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XD方大炭吧] 即使大盘炒到5000点,方大也升不了多少诸位挣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玻璃吧] 回补缺口,该止跌往上一下了 股友9997h8393N 09-1809-18 11:06
- 40 0 [算力概念吧] 降息来了。港股流动性增加,恒生科技513130的趋 松果富贵貔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影视创新高了,中国电影也会创新高 n14286320478de15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别装了 平静得青果 09-1809-18 11:06
- 349 1 [中国船舶吧] 从今天的走势可以看得很清楚,就是散户在跑 拯救自己靠自己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爱尔眼科吧] 恭喜大A创十年新高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809-18 11:06
- 66 1 [华孚时尚吧] 能涨吗?孙总带我们飞一把 中瓷做空王的爸爸 09-1809-18 11:06
- 82 2 [天津普林吧] 又来吓人了,抛单有种2586别撤! 新新ok3965 09-1809-18 11:06
- 65 1 [永太科技吧] 放长线钓大鱼,拿着就是了 席尔瓦等 09-1809-18 11:06
- 96 1 [洛凯股份吧] 庄主力厉害、不拉起创新高、这么派发给接盘侠筹 股友fqPIKB 09-1809-18 11:06
- 787 5 [光启技术吧] 追高了。。。 股友10283G5628 09-1809-18 11:06
- 96 2 [美团-W吧] 是肖战粉丝拉的吗 不会刺客 09-1809-18 11:06
- 121 4 [*ST中基吧] 下午涨停 广东私总 09-1809-18 11:06
- 108 5 [国际复材吧] 看看7块钱万手大单压着,涨个哈哈啊 牛姥姥炒牛股 09-1809-18 11:06
- 289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通过私募基金间接持有宇树科技1.57%的股份 滚雪球的孩子 09-1809-18 11:06
- 257 4 [每日互动吧] 下跌就买一点 三岁半小朋友 09-1709-18 11:06
- 2777 11 [康恩贝吧] 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通报一产品被暂停采购资格 康恩贝资讯 09-1109-18 11:06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板,好害怕到时候卖不掉呢 淡定三哥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进攻杀鬼子了冲冲冲 战圣2026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太辰光吧] 感觉股吧里面都是些骂爹骂娘的,没几个有水平的 股友5d100C1007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华新精科吧] 赔钱出了55在接回来 股友n02P181919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拉夸公司一个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1:06
- 209 0 [赛微电子吧] 27块以上拉升花了4个多亿,现在已经跑出去了5个 Lersda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XD中国石吧] 分红了,所以降,周五看看,周一周二上车就行 买啥啥涨停8888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鲁北化工吧] 指数调整的时候他跟着调整!!现在指数回来了, 补药高位追涨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牛逼啊,赚翻了 股友095i38Z898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1809-18 11:06
- 49 1 [小商品城吧] 恶不恶心 c6653771430342107 09-1809-18 11:06
- 54 1 [天目湖吧] 走弱了,大家小心点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1809-18 11:06
- 7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居然成缝纫机,哈哈讽刺啊 你隔壁王叔叔 09-1809-18 11:06
- 586 1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接下来怎么办,是继续持有还是明天出局 全黎明 09-1709-18 11:06
- 139 2 [比亚迪吧] 对于比亚迪,必须大胆做t,反正短时间也不可能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09-1609-18 11:06
- 49 0 [中国国航吧] 跌停呀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盾安环境吧] 直接涨停吧,别墨迹了 嘴甜就是招财 09-1809-18 11:06
- 74 0 [九洲药业吧] 昭衍新药三个点都拉回去了,这玩意儿还趴地上 来自星星的Me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科沃斯吧] 老庄股后程发力 股友uapI4j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三只松鼠吧] 现在就是科技往死里涨,食品类等老消费往死里压 坐等庄起身回生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太gou了,gou啊 红吧别演了 09-1809-18 11:06
- 65 0 [华微电子吧] 明显是前庄为了让股价高转让价就高任务完成出货 xxggll和平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边砸边吃吗?这么慢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发财 慕春歌 09-1809-18 11:06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大盘创新高之际,手中4个方向的ETF均是绿色,能 股友汪水 09-1809-18 11:06
- 120 1 [晶方科技吧] 光刻机涨你歇菜了?你们苏州国内光学镜头和光学 股友3H55V55831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XD贵州茅吧] 夕阳产业,随时有退市的风险!逃离这里,买入科 CRAT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啊,合力冲一冲 开启ChEN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兔宝宝吧] 大盘今天必大跌,兔子先知先觉跑在先 股友20C05178p9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预计下午下杀5点左右,明天低开具体多少看盘面 股友Om02185550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关注拓维信息,还有内蒙一机机会难得 蓝天喜欢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板块都是红的,太恶心了 股友pv7lcx 09-1809-18 11:06
- 90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十年一遇大牛市啊港股通科技!今天大概率十连涨 西瓜q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你比均胜电子盈利能力强,加油鼎哥。 一直短线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欣旺达吧] 总有来指点江山,告诉你主力走了,你要被套了或 股市第一衰神 09-1809-18 11:06
- 50 1 [先导智能吧] 逆板块的走势?早上板块跌你猛猛拉,现在板块红 鱼愚欲愈御 09-1809-18 11:06
- 76 1 [涪陵电力吧] 呼叫万手哥 金白水 09-1809-18 11:06
- 80 2 [川润股份吧] 开板时间有点久、这可不是好事情啊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一博科技吧] 目前看,跌5点收盘 基民ITUaAy 09-1809-18 11:06
- 58 1 [苏奥传感吧] 不骂它几句是真不长 专研主升浪 09-1809-18 11:06
- 50 1 [海马汽车吧] 冲啊,给我买买买 农夫山贼爱美女 09-1809-18 11:06
- 182 6 [供销大集吧] 个人认为还有新高,我加仓了,不惧短期调整 股友390g3v7310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中证2000吧] 还得是垃圾股啊 立泰商贸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筹码没动要翻2倍的节奏 上官信K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锁仓不动了你随意 吾四川顶级战神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平治信息吧] 回到30吧 明智的乔菁涵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阴了几天了, 聪颖的林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11:06
- 61 0 [香农芯创吧] 清了,赚了27% 必备技能 09-1809-18 11:06
- 51 1 [隆扬电子吧] 早上那么多唱空的,真的是吐血,被洗了 大紫大红一起发财 09-1809-18 11:06
- 188 6 [多晶硅吧] 做多没有平仓,交割的现货放哪里呢?过后怎么卖 股友it9NIP 09-0509-18 11:06
- 72 0 [华微电子吧] 也是醉了,第2次买ST这样子了,之前买的景兴纸 善良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有意思持续关注 奥斯汀里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ST信源吧] 套他大爷的,补了仓还亏几个点 大森林168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*ST东智吧] 这股病的不轻,割肉走人,浪费大好时光 股友6128cV2007 09-1809-18 11:06
- 73 0 [瑞晨环保吧] 你今天怎么了 股友D8OGxb688 09-1809-18 11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基民4bIruR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已买入8000万,继续买入,加油 股友0N95121u99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螺纹钢吧] 和昨天的氧化铝走势差不多 念控人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伊之密吧] 是真弱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奕东电子吧] 大家注意点,最近突然出现好多唱多的,是为了配 要在奕东安家了 09-1809-18 11:06
- 83 0 [神州细胞吧] 让别人无路可走,你自己也没有路可走!这么大的 勇往直前直前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赛力斯吧] 这股票主力lj,不怪别人T 哥们我就是一直赚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广汇能源吧] 前几天是5.03永远都卖不完,卖了就全都补上,现 坚决不抄底不满仓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要绿了 基民Vla7ke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万般皆是绿,唯有一点红啊,就指望你了啊,小马 一点一点长进 09-1809-18 11:06
- 49 1 [中毅达吧] 我在毅达躲牛市 揭阳兄 09-1809-18 11:06
- 253 1 [万安科技吧] 看看垃圾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1809-18 11:06
- 35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都降息了,你们买银行图啥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1809-18 11:06
- 462 0 [中科曙光吧] 老兄,涨停啊 基民2901o8X811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