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……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兴森科技吧] 不涨停涨不停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维科技术吧] 控盘高手,今天来个涨停,提升下人气 股友18897FI358 09-1809-18 11:06
- 450 5 [宏景科技吧] 我呵呵了 木人志 09-1809-18 11:06
- 72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一波看到多少 来回6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银行ETF天弘吧] 加油站,还有2个点 飞黄腾达3115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真不能和大手对抗。 股友mSZalz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下杀,活埋 滔滔韭菜不绝 09-1809-18 11:06
- 407 0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$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$这只基金持仓股太差劲了, 知识的舒琦1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卖不完!卖不完!根本卖不完 新手一枚0001 09-1809-18 11:06
- 128 0 [中国船舶吧] 大A的走势还看不出来吗,不要什么价值投资,今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11:06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牛批的很一个板块都能这样涨 股友JkRWKe5909 09-1809-18 11:06
- 50 2 [红豆股份吧] 牛 郑旺林哥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祥明智能吧] 说实话 不拉升 全部得割肉 直率的C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以上可以考虑介入,问题不大。 喜气洋洋奔前程 09-1809-18 11:06
- 248 0 [中公教育吧] 山水有相逢,割肉了,再见 不抄底破位必割肉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安彩高科吧] 开始拉板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华民股份吧] 昨天刚卖了,今天看样子要涨 HN568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高新发展吧] 感觉大盘这段行情一波华为的好弱 股12345678友 09-1809-18 11:06
- 84 0 [万科A吧] 现在行情是拿小盘地产股做诱饵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1:06
- 57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918,万里长城永不倒 Doraemon_kako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天的拖拉机开起来舒服啊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809-18 11:06
- 1959 3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:公司的产品线全面涵盖了先进制程、成 江丰电子资讯 09-1009-18 11:06
- 54 0 [吴通控股吧] 买了你就是买了垃圾,浪费行情 宏图如意地金锁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卖了你就涨,还好我在华虹吃了7个点,再回来 海贝1118 09-1809-18 11:06
- 94 0 [腾龙股份吧] 本来觉得没希望的,今天都不想看,结果一看板了 精准小傻瓜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加油 文华1986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跟利欧的走势基本一样,巨量流入流出来回摩 红色永恒 09-1809-18 11:06
- 6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三即使获批也不能解决康乐卫士的燃眉之急,廉 亿买九涨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还得跌,短期这股没戏了赶紧跑吧,下周看看 牛二dalian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最近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给主力恶心到了 控制不住回撤 09-1809-18 11:06
- 66 0 [金种子酒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家财高升的王员外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北斗星通吧] 千年老乌龟 睁开眼全变了 09-1809-18 11:06
- 62 1 [钧达股份吧] 可惜了钧达这个曾经的王,跌下圣坛,都怪那帮空 宽容的姬娜 09-1809-18 11:06
- 117 2 [蓝帆医疗吧] 李振平太坑人了 股友496007 09-1809-18 11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特么感觉下午要哦豁 一锅端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打鸡血了? 邪眼面具 09-1809-18 11:06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已成功减持!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换一种方式做餐评,还是这些消费者,还是这些商 股友369m253q62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亿田转债吧] 割肉了,没力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*ST金灵吧] 低价股的春天,终于来了,往死里干 kkkkttt2468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5日线10日线快叉了,全压着,能冲过去吗? 股友252q7717k7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节能风电吧] 一日游啊,啥时候解套呀 基民OrR7xT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盛德鑫泰吧] 什么玩意儿啊大盘都红了你就喜欢绿色? 金玉有余de王重阳 09-1809-18 11:06
- 63 1 [东湖高新吧] 大股东在跑,必保8元 精辟的张海燕2 09-1809-18 11:06
- 66 1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今天一直卖的人傻的哦,他不是装的,而是真 终极打板王 09-1809-18 11:06
- 129 2 [中国平安吧] 这种行情持续下去,只涨科技,不涨传统优质蓝筹 元子兰子 09-1809-18 11:06
- 247 4 [腾讯控股吧] 国庆期间港股通休市,那没有南向资金支持,会不 阿蒙2021 09-1809-18 11:06
- 93 3 [迪森股份吧] 有本事别撤单 股友MJp7QN6862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关键是后面补涨的时候你舍得涨吗?如果不是那就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809-18 11:06
- 69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一个月几千块工资就别去股市玩命了,长期感觉还 包容的魏一一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亿华通-U吧] 看看亏损股的魅力 股友9U998e8825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徐家汇吧] 大家要当心,可能又是诱多 股友R0GXJA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普天科技吧] 主力建完仓就要洗一波了 n14187138930a0c29388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招商银行吧] $招商银行(SH600036)$ 买入它忘掉它 09-1809-18 11:06
- 134 0 [工业富联吧] 相见恨晚,早知道满仓了 ST赛力斯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和邦生物吧] 开始介入差价1毛一万股 股友6255z10E33 09-1809-18 11:06
- 58 2 [多晶硅吧] 求你学学工业硅好吗?之前都是共同进步,这个星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9-1809-18 11:06
- 458 13 [新易盛吧] 完美卖在最低点 洛阳老炮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打板闻泰科技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,低吸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吉华集团吧] 垃圾又套人 日出平台红胜火 09-1809-18 11:06
- 67 0 [新大正吧] 哈哈29才开盘,黄花鱼都凉了 飞快的下跌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看了几天,这玩意压单无止境,偶尔能红,最多让 对面山上两头牛 09-1809-18 11:06
- 140 0 [华建集团吧] 预计还会拉高到18.7左右,然后下跌,收盘在均线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守住寂寞,耐住繁华,坚定持有,静待花开 铁头帽子王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银行Ⅱ吧] 为了压盘,银行真的是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 知行合一sai 09-1809-18 11:06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早上拉高出货 股票小韭 09-1809-18 11:06
- 159 2 [凯盛科技吧] 这股股性太差,没有涨停基因,看看人家首开和天 低抛高吸勤追板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股友e50517X955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实益达吧] 赶紧砸盘,不跑没机会了,你们不跑,我没机会上 总是后知后觉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庄真的不行,一次都没牛逼过 诚实的太阳 09-1809-18 11:06
- 89 0 [*ST中岩吧] 的早上集合竞价被骗进来,不要看现在是7个点, 热情的潘辰4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XD华电国吧] 断崖式下跌,就像暴涨过一样! 勇敢的邱昂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万里扬吧] 给我冲啊 萧秋帆 09-1809-18 11:06
- 54 1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几分钱烦死了 灵动活泼的秀颜9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北新路桥吧] 真废啊 股友P12137808R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商汤-W吧] 缩小亏损己炒一波了,走势疲惫见好就收是关键 早出晚回 09-1809-18 11:06
- 110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9个点左右出了,主要是这个月亏了快10个点,好 小熙answer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惠发食品吧] 每天都是这走势开盘拉高跳水看来还得洗一个月 谢总舵主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冲啊 股友7966r9v163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梭哈,主力,我来了 富裕没法低调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聚光科技吧] 1.31的换手率,还想起飞??? 十年金韭菜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机器人吧] 名字起得好,可惜每日便秘。 朝天椒顶天立地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粤高速A吧] 粤高速可以去代理洗发水、沐浴露广告了,丝滑下 hangzhouxiaobao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概率是套两次,大盘冲不上3900下午就要跳 还好长得帅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中一科技吧] 奇怪,高度越来越高,怎么还有人不停卖! 股友6e20891N80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隆盛科技吧] 等了这么多个交易日,今天收盘能绿了不?不过5 四一二三 09-1809-18 11:06
- 67 1 [节能环境吧] 发了奖金,再买点,直到你肯起飞, 小叶朴上绕紫藤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