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2 [高新兴吧] 获利盘明天砸盘.走得快好世界! 股友699C7g8139 09-1609-16 22:02
- 266 4 [*ST闻泰吧] 这周会突破50,大家持股待涨 闻泰周树人 09-1609-16 22:02
- 143 3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,散户都在做多就不可能涨了 股友115P52M365 09-1609-16 22:02
- 457 8 [兴业银锡吧] 跑,明天估计至少一条中阴线调整,低开低走收盘 股友276011UY96 09-1609-16 22:02
- 115 3 [健康之路吧] 我是港股小白,有没有老前辈带一下啊 满山猴子抓大牛 09-1609-16 22:02
- 139 0 [中京电子吧] 牛股基因....... 万里马4 09-1609-16 22:02
- 36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一定回本、现在是牛市、不是熊出没。 股友xzM1po 09-1609-16 22:02
- 119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9/29要减持,不然今天就该大拉了 明月见我心 09-1609-16 22:02
- 402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吉视光电庄园 09-1609-16 22:02
- 107 1 [青云科技-U吧] 减持结束是不是该上场表现了 Tthb 09-1609-16 22:02
- 143 1 [康美药业吧] 三季度许多到地药材新上市,交易活跃,业绩增长 如意堆金 09-1609-16 22:02
- 1112 13 [鑫源智造吧] 主力大王你来抓我呀 艺方在鑫源当托 09-1609-16 22:02
- 100 0 [露笑科技吧] 东方财富何时也添加机器人概念了 股友965l71256V 09-1609-16 22:02
- 92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市场震荡,行业轮动频繁。但创业板的半导体、创 疑是捞满月 09-1609-16 22:02
- 119 1 [东湖高新吧] 公司的市值管理落实了吗? 万里马4 09-1609-16 22:02
- 180 2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大涨明天收盘在400没问题 川杰帅虎 09-1609-16 22:02
- 56 0 [QUILTER PLC ORD 8 1/6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QUILTER PLC ORD 资讯 09-1609-16 22:02
- 45 0 [IQE PLC ORD 1P吧] IQE plc: Holding(s) in Company IQE PLC ORD 1P资讯 09-1609-16 22:02
- 38 0 [RIVER UK MICRO CAP LIMITED RE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RIVER UK MICRO C资讯 09-1609-16 22:02
- 222 0 [海光信息吧] 参考 下凡渡劫 09-1609-16 22:02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国内主要油厂的进口油菜籽开机率继续增加, 大头马看市 09-1609-16 22:02
- 122 1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又大跌 股友3753172N2l 09-1609-16 22:02
- 211 2 [神州信息吧] 拿着板凳坐着吧,要开始听故事了,跟量子科技有 l磊LL 09-1609-16 22:02
- 2149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大宗交易成交102.29万元 供销大集资讯 09-1609-16 22:02
- 64 1 [百通能源吧] 这支垃圾股永远涨不了,只能跌。 六桂家聲大 09-1509-16 22:02
- 119 0 [ST人福吧] 坚定看好招商局。 金银为富的楚留香 09-1609-16 22:02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既想保持投资稳健性,又不愿完全错过市场行情? 两半月光 09-1609-16 22:02
- 158 1 [信宇人吧] 此股调整到位,耐心等启动,主力不想抬轿子,借 前途吴量777 09-1609-16 22:02
- 106 1 [沪银吧] 逢高加空必有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2:02
- 210 5 [多晶硅吧] 基本上所以品种都回调,明天你回调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9-1609-16 22:02
- 910 3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明天雄纠纠,气昂昂 勇敢的A股人 09-1609-16 22:02
- 331 5 [润禾材料吧] 仍然坚持自己的判断,不到60不卖 克己投道 09-1609-16 22:02
- 1528 23 [*ST高鸿吧] 今天将近200万手卖单,应该是所有的浮筹了。那 HDN人世繁华 09-1609-16 22:02
- 286 5 [芯动联科吧] 兄弟们,该走还是留?我被套了,给个建议,我听 基民OFRu7E 09-0909-16 22:02
- 117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了?说能赚一万元? 闲钱赚点酒钱 09-1609-16 22:02
- 10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万亿成交常态下,小盘股水涨船高!加上机器人爆 机灵俏皮de 09-1609-16 22:02
- 103 0 [金地集团吧] 看涨的太多,继续减仓 巭达人 09-1609-16 22:02
- 116 0 [苏泊尔吧] 苏泊尔挣得钱都分红了呀?大方得很,就是股票不 基民QrgiVY 09-1609-16 22:02
- 117 0 [宁德时代吧] 孚能科技固态电池最终的王者,孚王固态电池 生意万贯de雅筑 09-1609-16 22:02
- 4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拿了大半个月,白玩 叫我江满仓 09-1609-16 22:02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麦科田医疗 拟赴港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02
- 386 0 [亚洲电视控股吧] 亚洲电视控股:接获清盘呈请,将于11月19日聆讯 亚洲电视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2:02
- 102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在涨幅榜发现了中欧的一只牛基!太强了,大 热恋夏季 09-1609-16 22:01
- 6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板上钉钉,券商都说港股科技板块弹性 安安大人 09-1609-16 22:01
- 98 0 [燃油吧] 会拉上2860回调还是站上2860上面呢 满仓就是干 09-1609-16 22:01
- 60 0 [赛力斯吧] 不争气的玩意,都快成鸡肋了。资料准备充分了再 股友1e9982w355 09-1609-16 22:01
- 105 0 [联合动力吧] 市值太高了,这个不行 举杯要明月 09-1609-16 22:01
- 166 0 [恒星科技吧] 3.55一4.33箱体运行,现在3.70一3.80在中枢窄幅 新入市菜鸟 09-1609-16 22:01
- 105 0 [万通发展吧] 没啥分析,板了 娴雅文静的车柏 09-1609-16 22:01
- 93 1 [尿素吧] 1708的缺口,看能不能过,能过就继续多,过不了 神马斯基 09-1609-16 22:01
- 110 0 [金正大吧] 接下来每涨五分出一万股,每跌五分进一万股 股友70063Y8y99 09-1609-16 22:01
- 149 0 [安正时尚吧] 已经在底位了,你们怕什么,自公告日15天以后减 有自信的宋玺18 09-1609-16 22:01
- 113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我要洗盘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609-16 22:01
- 186 1 [嘉元转债吧] 2025年3月6日晚间,广大特材公告将“广大转债” 长线金牛 09-1609-16 22:01
- 164 2 [德国DAX30吧] 德国汽车凉了! 投资是一种修练 09-1609-16 22:01
- 169 1 [华业香料吧] 华业香料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业香料资讯 09-1609-16 22:01
- 4933 35 [东芯股份吧] 上纬新材续杯了东芯股份好像还没上名单晚上再看 等待才是必杀技 09-1609-16 22:01
- 100 0 [白云山吧] 有毒吧。 股友76953f0l69 09-1609-16 22:01
- 150 0 [WEBTOON Entertainment Inc吧] 对标中文在线 青岛大宝 09-1609-16 22:01
- 116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看了不少基金评测,都说方正机器人基金表现很亮 小苦瓜不苦 09-1609-16 22:01
- 103 1 [纳斯达克吧] 完了,明天大A要跌 凡凡叨叨 09-1609-16 22:01
- 136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失望,再坚持两天没有变化,果断撤走,永远拉黑 冷血照四方 09-1609-16 22:01
- 121 1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冲190 活泼俏皮的谢云卉 09-1609-16 22:01
- 527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亿–1.15亿 兄弟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2:01
- 138 1 [广和通吧] 又是老剧本明天又要冲高回落了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609-16 22:01
- 3276 9 [神农种业吧] 转基因概念下跌0.79% 主力资金净流出13股 神农种业资讯 09-1609-16 22:01
- 861 9 [东杰智能吧] 预计今晚出公告,有主力已经按耐不住了!大手笔 股友07t2738o76 09-1609-16 22:01
- 130 0 [莱尔科技吧] 最后一波。明天可能 忘情风君 09-1609-16 22:01
- 105 0 [苹果吧] 三傻和面额一样,要s不活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1609-16 22:01
- 218 3 [香溢融通吧] 今天躺平不操作,明天就得拍大腿! 股友167P85V287 09-1609-16 22:01
- 261 5 [中恒电气吧] 有没有严为民的会员在这里啊?他的第3号领头羊 普化人天 09-1609-16 22:01
- 105 0 [ST长园吧] 短线看6 完美的范珊2 09-1609-16 22:01
- 118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大涨。 观沧海听涛声 09-1609-16 22:01
- 112 0 [开发科技吧] 该公司证代很牛吗?接听电话跟没睡醒一样 蓝天369 09-1609-16 22:01
- 171 0 [申万菱信兴乐优选混合C吧] 之前总担心选基金踩坑,直到遇上方正家两只机器 玉玉77 09-1609-16 22:01
- 114 0 [中捷资源吧] 兄弟们跟我一起10元大巴摇起来 我的发baby 09-1609-16 22:01
- 135 0 [锐新科技吧] 猜猜明天高开低开还是平开 一日拱一步卒 09-1609-16 22:01
- 13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仓是什么? 股友062891D5D1 09-1609-16 22:01
- 126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跑输大盘指数,买你这支基本4年了还亏-43点 宏图富贵de珮青 09-1609-16 22:01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买少了,为基金经理点赞! 有毅力的吕凌12 09-1609-16 22:01
- 109 1 [沪锌吧] 纠结伦锌和沪锌的,要是对比金不是要吐血,那不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1609-16 22:01
- 308 5 [外汇吧] 不就降一次息吗等过了后在看结果 阳光天使彩虹能源 09-1609-16 22:01
- 128 1 [露笑科技吧] 确实可以,每次的故事都很精彩,哪热蹭哪。第一 股友FVvkcV 09-1609-16 22:01
- 142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以提前埋伏,明天会高开,恭喜里面的朋友们 朋友sssz456789 09-1609-16 22:01
- 527 21 [*ST起步吧] 又跑了 水的感觉 09-1609-16 22:01
- 106 2 [山河智能吧] 13.90已挂好,快到碗里来 真爱无敌5 09-1609-16 22:01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七届“重庆·台湾周”举办 签约项目涉及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01
- 89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32 预估3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