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股票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祖公保佑我发财 09-1809-18 11:06
- 9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板块涨了,港股创新药调整后企稳了。 勤劳善良5842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唯一3.2cpo股价起码到200 小叶八一中路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焦煤吧] 01合约这是多空主力协商跑路??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指数全部漂红,,哈哈 割韮菜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楚江新材吧] 万手哥无连续吃货,量能不足,试盘己己。 gzzs878 09-1809-18 11:06
- 93 1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月比上个月增加将近5000户股东,能拉起来吗 牛角尖干到底 09-1809-18 11:06
- 92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涨停! 涨停最牛 09-1809-18 11:06
- 78 1 [滨化股份吧] 谁拉了一下,变红了 股友83283i3Y70 09-1809-18 11:06
- 89 4 [大湖股份吧] 断头铡刀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涨不跟,跌就跟,这种股你们也买???? 帮我想个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这样子还不冲板就不好了 Hyahya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甘肃能源吧] …… Dxd9999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纯碱吧] 增仓8万手,晚上暴跌,焦煤日线要大回调 熊来了快跑啊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奥佳华吧] 这货真的是追一次套一次,从来没有意外。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*ST东智吧] 是犯了啥天条了吗?天天跌跌跌 股友8623T30w98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后面的庄应该是做好了进去的准备的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1:06
- 73 1 [中马传动吧] 太恶心了啊,昨天刚割肉就涨停了,昨天我割肉亏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809-18 11:06
- 262 3 [机器人吧] 烂公司太烂了,学习一下人家公司常胜将军 Zym88768 09-1809-18 11:06
- 59 1 [富乐德吧] 帮半导体设备做清洗服务的 乐观的舞风寒19 09-1809-18 11:06
- 80 2 [诺德股份吧] 小散换来换去比不动亏得多或少赚。多年事实证明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1:06
- 102 1 [建元信托吧] 拉萨天团已进场 股友6X33393X59 09-1809-18 11:06
- 106 3 [北京银行吧] 要有增量大资金进场,才能改变既有庄家打压建仓 邪不可干 09-1809-18 11:06
- 69 2 [福田汽车吧] 套牢盘全割肉了,还不拉,拉起来就有人跟 静云烟静 09-1809-18 11:06
- 79 3 [昌红科技吧] 主力大佬,你在等什么。。。可以拉起来了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809-18 11:06
- 114 2 [三维天地吧] 昨天刚进来就这么给力我R你 真诚的乔博弘1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博纳影业吧] 731见光,开始蹲志愿军 股友P2876911X1 09-1809-18 11:06
- 61 0 [贵阳银行吧] 真牛逼,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所谓的价值投资买 我不是韭菜CB3GH 09-1809-18 11:0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了啊,今天黑色星期四 股友1698W390A6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鸡蛋吧] 家人们,空起来,马上2800 股友002718qP02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大模型带动整个产业链涨,从算力到应用都赚,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809-18 11:06
- 68 0 [中国国航吧] 这踏马难把握,昨天感觉要走强,进来就被埋,最 股友u6fhzz200707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盐湖股份吧] 真是个又弱又坏的东西怪不得别人看不上 苏瑶瑶真幸运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方大特钢吧] 真是一只腻子 股友805c7685H6 09-1809-18 11:06
- 71 2 [福日电子吧] 很明显在出货啊 股友256536ef03 09-1809-18 11:06
- 133 8 [鸿博股份吧] 17.8各位有没有加仓 JC大海 09-1809-18 11:06
- 105 1 [中创物流吧] 我两百手压单可以压他一天 南山有乌龟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就说了你得涨停,只要敢开板,上融资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1809-18 11:06
- 127 0 [NYMEX原油吧] 期货分仓,入市需谨慎! 股友3529t3e101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你要四啊!敢涨三分钱! 看空专业户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西部水泥吧] 2.6补仓,赶紧下来 大坑小坑都坑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我坚定的持有他以后。长期使用该基金旗下公司的 访惠聚驽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只买不卖 跟着主力一起憋 股友H20a559831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全市场都在涨,你在跌,跌就算了,还在跌幅榜前 与你共享心脏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广汇物流吧] 真垃圾,看下广网! 股海掏金了 09-1809-18 11:06
- 116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的太少了,完全不敢进 st搬砖炒菜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银之杰吧] 昨天还说卖飞了今天就砸接回来了,不会闷杀我吧 股友11638nE132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华贸物流吧] 撤 股友sGTUTT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带带你弟弟晶方科技吧 哈哈春天来了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美年健康吧] 大家跟他磨比什么,天天恶心人,就算他来个涨停 飞黄钵满地墨子 09-1809-18 11:06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夜美股降息25个基点属于弱预期。因此今天两市 底部潜伏888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唉,又上不去了 股友P25m213863 09-1809-18 11:06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不做T都是悔恨 股友02z0o59386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的妈金逸涨停了 股友39698d3d02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海通发展吧] 某信不卖完,啥也搞不了 中国财富300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A50期指吧] 还有一百多点拉完么结束了哇我去,真磨叽 Enri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千禾味业吧] 一口气跌退市算了! 不要屏蔽信息 09-1809-18 11:0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庄控股天天搞事,不好弄。 多才吉祥 09-1809-18 11:06
- 83 0 [华源控股吧] 冲破8.97再进来 股友65z7768S18 09-1809-18 11:06
- 34 0 [浙大网新吧] 要挂山顶了吗? 菲菜2026 09-1809-18 11:06
- 183 0 [省广集团吧] 卖完收工 股友9Pfgde 09-1809-18 11:06
- 215 5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是骑虎难下,卖不舍得卖,加仓不敢加 镇定的巴菲特 09-1809-18 11:06
- 181 4 [华新建材吧] 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G037625M02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电科芯片吧] 做踢做踢,哈哈 主力你输了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通业科技吧] 昨天就是下午涨的。 书宝儿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够比东西 股友0Y085v8816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太阳纸业吧] 这倒一倒二和倒三差距这么大吗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只能不看,看了真的可以把人气死 新奇的柳翼扬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玻璃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 富贵必胜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.毒毒毒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金财互联吧] 护舒宝,做女生金财不停 股友135RP18161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这票底部托单,在出货。 水水水水水水淼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盈方微吧] 同志们,小方是哪个板块啊为什么半导体,芯片都 只种稻子不栽韭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慈星股份吧] 现在大盘不知道在炒什么,无语 好运来_66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锦泓集团吧] 没用了 又冒绿光了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云和大模型进展超预期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 卑知山 09-1809-18 11:0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买高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中航重机吧] 下午大盘回调,这,垃圾,必绿!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隆扬电子吧] 不地道,洗出来了 艺赢四九 09-1809-18 11:06
- 61 0 [中视传媒吧] 怎么没人骂了,骂不动了么,大牛市噢,指数十年 这谁能顶得住啊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富满微吧] 半导体创新高了!你还趴窝 fengyumoran 09-1809-18 11:06
- 65 0 [建元信托吧] 有看8块的赶紧来接盘,如果真的涨到8块就翻倍了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银之杰吧] 出现长上影线必跑。主股有尿性。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一次靠近20天均线是买进时机。仅仅是第一次。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中广核技吧] 我错了,求放过 克拉维斯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盘子太大了、几个亿放进去;水花都看不到!吃一 基民R522129O60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看来垃圾大资金是砸不动了,小散可以轻松抬上去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1:06
- 67 1 [昆药集团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,谁信专家的话谁亏钱 n954313404172980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