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嘉泽新能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能承受大风大浪,才能捕获大鱼 大道至简择善而交 09-1809-18 11:05
- 50 1 [A50期指吧] 拉警报了,干!~! 大麦芝麻 09-1809-18 11:05
- 83 1 [国芯科技吧] 今天都是散户卖,主力在减持 该走_就走 09-1809-18 11:05
- 213 1 [杭钢股份吧] 那个知行合一呢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1:05
- 150 3 [华特气体吧] 我当时把他卖了换成凯美特气,真的是最最最最最 两亿韭菜的梦 09-1809-18 11:05
- 107 1 [健民集团吧] 便通胶囊的效果就这么好?儿童,妇女,老人长寿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809-18 11:05
- 64 2 [香港宽频吧] 散户抱幻想的太多了,买进去就被收割巨亏 哈哈9123456 09-1809-18 11:05
- 71 1 [岳阳兴长吧] 自从那个农民就是撞儿那个疯子股票一蹶不振 销户女孩 09-1809-18 11:05
- 213 5 [杭电股份吧] 2进3爆分歧是最好的,一旦转一致就走妖了。 区区一两寸 09-1809-18 11:05
- 98 3 [三七互娱吧] 散户太多,而且大多是被巨人和网络甩下车的,涨 DTY888 09-1809-18 11:05
- 80 1 [崧盛转债吧] 起各位兄弟了我买了就跌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809-18 11:05
- 870 4 [高新发展吧] 收购早就终止了,还天真呢,可怜的散户 有耐心的美清绿17 09-1809-18 11:05
- 56 0 [立方退吧] 这垃圾硬生生把曲线K线走烂了,就是砸 股友A156G36212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股 股友2339vA8301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广田集团吧] 全网你最棒 圣杯骑士8888 09-1809-18 11:05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很明显主力就是想把散户往科技上赶去接盘 股友807A72279z 09-1809-18 11:05
- 59 0 [宏达电子吧] K线分时做头太明显!够呛啦! vvhhv 09-1809-18 11:05
- 88 0 [北京人力吧] 北京人力自身业绩出色,基本面优秀,现在动态PE 股友675970RK85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多伦科技吧] 好狗竟然大跌 股友ghGOfe 09-1809-18 11:05
- 64 0 [黄山旅游吧] 所以你们就会看见这群老鼠仓压很多千手以上的压 黄山2018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卧龙新能吧] 全是主板倒数第一,牛逼 小许打鱼为生 09-1809-18 11:05
- 68 0 [IFBH吧] 去各大热门票的股吧发帖拉人就行,在这里面哔哔 大佬通行证 09-1809-18 11:05
- 90 1 [汇川技术吧] 二选一也会选错,拓普和汇川选了汇川。下一次不 雪中影 09-1809-18 11:05
- 86 1 [诺力股份吧] 这股是人型机器人吗?和机构闹翻了? 骑羊投资 09-1809-18 11:05
- 86 1 [天齐锂业吧] 比8月11日的价格还低,一个多月没动过。在这边 善于思考的荷花 09-1809-18 11:05
- 197 5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股十天内能到三十块,立此为据! 持善的老虎 09-1809-18 11:05
- 46 0 [交通银行吧] 倒血霉了, 股之初1469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华天酒店吧] 为啥封不住呢? 李云朵 09-1809-18 11:05
- 55 0 [城建发展吧] 匹 反量化反减持 09-1809-18 11:0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祝这破船出海沉船 不吃肉的灰太狼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还是个优秀,人家都涨停了,你这咋还天天跌呢? 飘逸的庄美波 09-1809-18 11:05
- 121 5 [上海建工吧] 从“上建爷叔”到绿光闪耀 尊尊长老3987 09-1809-18 11:05
- 98 3 [杭州银行吧] 卖了,再也不碰银行 一口将 09-1809-18 11:05
- 433 12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-5开,10点之间地板封死,一个都别想走 不断历史新高 09-1709-18 11:05
- 56 0 [渤海股份吧] 真的恶心 股友Qz61550866 09-1809-18 11:05
- 50 0 [中微公司吧] 下午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05
- 64 0 [大元泵业吧] 这票总算熬到涨停了,区段性上涨别想着天天涨停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09-1809-18 11:05
- 77 0 [德赛电池吧] 点阵图显示年内还有2次降息,中国资产上涨才刚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5块钱能买个球 受信任的柠檬 09-1809-18 11:05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就差你了,封测龙头,加油 基民486876 09-1809-18 11:05
- 152 0 [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(LOF)C吧] 大哥,你咋又不涨了,还亏十几个点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5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弱,自然有弱的道理 一倍上岸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谁卖了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809-18 11:05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同样是绍兴的上市公司,看看三花智控和卧龙电驱 以小博大的阿瓜 09-1809-18 11:05
- 3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哪波儿也赶不上热乎的 番蓓长红 09-1809-18 11:05
- 43 0 [山东药玻吧] 垃圾是真的垃圾,恶心也真的是恶心 鑫鑫鑫666888 09-1809-18 11:05
- 48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PCB板块走势一般,这些主流的行业板块没有 疯狂的K线 09-1809-18 11:05
- 50 0 [惠发食品吧] 等大盘急跌后再看,看来预制菜反抽没被资金选中 天空白云1 09-1809-18 11:05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真是老鼠药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Qz29233933 09-1809-18 11:05
- 50 0 [金地集团吧] 挣两千没有,现在亏1.5万科 认真的钱艳娥 09-1809-18 11:05
- 66 0 [力星股份吧] 清仓,换康平 别割不是韭菜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买你也真是吃了 富贵高雅的子健 09-1809-18 11:05
- 51 0 [灿芯股份吧] 阳瘘了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09-1809-18 11:05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跑了10亿?????? 谭知行 09-1809-18 11:05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和吉视都动了 韭菜老斌 09-1809-18 11:05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砸砸砸 一只禅 09-1809-18 11:05
- 64 1 [领益智造吧] 我眼泪都流干了,涨停吧 玲珑剔透的陶伟涛 09-1809-18 11:05
- 98 1 [浙江建投吧] 人家涨接近五个板,你不涨也罢,那是你没有福分 大甩卖 09-1809-18 11:05
- 77 1 [延华智能吧] 上海股票表现都很好,为什么你不涨!还半导体, 浪迹天涯43613 09-1809-18 11:05
- 128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5.7加仓补仓的兄弟这个时候在干嘛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809-18 11:05
- 134 1 [上海医药吧] 一年营业额3000亿,利润100亿。每股净资产20元 乐观的天光玉8 09-1809-18 11:05
- 297 9 [酒鬼酒吧] 40.19日得酒鬼酒:饮酒鬼酒,豪气风流亦英雄! 田小娥 09-1509-18 11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预期了 家财斗金得明远 09-1809-18 11:05
- 49 0 [铁建重工吧] 一分钱都快要守不住了,太溅了 啤酒下肚 09-1809-18 11:05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你的成长为什么来得这么迟呢?熬死我了。差点等 股友3100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中汽股份吧] 即使是流通盘全部卖出也不至于放这么大成交量.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万手哥埋了多少人了 天亮以后再见 09-1809-18 11:05
- 136 5 [利欧股份吧] 创10年来新高了,这次难不成要剑指历史最高点 选股战神 09-1809-18 11:05
- 72 1 [中国铝业吧] 磨叽磨叽的和H股价格一样了 柠檬果糖 09-1809-18 11:05
- 10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转 优雅淡然的智星5 09-1809-18 11:05
- 150 8 [粤传媒吧] 稳住,持股待涨! 爱人者凡事人爱 09-1809-18 11:05
- 568 6 [恒为科技吧] DS解析是重大资产重组,看来,最少10连板。哈哈 恒心的耿衍慕 09-1809-18 11:05
- 120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之前科技涨疯了现在转消费,消费电子天天创新高 灵灵理财记 09-1809-18 11:05
- 64 0 [洪九果品吧] 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不服 冬天的黎明静悄悄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野马电池吧] 这走势,我也是服了,天天玩老套路 每日操作分享 09-1809-18 11:05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换手干上去封死 有教养的山山情12 09-1809-18 11:05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上午跌停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1:05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股友2zg0377225 09-1809-18 11:05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换经理后,就没好过,原来是一支很不错的股。 壮志凌云得伊诺克 09-1809-18 11:05
- 58 0 [钢研纳克吧] 板块垫底了,鸟的 不贪婪反人性 09-1809-18 11:05
- 38 0 [艾芬达吧] 炒股秘诀就是操底,别追高,当少数人。买进,干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1:05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去,又下跌 牛阿栋 09-1809-18 11:05
- 68 1 [苏州科达吧] 拉网线,安装摄像头,这些产业已经不行了。 WDX快乐的石油 09-1809-18 11:05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大家换地方去玩吧,这个量化吴太厉害了,玩不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5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废料哈哈哈 你UP么 09-1809-18 11:05
- 60 0 [华安证券吧] 炒芯片炒人工智能,券商股还是算了 股友21v831w808 09-1809-18 11:05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变数?没板住 灰太狼麻利 09-1809-18 11:05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有遵守纪律,买早了。 不会改名 09-1809-18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