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7 1 [首开股份吧] 最近操作开始长线加短线,首开和淳中都是打板,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9-1609-16 20:33
- 114 1 [浙江仙通吧] 突破箱体后竟然这么走。真是想都没想到。牛 彼此得承认 09-1609-16 20:33
- 87 2 [翠微股份吧] 翠哥,算我跪下来求你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609-16 20:33
- 166 0 [华宝专精特新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涨势太猛了!中证2000指数中机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20:33
- 303 0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:控股子公司签订3.23亿元半导体测试设备 精智达资讯 09-1609-16 20:33
- 236 0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力度真够大!2025年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20:33
- 8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垃圾 如意6979 09-1609-16 20:33
- 176 0 [嘉实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联接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太到位了!2025年政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20:33
- 100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怎么这么垃圾的基金啊 基民WGoJb8 09-1609-16 20:33
- 1875 19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说明会董秘反复强调:1)发补内容是技术性 常有金山203 09-1609-16 20:33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减仓了 无象tohill 09-1609-16 20:33
- 96 0 [嘉元科技吧] 看来甲骨文跟你啊哈哈哈 cdkjsgzt 09-1609-16 20:33
- 112 0 [通合科技吧] 减持咯明天又大跌 小小肯肯肯 09-1609-16 20:33
- 108 2 [鹏鹞环保吧] 机会有来了 平头哥w4 09-1609-16 20:33
- 189 4 [苏农银行吧] 小市值银行筑底五年不涨我看你憋到啥时候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609-16 20:33
- 7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财务报表那是不是业绩是0元?想做第二个寒王吗 心胸宽广的柿子 09-1609-16 20:33
- 139 2 [A50期指吧] 明年农业或后年有动作,至少两倍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1609-16 20:33
- 197 9 [中国船舶吧] 问题不大,拿住 股友788C2A2816 09-1609-16 20:33
- 10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看涨幅排名,一年多了全是不佳,这样基金公司早 沉默的海 09-1609-16 20:33
- 97 0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起涨 Firebao 09-1609-16 20:33
- 166 2 [盟固利吧] 消费电子,固态,人形机器人 股友03v9618c60 09-1609-16 20:33
- 171 8 [创业黑马吧] 架、架、架。动起来啊。完犊子了。买了一批死马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33
- 606 1 [东方锆业吧] 尾盘拉升是什么道理? 股友P27v973225 09-1609-16 20:33
- 2841 5 [科隆新材吧] 67家北交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科隆新材资讯 09-1609-16 20:33
- 1589 7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:公司硅碳负极已具备产业化基本条件 翔丰华资讯 09-1109-16 20:33
- 136 0 [浙江仙通吧] 华为新车发布会!!难怪今天洗 吉星的里嶂 09-1609-16 20:33
- 108 0 [利欧股份吧] 不错,继续持股待涨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609-16 20:33
- 937 1 [震有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震有科技接待南方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震有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33
- 191 2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作为国内汽车传感器龙头,油位传感器市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1609-16 20:33
- 237 4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看来买ETF是对的~ 箫凤姐 09-1609-16 20:33
- 671 23 [金财互联吧] 下午睡午觉,梦到金财互联拉尾盘涨停了 股坛明灯 09-1409-16 20:33
- 541 0 [双林股份吧] 感谢双林从来没有放弃亏过时隔半年,今天重新携 山西游资帮 09-1609-16 20:33
- 231 0 [易方达中证科技50ETF联接C吧] 跟朋友聊基金,他说方正机器人要逆天了我还不信 y多多 09-1609-16 20:33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长高电新:拟投资7961.77万元建设屋顶光伏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33
- 101 0 [天士力吧] 希望尽快跌到8块 睿智英明的范昊初 09-1609-16 20:33
- 236 2 [浩物股份吧] 兄弟一定要下面缺口补了在买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609-16 20:33
- 193 3 [鸿博股份吧] AI国产替代如火如荼,公司在去年成立“鸿博技术 今天卖多少 09-1609-16 20:33
- 395 5 [翔港科技吧] 老板27号应该是误操作了,特意查了一下,好像现 心如止水8888 09-1509-16 20:33
- 79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,今天还是跌啊 基民6f3R985892 09-1609-16 20:33
- 302 0 [亚太科技吧] 亚太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33
- 192 0 [亚太科技吧] 亚太科技:关于因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调整可转 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33
- 89 0 [焦煤吧] 今晚高开低走。 Junkang 09-1609-16 20:33
- 97 1 [*ST天茂吧] 国他海通的有到的吗 聪颖的哥光耀 09-1609-16 20:33
- 175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几点更新呢 股友5MR9836362 09-1609-16 20:33
- 109 1 [华软科技吧] 人家亏7毛多连续几天拉翻倍了,你咋软成这样 股友55O396696O 09-1609-16 20:33
- 201 2 [中国建筑吧] 保持长期稳定的分红政策?请问股息支付率为什么 百年孤独之宁静 09-1609-16 20:33
- 148 4 [岩山科技吧] 想吃糖了,进不进啊 每周赚5个点够 09-1609-16 20:33
- 320 0 [南方盛元红利混合吧] 2025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具身智能注入强心剂。行业 转阴17 09-1609-16 20:33
- 7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走势跟中航一样的,都是固态电池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20:33
- 134 3 [爱慕股份吧] 这明显是庄股啊 突然好想去放牛 09-1609-16 20:33
- 271 5 [贝因美吧] 这是什么操作,怎么能这样搞呢,真怕来个大的! 大眼毛豆 09-1609-16 20:33
- 210 5 [苏豪时尚吧] 你敢砸我就敢买 股友MAByj18856 09-1609-16 20:33
- 98 1 [东方证券吧] 你布尔今天就是你们明天 双飞冲天 09-1609-16 20:33
- 216 3 [ST绝味吧] 大家听我指令,明天早上全仓买入,坐等20个涨停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609-16 20:33
- 97 0 [可立克吧] 明天跌五个点 cc2479971671473 09-1609-16 20:33
- 116 1 [首开股份吧] 破局者,就跟去年我乐家居一样,打出高度,但是 赚够三千万收手e 09-1609-16 20:33
- 248 4 [联合动力吧] 为什么华泰到现在都没显示中没中 盐城弘扬金属 09-1609-16 20:33
- 215 6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开始,连跌三天 沉着的潘艺定 09-1609-16 20:33
- 216 4 [奥赛康吧] 每天都以为是抄底的机会,现实却是还有更低 股友27C69R8996 09-1609-16 20:33
- 99 1 [联合动力吧] 多少钱一股啊 n533913747174826 09-1609-16 20:32
- 117 1 [曼卡龙吧] 这个挺好,明天首发经济涨一波 极致熵减福佳 09-1609-16 20:32
- 574 6 [麦格米特吧] 就冲高管高位不减持,反而发定增这份格局,也要 股友39229c3h98 09-1609-16 20:32
- 96 2 [亚香股份吧] 44.02卖43.85的加仓,不贪心,继续T 疯狂的股市A 09-1609-16 20:32
- 89 0 [PTA吧] 小原油怎么的也要表现一下吧 专注的许睿博 09-1609-16 20:32
- 183 0 [中体产业吧] 有人觉得出个新闻出个利好,就觉得明天会大涨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32
- 133 2 [深振业A吧] 真想骂你是个大傻必,还以为自己是个大善人呢 股友558YH71789 09-1609-16 20:32
- 106 2 [中来股份吧] 杀一批 有执行力的武湘 09-1609-16 20:32
- 308 4 [三维通信吧] 看明天商业航天和遥感卫星大会有没有表现吧,没 EdisonCheung 09-1609-16 20:32
- 344 7 [乙二醇吧] 4300双杀了,这个点位可以双开期货了,到4340出 股友86065PT717 09-1209-16 20:32
- 101 0 [三维通信吧] 恶庄一个这个股,今天拉高跑了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609-16 20:32
- 217 0 [中信保诚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随着政策落地,人形机器人产业进入加速期,资本 aa娜娜 09-1609-16 20:32
- 106 0 [联合动力吧] 100多万的市值,已经有两年多没中过一次了,现 股神12509518 09-1609-16 20:32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登录东方财富网。好好学习,加油。 股友u9O8761728 09-1609-16 20:32
- 216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前面小幅回调以后港股现在全面大红啊!今天又涨 小米爱理财6 09-1609-16 20:32
- 109 0 [华建集团吧] 20个板儿,太客气了,有10个板儿我就乐的屁颠儿 股友77w8X66710 09-1609-16 20:32
- 405 1 [机器人概念吧] 周三A股要开始大涨了 a小美123强者恒强 09-1609-16 20:32
- 130 0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: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 广安爱众资讯 09-1609-16 20:32
- 359 1 [赢合科技吧] 哦交量低于7%且下破5日均线才可能有转机 以故事为生 09-1609-16 20:32
- 160 4 [正邦科技吧] 能不能申请未成年人退款啊!5年了,要顶不住了 竹马泰然 09-1609-16 20:32
- 212 19 [烧碱吧] 收盘稳住,每跌10点就加仓。 查理石中玉 09-1509-16 20:32
- 107 0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这货吃相已太难看了 基民1iz7632775 09-1609-16 20:32
- 243 4 [露笑科技吧] 周末发了一遍,资金不认可,今天又发一遍? 首板低吸抓涨停 09-1609-16 20:32
- 1093 21 [幸福蓝海吧] 有没有一起挂山顶的,山顶凉飕飕的 快乐的泡泡小丸子 09-1609-16 20:32
- 118 1 [智微智能吧] 明天暴涨5%以上 股友oLKQ87 09-1609-16 20:32
- 162 2 [激智科技吧] 难怪激智不涨原来有控股股东要减持啊 一阳喜 09-1509-16 20:32
- 144 1 [国光连锁吧] 一天格局没动,尾盘最低点卖了,晕 平常心0420 09-1609-16 20:32
- 284 0 [鑫元恒鑫收益增强债券型发起式A吧] 兄弟们!债基市场再次展现良好势头,今天表现相 遇到鬼了这基 09-1609-16 20:32
- 118 0 [九毛九吧] 九毛九接下来应该要迎来大爆发了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609-16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