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佳力图吧] 每天10块大单压着,是什么意思?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银行Ⅱ吧] 今天银行跌2个点大盘就能站上3900,明天银行跌2 新来的排头兵 09-1809-18 11:04
- 61 1 [九洲集团吧] 各方面已基本具备没理由不涨,还是建议贵公司开 ahfy66 09-1809-18 11:04
- 180 1 [利欧股份吧] 谁是真的英雄 牛哥研发十倍欧皇 09-1809-18 11:04
- 89 1 [常润股份吧] 我咋感觉今天要开板呢?换手跟成交量都没有。 专业送温暖 09-1809-18 11:04
- 70 1 [恒鑫生活吧] 要不要卖掉烦死人了 基民v17Q333566 09-1809-18 11:04
- 53 2 [江波龙吧] 真够弱的啊! 股友7h8772579r 09-1809-18 11:04
- 230 3 [凯众股份吧] 凯众从来就没有涨停过,所以早上开盘冲高我就再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809-18 11:04
- 87 4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明智的林韶华 09-1809-18 11:04
- 222 0 [科瑞技术吧] 严重低估了,科瑞固态电池设备技术实力还是相当 深海6599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跑了吗?不跑可能又套十年了,如果在套 不服不行不能再玩 09-1809-18 11:04
- 116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有点人性行不行!调仓换股,不要高位接盘了,行 壹个小角色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也没绿,你这么绿。 聪明的红掌 09-1809-18 11:04
- 12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两天卖票的不相信我的富联大哥是吧 神王马头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神农种业吧] 散户应该没有参与织布的吧,都不够手续费 JK发发发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毁灭吧! 微波一点利 09-1809-18 11:04
- 56 0 [凯普生物吧] 大盘板块都是上涨,你这是啥手法?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德业股份吧] 终于整理完了吗 希尔维娅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北京银行吧] 一定要跌到5.336个点的股息率我要开始建仓 心态好得罗宾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腾讯控股吧] 沦为空头的工具了…… 一点方向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发套了,跑吧 砖家说的对6 09-1809-18 11:04
- 214 2 [川润股份吧] 我真是.. 股友786HF63002 09-1809-18 11:04
- 208 3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高的股价,大股东减持,实属正常,不是他们 只愿做超短线 09-1809-18 11:04
- 622 5 [洛阳钼业吧] 近期持有紫金、洛钼等铜资源股是虎口舔血,所以 railway7210 09-1709-18 11:04
- 77 1 [西部证券吧] 女妖不换,不得翻身 n1426158391228569626 08-2609-18 11:04
- 85 0 [西安饮食吧] 十一旅游业绩预期本来就不差,今年股票大家都赚 赚波段吃大肉组 09-1809-18 11:04
- 85 0 [福建金森吧] 跌两个点就开始加仓 龙抓手你龙哥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紫建电子吧] 主力那我帮你打盘口 COL龙头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不涨停板出货吗 亮晶晶之艾格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*ST岭南吧] 十大股东怎么没有卢闯? 倔强的强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峨眉山A吧] 主力赚了不少钱,高抛低吸 老毛168 09-1809-18 11:04
- 49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是不是应该改为绿损高波ETF ITNPC 09-1809-18 11:04
- 79 2 [利能5吧] 退三进一 铁韭菜要发芽 09-1809-18 11:04
- 624 4 [凯撒旅业吧] 就问兄弟姐妹们服不服,7.15跑的6.85又买进,一 踢之神踢之神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*ST准油吧] 为了不让砸盘的小拉萨难受,姥爷我765抄底它们 K线99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聚赛龙吧] 太了 dsl牛牛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海宁皮城吧] 获利离场了。。。。 赚点偏财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深深反思自己为撒是韭菜,一买入就跌,一回本就 小小乐趣 09-1809-18 11:04
- 70 0 [圣龙股份吧] 科安达减持完了都没涨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809-18 11:04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跌停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1:04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值超过金地集团,真牛 穆奥奥 09-1809-18 11:04
- 86 1 [中国卫星吧] 比卫通强多了,二选一选了一个卫通。无语 股友QsWYmL 09-1809-18 11:04
- 61 0 [新恒汇吧] 10日线拐头向上了,等5日线也拐头向上就对了。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1809-18 11:04
- 1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你们悠着点,这样明天要休息了 阅读波段6I688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天下秀吧] 真是要死不活的 再也不能冲动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利能5吧] 行业可期,静待花开 赚钱赔国恒铁 09-1809-18 11:04
- 64 0 [华新建材吧] 没量,散了吧 十万保持中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富乐德吧] 希望今天能守得住这跟中阳线吧。 LTBYWZQ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同方股份吧] 老一套冲高回落 股友AAhYTY 09-1809-18 11:04
- 53 2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挺好的主力在吸筹吧 灵动活泼的袁念茜 09-1809-18 11:04
- 71 1 [天顺风能吧] 应该涨不了套牢的太多,反正你不涨上去上方也不 股友0270L383D8 09-1809-18 11:04
- 95 2 [常熟银行吧] 被套了 ningjianjun2026 09-1809-18 11:04
- 3333 12 [华安证券吧] 老周走了,估计销户资金撤离的很多 无坚不摧的马斯克 09-1709-18 11:04
- 41 0 [东通退吧] 掉进坑里,只能认命,看跌到一元以下能否出来。 n14138016284a56a4606 09-1809-18 11:04
- 404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涨超5.2% 华为明年推出昇腾950P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4
- 38 0 [阿尔特吧] 老奶奶下楼梯 小雪很粉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睿智医药吧] 全仓换康龙化成,能赚钱,来的及。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1809-18 11:04
- 59 0 [股指期货吧] 高位不跌,他在等什么?他在等券商抽风那一下! 股友1v30932l03 09-1809-18 11:04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低价,低位,股性好,情绪主升,资金净流入第一 潜龙2026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换手率超过了20%是不是说有其他已经承接 狂剑天涯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打我电话干嘛?就是想买,关你们什么事? 一朝红曰出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18.35设置卖出,看错了18.35又进来了!我这成本 洒脱随性的陶晗盈 09-1809-18 11:04
- 96 1 [景津装备吧] 翻番的股多了去了。还趴在历史底位。真是服了。 基民68GC967172 09-1809-18 11:04
- 56 2 [银行ETF富国吧] 招行要暴跌了,还不降低权重,你玩什么基金 跌停板的兄弟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广立微吧] 得,主力被埋了 股友xe28238118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si 财来到66 09-1809-18 11:04
- 75 0 [金海通吧] 今天大盘的上涨,是掩护大资金撤退的必然,从明 静观天地风云中 09-1809-18 11:04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的实力不强,应该是三流的。上方压力有点重 东南一枪西北一炮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哈药股份吧] 快买 晶昇666 09-1809-18 11:04
- 51 1 [晶澳科技吧] 就问你们这些赌鬼服不服 我不炒股多年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秦川机床吧] 你不是机床龙头吗 果断的余光耀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拓斯达吧] 你是机器人吗 骑着疯牛闯天涯 09-1809-18 11:04
- 74 0 [翔鹭钨业吧] 8.5附近有强支撑,看好反抽 一年亏十万 09-1809-18 11:04
- 38 0 [山东药玻吧] 已经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老韭888 09-1809-18 11:0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买新黄浦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1:04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你在干什么,隔壁涨停好久了 程灵素9993226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中证500 细心的沈聪7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TCL中环吧] 这个走势还能拉回来吗 红运操盘手 09-1809-18 11:04
- 38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涨一天就要跌一周 股友6788LE0136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是好股,可惜一堆散,在里面了。 股友862rN69776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科创退潮轮到创板了?? 痞子春2021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卖了 AA辉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同样无人驾驶系统订单通达电气出口大增 杰哥爱主升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新易盛吧] 涨时看中际,跌时看新易。中际多少,新易跟多少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1:04
- 371 0 [常山北明吧] 卖的太早了,唉,算了,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一点 完美浪子闯天下 09-1809-18 11:04
- 38 1 [酒ETF鹏华吧] 为什么啊 基民37Z87592t8 09-1809-18 11:04
- 71 1 [长盛轴承吧] 巅峰时期的118一直记得没有卖掉后面一个多月直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809-18 11:04
- 89 1 [大华股份吧] 75万手都封不住么,主力每次都撤单,不坚决啊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809-18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