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紫江企业吧] 挑来挑去又挑一个上海股。。上海股真不能买。。 睿智沉稳的魏冠望 09-1709-17 00:23
- 108 2 [跨境通吧] 万手哥来建仓了,拿着就行 Orangeeee 09-1509-17 00:23
- 670 0 [龙芯中科吧] 复盘题材消息,避开那种已经炒烂的热点 兰宜仲 09-1709-17 00:23
- 816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领益智 领益智造资讯 09-1609-17 00:23
- 1074 22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!干必须只干专业。我的手法是研究连板和 悟出股道 09-1609-17 00:23
- 155 0 [卓胜微吧] 减持的蛮好,反正公司都卖给散户了,天天亏损无 股友978703v1n8 09-1709-17 00:22
- 463 5 [完美世界吧] 本来都要准备10个充值了.奈何收盘看了想吐.毕竟 发生了肾么事 09-0309-17 00:22
- 229 0 [海光信息吧] 强者恒强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0:22
- 198 0 [平安中证新能车ETF联接C吧] 9月16日,市场探底回升,截至收盘,沪指涨0.04% 看图说话写话 09-1709-17 00:22
- 214 4 [*ST闻泰吧] 一直预感最近会有个涨停,也不知道预感准不准 高效的池锦鹏 09-1609-17 00:22
- 162 0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准挂!!!!!!!′ 买的妖股启动时 09-1709-17 00:22
- 156 0 [亚马逊吧] 今天还会不会冲一波,好长时间没有一天涨三四个 老练的大鹏鸟 09-1709-17 00:22
- 179 1 [联影医疗吧] 明天不会大涨吧 东南西北12 09-1609-17 00:22
- 163 2 [亿帆医药吧] 这波得到多少呀?13?还是10呀,大神说一说呀 锦沐澜钧 09-1609-17 00:22
- 356 2 [COMEX白银吧] 银真弱,跌的多,涨的少 英姿飒爽的外表 09-1609-17 00:22
- 125 2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多半是要跳水了山顶凉凉了 股友0GlQvH 09-1609-17 00:22
- 152 0 [沪金吧] 3日线回踩结束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0:22
- 175 1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邮储银行最稳,跌不多,涨最多 界海0708 09-1609-17 00:22
- 183 0 [上纬新材吧] 估计会监控到尘埃落定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9-1709-17 00:22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船翻了,谁也跑不了 路易十六厘米 09-1709-17 00:22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建议投资者投资2亿至200亿的基金! 公共的吴露3 09-1709-17 00:22
- 200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上次见顶比别的股晚一到二天,因此涨的慢一 HHHT 09-1709-17 00:22
- 155 0 [东信和平吧] 短线,不追!!!,,高开平开跑!!!,, 贝尔加湖 09-1709-17 00:22
- 150 0 [成都路桥吧] 格局了 魏德尔 09-1709-17 00:22
- 251 6 [热景生物吧] 支持公司市值管理千亿目标的远景不变 langying778 09-0909-17 00:22
- 179 0 [东阳光吧] 感觉有妖气。不涨停,涨不停。 股友807373D10l 09-1709-17 00:22
- 168 1 [浙数文化吧] 行业,概念全红,你是绿的 AAABBB111 09-1609-17 00:22
- 172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是不是老鸭头形态,有懂的兄弟说下,谢谢 我是皮皮我是皮皮 09-1709-17 00:22
- 12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敢重仓!华泰这款港股通医疗基是全部押注港股创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709-17 00:22
- 155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真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0:22
- 174 2 [美元吧] 明天继续下跌↓↓↓空↓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00:22
- 117 1 [铁矿石吧] 跌到750,没人要的东西价格太高了 做空会被逼仓 09-1609-17 00:22
- 259 9 [实益达吧] 持股208天,补到9.391 张婷选的涨停版 09-1609-17 00:22
- 252 5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今天一度折价近1个多点很久的时间。就是压着。 蔡蔡冲刺500万 09-1609-17 00:22
- 16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级别利好就涨四个点,连一些常年织布的小卡 平静的秦菡辉 09-1709-17 00:22
- 199 0 [友升股份吧] 新股申购日至开盘日9-12天,下周一到周三吧 股友9f72O96980 09-1709-17 00:22
- 251 0 [多邻国吧] 这表现算服务消费利好吗 股友53858UW385 09-1709-17 00:22
- 152 0 [行云科技吧] 庄股 口才的牧琦 09-1709-17 00:22
- 316 3 [东芯股份吧] 排了? 股友176fY06335 09-1609-17 00:22
- 235 2 [Wolfspeed Inc吧] 晶盛机电碳化硅扩产最大的受益者,未来全球龙头 何处有乐土 09-1609-17 00:22
- 458 2 [省广集团吧] 当下,在我眼中,如果一只股票,只需划三条线就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609-17 00:22
- 506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股东会前瞻分析 专业扯淡 09-1609-17 00:22
- 296 2 [恒生指数吧] 浩然:9.17早恒指日记 浩然指数 09-1609-17 00:22
- 215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海峡股份资讯 09-0909-17 00:22
- 245 7 [浙商银行吧] 老头真的坏透了 慎独理财 09-1609-17 00:22
- 134 4 [荣盛发展吧] 风险超大-唱多货太多,等几天到1.65,又要叫了还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7 00:22
- 130 1 [龙头股份吧] 这个涨幅,rsi超买,macd是真金叉,好买点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609-17 00:22
- 175 0 [ST华谊吧] 大盘4000点,这货可能2元以下。明摆着退市节奏 股友70e2L30591 09-1709-17 00:22
- 826 20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买了些,这个票是我炒股以来亏的最多的票。 花开富贵呀哈哈 09-1609-17 00:22
- 293 0 [*ST南置吧] 明天平开高走,*ST南置,10分钟涨停!! 中银5中程3汇车1 09-1709-17 00:22
- 671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是抱团机构接力换手,前面进的机构赚钱了, 爽歪歪酒茶玉 09-1609-17 00:22
- 167 0 [卓胜微吧] 底部持续释放利空,懂的都懂 率真之卡卡西 09-1709-17 00:22
- 173 0 [均胜电子吧] 百元妖股即将诞生 大宝对得起咱这脸 09-1709-17 00:21
- 377 2 [美好医疗吧] 本来预计今天还是会跌一下的,没有想到盘中最高 落在电线杆的小麻雀 09-1609-17 00:21
- 166 1 [中体产业吧] 三到五个涨停,龙头 小林回来 09-1609-17 00:21
- 245 5 [冠捷科技吧] 2025-09-01的K线是一根“试盘线” 股友9652l92I78 09-0509-17 00:21
- 388 5 [药捷安康-B吧] 还有在死扛没割肉的报个到 平和的夏胤素 09-1609-17 00:21
- 179 2 [飞龙股份吧] 看见大家唱多我就兴庆卖对了 股友79n909186u 09-1609-17 00:21
- 1188 2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挖金客w 09-1609-17 00:21
- 418 1 [DR众鑫股吧] 众鑫股份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部分限售 DR众鑫股资讯 09-1109-17 00:21
- 90 2 [美团-W吧] 哎呀哎呀肖战代言美团了兴儿这次干得不错嘛!! 喜欢王一博 09-1609-17 00:21
- 211 4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N313h0305 09-1609-17 00:21
- 162 0 [众泰汽车吧] 注意几个托喜欢在别人评论留言:老实说亏多少 天选发财人 09-1709-17 00:21
- 214 4 [北大医药吧] 老徐是来掏空资产的,并不是来拯救大家的。如果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8-2909-17 00:21
- 168 1 [中国银行吧] 低位降息是利好,高位降息是利空啊 股友K4nhh5 09-1609-17 00:21
- 404 10 [新潮能源吧] 我不信能到3.5,准备抄你的底裤哈哈哈哈 狙击精英1号 09-1609-17 00:21
- 151 1 [东百集团吧] 偏偏选了你好亏钱搞笑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609-17 00:21
- 212 1 [大智慧吧] 服不服,是不是涨了,明天个股的走势也出来了,明 妖股专家 09-1609-17 00:21
- 157 2 [云鼎科技吧] 完了,至少2个跌停版起步 金盆满钵满 09-1609-17 00:21
- 294 0 [COMEX黄金吧] 唱空 准备翻倍的人 09-1709-17 00:21
- 299 12 [金龙羽吧] 38.5被套一周了,这周能解套吗 股友803QT16873 09-1609-17 00:21
- 179 1 [英伟达吧] 176.5买了4w6,不涨就算了还这样跌,真是垃圾浪 乾元亨利贞833 09-1709-17 00:21
- 153 1 [上海建工吧] 五板笃定 股民413 09-1709-17 00:21
- 517 1 [山子高科吧] 独家丨山子高科重组哪吒汽车,10月1日进场接管 九飞冲天 09-1609-17 00:21
- 164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百分之百开板,我已经清了,留下的发大财 山东莱芜刘一手 09-1609-17 00:21
- 314 2 [澜起科技吧] 1380亿市值,才减持2%,鸟毛啊 玄5185418 09-1609-17 00:21
- 195 1 [首开股份吧] 【预测一波】明天低价股批量-10CM,首开GF、香 吕北支浪 09-1609-17 00:21
- 704 20 [中国电影吧] 23全仓进的,尾盘砸得太狠了,本以为也就套两三 沙巴克城主 09-1609-17 00:21
- 1028 13 [中信证券吧] 刚简单复盘了一下,专门砸大市值的中信、海通、 pk2007 09-1609-17 00:21
- 388 8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全仓干,要私有化了 温暖的香豌豆 09-1609-17 00:21
- 198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拉8%就够了,我今天不要涨停板。涨停就属于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609-17 00:21
- 190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已成功研发并应用了多达50种的建筑机器 股友6T6539n815 09-1709-17 00:21
- 182 0 [和而泰吧] 一群托唱多害人 低吸交易员 09-1709-17 00:21
- 4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709-17 00:21
- 303 0 [中欧尊悦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吧] 中欧尊悦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00:21
- 268 0 [中欧港股通科技混合发起A吧] 中欧港股通科技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00:21
- 384 7 [曲美家居吧] $曲美家居(SH603818)$ 财富自由110 09-1609-17 00:21
- 49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1709-17 0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