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华鼎股份吧] 别乱追,可以做t 巴吉度 09-1809-18 10:43
- 89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,全球流动性利好成长股!$华安媒体 股友n95179D308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开盘就卖,然后接回来,美滋滋 基民Ypo9su 09-1809-18 10:43
- 42 0 [京城股份吧] 莫名其妙的就板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0:43
- 39 0 [迈瑞医疗吧] 大涨在即,大家不要卖! 奋斗者第二 09-1809-18 10:43
- 58 1 [太平洋吧] 任何一次冲高都是做t的最佳时机,这个股的股性 哟哟七个闹 09-1809-18 10:43
- 355 1 [腾龙股份吧] 厉害 哪门子财富 09-1809-18 10:43
- 98 6 [TCL中环吧] 卖单的大佬撤下呗 基民656o868L29 09-1809-18 10:43
- 87 4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保佑,中颖大涨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809-18 10:43
- 148 5 [芯联集成-U吧] 二十分钟的成交量内外盘比是1:2怎么就是机构出 股友HgZjrk 09-1709-18 10:43
- 71 0 [依米康吧] 马云干什么去了 一生可求 09-1809-18 10:43
- 75 0 [云赛智联吧] 买了接近1.5年了,分红获得2次不到一千块,价格 又败光家产了 09-1809-18 10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下滑,但是抛压好像不大 ETF探索者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天正电气吧] 毫无股性 基民ttUDCz 09-1809-18 10:4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那家伙回本了吧 快人快语的章翼扬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汉宇集团吧] 卖了你去干了半导体了 msoul 09-1809-18 10:43
- 62 1 [东方锆业吧] 别的股赚点钱,让你嚯嚯玩了,哎,无语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9-1809-18 10:43
- 122 2 [宝信软件吧] 压单必涨,托单必跌,超越大盘看趋势,大盘加速 natsuhime 09-1809-18 10:43
- 98 2 [天域生物吧] 一开始,稍微破点5日线,然后稍微破点10日线, 买了就涨284710 09-1809-18 10:43
- 465 4 [爱尔眼科吧] 美国降息了,明天爱尔会不会暴跌 勤劳善良的辉伯 09-1809-18 10:43
- 213 7 [万马股份吧] 在金发和你选了你唉 龙哥勇闯股市 09-1709-18 10:43
- 208 4 [禾川科技吧] 风来了,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8 10:43
- 54 0 [奥翔药业吧] 主力的格局真的小的可怜 谦虚的一把盐 09-1809-18 10:43
- 39 0 [二六三吧] 嗯,真弱 股友It2njX 09-1809-18 10:43
- 60 0 [宝新能源吧] 观望,等待急跌,急跌后才会有反弹 日照乾坤步步明 09-1809-18 10:43
- 79 0 [光智科技吧] 看到没,46.66没有破,更是印证了主力在洗盘的 顺势而为拒绝YY 09-1809-18 10:43
- 60 0 [大全能源吧] 别急慢牛还有该爬的坡要爬各自做好长线准备就行 梦煌5 09-1809-18 10:43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奇怪。。。 胡子飞飞神 09-1809-18 10:43
- 128 0 [拓维信息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06f792N997 09-1809-18 10:43
- 106 0 [沪银吧] 短多了… 闲时抛块砖 09-1809-18 10:43
- 71 1 [中泰证券吧] 在这里完美躲开了牛市,指数涨了钱没了 累计风险释放风险 09-1809-18 10:43
- 280 1 [水发燃气吧] 8.20日新闻报道中石油首个工业用户燃气掺氢项目 水发燃气股友 08-2909-18 10:43
- 51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来了!!!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8 10:43
- 64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平均涨幅超过三个点的股有很多!!!远东这 上兵伐谋1688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ST新华锦吧] 加油就有希望 马先生2013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上涨这股怎么也不动一下 基民60O578i683 09-1809-18 10:43
- 48 0 [万源通吧] 总是能买到 真诚的马泰成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再这么垃圾,没人看得上你了。 下跌拉货不能买 09-1809-18 10:43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独自美丽了 毛绒绒de一休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恒帅股份吧] 必须涨停 美好的1天 09-1809-18 10:43
- 57 1 [美的集团吧] 当大盘微调时,看我美的表现 股友W6g7557956 09-1809-18 10:43
- 62 2 [万通发展吧] 那个985去哪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3
- 53 0 [天地科技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1809-18 10:43
- 179 0 [惠发食品吧] 就赚了顿饭钱,周一还开心了一下,也就一下就没 生意成章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雄起来 火正北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领跌智造!垃圾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1809-18 10:43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不跟你玩了,去利欧股份去 XXXXXX11 09-1809-18 10:43
- 69 0 [盈方微吧] 庄也没想到半导体板块能涨这么好,提前就抛出了 木火大势至 09-1809-18 10:43
- 51 0 [怡亚通吧] 早盘冲高就应该出掉 每天都能大红 09-1809-18 10:43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卖啊 难过大憨憨 09-1809-18 10:43
- 232 5 [飞乐音响吧] 为什么涨? 聚灿光涨 09-1809-18 10:43
- 285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在里面的陪拉萨军团一起死而已,不用担心,拉萨 即缠非缠 09-1709-18 10:43
- 138 1 [药明合联吧] 还是在70上下盘整一段时间再上攻比较稳妥。 股友y6UUYX 09-1709-18 10:43
- 147 3 [农尚环境吧] 9.8提出来了。。感谢主力。。哈哈 请叫我强哥hlj 09-1709-18 10:43
- 86 0 [锐奇股份吧] 金浦钛业快重组了,低价好股。很有潜力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0:43
- 80 0 [唐源电气吧] 近日,唐源电气成功中标安徽中车2025年智能运维 暴涨2026z 09-1809-18 10:43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还得跌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43
- 58 0 [数码视讯吧] 恶心恶心恶心万千不能碰 股友9979M0929C 09-1809-18 10:43
- 75 0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集团9月18日盘中涨停 朗迪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0:43
- 49 0 [铁矿石吧] 就这货的仓差变动,主力捞蚂蚁肉吃!还是大A股 股友806811LG26 09-1809-18 10:43
- 301 1 [工业富联吧] 没成交比亏钱了还难受 重庆学炒股 09-1809-18 10:43
- 91 1 [*ST海华吧] 量化害人。。。。主力疯狂做t中。。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09-1809-18 10:43
- 146 4 [永泰能源吧] 以后别说什么散户多,其实都是主力一直上百万手 忆昔醉红尘 09-1809-18 10:43
- 109 2 [赢合科技吧] 这货总是搞突袭,不敢动,也不敢不看。就竞价那 嘉苍佑措天尊 09-1809-18 10:43
- 80 0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9月18日快速反弹 科力远资讯 09-1809-18 10:43
- 73 0 [乔锋智能吧] 机器人概念17个涨停,哎 突破历史123 09-1809-18 10:43
- 148 0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收盘价9.15 蚂蚁仔2 09-1809-18 10:43
- 50 0 [延华智能吧] 跌停来了 股友UPe5df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的股当日坚决不能卖,哪怕第二天会大概率跌 股友1Rp1030591 09-1809-18 10:43
- 42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0918最新统计怡亚通,昨日冲高时可以止盈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金陵饭店吧] 你每次,跌就跌最多,涨就涨最慢,那么多酒店股 温柔娴静的蔡芝菲 09-1809-18 10:43
- 43 0 [新华百货吧] 怎么不继续砸了?继续砸啊,砸到14,卖房过来抄 ZYBW 09-1809-18 10:43
- 45 0 [隆盛科技吧] 能把我洗走算你牛逼 股友Yw81311057 09-1809-18 10:43
- 40 0 [思泉新材吧] $思泉新材(SZ301489)$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10:43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永不涨停 股友k685Y98182 09-1809-18 10:43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我说语气咋这么熟悉,原来是21/22年那个张婷007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3
- 59 0 [首创证券吧] 最少洗3天?不排除今天涨停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809-18 10:43
- 105 1 [生猪吧] 为啥09不动了?啥情况 基民133y5Z7877 09-1809-18 10:43
- 75 2 [药捷安康-B吧] 本想买100股玩一下,没想到最低要500股,算了, 铁人牛叉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22长垣04吧] 184608:2022年第二期长垣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 22长垣04资讯 09-1809-18 10:4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一点上3900 风起时952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晚上我还准备带我儿子去看731啊 韭菜老斌 09-1809-18 10:43
- 41 0 [一博科技吧] 打烊了。 桃花谣 09-1809-18 10:43
- 44 0 [鹏鼎控股吧] 烂股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0:43
- 54 0 [古鳌科技吧] 这么弱 大吉有余得小舞 09-1809-18 10:43
- 53 0 [英威腾吧] 你能不能先跨过10板板 股友7667ai8956 09-1809-18 10:43
- 36 0 [神通科技吧] 下午必须起飞的 基民6XaxsJ 09-1809-18 10:43
- 46 0 [生猪吧] 个人进不了交割日,收割完散户不跌了,这也是反 股友197F129e86 09-1809-18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