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4 [品茗科技吧] 受不了了,我清仓了,可以拉过50了吧??? 赚了就跑啦 09-1709-17 21:24
- 297 3 [万向钱潮吧] 9月17日盘前预案:盘后小作文再现,妖股再次死 大为论道 09-1709-17 21:24
- 174 4 [日发精机吧] 恶心的杂毛股,谁买谁倒霉 永远信同花 09-1709-17 21:24
- 59 1 [双林股份吧] 也该你发威一次 人生如若初见5 09-1609-17 21:24
- 439 1 [沪银吧] 天天新高,一点回落的迹象都没有。被套的,脑壳 优秀演员 09-1609-17 21:24
- 728 12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《公司章 东方国信资讯 09-1509-17 21:24
- 47 0 [BNY Mellon Concentrated Growth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open-end investme BNY Mellon Conce资讯 09-1709-17 21:24
- 95 0 [焦炭吧] 今天焦炭能来根大阳线吗?站上1800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709-17 21:24
- 16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继续上涨,太给力了! 攒钱1 09-1709-17 21:24
- 75 0 [阿维斯塔吧] Annual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 阿维斯塔资讯 09-1709-17 21:24
- 87 0 [龙运国际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龙运国际资讯 09-1709-17 21:24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摆明了要生吃 西西家 09-1709-17 21:24
- 589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重磅新药再获突破!9大适应症+优先审评 追牛寻金 09-1709-17 21:24
- 86 0 [晶晨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80-100宽幅震荡,定期报告公布后选 追求着寂寞 09-1709-17 21:24
- 104 0 [光大银行吧] 连个反弹都不给吗,有点过分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1709-17 21:24
- 191 2 [神州泰岳吧] 你还别说,8.15清仓这傻冒,1个月还是暴涨了3% 赚了就跑啦 09-1709-17 21:24
- 261 4 [美邦服饰吧] 不解释太多了,明后天共有15个点吧 股友8E8a626239 09-1709-17 21:24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能让爷叔解套, 股友16八 09-1709-17 21:24
- 86 0 [大众交通吧] 在大众躲牛市! 崇高地萧十郎 09-1709-17 21:24
- 325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呼家楼买入是好事还是坏事? 新鲜热辣的韭菜 09-1709-17 21:24
- 123 2 [晋控煤业吧] 我要挣回我亏的2千 新来韭菜小白 09-1709-17 21:24
- 121 2 [华锐5吧] 明牌了、就是不按常理出牌!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09-1709-17 21:24
- 210 4 [ST易购吧] 神奇1.90!就问你服不服 碧海蓝天01 09-1709-17 21:24
- 100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不错耶,鑫享50个蛋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21:24
- 95 0 [首开股份吧] 只能说再次验证,真正的龙头时刻都有上车机会 小小菜鸡123 09-1709-17 21:24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给到3672附近还可以再多一波 金市令狐冲 09-1709-17 21:24
- 128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为智能体里的智能穿戴要加AI功能,现在手表能 梦醒时分y 09-1709-17 21:24
- 123 0 [康恩贝吧] 前面医药大涨的时候坑嗯呗都不跟,现在医药凉凉 与主同行 09-1709-17 21:24
- 167 0 [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$主力资本不是看基本面而是 有幽默感的卢湘18 09-1709-17 21:24
- 164 0 [华胜天成吧] 市场风格似乎在悄然发生变化主力疯狂摆动接下来 股友1H126X0621 09-1709-17 21:24
- 2100 0 [汇川技术吧] 上热搜了啊,完了,明天开盘要跑吗?!!!!! 洪泽湖霸王 09-1709-17 21:24
- 97 0 [橡胶吧] 散户爱抄底,这是负原油重演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709-17 21:24
- 100 0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 才情卓绝的逍遥津 09-1709-17 21:24
- 129 0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(300230)永利股份投3亿巨资开发和生产销售商用 股友3g3553e079 09-1709-17 21:24
- 417 6 [天富能源吧] 各位不要再唱多唱空了,今天都收了十字星了,意 翻滚吧小竺 09-1709-17 21:24
- 540 1 [基金动态吧] 9月17日|收盘热门债基估值,收蛋收蛋 小小喵喵 09-1709-17 21:24
- 321 1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大盘给力,半导体继续涨 小珍妮养基 09-1709-17 21:24
- 85 2 [橡胶吧] 零关税大跌20%后,才能体现利国利民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709-17 21:24
- 54 1 [双林股份吧] 能不能认真涨一回 基民GzpdlA 09-1609-17 21:24
- 3592 31 [完美世界吧] 重磅分析!为什么说完美世界在游戏板块中具有最 雪舞红枫2 07-2009-17 21:24
- 490 2 [澳洋健康吧] 当然要洗,这么多散户,不洗怎么往上走?但是不 小富即逃 09-1709-17 21:24
- 850 1 [R华仪1吧] 51%的股权啊, 英气俊朗的石淼洋 09-1709-17 21:24
- 300 1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关于调整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的公 万孚生物资讯 09-1709-17 21:24
- 341 7 [龙芯中科吧] 明天回封,让昨天卖完,还笑话我的同事后悔,主 teajiujiu 09-1709-17 21:24
- 287 11 [盛屯矿业吧] 一天交易又结束了托又可以找角度发帖子了,继续 模拟盘人生 09-1709-17 21:24
- 206 4 [豪能股份吧] 15.20卖了,15.99追回来了!真是个驴T!T驴腚了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1609-17 21:24
- 262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又要沦落到最差的基金啦。基金公司你们看到了吗 红彤彤_金灿灿 09-1709-17 21:24
- 90 0 [国民技术吧] 量化我们玩不过的 不懂金融的金盆盆 09-1709-17 21:24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看绝对价格,看估值!光伏板块绝对股价低,但 灵灵理财记 09-1709-17 21:2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这几天可算体会到什么叫“机器人狂欢”了!特 好运绵绵i 09-1709-17 21:24
- 113 0 [友升股份吧] 特斯拉概念要暴涨 基民g5CRRV 09-1709-17 21:24
- 13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稀土今日大涨,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 妩媚动人的李菡 09-1709-17 21:24
- 127 1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庄家出了一整天的货,特别是尾盘,明天下跌 股友882591d2U3 09-1709-17 21:24
- 127 1 [ST海龙吧] 垃圾桶,我走了,亏了四十几个,每天萎靡不振! 春种秋收千万担 09-1709-17 21:24
- 584 2 [津投城开吧] 我先出去了。我是菜鸟,吃肉也要跑。 股友08D3778L78 09-1709-17 21:24
- 193 5 [日照港吧] 是否有可能是下一个首开 股友6dXGDa 09-1709-17 21:24
- 891 3 [奥来德吧] 奥来德等成立智能科技公司 含物联网业务 奥来德资讯 09-1709-17 21:24
- 91 0 [沪锌吧] 22100到了,可以先走一步了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1709-17 21:24
- 286 5 [隆扬电子吧] 完美洗盘快启动了 专业反抽 09-1709-17 21:24
- 202 1 [报喜鸟吧] 早盘爆量一致,9.37缩量不够计算的量能,格局到 微力顺势而为 09-1709-17 21:24
- 141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国内反内卷政策频出,新能源行业受益。固态电池 笙笙1 09-1709-17 21:24
- 114 0 [中芯国际吧] 真 wangen5887 09-1709-17 21:24
- 9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你tm,别人红你绿,我看想把我其他的也拉绿 基民372u851t86 09-1709-17 21:24
- 300 1 [利能5吧] 其实治沙这条路没错,国家政策大力支持,大把钱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9-1709-17 21:24
- 103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大涨一分,明天大涨一元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9-1709-17 21:24
- 94 0 [焦煤吧] 技术性回调,逢低加多是王道 跟信哥的空投 09-1709-17 21:24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@用户39492349:大盘涨,他不涨,大盘跌,他跟着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709-17 21:24
- 333 0 [皮阿诺吧] 复盘K线组合与量能匹配度,辨明行情真伪信号 针眼画师y 09-1709-17 21:24
- 137 1 [怡亚通吧] 今晚降息,明天该你表现了 李成功股市日记 09-1709-17 21:24
- 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华为说AgenticAI要改医疗场景,现在AI辅助诊断 别烦我2 09-1709-17 21:24
- 117 0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关于赎回问题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21:24
- 8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差这么多,为什么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21:24
- 116 1 [沪铜吧] 上桌吧兄弟们,该下注了 跌落别哭 09-1709-17 21:24
- 563 1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现在要特别关注二级债基,是因为其具有“攻守兼 基民买手小骨 09-1709-17 21:24
- 117 3 [九洲集团吧] 死磕到底 y111111111 09-1709-17 21:24
- 189 0 [科华生物吧] 大家好,科华不用每天都看盘,我建议一个月看一 独侠9 09-1709-17 21:24
- 101 1 [莱绅通灵吧] 减持而已,又不是爆雷……吧里别有用心的人…… 经常的鹊归 09-1709-17 21:24
- 121 2 [橡胶吧] 涨的时候像蚂蚁爬,跌的时候像泻洪。 潘红芹4431 09-1709-17 21:24
- 131 1 [曼卡龙吧] 明天跌20个点,跑路吧 股友9077683qp8 09-1709-17 21:24
- 194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可能大跌最后的一次大跌,一般都是这样的不 守股待高 09-1709-17 21:24
- 2233 19 [歌尔股份吧] 嘿嘿嘿,看到这两个人的历史发言好想笑啊正好是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9-1709-17 21:24
- 200 5 [供销大集吧] 不用看了,明天肯定跌,再唱多也没用,人气开始 副主力的大哥 09-1709-17 21:24
- 79 0 [天融信吧] 现在大佬都靠做t挣钱吗,有没有廉耻之心 全麦核桃 09-1709-17 21:24
- 84 1 [双林股份吧] 要熬出头了! rrrrrtuui 09-1609-17 21:24
- 201 0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面包:桃李面包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告 桃李面包资讯 09-1209-17 21:24
- 108 0 [*ST东晶吧] 退市股,还给我吹什么猪会飞,可以上天下地,, 洪飞h 09-1709-17 21:24
- 90 0 [沪金吧] $沪金2512(SHFE|au2512)$ 股友6V22607E81 09-1709-17 21:24
- 98 0 [鲁抗医药吧] 一毛钱的空间能走一周,太垃圾 股朋海友 09-1709-17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