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5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跌了两个月,快到成本价了,怎么办,要不要跑 基民0G6xQh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浙江东日吧] 这吧越来越冷清了,人呐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上海沪工吧] 吃饭吃不上三菜一汤,住房住不上三房一厅 张锦垣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庄:你们在教我做事? 奔驰的小野马520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一天票房过亿未来可期 股友032cg87539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天和磁材吧] 如果今天还绿的话,主力要遭天牵的!!! 珊瑚钱生翼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今年涨幅50%,而标子今年上涨不到4%,真 股友LeYsHn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华子国庆前直接干到一百![偷笑][偷笑]@北岸201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宋城演艺吧] 金研宋韵在交易室里面高兴的笑了 股友g51I712500 09-1809-18 11:06
- 106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当下不缺机会但缺选品能力,不少人赚不到钱 贴心的洪琦 09-1809-18 11:06
- 62 1 [长江电力吧] 真恶心,割也不是,不割也不是 只想回本0_0 09-1809-18 11:06
- 60 1 [冰川网络吧] 被巨人超了五块。以前想都不敢想 lizhe8075 09-1809-18 11:06
- 81 1 [中建环能吧] 性周的不爆仓,就算指数到一万点,中建也只会不 股友638091AK30 09-1809-18 11:06
- 64 1 [通业科技吧] 坏透气了,一买就砸 骑扬民丰得李洛克 09-1809-18 11:06
- 244 1 [沃森生物吧] 不争气不玩了。换智飞生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排1/3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809-18 11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拉着指数,没多少赚钱机会,只是拉着那些抱 时尚的邓博弘1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爱建集团吧] 涨的不够跌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1809-18 11:06
- 65 0 [招商轮船吧] 8.37考验!!今天不考验8.37就明天考验8.37那些 仙官玄清仙运昌隆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固态电池吧] 3字头不动,这板块不会有人气。 点石成金的乞丐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中利集团吧] 这公司看来有利空消息走了跌停见88 股友1Q89g05109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反抽一下,最后逃生的机会 镇定的苗浩源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鲁抗医药吧] 每天9.78买,9.83卖 无为而为168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华兰生物吧] 安苟,天天吃娴!! 不是大牛也牛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中国人保吧] 垃圾,再也不来了,割20000肉,猪力,爬远点 拍牛神人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华泰证券吧] 可以买进做T了 股友PGETrE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吃独食了,吃相极其难看 天机老人神预言 09-1809-18 11:06
- 14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纠结,涨6个点可以回本,小赚, 基民kI8wwC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抽搐的样子,熄火了。 草堂一夫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景嘉微吧] 这什么鬼? 基民7e12k56320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有没有间接控股中青旅? 咸宁韭菜香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和胜股份吧] 走吧走吧!莫回头! 清风的思绪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第二次探底回升,这次不会给人失望吧 股友8mGHML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全是量化在作怪,想拉就拉,想抛就抛 晓梦大师g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大哥,等等我,还没有上车你就起来了。 一点下线 09-1809-18 11:06
- 65 1 [九安医疗吧] 望天门山天门中断楚江开,碧水东流至此回。两岸 在路上的啵哥 09-1809-18 11:06
- 63 1 [鹏鼎控股吧] 跟胜宏老一对比,太踏马的低估了。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1:06
- 50 1 [圣阳股份吧] 这逼玩意,真拉夸 坚韧的俞程14 09-1809-18 11:06
- 130 2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今天涨是因为有新概念吗 温婉可人的善农1 09-1809-18 11:06
- 48 1 [PVC吧] 就是个容易赚的品种呀 想赚钱pvc只买跌 09-1809-18 11:06
- 480 1 [新瀚新材吧] 看看这才是解禁股的样子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809-18 11:06
- 457 6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机会!满上! 十年柚子老赵 09-1809-18 11:06
- 153 7 [兄弟科技吧] 前天清仓,今天又追高了,难道我跟这个票真的无 股友928079W08I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江苏雷利吧] 水下跑了,你开始涨了 股友l688u83135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亚太科技吧] 今天收盘6.80还是6.81? 聪明的丁智妍1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以后不要碰券商。一年涨不了一次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在券商躲牛市 吉祥如意大富贵 09-1809-18 11:06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明天周五不会黑吧 天才少男回本中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腾达建设吧] 这就完了? 股海淘金小能手 09-1809-18 11:06
- 53 1 [运达股份吧] …… MDD1 09-1809-18 11:06
- 903 14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一个礼拜,我这算啥啊 等风来i 09-1809-18 11:06
- 106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10月前3900拿下,卫星互联和6g弱平衡今天有点起 limbeyi7465 09-1809-18 11:06
- 173 7 [天普股份吧] 他们现在是骑虎难下,直接挂跌停肯定没人接,先 世人j醒我独醉 09-1809-18 11:06
- 284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午已经提示今天高度有限。gjd在刻意压a股券商 赵博弘 09-1709-18 11:06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独立央企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…要绿了 广发毁一生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清仓了、谁会成为下一个爷叔 股友8E5901g200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涨这么高该来一个跌停板了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肇民科技吧] 确切地说还没有减持完成 TYYtsy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欣旺达吧] 新能源接力算力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1809-18 11:06
- 105 2 [杉杉股份吧] 不要再说婷婷了嘛,老火得很,一副觉得自己开玩 红桃七11 09-1809-18 11:06
- 82 2 [华建集团吧] 左手倒右手,看你走不走 股友032w6811e7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江南高纤吧] 曹了,选出来了,没有买上。 独钓江股 09-1809-18 11:06
- 67 0 [XD中远海吧] 这就是为了迎合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特意打压股价每 老输股票 09-1809-18 11:06
- 790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【热点解读】美联储如期降息25bp,各类资产有有 VV姐全球配置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恒勃股份吧] 怎么这么拉胯,还是小马哥的小弟吗?再加点,等 笨笨熊猫2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对标香港绿地,高点已显,下跌趋势 建设东路宝儿 09-1809-18 11:06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东方云月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为什么会在独角兽里面,他有什么东西,不知 曼巴精神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这票不是高开低走就是低开高走,连板很少的,拿 股友3638Pu9553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恶心,估计实在是不想涨 股神000000016847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红宝丽吧] 错过一波牛市套个bbi了的 盛世丐帮 09-1809-18 11:06
- 74 0 [安克创新吧] 卖了一半,也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6d5685092z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飞不起来了,马上坠机 得鹿梦鱼1027 09-1809-18 11:06
- 66 0 [威孚高科吧] 先今天打败量化才能涨飞 高风亮节的唐宜仲 09-1809-18 11:06
- 177 0 [洛阳钼业吧] 看看人家工业富联,万亿市值都能飞起,就这么点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809-18 11:06
- 28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流动性大,下半年有望跑赢 抱窝基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要缩量下跌洗盘喽,股价估计会被震荡拉升到 静谧的马睿博 09-1809-18 11:06
- 54 1 [XD方大炭吧] 好拉胯呀。 天行客007 09-1809-18 11:06
- 60 1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概念啊?感觉什么概念都不跟 股市ATM机 09-1809-18 11:06
- 317 17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可以暂时把昨天抄底的部分抛出。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9-0509-18 11:06
- 43 0 [ST派瑞吧] 不是正宗的芯片半导体大家小买点 n14298466464a17a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航高5吧] 要不你还是停牌吧 股友58ht092735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恒生电子吧] 黄社长概念股 静谧悠然的初霁6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冲不上去,还得洗 赚钱养小喇叭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捷昌驱动吧] 走了 牛市主线小票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同洲电子吧] 我一卖它就涨 股友37Q1996F25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艾布鲁吧] 昨天说了,不加仓的是傻挂 股友56968d2H69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福然德吧] 不要留恋,没亏的赶紧清仓,这货要卖公司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