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必开五连版 小憨憨不敢386 09-1809-18 09:55
- 95 2 [中恒电气吧] 有人知道今天啥情况么,怎么这个样子了 Jerry_yan 09-1809-18 09:55
- 146 1 [亚普股份吧] 国7要出台了吧,目前只有高压油箱符合新排放标 我只核大学生 09-1709-18 09:55
- 51 0 [东湖高新吧] 跌出地球了,股东大会都给他投反对票得了 哈啊哈哇咔咔 09-1809-18 09:55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又是我,昨天买了今天涨停就走 谜语人 09-1809-18 09:55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减仓,我加仓 王德发yyds 09-1809-18 09:55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和而泰 天天上涨天天开心 09-1809-18 09:55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虽然卖了这个买了首开,但是看着你这么连板为啥 决战次世代 09-1809-18 09:55
- 82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储蓄利率太低了,可以待这里试试,拿久一点还是 Yayoyo 09-1809-18 09:55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好,我服了你了 欧洲狮 09-1809-18 09:55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问问特斯拉未来的方向在哪里?答案在机器人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09:55
- 50 0 [蓝月亮集团吧] 争取今天上4.8 dusuushxvbsi 09-1809-18 09:55
- 50 0 [壹连科技吧] 看好戏吧大家满融满仓猛干奥利给 tiantian0985 09-1809-18 09:55
- 48 0 [华大九天吧] 核心求偶不成,从此一蹶不振,绿意盎然 豹炒酒菜 09-1809-18 09:55
- 85 1 [凡拓数创吧] 果然是这样,第二天必跌 创新的邱绮乔 09-1809-18 09:55
- 56 1 [电工合金吧] 早盘先吓走一波人 股友7fW0977862 09-1809-18 09:55
- 41 0 [阿尔特吧] 板块涨这么多,这不是强势股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809-18 09:55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6979Ir7076 09-1809-18 09:55
- 43 0 [国瓷材料吧] mlcc大涨俩天这个绿俩天 莫消沉 09-1809-18 09:55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上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1809-18 09:55
- 82 0 [北京人力吧] 大股东因为自身财务问题减持是利好吧,本身就是 信自自自 09-1809-18 09:55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电气、上海贝岭,上海的败类 迅捷的董小白 09-1809-18 09:55
- 48 0 [东方通信吧] 垃圾 lg425x 09-1809-18 09:55
- 58 0 [峨眉山A吧] 昨天尾盘进的就是为了砸盘的,今天别想了。 善良的凉凉 09-1809-18 09:5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了扯犊子了 超级帅的哥们 09-1809-18 09:55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三花智控,五洲新春都比你走的健康啊 包容的王梦香 09-1809-18 09:55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脏东西 瑰宝天城 09-1809-18 09:55
- 63 0 [华微电子吧] 真的是坑爹啊,大盘涨了那么多那么久,它不涨, 吉普赛人thp 09-1809-18 09:55
- 69 0 [北方股份吧] 这一波杀到20 招财为富de五散人 09-1809-18 09:55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真的是恶庄,涨一天天天这样6天了。。。 小叶求回本 09-1809-18 09:55
- 88 0 [平安银行吧] 主力出货坚决,小散不要买 有自制力吗 09-1809-18 09:55
- 72 0 [华能国际吧] 一周利润全部亏完 零和游戏 09-1809-18 09:55
- 59 1 [神开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了嘛 沉着冷静的黎艳娥 09-1809-18 09:55
- 65 1 [拉芳家化吧] 有本事就跌停,主力sb的操作! 股友58B556J077 09-1809-18 09:55
- 625 0 [露笑科技吧] 跑了,兄弟们别进了,今天出货 龙头战神王 09-1809-18 09:55
- 63 1 [阿里健康吧] 我勒个豆拉裤兜了? 沙集吴彦祖 09-1809-18 09:55
- 79 4 [众安在线吧] 就这点筹码,压盘也好,唱空也好,任尔东西南北 股民小乐呵 09-1809-18 09:55
- 187 4 [同兴科技吧] 洗的干干净净,宁德时代的钠电池利好是一点没人 赚麻啦啦啦啦 09-1809-18 09:55
- 43 0 [中汽股份吧] 恭喜发财的兄弟们 购肥沽瘦 09-1809-18 09:55
- 57 0 [世运电路吧] 洗盘到位,开始拉升 葡提园 09-1809-18 09:55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最最恶心的一支票 摩登的东方不败 09-1809-18 09:55
- 53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必定回封,放心。 爱玥之远 09-1809-18 09:5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刚好3.8爷叔解套了 hhsjsnjxmdm 09-1809-18 09:55
- 25 0 [国轩高科吧] 一直诱多吗昨天减仓减少了应该清 塔山资本 09-1809-18 09:55
- 44 0 [崇达技术吧] 加油快点拉直线 不久的将来75 09-1809-18 09:55
- 50 0 [万泰生物吧] 垃圾企业,垃圾管理 兴高采烈的耿艳娥 09-1809-18 09:55
- 65 2 [碳酸锂吧] 不打爆空头,誓不回转! BigDick 09-1809-18 09:55
- 66 3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的长安给长城提鞋都不配,更别说跟其他车股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809-18 09:55
- 47 2 [中信金属吧] 典型看谁跑得快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809-18 09:55
- 76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涨停不出 我就是玩玩而已 09-1809-18 09:55
- 77 1 [三安光电吧] 不要这么磨叽,利用好芯片半导体的东风,来个大 且听竹吟 09-1809-18 09:55
- 197 1 [天孚通信吧] 短期低点已现,173.00,看反弹强度 半夏_招财版 09-1609-18 09:55
- 56 0 [云鼎科技吧] 我就想说一句,你是真的垃圾 股友d70123L657 09-1809-18 09:5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涨的好猛,其他都在跌 基民7DfFTp 09-1809-18 09:55
- 66 0 [海默科技吧] 磨磨叽叽抓紧起来吧 宁静的陶秀芳4 09-1809-18 09:55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跌停谢谢 静待花开日2024 09-1809-18 09:55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机床就选秦川机床,可做长期投资 体贴的董子轩 09-1809-18 09:55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汽车零部件60倍市盈率 ccyvb 09-1809-18 09:55
- 51 0 [证券Ⅱ吧] 哈哈,不是说美国降息利好券商吗?怎么变暴跌了 天赐良钱 09-1809-18 09:55
- 82 0 [江苏索普吧] 跌破738宣告下跌浪启动了。 紫气东来_金华 09-1809-18 09:55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把我吓跑了 知足常乐abc123 09-1809-18 09:55
- 116 2 [洪九果品吧] 苍天啊,来吧洪九一家收走吧,让有能力的人来主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1809-18 09:55
- 72 0 [凯盛科技吧] 完了,风年年做凯盛都能把这批小托给逗急眼,虎 东皇丶墨雨 09-1809-18 09:55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留下的发财 文吉月 09-1809-18 09:55
- 44 0 [电声股份吧] 这货还真是,不仅逆指数,还逆板块 非常广大的股民 09-1809-18 09:55
- 64 0 [鼎龙转债吧] 落袋为安! 敬畏可转债 09-1809-18 09:55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平时上涨的时候你不放量,今天下跌的时候放量,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9-1809-18 09:55
- 102 0 [凯众股份吧] 可以今天卖的把之前卖飞的已经赚回来了,我现在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809-18 09:55
- 6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证大盘和通用设备板块都起飞,你是一如既往的 中国股市韭菜 09-1809-18 09:55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呜呜,7.2 勇敢的玉光虎17 09-1809-18 09:55
- 46 0 [ST文峰吧] 上不去了跑路吧 今日又昇了 09-1809-18 09:55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八块多涨到现在这是要上天啊 青禾食铺 09-1809-18 09:55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太弱了今天必跌啊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809-18 09:55
- 80 0 [中元股份吧] 懂的都懂 泉泉泉泉泉 09-1809-18 09:55
- 50 1 [诺德股份吧] 奔ST去的 覃始王 09-1809-18 09:55
- 82 2 [江南化工吧] 慢慢涨,不需要涨停。 股友6ZpUru 09-1809-18 09:55
- 220 4 [柳钢股份吧] 这星期应该有两个涨停板 股友ESUg17 09-1809-18 09:55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咋天卖进的全军覆没 心海拾贝58 09-1809-18 09:55
- 48 0 [水井坊吧] 行业第一 WANGJINGWU 09-1809-18 09:55
- 64 0 [南京熊猫吧] 越来越不妙 吾心永恒2 09-1809-18 09:55
- 46 0 [中欣氟材吧] 唉看着不妙啊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1809-18 09:55
- 64 0 [伊力特吧] 一望无际,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三藏藏 09-1809-18 09:55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中最垃圾,别人敢跌更敢长,这货最近一 冀南麦客1780 09-1809-18 09:55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干不过板块,差评 今年只炒遥望科技 09-1809-18 09:55
- 53 0 [安井食品吧] 破位啦。,先跑为敬...... 股友5zZ5379097 09-1809-18 09:55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8.88收盘,好吉利! luckyyang888 09-1809-18 09:55
- 60 0 [四创电子吧] 真的绝望,受不了了 我已经出手了 09-1809-18 09:55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强者恒强 股友khguh 09-1809-18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