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6 [供销大集吧] 个人认为还有新高,我加仓了,不惧短期调整 股友390g3v7310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中证2000吧] 还得是垃圾股啊 立泰商贸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筹码没动要翻2倍的节奏 上官信K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锁仓不动了你随意 吾四川顶级战神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平治信息吧] 回到30吧 明智的乔菁涵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阴了几天了, 聪颖的林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11:06
- 61 0 [香农芯创吧] 清了,赚了27% 必备技能 09-1809-18 11:06
- 51 1 [隆扬电子吧] 早上那么多唱空的,真的是吐血,被洗了 大紫大红一起发财 09-1809-18 11:06
- 188 6 [多晶硅吧] 做多没有平仓,交割的现货放哪里呢?过后怎么卖 股友it9NIP 09-0509-18 11:06
- 72 0 [华微电子吧] 也是醉了,第2次买ST这样子了,之前买的景兴纸 善良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有意思持续关注 奥斯汀里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ST信源吧] 套他大爷的,补了仓还亏几个点 大森林168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*ST东智吧] 这股病的不轻,割肉走人,浪费大好时光 股友6128cV2007 09-1809-18 11:06
- 73 0 [瑞晨环保吧] 你今天怎么了 股友D8OGxb688 09-1809-18 11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基民4bIruR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已买入8000万,继续买入,加油 股友0N95121u99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螺纹钢吧] 和昨天的氧化铝走势差不多 念控人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伊之密吧] 是真弱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奕东电子吧] 大家注意点,最近突然出现好多唱多的,是为了配 要在奕东安家了 09-1809-18 11:06
- 83 0 [神州细胞吧] 让别人无路可走,你自己也没有路可走!这么大的 勇往直前直前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赛力斯吧] 这股票主力lj,不怪别人T 哥们我就是一直赚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广汇能源吧] 前几天是5.03永远都卖不完,卖了就全都补上,现 坚决不抄底不满仓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要绿了 基民Vla7ke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万般皆是绿,唯有一点红啊,就指望你了啊,小马 一点一点长进 09-1809-18 11:06
- 49 1 [中毅达吧] 我在毅达躲牛市 揭阳兄 09-1809-18 11:06
- 253 1 [万安科技吧] 看看垃圾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1809-18 11:06
- 35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都降息了,你们买银行图啥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1809-18 11:06
- 462 0 [中科曙光吧] 老兄,涨停啊 基民2901o8X811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没有散户和基民不敢接的盘,也没有接不住的盘, 牛市万手哥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早知道当初看好的时候,就买了 睿智财深媒介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晨光股份吧] 牛市让大家亏成这样,晨光的东西真的也可以抵制 股友9L59O13860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安徽建工吧] 就这票有恶庄在游资介入都得脱了裤子跑了!!! 赢在江湖988 09-1809-18 11:06
- 72 0 [悦达投资吧] 虽然我不跟涨,但是必须跟跌 随机生成0012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招商证券吧] 躺平吧,睡醒要到国庆节后 奔腾的满牛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灿芯股份吧] 看吧,冲高必回落,这票冲高必回落,一辈子都没 善良的范泽 09-1809-18 11:06
- 127 1 [太极实业吧] 本来回购完毕,可以涨了,又拿官司来说事,找任 股友W32930a502 09-1809-18 11:06
- 61 1 [兖矿能源吧] 你们不要,我来买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1:06
- 62 1 [韵达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7.3等你 股友533d2896d3 09-1809-18 11:06
- 147 5 [永鼎股份吧] 9.97割了狠 犇犇犇777 09-1809-18 11:06
- 133 4 [汇宇制药-W吧] 今天不跳水就追上去! 俏俏qiao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继续涨停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上大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明显主力在出货公司在好主力不,做,人 皎月明空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国光电器吧] 这货 股友CVDBTK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无言以对,纠结 股友Q99896952k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锦泓集团吧] 10元的净资产,10元的股价,ST亏损股都比你牛。 从新开始2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排1/3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809-18 11:06
- 75 0 [基蛋生物吧] 天天这样自己也烦啊 股友SyO9bo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近期打板闻泰科技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,低吸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顺丰招行现在都是4142附近。看谁先突围 你的股破位了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锦泓集团吧] 大家看涨就一定跌个明白! 又冒绿光了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*ST华幸吧] 倒闭 股友sbLFtx 09-1809-18 11:0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股友3O55162A31 09-1809-18 11:06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一直涨一直卖都要卖光了 升升升upupup 09-1809-18 11:06
- 60 1 [兆驰股份吧] 画大饼嘛 步大易扯蛋 09-1809-18 11:06
- 100 5 [青岛金王吧] 大家放心扛过三连跌就会见到曙光 有点飘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1:06
- 225 1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姗姗轩轩 09-1809-18 11:06
- 180 2 [皓宸医疗吧] 9.18皓宸医疗 点点炒家 09-1709-18 11:06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受不了 每年二十十一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林州重机吧] 可以了…… 一往直前弟一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公牛集团吧] 看着是好票,越跌越加仓 股市百解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招商公路吧] 每天创新低 言楠慧佑 09-1809-18 11:06
- 69 0 [金明精机吧] 要绿了,什么吧唧玩意儿 福股高照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瑞纳智能吧] 今天好弱啊,不能天天拉尾盘吧 股友c6377W0752 09-1809-18 11:06
- 6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关注突破:底部放量突破就应该关注了,不管是真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06
- 96 3 [新和成吧] 科技的泡沫越吹越大,积优成长不断压缩,何时逆 善书的逯玮 09-1809-18 11:06
- 59 1 [全志科技吧] 阻力太大 c9625211439811209 09-1809-18 11:06
- 59 1 [航锦科技吧] 跑了 股友25X5675y99 09-1809-18 11:06
- 290 2 [三江购物吧] 应该要拉一下吧,要不要搞对倒干嘛呢 上涨先锋1688 09-1809-18 11:06
- 210 5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年前没戏,产投出来不及预期,游资和大户们 三工1638 09-1809-18 11:06
- 626 4 [戎美股份吧] 无论横向还是纵向比,戎美都不应该是现在这半死 心细如尘的付汇潼 09-1709-18 11:06
- 78 1 [苏奥传感吧] 245 hfxbkhfcbj 09-1509-18 11:06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持白酒等涨的,脑子秀逗了!!我踏马就秀逗了 咕噜侠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买股被套牢,想走走不了 股友101cO13707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红墙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,倒数第一 七月熘火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大妖股,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世嘉科技吧] 拉回来就是走的机会 宽广的佛觅儿 09-1809-18 11:06
- 57 1 [科力尔吧] 怎么还掉起来了 舒缓的尹莎硕 09-1809-18 11:06
- 177 3 [禾望电气吧] 氢能/风电/储能都有业务,就是一个不跟,毛利润 交易我的系统 09-1809-18 11:06
- 72 2 [路畅科技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!天天开盘就套牢,就是 丁蟹大哥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广发证券吧] 大A走牛,券商得利!为了慢牛,打压券商是否合 泳往直前100 09-1809-18 11:06
- 65 0 [华海清科吧] 你是科创板拉15个点都不需要发异动提醒。 股友M18205I990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星环科技-U吧] 你可比易点天下争气多了 无畏踏无疆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北京人力吧] 大盘3800多点,市场整体向好,在市场整体流动性 浪迹天涯措杂谈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迈威生物-U吧] 最后的5000股都甩给谁了 洛水赋 09-1809-18 11:06
- 243 0 [欧菲光吧] 换了你去立讯精密真的太爽了 风荷曲苑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涨停喽 基民05N9z55179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嵘泰股份吧] 不到150不卖出 亏钱快啦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