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新莱应材吧] 在出货,撤了 股友IAylYP 09-1809-18 11:05
- 55 1 [中大力德吧] 没办法了,,其他机器人都在天上了,只能死磕这 股友6230V7i377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就到了19号,星期一(22号)正是纳入富时A5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交通银行吧] 我每天都来报到。亏死了!昨天还有一个评论发不 股友366g5t8773 09-1809-18 11:05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基本没人卖了,分歧转一致,明天连板 股友0m71Q20771 09-1809-18 11:05
- 68 0 [中国动力吧] 虽然我现在持有但是我还是觉得会有一个大跌,起 别人的财到我手 09-1809-18 11:05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阮小二,你继续晃吧,走了,不陪你玩了。浪费光 直上云霄jwj 09-1809-18 11:05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退市吧!烦了! 达西美 09-1809-18 11:05
- 63 2 [五粮液吧] 这股是犯了天条了吗 洒脱随性的游念茜 09-1809-18 11:05
- 214 2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跌一跌。也挺好的。不然异动了,后面就熄火 赢正赢麻 09-1809-18 11:05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这是在引诱散户进场吗? 四海得兰陵王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都想啥呢,这种好票不拉个3板以上怎么会给你开 股友u936i35389 09-1809-18 11:05
- 57 0 [诚邦股份吧] 大幅拉升之前必砸盘,主力通用套路!!! 庄稼人666 09-1809-18 11:05
- 71 0 [迈赫股份吧] 国庆后才有机会咯 仪态万千的南宫涛 09-1809-18 11:05
- 70 0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有半导体核心装备制造啊,争点气 热情的施淼 09-1809-18 11:05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连裤衩都卖给散户了 亮晶晶之艾格 09-1809-18 11:05
- 210 0 [卧龙电驱吧] 接的一手好盘 股友Mh63991792 09-1809-18 11:05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危险 我要努力 09-1809-18 11:05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加关注了,就看这波庄家联合公司能吹吹吹吹吹多 股友07H93v1262 09-1809-18 11:05
- 50 0 [艾比森吧] 大盘涨板块涨,留你跌。看看苏大从-3到+5了 平常心215 09-1809-18 11:05
- 59 1 [东信和平吧] 通信板块都起飞了 股友889812AO80 09-1809-18 11:05
- 46 1 [隆扬电子吧] 再不买过几天就上百了 错失大牛股 09-1809-18 11:05
- 54 1 [吴通控股吧] 每次都跌的多涨的少! 基民nG13855953 09-1809-18 11:05
- 75 1 [紫燕食品吧] 这个股太恶心了。23.2的本都站山顶啦? 鑫海通 09-1809-18 11:05
- 58 2 [万孚生物吧] 哎,我想轮也要轮到你了吧,大盘都翻倍了 豪放不羁的楚云1 09-1809-18 11:05
- 93 5 [顺网科技吧] 真是垃圾呀,迅游和你怎么就眼瞎选了你呀,垃圾 恭喜发财平安喜乐 09-1809-18 11:05
- 92 4 [上海机场吧] 有调仓到机器人新能源半导体赚钱的点点赞,早换 莫来沾边 09-1809-18 11:05
- 83 1 [燕麦科技吧] 你好歹也是机器人一部分 bear1988 09-1809-18 11:05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简直坑死了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11:05
- 66 0 [科力远吧] 主力不痒了继续冲啊 股友x3g9811539 09-1809-18 11:05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板块大涨,好出货,急拉缓跌。还好40.1出来了 想念哭卟詘來 09-1809-18 11:05
- 48 0 [川环科技吧] 要跑路。。 n552213702451816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王府井吧] 万分感谢 股友610GP60162 09-1809-18 11:05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年报会不会净资产为负~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5
- 49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,真是可怜 智慧的黑轮1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纸浆吧] 就这!美联储白降息了, 时空经纬 09-1809-18 11:0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不用恐慌电影不错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城建发展吧] 盈利4个点没卖,今天这样跌,不坚守了,盈利2个 和气满斗地王怜花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三超新材吧] 这T做的爽 基民5RTq45 09-1809-18 11:05
- 56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资金没进来,中途换了通富微电,资金进了4 潮起钱凯港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没了一路跌到8.8 我就是暴富三万天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第一创业吧] 垃圾 哥哥一枝花888 09-1809-18 11:05
- 55 1 [运达股份吧] 昨天哪个傻姑说机器人高位?哈哈,爽,这票没持 亏钱小散168 09-1809-18 11:05
- 51 0 [瑞泰新材吧] 真恶心,都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6C57V72558 09-1809-18 11:05
- 54 0 [生猪吧] 猪不行,没有花生坚挺,花生可以 牛魔王二号007 09-1809-18 11:05
- 62 0 [ST宏达吧] 赶紧跑,ST股全线崩溃,所有的资金都去了科技股 股友0e3783C115 09-1809-18 11:05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到八块怒买100股! 股友L26629d713 09-1809-18 11:05
- 172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的走势和昨天的套路基本一致,开盘拉高,然 大牛哥678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依旧666 股友32079Q1D16 09-1809-18 11:05
- 59 0 [光电股份吧] 量走得缓慢乏力 青水楼台 09-1809-18 11:05
- 81 0 [达梦数据吧] 星环科技已经拉起来了,达梦也快了 D_A 09-1809-18 11:05
- 65 0 [科沃斯吧] 老庄你还不发力,别人都估值泡沫了你还不发力牛 股友uapI4j 09-1809-18 11:05
- 49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有没有穿云箭 迈克黑娃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廊坊发展吧] 大家跌,你跌也就罢了, 大A宦海沉浮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宝钢股份吧] 织布机 有魄力的星若峰10 09-1809-18 11:05
- 49 0 [慧翰股份吧] 别诱多了我买还不行吗 体贴的黎婉 09-1809-18 11:05
- 54 1 [黑芝麻吧] 感觉有水鬼拉住你的脚了,始终冲不出水面!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1:0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诚的劝你们跑吧,现在跑还少套几十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5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变大种垃圾了 才望广进地张良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天追,天天追高 才情卓绝的龚芝蔓 09-1809-18 11:05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M头快跑!!! 欢乐的盛芝菲 09-1809-18 11:05
- 66 2 [五粮液吧] 中秋国庆五粮液走起,白酒的扛把子 低调的老者 09-1809-18 11:05
- 547 2 [光洋股份吧] 卖啥跌啥 苗不懂 09-1809-18 11:05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点还没拉升,那就是没了,一股不加,明天开 别惹我我很能骂人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吸筹还不够吗,谁在下杀啊 股友595ZX06528 09-1809-18 11:05
- 45 0 [中科软吧] 大华都超过你了 股友8D66835869 09-1809-18 11:05
- 41 0 [中旗股份吧] 留守的兄弟发财 卯时生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烽火电子吧] 不要指望,谁买谁上当 股友ETA7Cl 09-1809-18 11:05
- 49 0 [江钨装备吧] 快跑吧 AAA大内高手AAA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东富龙吧] 14.84的已经套住了,千万管住手!买了就是套, 宽阔的李寒雁2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XD华电国吧] 又买贵了,兄弟们对不起了,每次我买入之后都得 是麦苗不是韭菜求放过 09-1809-18 11:05
- 62 0 [沪电股份吧] 取代胜宏当龙头老大 股友T0859F9758 09-1809-18 11:05
- 90 2 [盛和资源吧] 一般拉尾盘第二天必低开 成都股友22 09-1809-18 11:05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原来有机器人概念 静待花开kjc 09-1809-18 11:05
- 41 0 [证券Ⅱ吧] 拉几证券,渣男,就知道砸盘 ChrisHCandy 09-1809-18 11:05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不回购个百亿,这股不可能涨,太分散,主力持股 股友g85092197L 09-1809-18 11:05
- 122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今天能上车吗 基民6U2923397i 09-1809-18 11:0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实重演14板块对板块银行券商逼空行情,当年重 jekfb1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指南针吧] 为何没有持续性呢,一天大涨,一天大跌的? 啥时候110 09-1809-18 11:05
- 47 0 [*ST宝馨吧] 急拉就缺点火资金 扶摇直上CK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又要在港上市,又搞员工激励,无须担心。钱出了 美人宝宝5953 09-1809-18 11:05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不过19坚决不买 忠心耿耿格局 09-1809-18 11:05
- 182 0 [汇安中证500增强C吧] 港股科技龙头像腾讯、阿里都在涨,板块稳!易方 股友93y228T138 09-1809-18 11:05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路涨一路卖,没啥,只要是赚钱都是对的! 清水野尾 09-1809-18 11:05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赶紧卖,再不卖就要砸盘了 买份保险好过啦 09-1809-18 11:0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放了,从始远离股市安亨晚年。远离股 默NN 09-1809-18 11:05
- 56 0 [苏美达吧] 浪费牛市 才望富贵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1:05
- 54 1 [江丰电子吧] 准备83.5以上卖出 蓝蓝的海541106 09-1809-18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