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2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量能放的太大,回来明天上摸一下9.01然后横 陪你走過 09-1609-17 00:25
- 156 0 [天汽模吧] 盘太久了也该涨了! 安念屿 09-1709-17 00:25
- 163 0 [均胜电子吧] 透支了 天道做趋势 09-1709-17 00:25
- 51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ORIENTA资讯 09-1709-17 00:25
- 54 0 [DUNEDIN INCOME GROWTH INVESTMEN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DUNEDIN INCOME G资讯 09-1709-17 00:25
- 258 7 [广汽集团吧] 我真服了老广了,这根长上影就能看出来老广的人 刘蜀汉 09-1609-17 00:25
- 186 0 [兄弟科技吧] 机器人需要PEEK需要苯二酚!就如英伟达服务器需 价值规律的作用 09-1709-17 00:25
- 43 0 [*ST准油吧] 没跌到位 满满江红 09-1709-17 00:25
- 434 9 [宁波精达吧] 明晚要拉也就两个情况,液冷今晚发酵,明天高开 有激情的凌翰16 09-1609-17 00:25
- 153 0 [多晶硅吧] 赚几百好婎,输几万好易,全在大数据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1709-17 00:25
- 42 0 [MONK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KS INVESTMENT资讯 09-1709-17 00:25
- 156 0 [成飞集成吧] 高 一路高歌猛进 09-1709-17 00:25
- 253 7 [越疆吧] 明天必跌,3-4%起步,立帖为证 腼腆羞涩的暮山7 09-1609-17 00:25
- 13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新高 炒股养家88号 09-1709-17 00:25
- 290 3 [南方传媒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印发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 高位站岗哨兵9 09-1609-17 00:25
- 531 3 [景兴纸业吧] 不要道叫途说,曾经宇树还想借壳。 炒股养老老 09-1609-17 00:25
- 166 3 [江苏银行吧] 这波银行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,惨不忍睹 Anni 09-1609-17 00:25
- 262 1 [海油工程吧] 各位,四心教育又来了,该股6元以下闭眼入,前 渭城朝雨逸轻辰 09-1609-17 00:24
- 1258 7 [ST美晨吧] 老铁们不用怕,今天是洗盘,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9r7683D596 09-1609-17 00:24
- 161 3 [荣联科技吧] 后悔卖出一万 五千年 09-1609-17 00:24
- 180 1 [法本信息吧] 把自己作死了,自己认领吧 云朵很漂亮 09-1709-17 00:24
- 197 1 [光力科技吧] 今日缩量小阳线,下探到6月20日起动大量前高, 不贪才行 09-1609-17 00:24
- 250 5 [浙商银行吧] 请问一下大神们M国降息银行股会不会涨 n1430357422d9c32 09-1609-17 00:24
- 1183 12 [凯撒旅业吧] 成本t 坚守三年凯撒的人 09-1609-17 00:24
- 188 0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大幅度上调明年出货预期到100000 美牛市 09-1709-17 00:24
- 851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回蓝的小韭 09-1709-17 00:24
- 530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WS江豚会员店秉持一切体现会员价值的 武商集团资讯 09-1609-17 00:24
- 162 0 [山东矿机吧] 涨一天跌两天,玩的就是心态 坚韧的马仔 09-1709-17 00:24
- 109 2 [中煤能源吧] 完蛋完蛋21块3的本,被套死了,完蛋了,完蛋了 滚起运来 09-1609-17 00:24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降息,对黄金和哪些利好?来个懂得大佬 悟道三百天 09-1709-17 00:24
- 163 1 [沪锡吧] 多头在后天晚上之前肯定安全。30万很稳 欧线玩家 09-1609-17 00:24
- 203 4 [吉视传媒吧] 振了三天了,明天低开水下就全仓杀入 六神相助 09-1609-17 00:24
- 352 5 [中国长城吧] 磨了这么多天,没耐心的也走的差不多了,我再等 股友JD1688 09-1609-17 00:24
- 289 12 [比亚迪股份吧] 上个星期每天都是冲高回落。我一直没动过。今天 炒股要赚50万 09-1509-17 00:24
- 2084 2 [特变电工吧] 知道了,又能如何? 股友8308139u8y 09-1609-17 00:24
- 160 0 [数据港吧] 看看阿里巴巴 股友小熊95 09-1709-17 00:24
- 175 1 [中盐化工吧] 明天8块出 股友Ct07673826 09-1609-17 00:24
- 1428 6 [嘉泽新能吧] 提前两年签订单意味着什么,几十亿说签就签,因 慈祥的白云卉 09-1609-17 00:24
- 557 2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:签订3.23亿元半导体测试设备采购协议 精智达资讯 09-1609-17 00:24
- 175 0 [物产中大吧] 天天在股吧叫唤704也不会涨的 悠闲的凌雯茹 09-1709-17 00:24
- 14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太专注了!华泰港股通医疗100%专注港股创新药! 也许心生欢喜 09-1709-17 00:24
- 52 0 [FUNDING CIRCLE HOLDINGS PLC ORD吧] Funding Circle Holdings plc: POS-Transaction FUNDING CIRCLE H资讯 09-1709-17 00:24
- 53 0 [LAW DEBENTURE CORPORATION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AW DEBENTURE CO资讯 09-1709-17 00:24
- 144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跌停 基民60n59E8988 09-1709-17 00:24
- 631 1 [辽港股份吧] 此票庄家操盘手法稳健,始终给予充足离场机会, 遇见花开A 09-1609-17 00:24
- 227 0 [建研设计吧] 翻倍目标——31.8元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609-17 00:24
- 176 0 [康力电梯吧] 什么控股胺东,那什么把股分了。那什么自身的新 股友639R3833U2 09-1709-17 00:24
- 628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是有超级主力进场的,但凡有超级主力运 无芯插柳 09-1709-17 00:24
- 183 1 [北矿科技吧] 必须涨停板 股友79Y8072q25 09-1609-17 00:24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哪位大佬给看看拾比佰这只股票怎么样! 股友97P75a1279 09-1709-17 00:24
- 220 0 [ST葫芦娃吧] 中船应急的处罚通知都下来,百分百摘ST 股友0f7y990369 09-1709-17 00:24
- 161 0 [纳斯达克吧] 我准备好了,快下来我加点 雪中悍刀行丶 09-1709-17 00:24
- 183 7 [苏交科吧] 5436只股票,选中了垃圾?1/5436比中彩票的机率 聪慧睿智的纳兰婕 09-1609-17 00:24
- 365 6 [三七互娱吧] 头上悬着一把刀,深成指连续四个交易日MACD高位 弹指摧剑110 09-1609-17 00:24
- 190 1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弘信电子涨3-4个点,美股OLED板块大涨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609-17 00:24
- 167 0 [平安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股市先跌后涨,V型反转。三大指数午后翻红 看图说话写话 09-1709-17 00:24
- 145 0 [容大感光吧] 再不涨我要顶不住了! 名字叫阳生 09-1709-17 00:24
- 190 4 [合力科技吧] 今日下跌或为明日涨停积蓄能量,玄学不可不信。 爱理财的大师2 09-1609-17 00:24
- 150 0 [中国科传吧] 确定这措施不是利好昂立教育之类的吗? 漂亮得斐奥娜 09-1709-17 00:24
- 280 6 [伊立浦3吧] 我们的目标是拿到10%的股权,推举一位董事,拿 哎呀狼1584 09-1509-17 00:24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经济观察:“反内卷”影响显现 政策加码窗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24
- 291 3 [海泰科吧] 那个高人找一下安微板块中有一个将要爆发的公司 铁面无私的文茁 08-1709-17 00:24
- 157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一涨,一堆牛鬼蛇神就来唱多,第二天就跌 将众人拥至身前 09-1709-17 00:24
- 114 2 [铭普光磁吧] 尾盘大买400股!兄弟们冲鸭 大几友 09-1609-17 00:24
- 39 0 [NESTLE ORD SHS吧] Nestlé Chairman Paul Bulcke decides to step NESTLE ORD SHS资讯 09-1709-17 00:24
- 51 0 [SHIRES INCOME PLC ORD GBP0.5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HIRES INCOME PL资讯 09-1709-17 00:24
- 164 1 [英伟达吧] 达子现疲态了 发奋图强的吕眉4 09-1609-17 00:24
- 401 4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不久将加冕为海王 我朋友何时能回本 09-1609-17 00:24
- 157 0 [广生堂吧] 125没走又跌回到117,妈的,难受想哭 chen199999 09-1709-17 00:23
- 298 0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操盘手真没用!财富趋势垃圾,今年证券软件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0:23
- 168 1 [德国DAX30吧] 建议外盘ETF同步开盘避免暴跌严重损失不公平 忘了过去吧兄弟 09-1709-17 00:23
- 194 0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股友56x030F020 09-1709-17 00:23
- 148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都3700了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9-1709-17 00:23
- 353 2 [多氟多吧] 太弱了,五天换手率超过百分之百,主力赚了20个 主力田文镜 09-1609-17 00:23
- 229 1 [昆药集团吧] 我是一直在看空,最近明显感觉股吧里看多的说话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1609-17 00:23
- 73 0 [CIMG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CIMG Inc资讯 09-1709-17 00:23
- 151 0 [通鼎互联吧] 追高亏钱了 总会t飞 09-1709-17 00:23
- 192 1 [*ST启环吧] 真的倒霉!昨晚关于无人环卫清扫车的消息,复盘 无敌臭豆腐 09-1609-17 00:23
- 145 3 [恒铭达吧] 减持还有一百万,慢慢跌吧 吃肉了1111 09-1609-17 00:23
- 155 0 [上纬新材吧] 直接停牌得了 把冒绿光的都买进 09-1709-17 00:23
- 167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真牛逼,风口在哪儿,他往哪儿投 聪明的韩梦香1 09-1709-17 00:23
- 158 3 [综艺股份吧] 一个破公司,自己都入不敷出了,还提供担保 股友82gi102771 09-1609-17 00:23
- 158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公司什么时候回购 AVN鹂ike 09-1709-17 00:23
- 87 0 [哈弗蒂家具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哈弗蒂家具资讯 09-1709-17 00:23
- 165 1 [中国船舶吧] 上海建工爷爷.里面的兄弟姐妹会不会变成中船爷 股友950nx18312 09-1609-17 00:23
- 3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1709-17 00:23
- 185 1 [五洲交通吧] 看这评论没几个散户,明天高开大阳可能性非常高 尾翼航启 09-1609-17 00:23
- 269 1 [隆鑫通用吧] 建议公司不要分红了,回购注销一部分股票,推动 友阿股西 09-1609-17 0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