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位置只要拿住就没事吧,多看少动 步步的生莘 09-1609-16 22:49
- 169 6 [万润新能吧] 沃日沃日沃日卖飞了,52清仓的 塔尖岁月积金 09-1509-16 22:49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看什么时候下跌了 VIER 09-1609-16 22:49
- 484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这不得来个20cm吗?加上市净率0.7。。必须涨了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1609-16 22:49
- 215 0 [天振股份吧] 这条大鱼抓得好,我是丛打新亏40万很气愤,多是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9-1609-16 22:49
- 189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真狠,昨天10点前进去的至少亏损10多个点 社媒运营中心 09-1609-16 22:49
- 158 0 [亚联机械吧] 不想涨没关系,我先出去打个野,等我回来! 钓鱼不打窝 09-1609-16 22:49
- 175 0 [华东医药吧] 天天吹,股价在地下,飞不起来。看的人心凉啊, 负责的丁芝菲 09-1609-16 22:49
- 15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赌你的枪里还有子弹,但从来不赌跟宇树有什么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1609-16 22:49
- 169 0 [荣科科技吧] 其实我们是少了一个竞争对手,这才是对的。 基民l9tfDS 09-1609-16 22:49
- 150 0 [宝胜股份吧] 拿稳坐好营收超过市值怎么办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22:49
- 16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你直接发射得了,可别咣咣下去。熬死人呐。 基民9PX18i 09-1609-16 22:49
- 144 1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黄金短线拉升,升破3700美元/盎司,日内上 想方设法搞钱 09-1609-16 22:49
- 950 1 [中国卫星吧] 坎坷还是不是独角兽 静待花开502 09-1609-16 22:49
- 190 6 [黄金/美元吧] 怎么样,3700让你们减仓,随后就是瀑布,这就是 葛楠WTFYMM 09-1609-16 22:49
- 126 1 [玻璃吧] 感觉压不住,尾盘拉到1250 C40S1Y 09-1609-16 22:49
- 372 4 [ST棕榈吧] 快停牌了,好事将近,大家守住自己的筹码,我只 拥抱文明3 09-1609-16 22:49
- 1653 4 [麦格米特吧] 机器人老子也是第一 古筝8888888 09-1609-16 22:49
- 602 4 [南风股份吧] 上周四10.8进的,今天15.25清掉,不知道对错。 股友59128YY327 09-1609-16 22:49
- 238 5 [龙芯中科吧] 目测此股的鸟性,只要涨不停第二天就大幅低开低 沃特法克4665 09-1609-16 22:49
- 530 3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和长飞光纤两家公司的控股股东都是中国 股友3o0e076918 09-1609-16 22:49
- 237 1 [R普利1吧] 大家争论的核心问题,就是可转债。不管是否承认 水上漂777 09-1409-16 22:49
- 241 3 [兴业银行吧] 您好,各大银行都开展中期分红,且提高分红比例 兴业银行股友 09-0509-16 22:49
- 121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仓了吗,不符预期 基民8l20D59595 09-1609-16 22:49
- 170 0 [省广集团吧] 挂隔夜单怎么查看 有专注力0663 09-1609-16 22:49
- 179 0 [长盈精密吧] 宇树是长盈的爷,陈奇星姓王是兴兴爷的过门女婿 SZJG 09-1609-16 22:49
- 193 4 [ST亚光吧] 的股价巳回到大盘二千点的水平了,一切都是父子 股友15322G027h 09-1609-16 22:49
- 453 3 [景兴转债吧] 想哭 谨慎的嚯嚯 09-1609-16 22:49
- 1939 4 [华建集团吧] 1.今日卖出青山纸业(割肉了,果然高位板还是不 涅磐决策者 09-1609-16 22:49
- 202 1 [艾华集团吧] 均价32的股票就这么注销掉了。真豪横 点金胜手唯一 09-1609-16 22:49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减持很正常,今天26家个股减持。 冷静不急 09-1609-16 22:49
- 148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有预感今天能涨0.5以上 美好的杨韶华 09-1609-16 22:49
- 146 1 [沃特股份吧] 都别说话,评论或发帖人气就涨,人气涨了排前边 北街炒家 09-1609-16 22:49
- 137 1 [北京君正吧] 收个绿十字星妥妥的是下跌中继 青龙左右白虎 09-1609-16 22:49
- 206 2 [洛阳钼业吧] 高科技多忽悠人高估,拿着硬通货怎么就反而不踏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609-16 22:49
- 233 3 [阿里巴巴吧] 合理估值应该是30倍PE。现在严重低估。买买买 上善若水01 09-1609-16 22:49
- 625 6 [冠豪高新吧] 我14.55挂3.40买入,盘尾竞价显示3.38,竟然没 股市冲浪王子 09-1609-16 22:49
- 149 0 [PTA吧] 你嘛底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安全第一Z 09-1609-16 22:49
- 230 4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缺口算是补不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49
- 300 2 [德国DAX30吧] 9月历史上是欧洲股市表现最差的月份之一。过去3 拾里山路不换仓 09-1609-16 22:49
- 218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开始发力了,提前埋 财龙出渊 09-1609-16 22:49
- 49 1 [Cuprina Holdings (Cayman) Ltd-A吧] 认购事项之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分别增加 沉着冷静的黎菲泽 09-1509-16 22:49
- 1022 4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还没有跑完,家人们加油接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1609-16 22:49
- 285 5 [石基信息吧] 等一会马上又很多人发消费利好了,怎么天天晚上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609-16 22:49
- 222 8 [股市实战吧] 这玩意咋跟人换啊,也加不了人 股友33d023Z188 09-1609-16 22:49
- 203 0 [汇添富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22:49
- 140 0 [恒为科技吧] 好多酸货 黑雪白 09-1609-16 22:49
- 135 0 [特斯拉吧] 跟力星有关系 退休人才 09-1609-16 22:49
- 40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历史新高!!!中国股市行情怎么样? 有毅力的月里若 09-1609-16 22:49
- 139 0 [英伟达吧] 难道不按老套路了? 老股兵 09-1609-16 22:49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不红就撤一半 热情之史宾杜 09-1609-16 22:49
- 9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今夜资本无眠,降息使A股哪类板块收益? 华银基金 09-1609-16 22:49
- 13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优必选都拿到2.5亿的大订单了,傅利叶也开始给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49
- 437 4 [第一医药吧] 最像上海微电子标的公司 红高粱红红红 09-1509-16 22:49
- 162 1 [龙芯中科吧] 龙科中芯+中芯国际,扬我国威 菲菲李李 09-1609-16 22:49
- 361 8 [欧菲光吧] 17能解套吗 财神868 09-1609-16 22:49
- 1289 2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whjhuihui 09-1609-16 22:49
- 501 23 [松芝股份吧] 我每天择低进5万股,连续30天,三十天后还不涨 温柔娴静的耿涛 08-2609-16 22:49
- 264 3 [玻璃吧] 出方向了,,干它 C40S1Y 09-1609-16 22:49
- 179 2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要控股一家银行就完美了吧 艰苦的虚游天2 09-1609-16 22:49
- 5534 1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:目前公司泰国工厂运营正常 新易盛资讯 09-1609-16 22:49
- 240 3 [双良节能吧] 股吧里张口闭口都是滔滔不绝,都是有板有眼,都 暴风雨洗礼 09-1609-16 22:49
- 155 3 [中旗股份吧] 用AI炒股票能赚钱的话大家都是百万富翁了 福来福往来 09-1609-16 22:49
- 171 3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涨停后开启连板 股市钉子户888 09-1609-16 22:49
- 311 2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应该涨1到2个点的,,,怎么还收绿了呢? 我的水牛去哪里了 09-1609-16 22:49
- 179 2 [财通证券吧] 今年涨幅马上要落后板块10个点了!什么辣 一头股友 09-1609-16 22:49
- 316 2 [仕佳光子吧] 每一次回调冲高都是减仓的好机会,CPO热度已经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09-1609-16 22:49
- 711 7 [九芝堂吧] 赚5千的时候没跑,还以为会涨,贪心惹的祸,现 夕阳西下等猫回家 09-1509-16 22:49
- 249 6 [山高环能吧] 明天能高开跑路吗亏点无所谓的 汤姆丁 09-0409-16 22:49
- 19359 32 [晨化股份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52.89%(7-1) 数据快报 07-0209-16 22:49
- 182 0 [申通快递吧] $申通快递(SZ002468)$ 股友9f035z2950 09-1609-16 22:49
- 164 0 [格力电器吧] 三季报出来再来 温婉可人的冉逸凡 09-1609-16 22:49
- 72 0 [Apelli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pellis Pharmace资讯 09-1609-16 22:49
- 151 1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16我将出手 股友9865Mp3128 09-1609-16 22:49
- 211 4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怎么这么弱 股友9969Y256L6 09-1609-16 22:49
- 836 45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 *ST金科资讯 09-1509-16 22:49
- 158 0 [西昌电力吧] 打这么多就是继续让我们扶着西昌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1Z21037D38 09-1609-16 22:49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破3700美元!金价 又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49
- 157 1 [中远海控吧] 吧里全是给自己找持有的理由,到处分析利好的情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609-16 22:49
- 562 5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大A顽固派 09-1609-16 22:49
- 326 1 [唯万密封吧] 人形机器人及半导体耗材,这个潜力太大了 十六垂发 09-1609-16 22:49
- 488 2 [迈克生物吧] 细细看了一下药械里面的个股,业绩如迈克不如还 嘀嗒嘀嗒嘀嗒嗒 09-1309-16 22:49
- 171 0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龙一,德邦股份龙二 吕北支浪 09-1609-16 22:49
- 148 0 [科顺股份吧] 明天有机会 无欲无形 09-1609-16 22:49
- 172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的例行公告呢? 阳光开朗的兰胤咏 09-1609-16 22:49
- 130 0 [烧碱吧] ,84,85的多,割肉了又拉起来 AAABBBCC 09-1609-16 22:49
- 45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个要涨停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1609-16 22:49
- 177 4 [朗科智能吧] 我已经卖了,估计要大涨了,留下的发财了 减持的阿西吧 09-1609-16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