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星宸科技吧] 我已经屏蔽拉黑哪个无脑唱多的托了,大家一起拉 资金翻三倍 09-1609-16 22:03
- 216 7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腚,还有啥东西,不就是个生产灯泡的大厂 良心善良小散 09-1609-16 22:03
- 240 2 [万马股份吧] 做T的人太多了,盘口主力资金在推高一些人的筹 倚马的子崴 09-1609-16 22:03
- 765 10 [康美药业吧] 恭喜,晚上公告,明天一字板 氏农神 09-1609-16 22:03
- 157 7 [药捷安康-B吧] 创新药还是港股牛逼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609-16 22:03
- 315 5 [东莞控股吧] 什么时候分红,股权登记日是几号? ddsdttf 09-1509-16 22:03
- 425 12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还可以,只是我的胆子太小了 //@涨停板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1509-16 22:03
- 1665 10 [歌尔股份吧] 大号老鸭头 白玉盘 09-1009-16 22:03
- 694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Tong老逗 09-1609-16 22:03
- 177 0 [华安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发起式A吧] 经理拿出杀手锏,加油!看好你! 一醉许风流 09-1609-16 22:03
- 109 0 [天府文旅吧] 爽就完了,涨停 涨停信号灯 09-1609-16 22:03
- 161 0 [道琼斯吧] 道琼斯为什么跌的还多一些? 老乡发套了 09-1609-16 22:03
- 115 0 [英威腾吧] 此股有机器人概念 不停涨涨不停牛 09-1609-16 22:03
- 252 0 [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吧] 跟朋友聊基金,他们还在纠结二选一,我早就把方 玉玉77 09-1609-16 22:03
- 91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业板今天再度闪耀,科技、新能源等板块表现出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609-16 22:03
- 115 0 [兴业证券吧] 每天一骂,七七四十九天内必有回响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609-16 22:03
- 103 0 [纯碱吧] 下面还能解套吗 股友hBxyhM 09-1609-16 22:03
- 111 0 [卧龙电驱吧] 拿住了,不到80不卖 有专注力的郝杉19 09-1609-16 22:03
- 128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目前,过年线运行了11天冲顶。有两种假设,一是 泛鱼者来 09-1609-16 22:03
- 111 0 [南极电商吧] 不能再犹豫了,明天给机会就干干干。 吉祥四海得楚留香 09-1609-16 22:03
- 122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迟早要上100元。概念众多。 有礼貌的圆幽乐13 09-1609-16 22:03
- 792 4 [XD天富能吧] 加仓怎么了?看多怎么了?我喜欢~ 叶楚z 09-1609-16 22:03
- 603 7 [上纬新材吧] 假设让上纬新材通过审核,你们想过一个可怕的问 标致的公孙浩源 09-1609-16 22:03
- 135 2 [通源石油吧] 了,期货大跌 千钧木鸣 09-1609-16 22:03
- 1102 23 [特变电工吧] 下半年煤炭和黄金多晶硅都上涨,预测全年利润就 牛散阻击手 09-1609-16 22:03
- 680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如何才能让你投资的“雪球”越滚越大? 田野的稻草人 09-0909-16 22:03
- 221 0 [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$可惜持仑太轻了! 山峰w 09-1609-16 22:03
- 230 1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中石油收盘8.64元,此价格已经把上次年报分 行走中国的小燕子 09-1609-16 22:03
- 113 2 [氧化铝吧] 好一招多空双杀格局的不赚钱着急的两边亏钱6666 我也很奇怪呀 09-1609-16 22:03
- 132 2 [天际股份吧] 高位对敲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2:03
- 352 1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:成都华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成都华微资讯 09-1609-16 22:03
- 129 2 [金洲3吧] 高董事长心脏不好,经不起折腾。你们的利益无关 股友6Q1721D158 09-1609-16 22:03
- 199 3 [山西证券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呢?有消息吗? Nick218 09-1609-16 22:03
- 122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科创50创了阶段新高,从技术面看是强势的信号, 天道撒旦 09-1609-16 22:03
- 455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擒牛姐J 09-1609-16 22:03
- 208 0 [怡球资源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上个不是涨停板-是冲高回落 中国小宝88888 09-1609-16 22:03
- 102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冲高回落 股友16525N9J15 09-1609-16 22:03
- 212 6 [盛新锂能吧] 跌破14.5陆续建仓! 阿门山大 09-1609-16 22:03
- 185 0 [华大九天吧] 国家大基金重仓的EDA龙头,国产替代不可逆转,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9-1609-16 22:03
- 99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没卖,真是高看了这垃圾 小聂同志 09-1609-16 22:03
- 114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估值太高了 江河湖海一777222 09-1609-16 22:03
- 111 0 [中国人保吧] …… 股友3w13c89263 09-1609-16 22:03
- 96 0 [PVC吧] 看了周看了月,这个月抬你怪东西 道日损 09-1609-16 22:03
- 120 0 [圣邦股份吧] 上面放的量有点大,这波极有可能突破箱体的下轨 出手就梭哈 09-1609-16 22:03
- 104 0 [电投产融吧] 涨吧 暴富小杰 09-1609-16 22:03
- 100 0 [PVC吧] 4962空,我不平它就在磨叽了1小时,我刚60平仓 期货小白赚钱 09-1609-16 22:03
- 135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金龙红,你是绿?这么割裂? 申小胖 09-1609-16 22:03
- 121 0 [金地集团吧] 一字板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22:03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有需要资金的吗? 股友A729L0982 09-1609-16 22:03
- 121 1 [恒宝股份吧] 你只是欠一个机会。一个涨停板。人气马上飙到第 请不要随便开车 09-1609-16 22:03
- 148 2 [杉杉股份吧] 热点在机器人,10.3买的挂在山顶,兄弟们看看要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609-16 22:03
- 179 6 [北方铜业吧] 模家军打卡 因扎吉老表 09-1609-16 22:03
- 312 1 [峨眉山A吧] 鼓励文博单位开放馆藏资源,与社会力量合作开发 股友98G2599X81 09-1609-16 22:03
- 181 3 [重药控股吧] 可能要磨半年 汤姆与杰瑞 09-1609-16 22:03
- 1124 8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开始出来干活了。感谢国家队量化操控和美的 阿但地 09-1609-16 22:03
- 498 0 [中文在线吧] 网络漫画平台WEBTOON大涨 迪士尼将收购公司2%的 青岛大宝 09-1609-16 22:03
- 129 2 [四川长虹吧] 建议把名字改成中国长虹,可能会拉2个板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9-1609-16 22:03
- 112 1 [*ST精伦吧] 卖壳 淡水鱼888 09-1609-16 22:03
- 155 0 [万丰奥威吧] 离上次涨停过去了十几天又来回震荡洗盘说明试盘 踏板青 09-1609-16 22:03
- 121 0 [张江高科吧] 是光刻机概念不? 股友87001ly659 09-1609-16 22:03
- 105 0 [原油吧] 还会跌下来? 股友N988799R86 09-1609-16 22:03
- 6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被玩透规则的游资收割的指数基金和基民 好基金看这里 09-1609-16 22:03
- 264 3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割了清仓了。留在这里的发财 牛基地 09-1609-16 22:03
- 249 4 [中国石油吧] 分红的好处就是,只拿一次分红没啥好处,但是拿 新韭菜出炉 09-1609-16 22:03
- 102 1 [华昌化工吧] 每天一开盘就是跌,明天估计又要跳 记住那种感觉 09-1609-16 22:03
- 163 2 [曲江文旅吧] 600706受拍发公告影响,今上午开始后主力点形的 足智满腹de老顽童 09-1609-16 22:03
- 195 2 [百通能源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是吗? w34931f 09-1409-16 22:03
- 131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 股友9otOTU 09-1609-16 22:03
- 113 0 [蓝思科技吧] 不要再吹了,啥概念都没有 股友628u102C26 09-1609-16 22:03
- 514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低位高换手拉涨停 不翻倍的票不选 09-1609-16 22:03
- 93 1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一字板没意思啊散户都参与不了 天道做趋势 09-1609-16 22:03
- 104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是吃药了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9-1609-16 22:03
- 11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任何股票都是赌涨,错了就认!少BB 豪放不羁训狮者 09-1609-16 22:03
- 113 0 [大连友谊吧] 继续下跌 股友Z趋势为王 09-1609-16 22:03
- 165 1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花7亿溢价收购分销商不是高精尖科技没 果雨A 09-1609-16 22:03
- 97 1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早上买的还完了 股友3uXgkS 09-1609-16 22:03
- 769 0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已经走了,,,,,但还是要支持一下,,,毕竟是老 专注炒股十多年 09-1609-16 22:03
- 274 3 [歌尔股份吧] 美股今晚科技股走势极好!七姐妹带动科技板块走 安徽大富豪119 09-1609-16 22:03
- 121 1 [三花智控吧] 枯竭哥陈小群又来了,明天三花智控又要完蛋。 股友1X19702w06 09-1609-16 22:03
- 355 15 [*ST闻泰吧] 套牢盘重灾区价格在100左右.这些韭菜回本下辈子 充满挑战 09-1609-16 22:03
- 94 0 [纽约金TN12吧] 他们说的,就是这样子吧?? 山东烟台龙口 09-1609-16 22:03
- 151 5 [退市熊猫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就还有戏 城市寄居蟹 09-1609-16 22:03
- 161 2 [甲骨文吧] 这些过来蹭的都不知道今天上涨的原因不是算力么 股友X32193336I 09-1609-16 22:03
- 562 6 [上能电气吧] 如果明天是一字?那怎么进去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609-16 22:03
- 162 3 [浙数文化吧] 持有这厮超过2周还不清仓的人,都是股市中韭菜 罗沙海市 09-1609-16 22:03
- 978 3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洗盘,明天阳包阴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0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03
- 93 0 [怡球资源吧] 鉴定贴:@主力做T呢,兄弟们儿我清仓了,兄弟们 股友23l82P8218 09-1609-16 2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