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ST金顶吧] 小散怎么有能力与量化玩呢?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苏奥传感吧] 来 胜者为王16888 09-1809-18 11:10
- 54 1 [西部黄金吧] 散户太多 炒股的00科比 09-1809-18 11:10
- 117 1 [双元科技吧] 无人问津,公司不管,因为没到可减持期,任由散 dsk100 09-1709-18 11:10
- 48 0 [佳力奇吧] 底仓不动、拉上去奎牢盘分批下车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货是专门躲牛市的安乐窝吗?主力睡得香? 涨不停的碎碎念 09-1809-18 11:10
- 64 0 [浙版传媒吧] 想干嘛!你不能天天阳委,总要射一炮啊? 贪心的羊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英维克吧] 再开始二波上攻吧,英子 连天板圣体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寒武纪吧] 垃圾啊飞舞 ETF抄底大王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海关数据20号公布? 炊事班油烟机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金信诺吧] 5日线以下,快买快买快买,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只要买什么什么必跌,又可以割了垃圾 涨得慢跌得快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更低点位等着大家 股友2f277206C7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天山股份吧] 每天跌一点,一直阴跌 涨68888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他怎敢当老大?下来找他浪潮跌 股友N6w9812881 09-1809-18 11:10
- 122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都涨疯了,你还不加油 股友53c2012f29 09-1809-18 11:10
- 66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属于昨天强了,今天就横着? 专业往沟里带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最终还是卖飞了,不过看着这个股票走势真是心焦 股友6wh6362339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去上海建工,能涨到6 牛跑了快追 09-1809-18 11:10
- 67 0 [汇量科技吧] 走了,拿不住了外面行情都浪费了。 温州吧友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浙江交科吧] 卖了,清仓完毕 股友666f65630Z 09-1809-18 11:10
- 69 0 [沙钢股份吧] 孙字呀烂的不能再烂了 股友kANTyAN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*ST中基吧] 下跌中继? 冰糖小胡卢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中信建投吧] 每天拉一只票,稳一下盘面。汪汪队套路 刀仔割大树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星辉娱乐吧] 这庄实力不强,赚钱意愿也不强 tonylam98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XD国泰海吧] 什么头部券商,五连跌了 楚离戈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铭普光磁吧] 卖卖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新华百货吧] 1606卖的赚四千。我这胆小有盈利就行。挺爽的 星座毛驴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朗新科技吧] 全线压si看空信号强烈的大朗弱者恒弱 如石凌煜 09-1809-18 11:10
- 63 0 [ST新华锦吧] 不要怂,今天涨停、明天再来一板,我就可以解套 再加仓就剁手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烂公司而已哈 股友RgPaoz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恒鑫生活吧] 什么垃圾股,坏人! 股友fAU6m1 09-1809-18 11:10
- 3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原形毕露,下来吧 仆尼阿沐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多氟多吧] 破位下行,中期调整开始了 短线刀客王 09-1809-18 11:10
- 115 0 [同济科技吧] 得开一切微妙门 缘觉777 09-1809-18 11:10
- 195 0 [酒ETF鹏华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数据港吧] 跑 丐帮七袋长老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苏豪汇鸿吧] 继续冲!!! 岁月如鸽奈我何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科创医药etf今天开启上涨,前几天低位加仓太明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绿通科技吧] 双顶之后,就可以大跌了 翻倍先生 09-1809-18 11:10
- 154 0 [鹏华稳华9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昨天收1个蛋,近 执着的王麻子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大盘红的,坏消息三千家下跌 股友0861Lr5623 09-1809-18 11:10
- 71 1 [白云山吧] 只从跟康美关联后这股就不行了 一人我饮酒1 09-1809-18 11:10
- 90 0 [立方制药吧] 中药涨价开始了 luye8735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哎!天天挨刀子! 女小柚子 09-1809-18 11:10
- 396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操作,小金属全部割肉,买入科技 轻松快乐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赛力斯吧] t苟的天下,谁拉埋谁 九州小韭 09-1809-18 11:10
- 136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统统抛了,很轻松,再不见,删自选 股友i86X996105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*ST东智吧] 这是国产芯片?? 复利之道2929 09-1809-18 11:10
- 486 0 [中科曙光吧] 天雷滚滚,一根长长的避雷针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中科创达吧] 洗干净了才能涨,唱多吸引更多散户加仓怎么洗? 趋势操盘手888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边要券商给万0.8佣金、2.5利率,另一边又希望 韭菜95319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瑞浦兰钧吧] 长期K线和亿华通一样,一会50% 股梦8888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三六零吧] 怎么就不知道天天做t呢 股友a1261r8275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世嘉科技吧] 都说了还不走 兴高采烈的邱卓婷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晨光股份吧] 又到最低点了29*20 股友11866M253O 09-1809-18 11:10
- 12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小精灵2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华联股份吧] 拉圾玩意。 恼火的尤嘉1 09-1809-18 11:10
- 81 0 [华微电子吧] 说过的涨停板才是摔杯信号! 股友7395R93z98 09-1809-18 11:10
- 63 0 [福寿园吧] 大跌快跑 有自信的紫夜轩君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广汇能源吧] 这玩意都这样了,还有一群gou托在吹,买进来就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???? 跌停1 09-1809-18 11:10
- 79 1 [中微公司吧] 要涨停!!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809-18 11:10
- 51 1 [弘信电子吧] 再不涨我真要换了 澄泇泇 09-1809-18 11:10
- 66 1 [ST得润吧] 你能不能比工业富联强一次呀 深海hh 09-1809-18 11:10
- 65 1 [君实生物-U吧] 指数一路猛拉,这个每天都是一路下杀反弹都没有 技术赚大钱 09-1809-18 11:10
- 316 6 [透景生命吧] 25.31已抄底 骑牛赶股市 09-1709-18 11:10
- 98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是吧。难受哇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1009-18 11:10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以后不能买中兴通讯,没多大意思 智慧的冷昭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好大爹凯撒都反红了 宸宇不凡 09-1809-18 11:10
- 82 0 [弘业期货吧] 这票前期大涨,大部分情况下会阴跌很久,超出您 chenlongtaizi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率那么高量跟不上你们不跑等着主力给你拉? 金玉满腹de牛牛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瞎了 安帕瓦遏必隆 09-1809-18 11:10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可以跌到中国重工5元的价格了,信不信由你,我 亨通生财的大亨 09-1809-18 11:10
- 681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复牌再度涨停,斩获12连板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美年健康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oWUCNR 09-1809-18 11:10
- 229 17 [软控股份吧] 大家能不能说说成本价,我是8.1 股友23G63Y1706 09-1809-18 11:10
- 85 3 [中国人寿吧] 你是没救了兄弟 大发暴富de五散人 09-1809-18 11:10
- 247 5 [外高桥吧] 这个票,最大的问题就是融资盘,杠杆,主力不敢 博爱19821439 09-1709-18 11:10
- 42 0 [药石科技吧] 不走等着挨套,群里这么热闹,不扑街谁扑街啊 腼腆羞涩的董菡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都看不到风险吗,太厉害了 股友foOqOx4777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其他都猛涨,这个借机高位套人了,没有希望的家 生龙活虎的池婉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和上海建工一样价格了。你怕个毛线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1:10
- 64 0 [科大国创吧] 不是吧这么坑 百亿正平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光力科技吧] MMP 寒蝉咽笛 09-1809-18 11:10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中华复兴,龙头股 康节散人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机器人吧] 今天不去啦 股友810y52p011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安妮股份吧] 这是个恶庄 股友200A219D88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