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7 4 [汉宇集团吧] 细看公司的经营内容,抛开参股的同川,真的看不 升升不息 09-1709-17 14:57
- 195 7 [东田微吧] 家人们东田微还能看到100以下吗?我想挪点博创 小苏即瀛 09-1709-17 14:57
- 85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都是散户在抛 杨晓咩0513 09-1709-17 14:57
- 188 0 [丽人丽妆吧] 杀尾盘比拉尾盘强 黄曼巴精神 09-1709-17 14:57
- 173 0 [远程股份吧] 怂蛋 幸福de香豌豆 09-1709-17 14:57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洗秃噜皮了,这玩意儿 骑着蜗牛狂奔110 09-1709-17 14:57
- 75 0 [钢研高纳吧] 买进 梓菲鱼 09-1709-17 14:57
- 228 0 [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吧] 本金退回来股民吧,07年到现在还亏这么多 股友187856KZ91 09-1709-17 14:57
- 104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!! 雷厉风行的月栖8 09-1709-17 14:57
- 144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浦银安盛全球智 星星取财有道 09-1709-17 14:57
- 72 1 [北方铜业吧] 快跑 亏钱的小韭菜苗子 09-1709-17 14:57
- 92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买在了最高位 0.735[哭] 带耳机看世界 09-1709-17 14:57
- 178 4 [乐视网3吧] 乐视的盘面是大小乐傻在互博 小宝宝888 09-1609-17 14:57
- 93 0 [欧圣电气吧] 今天缩量完美吸筹 每天赚米 09-1709-17 14:5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华辰装备 小滑头ovo 09-1709-17 14:57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基民319297n51L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金丹科技吧] 可能今天减持了 股友0R132206c0 09-1709-17 14:57
- 127 1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的每一次公告,都用的恰到好处! 勾股养家 09-1709-17 14:57
- 230 5 [中国长城吧] 和讯投资内部推荐的黑马。套死了许多人 恭喜成金de苗人凤 09-1709-17 14:57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的老板叫钱进,这货的苕老板叫漏水!你说没 韭菜盒子鸡蛋花 09-1709-17 14:57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川超赞助商吗 细腻的任芝菲 09-1709-17 14:57
- 75 0 [中银5吧] 有人在兴风作浪 铁钢杨 09-1709-17 14:57
- 67 0 [蓝黛科技吧] 被洗了 诚实的邱易哦 09-1709-17 14:5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股友792q8R9308 09-1709-17 14:57
- 78 0 [辉煌科技吧] 祖宗大盘涨我独亏 老湖涂老湖涂 09-1709-17 14:57
- 78 0 [江苏国泰吧] 三通鼓,刀出鞘! A李寻欢A 09-1709-17 14:57
- 163 0 [光启技术吧] 放量拉长 沙粒2022 09-1709-17 14:57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只要4.6就可以了, 鲸落万物万物生 09-1709-17 14:57
- 87 4 [伟仕佳杰吧] 港股科技指数涨了那么多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长线为安 09-1709-17 14:57
- 106 2 [方邦股份吧] 下午红盘 股友21ff520135 09-1509-17 14:57
- 73 0 [智动力吧] 智商堪忧, 看长河 09-1709-17 14:57
- 70 0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股份改名气死股份!周老板改名周铁心! 西部陆海西部湾 09-1709-17 14:57
- 64 0 [熊猫乳品吧] 没意思。指数还在拉这里反而都在跑了 释然1 09-1709-17 14:57
- 161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换大洋电机,未来可期 jpgc 09-1709-17 14:57
- 165 1 [贝因美吧] 国家说拉消费,其实就是骗你们接盘。然后国家拉 一天赚1万 09-1709-17 14:57
- 94 2 [中联重科吧] 看来老美降息已定。 张鹤羽 09-1709-17 14:57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低于1.9一股不卖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709-17 14:57
- 99 0 [焦点科技吧] 尾盘回落,估计是猜明天5日线确认是否站稳再买 牛股照福星 09-1709-17 14:57
- 81 1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必定888 别怕1 09-1709-17 14:57
- 198 1 [泰尔股份吧] 利好,集中竞价刚出了200万股,已减持完毕,开 股神谢师傅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银之杰吧] 来个60收么 GDkpl 09-1709-17 14:57
- 93 0 [浪潮软件吧] 这股是踏马的了吗丢山东人的脸 股友0Q923C9838 09-1709-17 14:57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什么沟13牛市,纯纯的指数牛,唉 文静秀雅的润玉2 09-1709-17 14:57
- 96 0 [上海复旦吧] 看着真累 最好的安排一 09-1709-17 14:57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解套没跑没有指望了5000多家估计倒数100名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4:57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收盘,开始可以拉了 都天致富财帛星君 09-1709-17 14:57
- 374 0 [工银高质量成长混合A吧] $工银高质量成长混合A$今日A股大盘和港股全部上 基民1qz0182880 09-1709-17 14:57
- 82 0 [佳禾智能吧] 还有人相信它会涨 心定勇者胜大魄力 09-1709-17 14:57
- 135 1 [药明康德吧] 最近的涨幅确实比较小,等晚上降息的确定消息, 不能追高哇 09-1709-17 14:57
- 163 2 [荣盛发展吧] 散户到这个位置已经不敢买了,那么谁把筹码吃了 幸福的大笑 09-1709-17 14:57
- 133 1 [*ST实达吧] 目前看来上午清仓换股到长川科技是正确的,强者 子弹飞起来 09-1709-17 14:57
- 389 8 [山子高科吧] 赚10个点走了删除了怕控制不住又进来 塞林木寄卖 09-1709-17 14:57
- 144 2 [成大生物吧] 但愿成大生物不存在财务造假吧!则存在投资机会 尘封岁月2008886562 09-1709-17 14:57
- 73 0 [药石科技吧] 被套3元 突围的小迷糊 09-1709-17 14:57
- 90 0 [康盛股份吧] 哪来的这么多买卖盘?到底是怎么回事坏了先跑了 wu181818 09-1709-17 14:57
- 80 0 [安徽合力吧] 等一个放量突破 基民zH20595019 09-1709-17 14:57
- 98 0 [华熙生物吧] 主力精准控盘,牛逼克拉斯 黄泥土大A 09-1709-17 14:57
- 73 0 [首旅酒店吧] 太恶心了 跟老庄拼啦 09-1709-17 14:57
- 147 7 [英力股份吧] 我想问21.5的有没有 Unipresident 09-1709-17 14:57
- 145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公布持仓哦! 养鸡快乐1973 09-1709-17 14:57
- 4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好半导体设备 坚韧的许宸15 09-1709-17 14:57
- 70 0 [千金药业吧] 完了,今天放量了,还放量下跌!!!!! 深渊在凝视乄 09-1709-17 14:57
- 5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指数今天大涨,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 四季象筑 09-1709-17 14:57
- 92 0 [奥飞数据吧] 20亿的成交量,分歧有点大 周密的兰仪嫦 09-1709-17 14:57
- 75 0 [建新股份吧] 明天会来一根中阴线,立贴为证,直接破位。 短线小作手 09-1709-17 14:57
- 72 0 [豫能控股吧] 绿能控股 东门二愣子 09-1709-17 14:57
- 78 0 [新易盛吧] 明天还轮到你们了吧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中孚信息吧] 千万别买这斯 股友v38079258L 09-1709-17 14:57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股 欢快的我 09-1709-17 14:57
- 6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棒棒哒 基民8CNsoH 09-1709-17 14:57
- 57 0 [德林控股吧] 有上当抄底的,主力继续砸~ 指法飘逸 09-1709-17 14:57
- 90 0 [瑞普生物吧] 看见散户买进,庒就是不涨?这种僵尸股。没有像 谦逊de利奥 09-1709-17 14:57
- 92 0 [红宝丽吧] 地量一般有一周以上,月底 提本退的经济管理 09-1709-17 14:57
- 100 0 [有赞吧] 雷声大,雨点小,这都涨不过五毛 股友nJEXhh 09-1709-17 14:57
- 75 0 [怡亚通吧] 先走了,再见 是你呀特菲巴 09-1709-17 14:57
- 76 0 [国机重装吧] 织布机 鼠目一寸光 09-1709-17 14:57
- 91 3 [利扬转债吧] 202的本被T成228,这票就没t成功过1次 股友70121c56Q3 09-1709-17 14:57
- 160 2 [麦格米特吧] 科华数据已经追上来了,还不快涨。 股友5K03112a05 09-1709-17 14:57
- 76 0 [日海智能吧] 再等你半年 执指为月 09-1709-17 14:57
- 70 0 [均瑶健康吧] 又拉尾盘。还得跌 股友628K392T96 09-1709-17 14:57
- 79 0 [杰创智能吧] 什么时候买都是亏 拉萨东环2路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可会套人? 吃瓜磕瓜子 09-1709-17 14:57
- 89 1 [XD上海电吧] 当天最低价收盘 涨不停cc 09-1709-17 14:57
- 89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被板块拖累了 股友h287630T25 09-1709-17 14:57
- 306 2 [晶合集成吧] 昨天股东会后控价要求进一步明确,看盘面,今天 瑶瑶领仙YYLX 09-1709-17 14:57
- 154 3 [蒙娜丽莎吧] 那个上海IP的测老为何一言不发? 调整报表好难 09-1709-17 14:57
- 102 1 [橡胶吧] 我特别好奇这个是谁也不跟啊。真牛逼! 招财万贯得诸葛亮 09-1709-17 14:57
- 109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是上海建工灵魂人物,神一样的存在 壹画 09-1709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