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,开始了。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0:45
- 66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做了个反t,不灰心,决定了不走了,不离开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09-1809-18 10:45
- 308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操作怎么样。成本价14块瞬间降到11 股友7o329882i6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本打算今天从半导体回来,但是半导体涨的实在是 接盘张与二手蛋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长江证券吧] 成功躲过牛市,佩服! Xx零下99度 09-1809-18 10:45
- 69 1 [*ST高鸿吧] 退市后会进入三板吗? 独立之小石榴 09-1809-18 10:45
- 166 2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:融资净偿还1927.52万元,融资余额5.7 联化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742 2 [R庞大1吧] 有些人觉得我是马后炮,看看我14号发的是不是已 股友271Qy12735 09-1709-18 10:45
- 42 0 [宏和科技吧] 卖飞了靠,操作服了 别怕我满仓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单就芯片拿在A股那也是200亿起的估值 K线信徒小珠子 09-1809-18 10:45
- 107 0 [宁沪高速吧] 以为买的还在低位,现在这种瀑布式下跌很心痛。 王上股市有喜啦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精锻科技吧] 此票的筹码都分散在中小散手里,需要向主力集中 玫瑰周 09-1809-18 10:45
- 59 0 [聚和材料吧] 分时反抽的时候,大单立刻压下来,脏,真脏 修身养性6661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新增概念,黑洞,加农业,韭菜种植园 凭感觉卖飞 09-1809-18 10:45
- 57 0 [胜蓝股份吧] 有机会低吸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55 1 [新希望吧] 又要回到9.5附近了 股友17628y193u 09-1809-18 10:45
- 56 1 [永太科技吧] 倒霉昨天清了巨能买了你 股友Y012373W67 09-1809-18 10:45
- 496 3 [建元信托吧] 我买在空中了 肉肉呀7 09-1809-18 10:45
- 144 4 [比亚迪吧] 气死我了,110点没买到,买了112的 健康的韩伊蓓 09-1809-18 10:45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砸呀,砸了去三花 砸盘小能手666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翔丰华吧] 这股问题大了,天天跌 一切皆不知道 09-1809-18 10:45
- 53 0 [赛力斯吧] 赛狗里面也有建功爷叔这样的人,希望少一点吧 美滋滋de韭菜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达刚控股吧] 准备减持了!!!!!小心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中垃圾 塞心澎胀 09-1809-18 10:45
- 57 0 [英唐智控吧] 还不如万亿的富联涨的多。这么费劲 股友WOOBfA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粤传媒吧] 妈的,我成本太高了,快打到七块我加仓 长安路一哥 09-1809-18 10:45
- 56 1 [新洁能吧] 闻太科技7个点, 股友m0625303H9 09-1809-18 10:45
- 683 11 [汉钟精机吧] 一个换手率不到8%的大阴线不用太悲观。 hhyt666 09-1309-18 10:45
- 49 0 [欢乐家吧] 做T爽歪歪 股友3G71n10101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做个人吧 善良的舒灏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相对其他同概念的股真是太 股友Moywfj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新华百货吧] 要跌停了 涨起来来来来 09-1809-18 10:45
- 28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科技股 量化建筑师b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市值未达标,我决定对董事长罚款一亿元,以示警 股友Z9SY53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终于骂声一片了,哪些叫涨停的呢?出来走两步 如果痴痴的等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入60000股 斗战圣胜佛 09-1809-18 10:45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跟大盘太一致了,看10:20的那个线 股友59719Gi008 09-1809-18 10:45
- 65 1 [激智科技吧] 盘子这么小,股性这么差,还是科技股 骑牛听故事 09-1809-18 10:45
- 50 1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看一下科创这两天能不能上1 残汐丶 09-1809-18 10:45
- 180 4 [兴业科技吧] 我跑了 风雨塑世界 09-1809-18 10:45
- 1576 4 [中无人机吧] 啊哦 沈飞必超成飞 09-1709-18 10:45
- 201 2 [新经典吧] 百分之80股票从4月份到现在都已经翻倍了,这个 步步直上8万里 09-1709-18 10:45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万手哥24.08挂单干嘛 炒股养家zzll 09-1809-18 10:45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你再不涨我要退车了 慢牛拉长线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四会富仕吧] 看样子,不过48.87就不要有想法了 自有自在 09-1809-18 10:45
- 74 2 [碳酸锂吧] 没人玩了,无量横盘对空头很不利呦 KnowingDoing 09-1809-18 10:45
- 82 1 [太平洋吧] 我怎么觉得到收盘,能平呢。不知道对不对 骑扬四海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0:45
- 70 2 [凯中精密吧] 力用点力啦:拜托 久远的朱柔1 09-1809-18 10:45
- 77 1 [中国银行吧] 跑了跑了,看来此股基本面不行呀 割肉干眨眼 09-1809-18 10:45
- 92 2 [创新医疗吧] 不是脑机接口大利好吗?妈的又被骗了 天龙锦鲤 09-1809-18 10:45
- 59 1 [蓝思科技吧] 草,昨天31.6卖飞今天31.4没敢接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0:45
- 80 1 [广大特材吧] 风电板块大涨你下跌,风电板块下跌你更跌,徐老 股友893P2N5539 09-1809-18 10:45
- 404 4 [大北农吧] 我TM妥妥的反向指标 给我个机会 09-1809-18 10:45
- 110 1 [海博思创吧] 洗干净了,上吧! 股友6859PY2868 09-1709-18 10:45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修复净值的说法是哪儿来的?损失一半的盈利只能 穿越牛熊无视周期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潞化科技吧] 还好一大早3.12逃了 O000涵涵000O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中信博吧] 大家看看分时,下面有大托单就是主力的,砸下来 中信博涨到188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ST绝味吧] 这再跌跌又可以玩了 大黄征战记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中国软件吧] 我恨不得跳进手机里为你打气 寻找风口的笨 09-1809-18 10:45
- 73 0 [浙江东方吧] 非常看好你 千万别买龙蟒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证券Ⅱ吧] 发现没,谁露头就干谁,最迟第二天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809-18 10:45
- 92 0 [中证酒吧] 走了,熬不住,去买大宗商品相关的 螳螂拳五日战法 09-1809-18 10:45
- 56 0 [硅鑫集团吧] 黑狗你滚出去 股友9x7030578L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中材科技吧] 还得是中材快稳 至简如一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你是哥……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809-18 10:45
- 295 3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44.20进,今天45.52出,赚个菜钱 猛龙行动 09-1809-18 10:45
- 66 3 [长安汽车吧] 才涨5分,看把你们激动的,不会真以为它能涨停 股友73037R50v3 09-1809-18 10:45
- 10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我买的机器人都吃大肉了。哎! 基民308527L33Y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立中集团吧] 那有什么主力 股友6366725h1y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利扬转债吧] 太弱了,涨不过正股也就算了,回落的时候比正股 股友fM2Tid 09-1809-18 10:45
- 68 0 [新劲刚吧] 昨天刚卖 股友2z3916n299 09-1809-18 10:45
- 61 0 [三协电机吧] 仓位控制很重要啊,分散持仓是王道。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809-18 10:45
- 56 0 [正业科技吧] 红盘不是梦 股货仔阿祖 09-1809-18 10:45
- 63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1个点打底 只要涨一点点 09-1809-18 10:45
- 50 1 [二六三吧] 是不是没过去一毛,太弱了,等大盘回落必去六块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0:45
- 56 1 [京沪高铁吧]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0:45
- 97 3 [贪玩吧] 散户多,不会拉升 静一169 09-1809-18 10:45
- 1425 8 [大众公用吧] 请问有后悔药吃吗?我TM倒在黎明前了!就多了我 深圳的周先生 09-1809-18 10:45
- 165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套了 4 年了 自信满满的艾伦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江苏雷利吧] t飞了沃日 用真名怕被认出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方正证券吧] 中信又开始砸盘了 诡道真人 09-1809-18 10:45
- 36 0 [佰泽医疗吧] 这些妖股确实不能碰,套人不偿命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聚飞光电吧] 名字就取得不好,聚飞聚飞,拒绝起飞 头铁进股市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大单进,小单砸,这能涨停才怪! 股友85f0W05585 09-1809-18 10:45
- 206 0 [省广集团吧] 看看利欧,再看看你,本来股价差两三倍的,很快 Liverpool_sky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!!!!! 卖飞无所谓 09-1809-18 10:45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卖了茅台买了寒武纪 分享世界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,你红了你都! 股友822360v3C2 09-1809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