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天下秀吧] 有种预感,秀秀要走大行情来了,拭目以待 翡翠如意的游坦之 09-1609-16 22:37
- 194 0 [道琼斯吧] 美股见顶了!! 股友2101t93v71 09-1609-16 22:37
- 124 0 [爱慕股份吧] 舒服,你好会摇晃噢送财童子 豫孚虎踪大人 09-1609-16 22:37
- 7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稀土,大国博弈的“王牌”,科技竞争的基石!$ 幸运hh 09-1609-16 22:37
- 147 0 [豪威集团吧] 加个光模块概念 深挖半导的秋葵 09-1609-16 22:37
- 15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投资就像爬山,不需要每天大涨,像今天这样每天 银河落日圆 09-1609-16 22:37
- 191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上影线有点长 希希大队长 09-1609-16 22:37
- 321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封住我可能卖!今天封不住明天百分之百涨停 朗希 09-1609-16 22:37
- 122 2 [豆二吧] 3910看来有希望了 等式的摩 09-1609-16 22:37
- 704 14 [金地集团吧] 9月份一直都是满仓状态,压力还是不小的,每天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609-16 22:37
- 143 0 [浙能电力吧] 真是!你赶紧退市吧! 满天飞雪928 09-1609-16 22:37
- 12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怎么涨上去的就怎么跌回来 股友979267g93M 09-1609-16 22:37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想问,这个股有办法可以买吗 牛逼的牛逼蛊王 09-1609-16 22:36
- 128 0 [豆二吧] 这玩意,还没大蒜值钱 A股的长期股东 09-1609-16 22:36
- 143 0 [胜利精密吧] 要开始板了 情绪核心 09-1609-16 22:36
- 386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9月16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人形机器人+环卫 滚雪球88 09-1609-16 22:36
- 172 0 [甲骨文吧] 预测一波320收盘 静谧悠然的武妤卉 09-1609-16 22:36
- 41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翻了下仓加了一成仓,当天买的不能卖,明天 八方广进得容小仙 09-1609-16 22:36
- 107 1 [大恒科技吧] 发力了,接着关注 下跌势不碰 09-1609-16 22:36
- 460 0 [北汽蓝谷吧] 稳步前行,随心所驭 旺天下1 09-1609-16 22:36
- 9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最近的股市情况我在观察下再说 屏海临风 09-1609-16 22:36
- 46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倒霉,买了它,天天跌 坚持到盈利 09-1609-16 22:36
- 134 1 [沪银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做多的好机会,逢低做多 伊来斯瑞 09-1609-16 22:36
- 355 3 [国投电力吧] 等到社保增发价再补,现在懒得看了。 耐心存养老金 09-1609-16 22:36
- 84 2 [獐子岛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跑路,看来随时会有深坑出现了 一个小老头 09-1609-16 22:36
- 152 1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:融资净偿还3021.63万元,创近一年新 信邦制药资讯 09-1609-16 22:36
- 15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AI算力与云计算显示AI技术商业化信号,产业链迎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22:36
- 148 0 [全通教育吧] 三百的成本,马上要解套了。 买入此股必发财 09-1609-16 22:36
- 190 3 [焦煤吧] 1235是前期关键点位。大战前的博弈。 股友2HY1513590 09-1609-16 22:36
- 207 1 [福星股份吧] 明天多少钱卖合适? A股小白213 09-1609-16 22:36
- 157 1 [新强联吧] 请问此股要续回发绩对正股有无影响? 赚自己认知的东西 09-1609-16 22:36
- 120 0 [氧化铝吧] 我与国泰共进退 股友081Yy61983 09-1609-16 22:36
- 126 0 [曹操出行吧] 九毛一公里,跑个毛, 爱生活74859 09-1609-16 22:36
- 135 1 [螺纹钢吧] 缺口势在必行要回补呀 钢铁铭钰 09-1609-16 22:36
- 142 1 [云南锗业吧] 倒鸭嘴,明天起码跌5个点 无私奉献地公子羽 09-1609-16 22:36
- 507 5 [大众公用吧] 有哪位高手能算出大众公用能涨到多少钱啊! 股友839g63566e 09-1609-16 22:36
- 184 3 [奥瑞德吧] 明天涨停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609-16 22:36
- 155 7 [宝胜股份吧] 没什么亮点…还是散户集中营,唯一能说出来的就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9-1609-16 22:36
- 169 5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大幅下杀 给脖大郦 09-1509-16 22:36
- 128 0 [京东吧] 明天物流 短线高参 09-1609-16 22:36
- 137 0 [中国武夷吧] 明天量会上升了打开上升通道望突破2亿成交量 股友LsjUuq 09-1609-16 22:36
- 152 1 [欧元吧] 有点猛哦 股友61e02P6288 09-1609-16 22:36
- 1076 3 [东望时代吧] 9部门出了重磅利好,加上今晚公告,明天可以涨 不停涨停10万次 09-1609-16 22:36
- 135 1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电力:关于取消公司监事会及废止《公司监事 西昌电力资讯 09-1609-16 22:36
- 2322 31 [用友网络吧] 再不涨我可要清仓360和浪潮软件补你了~ 小哪吒329 09-1609-16 22:36
- 157 0 [辽港股份吧] 中欧班列停摆了吗 十年前1988 09-1609-16 22:36
- 132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看看9.3号的军军要小心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609-16 22:36
- 139 2 [紫天退吧] 跌破三毛就建仓一百手!!!赌他去新三板!!! 震养鱼 09-1609-16 22:36
- 116 1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追进去的,明天套住 股市风险太大 09-1609-16 22:36
- 124 1 [鑫科材料吧] 去年12月份清仓后,今天终于又回来啦 春天的冰凌花 09-1609-16 22:36
- 266 2 [罗普斯金吧] 杀进来满仓玩个短线,我不贪,希望主力节前送辆 缄默一 09-1409-16 22:36
- 1550 5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47% 今日大涨3.06% 新瀚新材资讯 09-1109-16 22:36
- 714 2 [广电计量吧] 广电计量:公司收购中安广源少数股权有利于强化 广电计量资讯 09-1009-16 22:36
- 250 0 [ST银江吧] ST银江能否成为疯牛的潜力分析,一股本股东有成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609-16 22:36
- 150 0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发来贺电 桃花源何在 09-1609-16 22:36
- 123 1 [华测检测吧] 业绩在历史最好水平,股价在历史相对低位,看看 想静静的睡一会儿 09-1609-16 22:36
- 3623 12 [拓普集团吧] “超量”减持8.84亿,被特斯拉带飞的拓普集团炸 拓普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2:36
- 124 1 [华丽家族吧] 这个量可能有点大哦,出货了,短期要调整,小心 康寄巴顶级游资 09-1609-16 22:36
- 133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小时大定5000 股友i078809l20 09-1609-16 22:36
- 150 0 [亚联发展吧] 高价大牛股 一切皆走势 09-1609-16 22:36
- 200 0 [腾龙股份吧] 大元泵业,金田,鑫龙,飞龙,川润,腾龙,阶段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22:36
- 143 0 [道琼斯吧] 驴叫 //@智慧的华梦香 :勾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6
- 189 0 [欧亚集团吧] 已经站稳5/20日线,明天站稳10日线,叠加中俄免 高蔸湾最靓的崽 09-1609-16 22:36
- 497 11 [通化金马吧] 那几个说跟常山一样灭灯后隔天大跌的怎么都不在 一一得十 09-1509-16 22:36
- 101 0 [中国船舶吧] 走成这样,一点 股友6C1795q873 09-1609-16 22:36
- 198 4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低位买进的,就等着收益再上一层楼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509-16 22:36
- 139 0 [英伟达吧] 预测一波180收盘 静谧悠然的武妤卉 09-1609-16 22:36
- 170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,软皮蛋! 股友7A0106692v 09-1609-16 22:36
- 321 3 [冰轮环境吧] 明天要跌停吗。解禁股公告出来,我是不是踩地雷 青灯子 09-1609-16 22:36
- 362 2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:应流股份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 应流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36
- 187 5 [R蓝璟1吧] 再次呼叫红哥下令:今天血战0.33进货!扫清蓝军 红依小仙姑 09-1609-16 22:36
- 72 0 [恒生科技ETF吧] 恒生科技指數上市基金 <03032> 資料 恒生科技ETF资讯 09-1609-16 22:36
- 12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收盘希望站上32.24 平常心19921001 09-1609-16 22:36
- 455 8 [弘信电子吧] 新华三与安联通签署战略协议共筑AI算力新生态 涨停乐呵呵 09-1609-16 22:36
- 223 0 [期货吧] 顺趋势,做主流 期友n863D28755 09-1609-16 22:36
- 125 0 [COMEX黄金吧] 我看不要猜黄金的顶 galaxyqd2166 09-1609-16 22:36
- 139 0 [隧道股份吧] 阴包阳,继续跌 股友22v71876X2 09-1609-16 22:36
- 199 0 [苏州高新吧] 美联储降息,该轮到这房地产股,明天屁股往上翘 轩灿如鸿 09-1609-16 22:36
- 142 0 [软控股份吧] 什么时候补缺口???? 股友JrN16q 09-1609-16 22:36
- 8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驱动小盘股弹性,英伟达新工具是关键!中证 日蟹小金侠 09-1609-16 22:36
- 117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从公开数据看,不少机构也在增配光伏。我们和小 韬韬财神 09-1609-16 22:36
- 128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万亿成交+科技热点,小盘股估值天花板打开!机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22:36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现在微盘股倒车接人了,是时候进场了呀 勤奋的袁扬10 09-1609-16 22:36
- 13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高端装备制造迎来政策风口,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 茶道的雷纭 09-1609-16 22:36
- 174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清仓了拿了5个月新易盛,追高5个点进了你, 股友SnyAJ6 09-1609-16 22:36
- 547 1 [新易盛吧] 明天这易中天走势,我只是路过给个建议,高开冲 明日幸运星 09-1609-16 22:36
- 169 1 [欧元吧] 周线平台突破就一多字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22:36
- 211 2 [ST际华吧] 连续停牌了 优秀的李秋水 09-1609-16 2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