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25新疆44吧] 235169:关于202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专项债 25新疆44资讯 09-1709-17 10:1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笑逐颜开的罗心宇 09-1709-17 10:10
- 181 6 [扬子新材吧] 没人玩了,主力,你拉下吧,拉到3.8,我筹码全 股友856M23l729 09-1509-17 10:10
- 1638 45 [东通退吧] 我持有近5万股东通....炒股嘛、炒的是个心态: shanshui山水 09-1309-17 10:10
- 51 0 [湘潭电化吧] 这垃圾 基民55v023z900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0:10
- 71 0 [普元信息吧] 拉稀 股友07A318F262 09-1709-17 10:10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晚上和主力喝酒去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709-17 10:10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250[捂脸] 笨拙的冰激凌1 09-1709-17 10:10
- 47 0 [A50期指吧] 有业绩的股又被打到地狱了,没业绩的被炒上天了 有梦想的金钟 09-1709-17 10:10
- 284 0 [东方新能吧] 不敢急跌。就是慢慢出货跌太快了没人接。中午休 股友590q535X97 09-1709-17 10:10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进入! 笑嘻嘻的吴美娟2 09-1709-17 10:10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大哥在奔涨停,你它麻在奔红盘 股友953ke19783 09-1709-17 10:10
- 50 0 [鲁西化工吧] 你到底在干什么,真让我失望呀 日进斗金的小能手 09-1709-17 10:10
- 56 0 [中国动力吧] 你要跌就给个痛快吧,筹码还没吃够吗 耐心的鱼 09-1709-17 10:10
- 59 0 [金信诺吧] 千手砸盘的大佬太猛了,顶不住啊 喜盈盈之珊妮 09-1709-17 10:10
- 26 0 [25新疆48吧] 235173:关于202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专项债 25新疆48资讯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璞泰来吧] 今天有机会跌停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709-17 10:10
- 68 2 [*ST康佳A吧] 听抖音骗子进来的,到这里报到一下 vv超神vv 09-1709-17 10:10
- 258 4 [天通股份吧] 终于给机会亏本出来了,太磨叽了 庄园路 09-1609-17 10:10
- 26 0 [中国船舶吧] 短期不会涨 股友sN2KcJ 09-1709-17 10:10
- 55 0 [中国黄金吧] 还没卖完索 大海捞兔 09-1709-17 10:10
- 54 0 [吉华集团吧] 23万手砸盘,好牛逼 susu313 09-1709-17 10:10
- 68 0 [太极集团吧] 看这评论区什么时候没有牛逼哄哄的人说抄底太极 纯真善良的雷芸菲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狗肉上不了正席 大羊阳现 09-1709-17 10:10
- 41 0 [航宇微吧] 强烈谴责这个几毛股 股市评论家 09-1709-17 10:10
- 42 0 [壹网壹创吧] 双头? 经常的严卿2 09-1709-17 10:10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目标已到达 选好先持有半个月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新易盛吧] 快上去啦,马上国庆放假啦 股友51l20V3325 09-1709-17 10:10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只有等卖方力量枯竭了,看能不能冲一波 人美必定心善 09-1709-17 10:10
- 60 0 [红旗连锁吧] 大家不要着急,也不要慌。我马上把系统人机号叫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1709-17 10:10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板!涨停板!涨停板!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709-17 10:10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又是这样玩一天 w44680455 09-1709-17 10:10
- 102 2 [中山公用吧] 要涨早涨了,这次挣钱后准备删自选了。 Yh飞跃 09-1709-17 10:1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给了机会,也可以调整好仓位。祝福解套 有礼貌的彭逸12 09-1709-17 10:10
- 51 0 [精达股份吧] 看看是什么鬼 亿1个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*ST利源吧] 下来啊让我进去 股友36rN997257 09-1709-17 10:10
- 64 0 [中煤能源吧] 筹码拿着别乱动,容易拍大腿。 富足的钱锦4 09-1709-17 10:10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暴涨500,今天微跌2万 有志气的dd 09-1709-17 10:10
- 65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就知道这个LJ不行,不绿都不错了 独立的冰清秋0 09-1709-17 10:10
- 55 0 [红墙股份吧] 这个小盘股,一把就涨停了,主力不想拉 Mei姐的炒股日常 09-1709-17 10:10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对,这种心态就别在这遭罪了,闲钱炒股别老想靠 Romuchen123 09-1709-17 10:10
- 40 0 [新易盛吧] 快跑,又要大跌 磅磗长虹 09-1709-17 10:10
- 47 0 [深科技吧] 22块象一道天堑一样,站不住! 坤哥操盘 09-1709-17 10:10
- 51 0 [怡亚通吧] 肯定开源砸了 成成是我 09-1709-17 10:10
- 91 0 [润和软件吧] 天天如此走势,很无奈,你说洗盘吧,70快速下到 广东虎 09-1709-17 10:10
- 401 1 [湖北广电吧] 这样欺负散户真的不好,逼着割肉呀 我信你个鬼呐 09-1709-17 10:10
- 58 0 [长源电力吧] 上5块钱,估计大盘要6000点。 股友M973J15189 09-1709-17 10:10
- 44 0 [德业股份吧] 但愿67能顶住 眼看你起高楼 09-1709-17 10:10
- 44 0 [英维克吧] 这走势,真牛逼!!! 从3W开始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盈康生命吧] …… 张百万哥哥 09-1709-17 10:10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吹得越好的公司,反而越差 G家庭幸福 09-1709-17 10:10
- 60 0 [新华保险吧] 下跌无比顺畅,上涨寸步难行,继续下去吧 股友Xa2qa3 09-1709-17 10:10
- 68 0 [陆家嘴吧] 烂就是烂,还有人辩解的,真无语 KY_结局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垃圾,的股 股友0g1023N603 09-1709-17 10:10
- 81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好等你30cm大长腿呢!等来了大焖面! 空杯如茶 09-1709-17 10:10
- 112 3 [金发科技吧] 要解禁了,作死的涨 我是小小仙女 09-1709-17 10:10
- 65 1 [玻璃吧] 跟涨不跟跌草踏马的 稳步前进800万 09-1709-17 10:10
- 70 1 [精华制药吧] 全部投了反对票股价不涨股东全部否决所有议案同 股友1673d52A08 09-1709-17 10:10
- 192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$中科美菱(SZ835892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709-17 10:10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万手哥点火合力涨停 千忆往昔 09-1709-17 10:10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玩阴跌折磨人了 随风而去131 09-1709-17 10:10
- 84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柏林线中轨,20日均线。这个位置可以买入一部分 藕不是白菜 09-1709-17 10:10
- 60 0 [联合化学吧] 无语又追高啦 一日游到此 09-1709-17 10:10
- 59 0 [龙江交通吧] 假概念股 道理都懂得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甘李药业吧] 拉稀了 股友Enbg9q 09-1709-17 10:1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你们都变爷叔了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709-17 10:10
- 150 2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股票在年线级别线上运行一段时间了,看得出 Kevin837 09-1709-17 10:10
- 136 1 [金时科技吧] 13元 股友3t2wMs 09-1609-17 10:10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还是在对倒,筹码还是不够,这只是刚开始,别轻 funnyapple 09-1709-17 10:10
- 51 0 [原油吧] 现在还追多的应该是最后一波接盘侠了,今晚低开 冬虫夏冰 09-1709-17 10:10
- 57 0 [大金重工吧] 能不能缩量到5亿以下 十年磨剑de威洛 09-1709-17 10:10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真吓人啊,筹码全在山顶上了。 股友77169R119U 09-1709-17 10:1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圆弧顶形成 PF66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金财互联吧] 护盘咯,大盘跳水 心蕊luke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凉了 ccc817 09-1709-17 10:10
- 68 0 [山东矿机吧] 稳步向下,机构多,散户多。 股友09A6Z77031 09-1709-17 10:10
- 58 0 [益生股份吧] 上涨没有轮动到,下跌手里有的票永远不会落下 股友dmfXJn 09-1709-17 10:10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连跌半个月了,昨天涨一毛钱! 股友1AU0362776 09-1709-17 10:10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真废 lqy夜猫 09-1709-17 10:10
- 54 0 [美凯龙吧] 就看不惯欺负人的够东西,你TM真有本事,下午别 风吹pp凉啊 09-1709-17 10:10
- 35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低开,三大指数涨跌互现,债市行情震荡 灵活的稳稳 09-1709-17 10:1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亏,赚不到钱,的量化稍微涨点瞬间就砸两 安之若命2025 09-1709-17 10:10
- 65 0 [广誉远吧] 这个庄和思任没啥区别,指数3800多了它还在2800 吉祥满斗de钱大方 09-1709-17 10:10
- 167 0 [智飞生物吧] 幸好我25元割肉走的亏了7万多元,买了别的股票 清新淡雅的栖霞榭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鸿利智汇吧] 回落到8个点时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1709-17 10:10
- 292 0 [奇安信-U吧] $奇安信-U(SH688561)$ 好难过 09-1709-17 10:10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无主力盘 资本的堵局 09-1709-1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