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亨通光电吧] 喜获中国质量奖今天中午央视二套有亨通光电的专 股友51R20301z8 09-1809-18 11:08
- 113 3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珈伟新能股是反人性的恶庄操作,朋友们。我 股友92682E9l39 09-1809-18 11:08
- 57 0 [埃斯顿吧] 现在不加速待何时 平和的渔家 09-1809-18 11:08
- 54 0 [富瑞特装吧] 减了半仓 炒票之泪 09-1809-18 11:08
- 53 0 [恩华药业吧] 强者恒强! 财运多谋地蝶舞 09-1809-18 11:08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敲黑板,划重点!抢反弹的皮痒痒钱多 股友16952T662d 09-1809-18 11:08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中证500!!! 细心的沈聪7 09-1809-18 11:08
- 2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翻红吧 骑马踏江山 09-1809-18 11:08
- 51 0 [南方路机吧] 有待观察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809-18 11:0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每次都做的反T,低价卖高价买,在利欧上只有拿 龙行天下之蛟龙出海 09-1809-18 11:08
- 50 0 [冠捷科技吧] 空投跑,新进多 吹水汪 09-1809-18 11:08
- 49 0 [钛能化学吧] 向下了 MIJU 09-1809-18 11:08
- 69 1 [华微电子吧] 8.25元打掉吧 股友clZWHa 09-1809-18 11:08
- 74 1 [三星电气吧] 中期利润分配什么时候实施? 有毅力的馨如语20 09-1809-18 11:08
- 82 2 [海利得吧] 这个逼今天终于见红了 卖飞的韭弟 09-1809-18 11:08
- 53 1 [玉马科技吧] 这马儿胃口大,吃不饱,跑不起来,减持的筹码都 coolpidan 09-1809-18 11:08
- 55 0 [恩华药业吧] 什么时候放量大涨,什么时候加仓,现在没量,格 金铭阁街道 09-1809-18 11:08
- 78 0 [博科测试吧] 兄弟们还再这里躲牛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来易 疯狂二哥 09-1809-18 11:08
- 70 0 [庄园牧场吧] 趋势向下,即将破位大跌 zhwhff 09-1809-18 11:08
- 44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票不太好,还是去更好的票吧,走了,兄弟们发 纯真善良的范淳鹤 09-1809-18 11:08
- 65 0 [双杰电气吧] 昨天我出来三分之二,今天全进去了,我就要几个 泰鑫鑫 09-1809-18 11:08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任何时候都得是科技,消费就是垃圾。 张阿楠 09-1809-18 11:0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进1万股 股友ChSWet 09-1809-18 11:08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还有继续砸 一路向北嘛啦 09-1809-18 11:08
- 47 2 [贵阳银行吧] 又不能全部跌没了。怕啥。长线无忧。让主力融券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1:08
- 53 1 [*ST东智吧] 希望这个主力是志在高远吧。。。。实在是。。。 毕建丰 09-1809-18 11:08
- 57 1 [鸡蛋吧] 今天增仓很少了啊 期界巴菲龙 09-1809-18 11:08
- 114 4 [景兴纸业吧] 没挂进去,反而还错过了金发 寻龙诀之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1:08
- 68 4 [脑动极光-B吧] 不要怂,直接干到5元,省得夜长梦多 威武雄狮A 09-1809-18 11:08
- 76 5 [辉煌科技吧] 3400时都12元多,3900点11元多? 丛林之王ozqblc 09-1809-18 11:08
- 61 1 [伟仕佳杰吧] 被这股耽搁了大好行情,什么时候能硬气一回 股友762l9121W6 09-1809-18 11:08
- 502 1 [中科曙光吧] 看样子应该是支援军到位了 光明天下 09-1809-18 11:08
- 113 5 [三维通信吧] 空头太厉害了,卖单源源不断,太绝望了。主力都 隔夜茶圣 09-1809-18 11:08
- 229 9 [金发科技吧] 我想问下,我一个朋友开盘水下卖,9个点追进来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809-18 11:08
- 7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昨天回调了点,现在这环境,回调就是机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1:08
- 68 1 [景峰医药吧] 只要大盘一涨,景峰就哗哗的掉粉总有一天狼会来 zhchsh1234567 09-1809-18 11:08
- 66 0 [滨化股份吧] 他也是跟风氢能源,京城10.36拉升,其它的跟涨 竹林晚风 09-1809-18 11:08
- 39 0 [*ST雅博吧] 主力,老子走了,下午跌死你。让你们买这 花生咯 09-1809-18 11:08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一日游。正常今天是高开秒板。山子走势。现在看 翼轻扬 09-1809-18 11:08
- 45 0 [长江电力吧] 一泻千里 SHCBUND 09-1809-18 11:08
- 65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持仓股全绿,业绩天天显示 基民uim7US 09-1809-18 11:08
- 41 0 [广发证券吧] 真 寒塘独对影 09-1809-18 11:08
- 68 1 [上海医药吧] 这个股好象近几年没涨停过, 股友SFZoHr 09-1809-18 11:08
- 59 2 [大位科技吧] 1个点都不能涨到吗 动人的袁轶乾 09-1809-18 11:08
- 271 1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倒数第一,今天又成倒数第一了 炒股第一步 09-1809-18 11:08
- 98 3 [三江购物吧] 这操作,还没反应过来反包啦…… 温柔半两妮 09-1809-18 11:08
- 90 1 [天邦食品吧] 业绩处于行业中位数,股价倒挂行业55个点,想不 机灵俏皮的赵亚特 09-1809-18 11:08
- 766 4 [赛力斯吧] 早晨提示三次加仓买入 黑白马 09-1809-18 11:08
- 166 4 [上证指数吧] 越来越近,但是涨的慢,可想而知,压力点位不变 做多才会赢 09-1809-18 11:08
- 55 2 [潍柴动力吧] 的玩意!跌了多少天了?去投诉它 进取的柳三仟 09-1809-18 11:08
- 95 2 [顾家家居吧] 我不跑,下半年是订单高峰期,毛利率如果能稳住 描小坤 09-1809-18 11:08
- 68 2 [回天新材吧] 操盘的你是不是叫杨伟老实说 大加勇油 09-1809-18 11:08
- 77 1 [锌业股份吧] 巨垃圾 股友I6xYnL 09-1809-18 11:08
- 1823 4 [长源东谷吧] 9月17日持仓总结 欧哥不简单 09-1709-18 11:08
- 108 2 [中际联合吧] 没意思,择机准备清仓,未来还是在科技和创新药 股友rGxPdd 09-1709-18 11:08
- 43 0 [欧菲光吧] 外面都连涨停的,好多。你怂的就连涨个七八个点 知识的盛锦鹏 09-1809-18 11:08
- 43 0 [*ST中岩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… 牧羊少年郎 09-1809-18 11:08
- 39 0 [吉利汽车吧] 果然还是个垃ji 凉快的陈昭东1 09-1809-18 11:08
- 49 0 [肇民科技吧] 儿,你赢了!割了割了,走了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09-1809-18 11:08
- 71 0 [科隆新材吧] 跟着陕煤做出口单子,科隆相当于借船出海,不用 ccxxxxw 09-1809-18 11:08
- 68 0 [*ST岭南吧] 这啥B玩意,到底在搞啥,股价越低,拍卖越低, 贴心的李宜仲 09-1809-18 11:08
- 76 0 [尤洛卡吧] 300507也要板了 卡哇一 09-1809-18 11:08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…… 股友2r66Q77989 09-1809-18 11:08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死股反弹都没有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1:08
- 60 0 [飞凯材料吧] 一次都硬不起来 c33c 09-1809-18 11:08
- 106 0 [海光信息吧] 这是什么样的主力,净干些缺德事,多好的日子呀 股友uIv5ID 09-1809-18 11:08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5日线,10日线,20日线压制始终过不了,不要上 股友啊升 09-1809-18 11:08
- 51 0 [南京商旅吧] 我在等你跌到12元接你。 起步8 09-1809-18 11:08
- 52 0 [宇信科技吧] 死前还想诱多套一批韭菜吧?歹庄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1:08
- 53 0 [中捷资源吧] SZ越越加 目标1000000W 09-1809-18 11:08
- 50 0 [隆盛科技吧] 太后排了,该割就要割了 陳陳哥 09-1809-18 11:08
- 56 0 [步科股份吧] 杀吧,随便杀吧,老子割肉了 股友WA2clh 09-1809-18 11:08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成本7.87,能回本吗???? 股友ZdFpuQ 09-1809-18 11:08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白白浪费大好行情 守护本金 09-1809-18 11:08
- 43 0 [新潮能源吧] 既然是随便说说咱们就拿住这只票:来他个不到黄 股友i36537R110 09-1809-18 11:08
- 45 0 [太辰光吧] 主力没钱拉了,点火你们都不跟,散了吧,今天就 A股xn小尘埃 09-1809-18 11:08
- 54 0 [食品饮料吧] $食品饮料(BK0438)$ 基民f6Y3360982 09-1809-18 11:08
- 74 0 [南华仪器吧] 拿了快半年。超过三个点涨幅一只手数的过来。。 勤于思考de哈迪斯 09-1809-18 11:08
- 139 2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票炒的是啥?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1809-18 11:08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买券商股真的亏死了! 雪飘股僵 09-1809-18 11:08
- 68 0 [索菱股份吧] 我刚卖你就拉 勤恳得白果 09-1809-18 11:08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草莓中字头 suhang751002 09-1809-18 11:08
- 41 0 [芯海科技吧] 这垃圾不骂难出心头之恨.真的 充满挑战 09-1809-18 11:08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不要纠结几个点涨幅,看好赛微未来就无惧波动! 振风宜城 09-1809-18 11:08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能创新高不?好期待 心有胡杨 09-1809-18 11:08
- 109 2 [苑东生物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我走了,你慢慢玩 prince波 09-1809-18 11:08
- 2212 2 [佳力图吧] 短线就不要指望了,其走势与概念无关,与大盘无 股友7LiGlO 09-1809-18 11:08
- 236 8 [神马股份吧] 割了神马去了福龙马,一面两吃,我怎么这么倒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