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政策强推新能源,稀土磁材成“刚需”!$华泰柏 飞流花前数 09-1609-16 22:00
- 262 1 [中金黄金吧] 呼叫主力明天高开高走(9.16) 香帅临风 09-1609-16 22:00
- 206 1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雪域护航,专业“氧”护赋能东方财富盛 侨源股份 09-1609-16 22:00
- 239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大爆发呀!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 夏梦之瑶 09-1609-16 22:00
- 195 2 [寒武纪吧] 后天业绩说明会,这两天主力净流入,明天大概率 每天经济要闻 09-1609-16 22:00
- 166 2 [*ST实达吧] 套了半个月,今天解套了,祝还在里面的兄弟发财 暴食海獭 09-1609-16 22:00
- 281 5 [景嘉微吧] 一收盘就是利好满天飞,涨停潮不断! 股友LSnR8o 09-1609-16 22:00
- 353 5 [*ST纳川吧] 应该是林绿茵在大宗交易 股友YVfk9w 09-1609-16 22:00
- 130 1 [吉利汽车吧] 人家也不傻,肯定是持有,分批慢慢减持的,利润 股友6hi1318692 09-1609-16 22:00
- 219 4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 金杯汽车资讯 09-1609-16 22:00
- 301 7 [苏州高新吧] 走的这么神奇,那么大压盘一口吃了,就是不拉, 股友321010nA02 09-1609-16 22:00
- 358 2 [金健米业吧] 炒股养家何在?林广昌在此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9-1209-16 22:00
- 208 0 [ST应急吧] 这3点以后还有交易是什么情况 fan_3699 09-1609-16 22:00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阿里云AI收入大涨,说明国内AI需求也起来了,整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22:00
- 114 0 [苹果吧] 哎,苹果涨有什么用?三傻不跟啊!也不跟板块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1609-16 22:0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真的很开心 淡然哈哈哈 09-1609-16 22:00
- 103 0 [豆粕吧] 日.k怼满,周K60结算下的怼满。前提带上风险! 道日损 09-1609-16 22:00
- 224 0 [ST逸飞吧] 近日,逸飞激光控股子公司广东逸科兴传来喜讯, 股友o93029N372 09-1609-16 22:00
- 103 0 [聚丙烯吧] 无得救了!只有加空 股友VsJzhK 09-1609-16 22:00
- 10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热点轮动很快,但德邦高端装备C的趋势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1609-16 22:00
- 158 0 [交银启汇混合C吧] 跟大伙儿唠唠,昨天看亲子科普节目,都提具身智 从来123 09-1609-16 22:00
- 112 0 [拉卡拉吧] 减持减持股,上涨就减 名字叫阳生 09-1609-16 22:00
- 259 0 [步步高吧] 我曹,我刚斥巨资买了400股。就大跌?? 讲笑话故事才能涨 09-1609-16 22:00
- 101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跟大伙儿透个信儿,楼下快递小哥说,最近送具身 y多多 09-1609-16 22:00
- 10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主力可以呀,完全独食。一点机会不给散户呀 股友URh7Mg 09-1609-16 22:00
- 212 2 [先导智能吧] 全球唯一100%全固态电池整线方案商!就<全球唯 花雾非雾 09-1609-16 22:00
- 407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走势有点恐怖,不过因为老板是贾骗子,所以正 小落为 09-1609-16 22:00
- 746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低开我就加 股友77923g3q80 09-1609-16 22:00
- 722 2 [荣盛发展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昨天晚上设置的,今天 W韭菜中的战斗机 09-1609-16 22:00
- 382 0 [恩华药业吧] 拿点做波段。 花开一梦 09-1609-16 22:00
- 160 1 [菜油吧] 来个涨停 守株待兔789 09-1609-16 22:00
- 230 2 [麦迪科技吧] 之前一直有人唱多,现实被啪啪打脸,16元多没卖 温馨的祝芊蒙 09-1609-16 22:00
- 1842 6 [和而泰吧] 咋眼功夫成了深圳本地首屈一指的机器人公司还是 只有一种模式 09-1609-16 22:00
- 251 2 [福莱特吧] 明天上午会跌 日野悠 09-1609-16 22:00
- 285 0 [平安鼎越混合(LOF)吧] 刚接触基金的时候总迷茫,不知道选哪只,后来听 小苦瓜不苦 09-1609-16 22:00
- 1526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DAX30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00
- 133 0 [五洲交通吧] 没人关注央视东博会明天开幕的新闻吗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09-1609-16 22:00
- 101 0 [沪锌吧] 伤害不大,侮辱性极强。 n5780134358280301796 09-1609-16 22:00
- 168 1 [中国石油吧] 建功爷叔如果不买上海建工,买中石油高股息根本 新韭菜出炉 09-1609-16 22:00
- 112 1 [广东建科吧] 它有机器人方向 古雷半岛 09-1609-16 22:00
- 1195 1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金谷于我 09-1609-16 22:00
- 220 4 [奕东电子吧] 直接跌到37以下,大股东就减持不了了 善解人意的辣风7 09-1609-16 22:00
- 261 6 [幸福蓝海吧] 这波已经翻倍了,731预期打完了,明天就该跌了 史蒂夫奥斯汀 09-1609-16 22:00
- 474 5 [国海证券吧] 百分之80明天一字了。 有条理的温阳8 09-1609-16 22:00
- 177 3 [苏大维格吧] 吧里说话的人不多了,都下车了吗? 溪亭墨 09-1609-16 22:00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副行长陆磊:将指导产业各方继续推进跨境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00
- 97 0 [沪锌吧] 只能说真牛逼。 树叶过河全靠 09-1609-16 22:00
- 10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哇,今日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午后涨停潮不断 五766 09-1609-16 22:00
- 102 1 [氧化铝吧] 牛逼,我开2手多瞬间就砸了 AAABBBCC 09-1609-16 22:00
- 180 1 [东华软件吧] 16.7亿融资走了1.3亿其中还有庄家的这就交杀融 学徒还是学徒 09-1609-16 22:00
- 745 2 [中京电子吧] 学着做T 股友6h7W399698 09-1609-16 22:00
- 1072 11 [华海药业吧] 上周五我在华海7一8个点时己明说,封不上涨停, 梅州五华de老顽童 09-1609-16 22:00
- 504 11 [永辉超市吧] 网络上看到胖东来站错不是第一次,到底是什么原 肖邦的优三 09-1509-16 22:00
- 105 0 [沪银吧] 继续啦 股友8O0g670216 09-1609-16 22:00
- 8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革命催生稀土“超级周期”!$华泰柏瑞中 三千尺深水 09-1609-16 22:00
- 181 2 [工业富联吧] 二天59徘徊,不能突破60大关,说明什么呢,明天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09-1609-16 22:00
- 424 1 [香农芯创吧] 可能要大跌这个票。 废柴阿姨 09-1609-16 22:00
- 137 1 [南山智尚吧] 目标看50 虚者心斋也 09-1609-16 22:00
- 394 3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汽车明天招股,还有董事增持完毕,立讯精密 细致的韩昀津 09-1609-16 22:00
- 572 3 [珠江股份吧] 刚刚9部门发文,扩大服务性消费各项举措陆续推 原哥只做强势股 09-1609-16 22:00
- 173 3 [实益达吧] 9.01的本,明天集合竞价砸盘离场,太肉了,不是 面币思过高阶版 09-1609-16 22:00
- 266 8 [凯撒旅业吧] 常言道,拉高出货散户接,高位套牢回尝套。一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00
- 104 0 [纯碱吧] 无脑空,持仓睡觉 贝拉老朱 09-1609-16 22:00
- 180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筹码峰上下与昨天收盘一样,留下来的都是铁 外星人之光年复利 09-1609-16 22:00
- 106 1 [晶科能源吧] 会不会跟晶科科技一样,跌到2块多 股友3Za2021129 09-1609-16 22:00
- 550 3 [ST百利吧] 第二次被洗下车,江山移改,人性难移 野人哥 09-1609-16 22:00
- 182 2 [*ST高鸿吧] 融资盘三个多亿, 股神一朵云 09-1609-16 22:00
- 372 2 [国盛证券吧] 排除消息面影响,明日周三,大盘正式反攻,上证 煌叔抓涨停 09-1609-16 22:00
- 121 2 [宏盛华源吧] 董事长为什么辞职?公司为什么天天跌?谁批准上 安科必须退市 09-1609-16 22:00
- 667 1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周五全清了赚了点。彻底告别垃圾,希望赔死你们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509-16 22:00
- 154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获利盘今天一看情况不妙纷纷出逃!两船合 锣輯昇財 09-1609-16 22:00
- 101 1 [玻璃吧] 一帮空,活该亏,涨一点就吓得把空平了。 天天赚天天嗨 09-1609-16 22:00
- 161 2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该大涨了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1609-16 22:00
- 187 3 [世联行吧] 明天如果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,就原地起飞 股友X8903085r1 09-1609-16 22:00
- 1228 3 [冰轮环境吧] 此票历史新高15.33目前13.78.15.33-13.78=1.55 财神老人 09-1509-16 22:00
- 158 0 [日出东方吧] 接下来,大概率会出现连续的小幅拉升,出现红三 风一样的男子6966 09-1609-16 22:00
- 125 1 [上海建工吧] 经常打板,以打板为生的,或专做强势股的,翻来 股友C0YXqL 09-1609-16 22:00
- 119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太像11号的收盘了,明天又是接着奏乐 股友H38836D359 09-1609-16 22:00
- 117 2 [申万宏源吧] 怎么这几年不停的发债啊???搞得像传销一样 热情的魏越16 09-1609-16 22:00
- 156 4 [迈克生物吧] 真服了,天天像个死人一样,不玩了,走了886 世人皆醉硪独醒 09-1609-16 22:00
- 106 0 [玉米吧] 玉米是真恶心 股友79p195u955 09-1609-16 22:00
- 266 0 [兆新股份吧] 游资一来,抄个十个涨停,然后才不到150亿,这 坚毅不拔的锐瞳7 09-1609-16 22:00
- 9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在涨幅榜发现了中欧的一只牛基!太强了,大 阳光下的泡沫 09-1609-16 22:00
- 635 0 [海航控股吧] 一直涨,海航也会一直涨,祖国强大! 柔和的白言秋 09-1609-16 22:00
- 236 0 [鹏华医疗保健股票吧] 股票跌的多,净值跌的少。该涨时不涨,该跌时不 快人快语的兰霄翔 09-1609-16 22:00
- 128 0 [经纬辉开吧] 还有肉,等几天。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22:00
- 122 1 [中际旭创吧] 无惧调整,持股过2027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1609-16 22:00
- 527 0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即将召开重要会议,为长盈精密等产业链公 鑫汕 09-1609-16 2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