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货今天怎么这么弱啊 Jay168666 09-1809-18 09:55
- 45 0 [元隆雅图吧] 割了,没啥意思 不破2000誓不还 09-1809-18 09:55
- 38 0 [和而泰吧] 我昨天进你今天涨停,给力! Fu666666 09-1809-18 09:55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,恶心人 赚稳定的钱 09-1809-18 09:55
- 6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大涨,就没有人气,就吸引不了投机客 闲抛闲掷野藤中 09-1809-18 09:55
- 66 0 [侨源股份吧] 就按这规律涨跌超1%庄就与游资就做T 巴拉伊 09-1809-18 09:55
- 40 0 [和而泰吧] 完了,挂涨停卖了,接不回来了 股友6622t6291e 09-1809-18 09:5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干主力 穿越时间长河 09-1809-18 09:55
- 54 0 [航天彩虹吧] 买热板前20一直往上涨的,别买没换手的股 直接的发财 09-1809-18 09:55
- 149 1 [先导基电吧] 芯片指数,设备里每天最差的一支!还得是万业。 三生万物物物 09-1809-18 09:55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基金与融资互殴? 一个老股东 09-1809-18 09:55
- 38 0 [亨通光电吧] 真是拍腿呀 仍在原点 09-1809-18 09:55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上上上压单必板在不上车就完了 中不中中中中 09-1809-18 09:55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你不卖我不卖,谁外卖。 红火奔牛市 09-1809-18 09:55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涨你也跌,今天跌你也跌 股友8w61791z08 09-1809-18 09:55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10个亿的资金半个钟打完收工吗 ZNCHI1688 09-1809-18 09:55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知道会砸,没想到砸这么狠 从容的晨星 09-1809-18 09:55
- 40 0 [芯联集成-U吧] 其不是个东西 n280313689521304 09-1809-18 09:55
- 270 0 [中科曙光吧] 只加仓不减仓,静待时间 股友r2711F7666 09-1809-18 09:55
- 190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吧] 纯债收蛋的确比混债少多了,我还拿了些$中邮睿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09:55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该雄起了吧 股友050Xz52095 09-1809-18 09:55
- 53 0 [秀强股份吧] 今天这日子跌的都是song包 股友Pk8Nat 09-1809-18 09:55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大丰实业即将开始补涨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09:55
- 44 0 [大秦铁路吧] 一坨大便 股友nvDlSD1126 09-1809-18 09:55
- 94 4 [信达证券吧] 为啥啊?? 新立河西路 09-1809-18 09:55
- 128 4 [卧龙新能吧] 完了,挂山顶了,风景真优美 梦惊禅大人 09-1809-18 09:55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老庄做空的意愿太强,再有几个做空的牛散助力, 吾亦我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你以后别再发你m的有算力了 神秘大胖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中航机载吧] 别端着了,接着跌吧,又不是不知道你个什么熊样 一介布衣19987690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机器人、电机、减速器、执行器,智控的情绪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809-18 09:54
- 308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AI大单爆发!4550亿订单+3000亿超级合同 追牛寻金 09-1809-18 09:54
- 60 0 [中国石化吧] 3元以上再买它我就是狗,这垃圾股,跌跌不休 价投丨低位买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股到底什么问题啊?19号解禁才几千万,今天 股友8681Hi7859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大元泵业吧] 元元你好啊!我是奇奇 独立的玲中翼6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能不能带带你海孙 我在海康躲牛市 09-1809-18 09:54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卖飞了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百奥泰吧] 公司的前身是七喜电脑公司 起来做贡献了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绿地控股吧] 招商蛇口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09:54
- 75 0 [半导体吧] 已撤!筹码给有缘人,大哥们发财! 复利游戏2025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华联股份吧] 速度去海航 基民38532fO061 09-1809-18 09:54
- 52 2 [东通退吧] 叫东方的退市有几个了 玲珑剔透的王昭君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的庄最垃圾 抓牛股2021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慢慢出货了,看看谁接最后的飞刀 基民F29dyq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徐好好,300185今天给力。 热闹爱看 09-1809-18 09:54
- 82 0 [焦煤吧] 限产随时到来 股友RhsfKh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长阳都拉不出 kuishundahu 09-1809-18 09:54
- 83 0 [金鹰股份吧] 根本不让涨 端庄秀丽的溪暮5 09-1809-18 09:54
- 277 0 [金龙羽吧] 我以为你是从涨停板砸下来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升浪开始了么? 黄金侠巴飞铁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记住,让爷叔解套那只是开始,如果不能让爷 股友ETeaOU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价值投资来了 荒野狂人 09-1809-18 09:54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银行竟然在砸盘… 要做强势股 09-1809-18 09:54
- 538 1 [泰坦科技吧] 泰坦科技:融资净买入214.06万元,融资余额2.63 泰坦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54
- 400 17 [北纬科技吧] 嘿嘿,涨停了真热闹,这个票我做了一个月啦,喜 Mr铭 09-1709-18 09:54
- 48 0 [恒帅转债吧] 唉 鞠珊呀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老乡别走喝一碗绿豆汤才走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冠龙节能吧] 求退S!少害人 枫桥夜泊8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准备跳水了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浙江建投吧] 你牛逼人家涨50个点!你连0.5也没有! 股友9187Om3917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买的今天就走光了? 江泽河海润泽潤潤 09-1809-18 09:54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日线五连跌,周线4连跌,平安的投资价值在哪里 心向阳一缕光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别抛啊一起顶上去 股友P12567e213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成功出一波货 洪家楼28108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海科新源吧] 什么破公司 股友k2099212f1 09-1809-18 09:54
- 66 0 [联得装备吧] 远离边角料,不要幻想,上月周线四跟阳,反手四 如茶百道 09-1809-18 09:54
- 58 1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智能你也不跟了?你到底跟啥 神预言在此 09-1809-18 09:54
- 81 2 [航天电器吧] 早上这么拉,祖训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4
- 74 1 [锐奇股份吧] 又是量化拉上去 有魄力的姚湘3 09-1809-18 09:54
- 97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闲时抛块砖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好可惜没有回首掏 多来米8888 09-1809-18 09:54
- 61 0 [贝肯能源吧] 救命啊 生意成章地柯镇恶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菜菜们又跌了,快来抄底了,万一下午涨停了,又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废材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9-1809-18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牛,吃牛肉! 有才地哈密瓜 09-1809-18 09:54
- 64 0 [优德精密吧] 不拉起来还想减持? 亏惨加仓大发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盈方微吧] 你在瑞芯微面前可以永久退市了 小升来了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华泰证券吧] 我是犯了天条入了这玩意 Yan1982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ST美克吧] 啊这。我好像卖飞了? 股友152u39682C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加油加油 史诗级玩家 09-1809-18 09:54
- 45 1 [北京君正吧] 不信你不涨 HappyLee 09-1809-18 09:54
- 61 3 [绿通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涛涛都8%点了,你还要死不活 股友o5358k9800 09-1809-18 09:54
- 84 1 [天龙集团吧] 百度大涨,天龙也该当龙头了 听雨时 09-1809-18 09:54
- 377 1 [*ST香雪吧] 洗了两周了,这个主力目的很明显,有人说利用昨 未来神奇的三点钟 09-1809-18 09:54
- 130 1 [源飞宠物吧] 10月17号才可以,不必惊慌 cat在笑 09-1709-18 09:54
- 1697 6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0.21亿元 紧抓客 会通股份资讯 08-3009-18 09:5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已经接完盘了,你们可以撤退了 股友1E08p15083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某为垫底的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过了强关了,加油 zrhml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