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长源电力吧] 冬眠 基民oBFUmj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省点力气吧,勒瑟北明,吧 仓中仓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阳光乳业吧] 有多少人陪我在这儿躲牛市 基民T83869136G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金盾股份吧] 股东能不能爽快一点减持!一下抛一百万股岀来不 健康得八臂哪吒 09-1809-18 10:08
- 35 0 [香港宽频吧] 啥情况 自省的神奇大侠 09-1809-18 10:08
- 63 2 [璞泰来吧] 这票子抗跌就是不涨 热情的妹纸 09-1809-18 10:08
- 47 1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又是压低坚持快跑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809-18 10:0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赚大发了 体贴的范芮岚 09-1809-18 10:08
- 66 0 [佛燃能源吧] 这厮大盘涨它根本就没涨过 争锋177273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天下秀吧] 今日主题#鸡肋 坚定的丁靖娴 09-1809-18 10:0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械装备重工装备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龙头振华 板块投资clup 09-1809-18 10:08
- 64 0 [新疆众和吧] 不是科技股撑着,大盘早就挂了,各位的股更别说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恒帅转债吧] 确实帅 韭零后灬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买入底仓,蹲蹲看 超怕晒的小菜鸡 09-1809-18 10:08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应用让科技股业绩兑现快,不像题材股虚涨,散 积极的严凌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金城医药吧] 上涨没量,下跌放量 K线语言金玉米 09-1809-18 10:0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说:今日见顶!!卖!!!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向下补缺后再进吧? 江运长5795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迈威生物-U吧] 什么玩意儿?做了一个双头? 胸怀坦荡de睡莲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景嘉微吧] 80发700股t 招财110 09-1809-18 10:08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解套啦 涨涨涨951 09-1809-18 10:08
- 63 0 [贵阳银行吧] 干啥这是干啥天老爷咋不管大盘涨还是跌这都天天 股友j7e0bk1159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没有之一 zsdl268168968 09-1809-18 10:08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又是和昨天差不多的套路 下杀了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所有的股票都在启动,唯独这货。唉。。。真可悲 张阿楠 09-1809-18 10:08
- 56 1 [深圳华强吧] 我在华强躲牛市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09-1809-18 10:08
- 62 1 [XD中远海吧] 降息有利于外贸,有利于国际海运 yudr88 09-1809-18 10:08
- 66 2 [森林包装吧] 大哥说不符合预期,但还是建一点仓吧 股友68I86W0126 09-1809-18 10:08
- 68 2 [华勤技术吧] 这东西在干啥啊 热心市民小散 09-1809-18 10:08
- 62 2 [禾望电气吧] 板块上天了,你好歹跟一下啊 玩的就是解套 09-1809-18 10:08
- 116 7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会好起来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709-18 10:08
- 168 0 [南玻A吧] 4.75入货了 只跟涨停板的票 09-1709-18 10:08
- 41 0 [索通发展吧] 10月中旬可以买 低调点咯 09-1809-18 10:08
- 66 0 [万集科技吧] $万集科技(SZ300552)$ 热心纳米小韭菜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欧派家居吧] 不砸到50以下你就是szi 顽固小强 09-1809-18 10:08
- 52 0 [冀衡医药吧] 这只股真恶心 神秘数字1823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众信旅游吧] 太弱了 股友PtjUkO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辈勿忘 便相识 09-1809-18 10:08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垃圾!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9-1809-18 10:08
- 173 8 [退市创兴吧] 洗盘结束!!!今兴冲冲冲板!!!!!! 陆零零要就赚 09-1809-18 10:08
- 898 7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: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岱美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0:08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们快跑,这是个吃人的庄股,别浪费牛市行情了 优雅的林飞文1 09-1809-18 10:08
- 41 0 [美利信吧] 开源狗又回来了没 一手哥syz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牛 基民4QJSGd 09-1809-18 10:08
- 54 0 [拓斯达吧] 你也算工业母鸡?不说别的,就看看埃斯顿,你和 紫金山看大夫门诊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国海证券吧] 40分就开始底背离了,等到48分那段急杀,正好买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元素周期表一个字惨 洒脱的唐淼洋 09-1809-18 10:08
- 57 0 [爱施德吧] 上去啊!死在这位置干嘛!臭德性。 股友71899vR701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又洗走一批……庄吸饱了就起来吧 神级预言家 09-1809-18 10:08
- 57 1 [佳禾食品吧] WB继续砸。 n2995137515274629419 09-1809-18 10:08
- 91 2 [阳光电源吧] 对面降息,利空出口型企业 勇猛资本 09-1809-18 10:08
- 59 1 [东华软件吧] 炒股别看评论区,被一群托忽悠成, 陈删删 09-1809-18 10:08
- 60 3 [大龙地产吧] 今天很多韭菜追高了,不可能再上去了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809-18 10:08
- 61 2 [国联民生吧] 小葛被记者贴脸开大,涨了个点,今天就回复本色 晨阳民生 09-1809-18 10:08
- 57 1 [青山纸业吧] 留下来的发财4.83走了 贺州派大星 09-1809-18 10:08
- 69 1 [厚普股份吧] 这次必须换庄了。老庄使劲压的太狠了 好年好景好前程 09-1809-18 10:08
- 72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证2家涨停汽车电子板块10家涨停 祥子777 09-1809-18 10:08
- 64 0 [PTA吧] 相对于px,确实比较强,这两天拉回50左右的价差 期市大白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早上冲高7个多点走了,下午下来在接回来,谢谢 做T专家 09-1809-18 10:08
- 65 0 [海欣食品吧] 慢慢阴跌路,空不了仓的散户长远看都是输!我也 站三顶资本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都回来了,祝大家好运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把一个人形机器人的股出了买的你,我真的是脑子 刻苦耐劳之狄托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走的是趋势,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,上涨新高,下 低洗高刨刨刨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真是离谱!!!一买就是大跌!!!暴跌!!!! 案板上的9菜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拓荆科技吧] 历史高点,减仓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08
- 39 0 [海通发展吧] 20周线上穿30周线,涨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10:08
- 76 0 [阳光保险吧] sb公司鉴定完毕 股友vZouqn 09-1809-18 10:08
- 56 0 [共创草坪吧] 走了,亏了!买了个寂寞 跟着我天天吃大肉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杭州高新吧] 这爬废从来都不跟大盘 基民kznSE8 09-1809-18 10:08
- 85 1 [风电设备吧] 我还讲下周再来,结果两天下来已经热身了吗?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809-18 10:08
- 70 2 [中矿资源吧] 啥情况,真看不懂 梦新之星 09-1809-18 10:08
- 52 1 [ST豆神吧] 没有了主力 主力我来接盘啦 09-1809-18 10:08
- 61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什么原因?明明红的为什么他跌了? 牛气满满满满满 09-1809-18 10:08
- 56 1 [登海种业吧] 清仓,浪费行情 有耐心的凝山影 09-1809-18 10:08
- 127 2 [ST达华吧] 信息披露违规而已,罚款了事。 yaofuhua 09-1809-18 10:08
- 188 1 [ST惠程吧] 看看亚太 苏州做t王 09-1709-18 10:08
- 242 10 [金开新能吧] 上海建工4连板,天津金开,我们耐心期待。 勤力的牛牛123 09-1709-18 10:08
- 47 0 [多氟多吧] 上涨不行下跌第一名这就是多氟多你们服不服吧哈 骨子里都是戏 09-1809-18 10:08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我的快递从来都是顺丰,所以比较看好这公司,但 Amber777888 09-1809-18 10:08
- 59 0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威武霸气,比昨天中信证券30亿压盘还牛 木林森林木炎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三七互娱吧] ??? 愤怒的野兔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一手我一手涨到99。 一汽众泰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从来都看不上这种便宜的货。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怡亚通吧] 跑路了 锦谨曦瑶 09-1809-18 10:08
- 126 4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倒车接人?还是?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9-1809-18 10:08
- 111 3 [北方稀土吧] 筹码越来越集中了,你们说主力跑了?? 热心的任三仟 09-1809-18 10:08
- 63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的股价应该是被操控了,证监会得好好查 股友66I6103r59 09-1809-18 10:08
- 75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炒什么的 主力玩泥巴没座 09-1809-1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