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露笑科技吧] 放出来的利好就不是利好了,最起码冷静一阵子! 昆仑御尘 09-1809-18 10:44
- 71 1 [赛维时代吧] 25.55清仓完毕一股盈利将近1块。得去买科技#趋 老散唐 09-1809-18 10:44
- 57 1 [中国电影吧] 731上映了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809-18 10:44
- 61 1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9.18万里长城永不倒 我没见过张婷 09-1809-18 10:44
- 72 2 [联创电子吧] 之前大家错看了你,今日大家又错看了你。哈哈哈 股友9859KQ1350 09-1809-18 10:44
- 126 5 [ST嘉应吧] 亏死你们。哈哈哈 嘉应辣娜 09-1809-18 10:44
- 66 2 [*ST发展吧] 加油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嘉鱼发展大道 09-1809-18 10:44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明显主力在诱多,赶紧注意下跌 仪态万千的柯言禾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翔宇医疗吧] 这是啥垃圾股 股友7523282dh9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冲破43.6 NJ周杰伦 09-1809-18 10:44
- 71 0 [阳谷华泰吧] 16.4清仓了,前高估计过不去!谢谢傻庄拉升!哈 流水生财77777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德福科技吧] 机构这个价格卖出去,然后参与定增,稳稳地套利 步步2024 09-1809-18 10:44
- 66 0 [东土科技吧] 开拔 大A至简 09-1809-18 10:44
- 195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尘心的凡尘 09-1809-18 10:44
- 52 1 [中旗股份吧] 继续下去吧 潜伏匕首 09-1809-18 10:44
- 62 1 [启明星辰吧] 今日高点已现16.1 啦啦啦啦11111 09-1809-18 10:44
- 189 2 [ST合纵吧] A股钴矿第一大户为什么没人知道 抓大牛股必胜 09-1809-18 10:44
- 123 2 [珠江股份吧] 我提一个大家忘了的点,育儿补助最近开始审批通 彭于晏A股帅分晏 09-1809-18 10:44
- 101 3 [*ST利源吧] 不要啊,我还没上车啊 泰禾祥鸿 09-1809-18 10:44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买进去的又要挂十年,下一个爷叔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1809-18 10:44
- 416 9 [东土科技吧] 早盘揉搓洗盘,临午盘收盘开始拉升。牛! 科技为先 09-1609-18 10:44
- 46 0 [大秦铁路吧] 608破了,趁早清仓吧! 周入三斗银 09-1809-18 10:44
- 73 0 [红塔证券吧] 这只烂股连墙头草都不如。 奔跑的蜗牛33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刚减仓就涨起来了! 股友k393999R81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金逸拉起来了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东方锆业吧] 连续阴跌,出局为妙 一路发8发8发8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超声电子吧] 光模块第三梯队发起冲锋 暖阳恬淡 09-1809-18 10:44
- 108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猛哥对新能源和AI的产业链理解很深,不是瞎炒概 地方好可怜 09-1809-18 10:44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喜欢低价股,更喜欢实控人是政府的,这个股看 股友7y299K6679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短炒一把击鼓传花大爷还是那大爷 有时终会有 09-1809-18 10:44
- 53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这些天热点轮动加速,还是耐心蹲主线,科技趋势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9-1809-18 10:44
- 79 0 [上海建科吧] 勾庄真坏 我一首哥来了 09-1809-18 10:44
- 182 0 [雷电微力吧] 太可笑了清仓一个不留 最爱连张婷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真不容易呀!就这样也套的死死的 股友13957w3T12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二六三吧] 废了 股友1863L1F662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红日药业吧] 你也是低价股,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躺在绿日等解套 09-1809-18 10:44
- 64 0 [国风新材吧] 边角料 稳得盈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津投城开吧] 起来啊别跳水啊 足智多谋的纳兰南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证券Ⅱ吧] 够离谱的,真的不让涨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混账蛋,我刚刚进来就给我玩这个,该死 股友689Z072r87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缺少涨停基因,啥时有个20的板子才是觉醒时候 山登2016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能辉科技吧] 有点妖气,看好 勇敢的心清月20 09-1809-18 10:44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商业航天不是本领科技行情主线,没办法,资金不 股友SdM9Ve 09-1809-18 10:44
- 78 0 [航天长峰吧] 随时准备跳水了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0:44
- 260 0 [三花智控吧] 3天29% 月十五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牛市与你无瓜 股海跳大神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葵花药业吧] 没实力学人家拉直线 不太会吹牛逼 09-1809-18 10:44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站在AI的风口上,应紧跟时代步伐,把握人工智能 了胖妹妹 09-1809-18 10:44
- 125 2 [北方华创吧] 大腿拍断,害 股友L7121791p0 09-1809-18 10:44
- 8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算力是转型第一步,金融是第二步[奸笑] 老北京的必胜客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宝通科技吧] 感觉还是不行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京泉华吧] 上不去了? 基民137N50W525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黑芝麻吧] 本身也不是卖黑芝麻糊赚钱,不知道在玩什么 股友135RP18161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开盘跑然后做了一T,目前来看是正确的,一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浙文互联吧] 对了,不要在这个股坚持,不合算的 坚韧的南宫宇航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 股友1027Rl2658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梅花生物吧] 个别小主力绝望,割肉走了,可能是联系近三天买 戒贪戒追高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陕鼓动力吧] 脱离市场了,啥板块都跟你没关系了 开芯2020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国富氢能吧] 加加加 恭喜发财东凡 09-1809-18 10:44
- 207 1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成本应该在16.7左右,现在很明显是洗盘,最 缠仙僧 09-1209-18 10:44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向上海建工学习,来个几板 稳412327999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中信海直吧] 什么垃圾到底怎么了,天天跌,是不是要倒闭了, 神秘巴拉巴拉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流入那么多都板不了,摆明了今天要巨震的。 买中全靠蒙 09-1809-18 10:44
- 106 0 [吉峰科技吧] 同样收购看看隔壁天普股份 股友AQ1tse7044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国机重装吧] 满仓买入嘎嘎感恩庄家感恩董事长跪谢了嘎嘎 一休大士 09-1809-18 10:44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留下的老板们祝你们发财,不要太贪哦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809-18 10:44
- 226 0 [首创环保吧] [图片] 城邦国际投资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均线下潜行,今天均线上方潜行,有没有可能 八仙呢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捷昌驱动吧] 拉高让你减持,谁去拉升? 股友873876p3z9 09-1809-18 10:44
- 78 0 [怡合达吧] 自行买卖哈 //@乐途有你 :今天逢高可以滚动下, 乐股记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*ST高鸿吧] 买门票looo股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*ST宝馨吧] 跟着这个做过所以又买了 忍耐de荔枝 09-1809-18 10:44
- 46 1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5.5进的 a股没未来 09-1809-18 10:44
- 56 2 [中国电影吧] 涨记性了 股友7x38965a52 09-1809-18 10:44
- 110 3 [东信和平吧] 要涨停的节奏,跌不下去了吧,探底回升,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股应该是没有庄,所以才走成这样 n1426521467de0690489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前几天唱多喊涨的那群检B,都夹紧了,咋不出来 股友3A3G377952 09-1809-18 10:44
- 110 0 [海联金汇吧] 作为奇瑞汽车供应商,奇瑞汽车港上市,应该会带 股友d96198q801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国货航吧] 这只股没人来啊,这主力筹码不少没人接盘啊,没 冲啊冲A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红三兵玩法?要大涨的意思呀…………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通裕重工吧] 铁匠铺如果想崛起只有一种可能,一体冲压车型, 鸿运高照红红红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云鼎科技吧] 大盘涨了这么好,此股却废了。 龙井茶龙井井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金陵药业吧] 别的股都长了三遍了这厮还在这里121哩 hk9jwhunmwa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正宗的机器人控制系统概念股,为啥不涨呢? JC99866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买起来,争取早日把大盘带下去,继续吹泡泡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809-18 10:44
- 67 0 [振江股份吧] 原来这家伙跟的是机器人 股海垂客 09-1809-18 10:44
- 70 1 [华钰矿业吧] 你继续拉,我继续砸。 别爆我头 09-1809-18 10:44
- 10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啥没有估值 fengqio1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