼跑不赢百分之九十散户 基民79l70F7857 09-1609-16 20:31
- 114 0 [旋极信息吧] …… 捡钱的 09-1609-16 20:31
- 156 1 [长江电力吧] 普通人怎么翻生?每个月的工资到手,扣除生活费 德者得也 09-1609-16 20:31
- 280 6 [阳光城3吧] 谁知道今天为什么停牌,是要重组停牌吗 天玺之王者归来 09-1609-16 20:31
- 151 1 [百济神州吧] 盘后新高了我擦 股友UMBqS7 09-1609-16 20:31
- 92 0 [跨境通吧] 好事!主力还在散户都跑了!没法玩了 股友55w30612x1 09-1609-16 20:31
- 135 2 [汇嘉时代吧] 国光都100y市值了,这才哪到哪哦 双重喜庆 09-1609-16 20:31
- 463 1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邦德到底是跟的什么概念?是微通道液冷吗? 我就是中长期资本 09-1609-16 20:31
- 180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贵一倍的多的大a连涨两天,这X连续我自自岿然不 股友rmgh1p 09-1609-16 20:31
- 276 2 [时代出版吧] 出版就你能顶,龙头顶上去 魔王粉 09-1609-16 20:31
- 127 2 [中国神华吧] 今晚会不会有好消息? 股友66D79g2610 09-1609-16 20:31
- 146 0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股行情应该是到2月份才能起来,现在都是公 大陆黄子华 09-1609-16 20:31
- 299 5 [金财互联吧] 为什么没量? 股友0p6Q372812 09-1609-16 20:31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日线战斗机图型已完成,明天开始超高音速弹射。 股友Fog2xs 09-1609-16 20:31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都没榜? 来自广西的神 09-1609-16 20:31
- 323 3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电广的榆树湾文旅项目开始正式运营,有资金 炒股经商 09-1609-16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