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4 5 [捷佳伟创吧] 这一波不到160左右,一股不卖 巨朝王 09-1609-16 22:33
- 290 3 [日科化学吧] 赵东升为什么要减持公告?他又不是5%大股东来个 努力的池念茜 09-1609-16 22:32
- 142 0 [怡亚通吧] 昨天竞价买了半仓,明天继续涨停 雪球爱好者 09-1609-16 22:32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瞎计算,发行价格是不低于基准日前 20 日平均价 看谁熬过谁 09-1609-16 22:32
- 13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光模块CPO板块短期调整,长期高景气度不变。$华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22:32
- 82 0 [Truist Financi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eacon Financial资讯 09-1609-16 22:32
- 263 3 [螺纹钢吧] 太难了 股友7l85716n59 09-1609-16 22:32
- 241 6 [唐人神吧] 各位觉得这个价位还会下去吗 小牛哥6510 09-1609-16 22:32
- 181 3 [星湖科技吧] 你年底不到15,都对不起你这么多天的表演 股魔yyy 09-1609-16 22:32
- 269 1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悬赏雪山股仙、要他命! 追道者 09-1609-16 22:32
- 227 0 [光迅科技吧] 连续下跌后倍量双阳+缩量小红星+温和放量中阳, 大趋势之价值投资 09-1609-16 22:32
- 169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$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$赶紧换人吧!公司一直容忍 基民1Tt6592583 09-1609-16 22:32
- 135 0 [COMEX黄金吧] 我的天 聪明的浪清琴3 09-1609-16 22:32
- 157 0 [方大集团吧] 板块大涨它还跌就说是不是个骡,明天要是板块调 不入魔难成佛 09-1609-16 22:32
- 155 0 [ST逸飞吧] 潜在的百元股 qingyang888 09-1609-16 22:32
- 137 0 [罗博特科吧] 市值不到百亿美金是高估了 航空打雷 09-1609-16 22:32
- 13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好多人买基金只看短期收益,却忽略了持有体验。 韬韬财神 09-1609-16 22:32
- 133 0 [奕东电子吧] 一减持个个都是亿万富翁!这个公司一年才挣几个 n615113688085522 09-1609-16 22:32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晚这么密集发布公告,兄弟们,好事将近了,拿 谭股论晶悟道 09-1609-16 22:32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利好来了!9部门发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32
- 1756 0 [指南针吧] 美联储降息背景下可能受益的中国概念股及其逻辑 股市小黄牛 09-1609-16 22:32
- 122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少七板 股友036037O2K9 09-1609-16 22:32
- 134 0 [兴业证券吧] 最垃圾的券商!哇! 龙凤呈祥121 09-1609-16 22:32
- 144 0 [中毅达吧] 双季戊四醇现在多少钱呢? 好好学股天天向上 09-1609-16 22:32
- 579 0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跌这样 小皮蛋哦 09-1609-16 22:32
- 131 0 [奕东电子吧] 大机构要来了…… 會有那一天 09-1609-16 22:32
- 136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多量化收割更有劲了 股友27U3Z72310 09-1609-16 22:32
- 173 1 [首开股份吧] 看下首开的曾用名 鸣少木 09-1609-16 22:32
- 568 3 [索菲亚吧] $索菲亚(SZ002572)$ 股友520LM12097 09-1609-16 22:32
- 72 1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我想骂人 残阳战歌 09-1609-16 22:32
- 1011 15 [白银有色吧] 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后的股票没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1609-16 22:32
- 121 0 [脑动极光-B吧] 唉声叹气干嘛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2:32
- 178 0 [诺邦股份吧] 这票难度系数太高了,今天割了,吃了半个月的面 吉龙一街 09-1609-16 22:32
- 19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看看药捷安康股吧冷静了不少。如果没有先手拿同 股友2183037J1S 09-1609-16 22:32
- 245 3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级别的利好,放熊市都要三个板起步,何况现 股友890H11U008 09-1609-16 22:32
- 502 2 [协创数据吧] 最近一周协创数据的股价表现太亮眼了这波上涨根 股友163978Ix23 09-1609-16 22:32
- 278 5 [岭南控股吧] 我有一种感觉,现在市场的繁荣是建立在美联储降 水下的生活真开心 09-1609-16 22:32
- 207 9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挺不容易的暴涨了一毛多,真是啥利好也救不 野心勃勃的羊2 09-1609-16 22:32
- 208 1 [鑫科材料吧] 涨?那是不太可能的。五元钱真的不错了。 股友uqZYHX 09-1609-16 22:32
- 340 8 [*ST三房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看不透的蛊 09-1609-16 22:32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着它呼呼呼的窜上去,不敢空,也不敢多 戒急求稳 09-1609-16 22:32
- 705 2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佛燃能源资讯 09-1609-16 22:32
- 162 6 [COMEX黄金吧] 3750冲 区区一两寸 09-1609-16 22:32
- 4814 7 [Wolfspeed Inc吧] 全球碳化硅厂商Wolfspeed股价盘前涨超10% Wolfspeed Inc资讯 09-1609-16 22:32
- 569 4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把小散都吓跑了,收盘后再来发一个利好“精 好好学股天天向上 09-1609-16 22:32
- 755 16 [科陆电子吧] 储能股的龙二,业绩增速会超过龙一阳光电源,更 没法说就不说 09-1609-16 22:32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特斯拉弄的机器人板块太热了 股友965l71256V 09-1609-16 22:32
- 176 2 [昆仑万维吧] 远离垃圾 股友xG91lI 09-1609-16 22:32
- 348 1 [世嘉科技吧] 人工智能+:2025苏州人工智能+产业创新大会9月 烂泥硬要扶上墙 09-1609-16 22:32
- 987 5 [中国船舶吧] 这只票今后是涨还是跌,其实很好判断:你只要判 财富de李先生 09-1609-16 22:32
- 1058 7 [*ST中基吧] 慢慢等还有的跌,不要慌。 向阳而生呐 09-1609-16 22:32
- 227 1 [迎丰股份吧] 不可能再涨了,感觉太弱了,不可能再涨了,去低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609-16 22:32
- 262 7 [中稀有色吧] 不会真的有人在补仓吧 浮赢重仓补 09-1609-16 22:32
- 683 12 [广生堂吧] 170元看空给你们提示风险,你们不信还要骂人, 做空一哥 09-0309-16 22:32
- 193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熊得好恶心 股友1056Yw5567 09-0209-16 22:32
- 302 6 [凯撒旅业吧] 我这样吹一下行不行:国庆节前过10,封关过20! 股友ptD52r 09-1609-16 22:32
- 133 0 [保利发展吧] 就只你个在地上趴着了 兔兔发发 09-1609-16 22:32
- 195 2 [晶晨股份吧] 好几天没见“改改名”了,有点想念,估计他真的 经典红 09-1609-16 22:32
- 447 1 [华新建材吧] 还好跑的快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1609-16 22:32
- 149 0 [兰州银行吧] 明天继续,2.43/2.42/2.41给自己护盘,低买高卖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609-16 22:32
- 170 0 [赛轮轮胎吧] 连跌3天了,会不会破以前的9连阴 猫神救我 09-1609-16 22:32
- 122 1 [天际股份吧] A股:日K线再现三连阴,明天(9月17日),股市 傅哥记录 09-1609-16 22:32
- 117 1 [汤姆猫吧] 我都说了,大单不连续,还是骗韭菜接盘,根本不 平安顺遂就好 09-1609-16 22:32
- 161 0 [云赛智联吧] 这是家国有校办工厂吗? 股友P107010h28 09-1609-16 22:32
- 126 0 [中联重科吧] 合理股价300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1609-16 22:32
- 126 0 [PVC吧] 怂货偶尔硬一回,本质还是怂货,空无敌。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22:32
- 13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看今天市场,科技股的表现太亮眼了!CPO、半导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22:32
- 119 1 [中国平安吧] 降息前洗盘,太无耻了 gantiel0207 09-1609-16 22:32
- 869 3 [东华科技吧] ,杀猪盘 一小散而己 09-1609-16 22:32
- 134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真拉圾 基民AqulsI 09-1509-16 22:32
- 121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唉声叹气干嘛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2:32
- 3481 0 [富国裕利债券C吧] 又是 喝了酱油就耍酒疯 09-1609-16 22:32
- 127 0 [步步高吧] 信心都被你磨没了,我去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609-16 22:32
- 199 0 [佳兆业集团吧] 几乎跌停了 格雷厄姆完了 09-1609-16 22:32
- 232 0 [武汉有机吧] 武汉有机马上要拿下湖北宜昌一家公司拿下二苯甲 股友1C160Y3816 09-1609-16 22:32
- 1297 3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12元一鼓作气翻斤斗冲上去.....12元筑 芯韬定律 09-1609-16 22:32
- 233 7 [方大炭素吧] 低价股这几天都开始涨了,这厮货还在磨蹭。 大德通钱庄 09-1609-16 22:32
- 118 2 [英伟达吧] 今天无了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609-16 22:32
- 140 1 [奥美医疗吧] 还要洗多久 每天涨8个点 09-1609-16 22:32
- 283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收1.17%,近3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609-16 22:32
- 510 0 [ST际华吧] 作者写这篇文章,极大的暴露了抹黑际华,唱空际 股神的牛 09-1609-16 22:32
- 321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怀疑是场内基金获利了结,持有收益偏离基金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609-16 22:32
- 376 6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不重要,关键看明天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609-16 22:32
- 142 0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卖房满仓干 水汪汪的孟贞2 09-1609-16 22:32
- 165 0 [康普顿吧] 石油潜力股悄悄就会有一波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2:32
- 163 1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概念今日集体爆发,板块涨停潮超猛。产业 灵活的落落 09-1609-16 22:32
- 9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机器人基金看什么?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涨快9个点 深谋远虑777 09-1609-16 22:32
- 154 0 [湘潭电化吧] 实在受不了这垃圾换了其他固电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9-1609-16 2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