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南华生物吧] 留下的发财 敢作敢当的庄菡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点飞正好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宏微科技吧] 砸,种公司的,砸,肿股票不能碰,负债累累,债 chanwha168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股吧有人天天喊涨,主力就跌 小福兔0905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大北农吧] 托单太多,这是要下行啊 天下财富在我手 09-1809-18 11:06
- 172 1 [大华股份吧] 至少还有两个板,烂板出妖股,看好你!十五五需 和谐路 09-1809-18 11:06
- 59 1 [宏和科技吧] 被狐小妖那个货唱出去了一早就割肉跑了结果涨停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09-1809-18 11:06
- 94 2 [强瑞技术吧] 液冷概念的冷门股,真的很冷啊。 冬季2050 09-1809-18 11:06
- 104 1 [铁龙物流吧] 铁龙是全股市泓幅最差的股,10年都不涨。大股东 股友US0Xs0 09-1809-18 11:06
- 241 5 [安泰科技吧] 上市25年了,还靠讲故事?就这点利润给安泰140 招财民丰散户肥 09-1809-18 11:06
- 75 3 [天邦食品吧] 这一波阴跌应该要回踩2.8了 烽火戏良人 09-1809-18 11:06
- 1064 7 [东土科技吧] 安努智能的中间件算法平台被定位为机器人领域的 星星之光金泰 09-1809-18 11:06
- 242 4 [东贝集团吧] 你就说关节电机是不是给宇树研制的就行了,别的 大将归来 09-1709-18 11:06
- 52 0 [三六零吧] 还没洗干净吗 大财不入急门儿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飞利信吧] 贵鸟票太恶心 西瓜660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中信银行吧] $中信银行(SH601998)$ 笑逐颜开的陈欣儿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没用,散户们,跟我冲 超凡脱俗的韦彦益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跟朋友聊投资,发现好几个都在看机器人方向 可爱水瓶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可以进了 股友58M8226C11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*ST准油吧] 六边阴——牛 股友vQdd2O 09-1809-18 11:06
- 216 2 [信达地产吧] 这千手大单压的怎么涨 亏亏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1:06
- 86 3 [神州数码吧] 47.97的本 开朗的施蓓3 09-1809-18 11:06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你国庆不旅游是吧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809-18 11:06
- 112 1 [青松建化吧] 支持左岸,拥护左岸,贷款加仓,大不了就是干 带领大家发财致富 09-1809-18 11:06
- 82 2 [矽电股份吧] 感谢主力。。。走点~剩一半主打陪伴~ 游客2026331 09-1809-18 11:06
- 106 3 [华友钴业吧] 听劝的出来报道 坤鲲坤鲲 09-1809-18 11:06
- 178 7 [中公教育吧] 来2个板肯定有,拿半个月 自由风762 09-1809-18 11:06
- 66 2 [湖北宜化吧] 这处生咋这么能跌 st韭菜之王 09-1809-18 11:06
- 210 7 [S佳通吧] 请问专家:西门吹蜡是好人还是坏人?谢谢… 股友75M106H389 09-1709-18 11:06
- 176 1 [富乐德吧] 没见过如此拉几的半导体股票,麻痹,明天开盘就 股友T9e1516290 09-1709-18 11:06
- 39 0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票就是专门套人的 繁花似锦168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激智科技吧] 哎!主力和游资都在慢慢出货!!又没有什么持望 打心股7358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开始往下走了,这个庄惯用伎俩。 今晚丢老虎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太高换手,在出货吗?拉了又下来,再拉又下来 平靜牛牛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能不能给力点,你爹上天了 韭菜炒蛋吵吵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漏笑、笑话 抱元守一坚持坚持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的所有业务不比三花和拓普的差,按照这两者 得道得助 09-1809-18 11:06
- 39 0 [新易盛吧] 最近易中天中最弱的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三花一早就封板,你差一两分钱都不封板,加油 股友qX2jhX 09-1809-18 11:06
- 62 1 [高新兴吧] 板块都涨疯了 a我爱我家 09-1809-18 11:06
- 52 1 [东方证券吧] 渣券是旺旺队在控盘 奋进吧 09-1809-18 11:06
- 46 1 [中大力德吧] 这票短线没??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1809-18 11:06
- 60 1 [迪安诊断吧] 都睡着了,哎 飞火呼啦 09-1809-18 11:06
- 59 1 [奥飞娱乐吧] 还在诱多,大盘和传媒表现的时候,奥飞I就委了 送主力一根绳 09-1809-18 11:06
- 97 3 [中京电子吧] 该你涨了吧!! 豪爽泼辣的柳楠莉 09-1809-18 11:06
- 89 1 [富士莱吧] 33座等 生意州鹤得逍遥子 09-1809-18 11:06
- 90 1 [科林电气吧] 被上了一课,不能太贪,要做好计划 股友657676C6q5 09-1809-18 11:06
- 63 1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还有实业吗?牛市的牛逼股,敢跟牛市对着干 股友L88w059608 09-1809-18 11:06
- 69 2 [潞化科技吧] 昨天买得比较低了,没想到它今天来个更低的 股友52Aq691313 09-1809-18 11:06
- 51 1 [迅游科技吧] 走了,拿了几个月,太难了 有创造力的魏婓7 09-1809-18 11:06
- 117 7 [中国移动吧] 我发现,无论大市红或绿,它都绿,真的很稳定 包容的曾展朔 09-1809-18 11:06
- 68 1 [长盈精密吧] 33.2减点 KevinJay 09-1809-18 11:06
- 158 6 [知行科技吧] 这周肯定上10,你卖早了姐 股友217M92Y750 09-1709-18 11:06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开盘后4.25买的,不会被我装到了吧???觉得明 潜伏蛟龙 09-1709-18 11:06
- 831 4 [江波龙吧] 看涨(301308)祝三日内见(107) 七天玄女 09-0109-18 11:06
- 72 0 [创益通吧] 猪力憋什么坏呢? 对手在想什么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[大笑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胜利][拜神] 专业炒股8888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华阳集团吧] 要绿了 踩雷先锋 09-1809-18 11:06
- 239 0 [圣泉集团吧] 连涨五个月了,卖飞就卖飞了 韭菜炒蛋0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赶紧砸 大时代股神丁蟹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你总算是睡醒了,mmp 风口上的牛魔王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招商轮船吧] 出来吠的无非都是想低价再买入的 大金伢 09-1809-18 11:06
- 110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,长坂坡的好票。虚高寒武纪,目的就一个让 倚天剑007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涨停概率50% 明眸的乔清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XD浙商银吧] 最后他还是不得不给你分红! 犁田驴子哥 09-1809-18 11:06
- 70 0 [银星能源吧] 昨天刚把5.68买的2万出掉,今天就跌回来了,又 一棵胖韭菜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城建发展吧] 李 反量化反减持 09-1809-18 11:06
- 78 2 [TCL科技吧] 老套路,压卖单 赢麻辣鸭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不还5.6亿,把他抓起来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809-18 11:06
- 61 0 [长海股份吧] 别回头,把做差价的人都丢下车 莫多Moduo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迅游科技吧] 早上忙挂25.9,秒走的。血亏 Yixo_oxiY 09-1809-18 11:06
- 40 0 [XD国泰海吧] 求你来个痛快吧。直接五个跌停。 英气的云缈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打麻将,前面都是输的,北令尾赢钱了,希望继续 利落的范菡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锦欣生殖吧] 焊死了, 好奇的西东 09-1809-18 11:06
- 114 0 [万向钱潮吧] 买不到景兴纸业,去300543,同样参股宇树科技, 擒龙捉妖手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好歹也追随下瑞爹脚步啊 股友VSCv4H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兆易领涨抗跌,很好的票,大家不要在这里浪费时 东方接盘侠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龙溪股份吧] 不到100不卖出 亏钱快啦 09-1809-18 11:06
- 61 0 [上工申贝吧] 没有愿意成交一个亏损如止严重的公司,成交量极 温暖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1:06
- 39 0 [隆扬电子吧] 你也要当百元股???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广发证券吧] 还没倒数第一,让人意外呀 股友P2R8786915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通达电气无人驾驶的龙头走主线了 杰哥爱主升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弄啥嘞,法克! 快速起飞 09-1809-18 11:06
- 89 1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今日下跌的第二目标位是多少呢?谁能告诉我 股友XnxhAd 09-1809-18 11:06
- 58 1 [新集能源吧] 昨天涨的今天都跌回去了,庄家实力不行, 股友1yN6786656 09-1809-18 11:06
- 146 2 [华远控股吧] 牛市已不可逆转!耐心持股待涨是最佳策略! 景山北海95 09-1809-18 11:06
- 125 2 [江顺科技吧] 明天再进来一批小韭菜,主力再把下面剩下的筹码 曲水流觞ZZZ 09-1709-18 11:06
- 94 3 [拓新药业吧] 切出去在外面都赚了40个点了要回来接着蹲么?老 hjvg28ml 09-17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