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超讯科技吧] 和而泰甩你两条街 股友1766D768m9 09-1709-17 14:08
- 1198 18 [天际股份吧] 早盘从别的票吃了两个点回来,来不及低吸,但还 QianguiCao 09-1609-17 14:08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为什么想补仓就没补 幽若语 09-1709-17 14:08
- 74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债市环境改善,这边抓得不错稳稳收蛋,博时稳健 机泰祝农 09-1709-17 14:0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你的表演,庄,老庄,新庄,我们散户是不庄 股友ejqHlL5162 09-1709-17 14:08
- 117 0 [永泰能源吧] 看看债转股的方案和吃相,就知道得罪无数人了, 萝卜真甜 09-1709-17 14:08
- 134 0 [赛腾股份吧] 神仙公司配神仙庄,董秘是董事长本人却一点也不 行走的老祖 09-1709-17 14:08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加仓 挑战1到100 09-1709-17 14:08
- 120 1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是宇树重要供应商 股友889e9T6067 09-1709-17 14:08
- 508 2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可是供港澳活猪比例最大企业 自然的凌雯茹 09-1709-17 14:08
- 1626 9 [富春股份吧] 精准逃顶 富春大股东 08-2609-17 14:08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大佬真牛啊。。。。前天卖了,拍断大腿。。。昨 股友899F35902Z 09-1709-17 14:08
- 69 0 [XD上海电吧] 大单跑,小散进,趋势走坏 足银足金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跟新进来不懂省广的家人说一下,这里庄家做事就 我爱张婷小可爱 09-1709-17 14:08
- 57 0 [景兴转债吧] 首开不惧异动停牌,那景兴第一目标就是挑战异动 空仓保险 09-1709-17 14:08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陈见顶应该来了 n1445493183d5ff3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差点上当,幸亏我今天没买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709-17 14:08
- 114 1 [湖南黄金吧] 提前交易了不利预期,好事情 无锡清扬路 09-1709-17 14:08
- 113 1 [三江购物吧] 对于一个抄底选手,这个走势完全是出货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09-1709-17 14:08
- 322 1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笑嘻嘻摘果子 09-1709-17 14:08
- 294 11 [佳都科技吧] 听说这个票有3倍涨幅,不知道是真是假 一粒沙888 09-1709-17 14:08
- 135 4 [老板电器吧] 哎没走掉 人生旷野34 09-1709-17 14:08
- 121 7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开盘低开5个点,尾盘最终跌8个点,建议减仓 大鹏鸟大老鹰 09-1709-17 14:08
- 96 0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股份:融资净偿还52.6万元,融资余额2.68亿 富春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四年前买的还没回本中间一次都没操作,其他的中 基民1103Zx2112 09-1709-17 14:08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操 吉星的郭煜 09-1709-17 14:08
- 137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股友gdsghjjhnj 09-1709-17 14:08
- 92 0 [爱施德吧] 买了这股就是熊市 股友1I28558I69 09-1709-17 14:08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以后天大的利好也不来 靑鱗栖嶽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快去抄底襄阳轴承 基民27X09N2015 09-1709-17 14:08
- 79 0 [南芯科技吧] 未来的强者 来了来了五路财神 09-1709-17 14:0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也就这样子了,都在静悄悄的等着明天的消息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709-17 14:08
- 81 1 [江苏国信吧] 主力想涨停,你们卖了干什么 S金蟹S 09-1709-17 14:08
- 619 5 [康缘药业吧] 创新管线统计表:一、化学创新药1、KY0135片适 ych187777 09-1709-17 14:08
- 169 3 [星网宇达吧] 豪恩汽电202元了,IMU已经用于特斯拉机器人波士 luye8735 09-1709-17 14:08
- 198 0 [指南针吧] 有点高了,减减仓 有牛的yy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华力创通吧] 不到30坚决不卖 股友20qy828289 09-1709-17 14:08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拉几股吃着以前的红利,现在在还债! 夜明珠998 09-1709-17 14:08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是个垃圾、不知道为什么人气还这么高 只看最核心 09-1709-17 14:08
- 517 0 [中科曙光吧] 买买买 斐然亨通地扫地僧 09-1709-17 14:08
- 321 5 [卧龙电驱吧] 你真牛 悸柏长 09-1709-17 14:08
- 191 2 [ST新华锦吧] 那个什么网借壳,明天封单加十倍,二十七个涨停 坚毅的冯晨光 09-1609-17 14:08
- 318 0 [中国中免吧] 气要气死 股友Ri1eJ8 09-1709-17 14:08
- 86 0 [三超新材吧] 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吗 隔日大牛哥 09-1709-17 14:08
- 63 0 [星宸科技吧] 就这么躺着! 影子和鸟儿6488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东方证券吧] 难道要重演配股的剧情? 第一次梭哈 09-1709-17 14:08
- 105 0 [海利得吧] 机器人材料PEEK里唯一没涨的个股 生如夏花Z6888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ST豆神吧] 今天进来的估计明天是出不去了,我今天先跑为敬 智者不入股海 09-1709-17 14:08
- 72 0 [久其软件吧] 又要3连跌了,这股就是放量拉一次连续阴跌几天 太难了W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志存高远 QD阿宝 09-1709-17 14:08
- 91 0 [亿纬锂能吧] 欣旺达电池今天是稳稳的慢慢走上去,不再冲高回 无人驾驶技术 09-1709-17 14:08
- 98 0 [精研科技吧] 上次那根长阴线就是挖坑洗盘,明天创新高了 中卫华 09-1709-17 14:08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吧 老衲不做空 09-1709-17 14:08
- 88 1 [徐家汇吧] 开始进入调整了,大家不要买 股友R0GXJA 09-1709-17 14:08
- 78 2 [三只松鼠吧] 你真是股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09-1709-17 14:08
- 88 2 [山东墨龙吧] 谢谢主力让我3个点走人,主力大好人明天可以跌3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1709-17 14:08
- 508 4 [浙江东方吧] 金发科技涨停,北纬科技涨停,首开涨停,景兴纸 欧尼雨地弹簧 09-1709-17 14:08
- 85 1 [通源石油吧] 大概率要下午2点,才会止落。然后回升一点点 扬眉吐气666 09-1709-17 14:08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这货也太牛了,只能目送了 云龙78994 09-1709-17 14:08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一鼓作气,封上 吾股丰登 09-1709-17 14:08
- 88 0 [龙头股份吧] 何必,何必?何必! 股友3a2353203z 09-1709-17 14:08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真耗不起,溜了溜了~ 路人施小东 09-1709-17 14:08
- 86 1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在拼命出货 股友2XR7197521 09-1709-17 14:08
- 88 1 [融发核电吧] 想哭,心态崩了。拿着你,又不太能去追机器人板 进了长虹 09-1709-17 14:08
- 88 1 [京东方A吧] 该轮到拉板了 szx3973939 09-1709-17 14:08
- 117 2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像个娘们儿似的,磨磨唧唧要不往上拉,要不 无忧凡尘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广东建工吧] 最后一洗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9-1709-17 14:08
- 138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应该将贝特瑞踢出北证50,否则北交所永远不涨! 一虓哥 09-1709-17 14:08
- 99 2 [恒宝股份吧] 评论区都是些Zz吗 赚它个一千万先 09-1709-17 14:08
- 148 2 [融捷股份吧] 吕向阳,做个人不可以吗?出生东西!!!!!! 基民m65803863q 09-1709-17 14:08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连续跌,大涨几个点就嘚跌几天 股友k809319I72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10涨停 曙睐宝370087571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炸板。。 我的媳妇是涨停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放那么久一毛没见着挂空档,,,,, 股友5T88635T27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这不也是蹭着人形机器人,就这走势无语。 股友e1085z5992 09-1709-17 14:08
- 77 0 [电科芯片吧] 庄家太弱,不足以支撑股价上涨 股友0719d09h66 09-1709-17 14:08
- 58 0 [西域旅游吧] 砸盘是真的快啊! 来财来财A 09-1709-17 14:08
- 64 1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股 广东炒王 09-1709-17 14:08
- 110 3 [浙江华远吧] 卖车座子的,你们想啥呢。 不追高359 09-1709-17 14:08
- 152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卖就冲上去,就差我这几文钱? 股友257Y57w236 09-1709-17 14:08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真他丫垃圾,操 有远见的少风忆3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龙溪股份吧] 买了真是浪费资金。去金发科技或者卧龙多好 锋锋锋锋锋锋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把主力磨走了 发纳福地 09-1709-17 14:08
- 83 0 [安乃达吧] 45.18以下收盘,尾盘验证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709-17 14:08
- 239 4 [华锐精密吧] 能买吗?各位大神, 五行股 09-1709-17 14:08
- 109 0 [中航沈飞吧] 诸位点开58.5的卖盘看看,这是个什么账户啊? niu146 09-1709-17 14:08
- 42 0 [荣信文化吧] 亏死了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1709-17 14:08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不要下来,快上去还没爽 股友MOwENM 09-1709-17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