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XD中远海吧] 这就是为了迎合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特意打压股价每 老输股票 09-1809-18 11:06
- 790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【热点解读】美联储如期降息25bp,各类资产有有 VV姐全球配置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恒勃股份吧] 怎么这么拉胯,还是小马哥的小弟吗?再加点,等 笨笨熊猫2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对标香港绿地,高点已显,下跌趋势 建设东路宝儿 09-1809-18 11:06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东方云月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为什么会在独角兽里面,他有什么东西,不知 曼巴精神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这票不是高开低走就是低开高走,连板很少的,拿 股友3638Pu9553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恶心,估计实在是不想涨 股神000000016847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红宝丽吧] 错过一波牛市套个bbi了的 盛世丐帮 09-1809-18 11:06
- 74 0 [安克创新吧] 卖了一半,也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6d5685092z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飞不起来了,马上坠机 得鹿梦鱼1027 09-1809-18 11:06
- 66 0 [威孚高科吧] 先今天打败量化才能涨飞 高风亮节的唐宜仲 09-1809-18 11:06
- 177 0 [洛阳钼业吧] 看看人家工业富联,万亿市值都能飞起,就这么点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809-18 11:06
- 28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流动性大,下半年有望跑赢 抱窝基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要缩量下跌洗盘喽,股价估计会被震荡拉升到 静谧的马睿博 09-1809-18 11:06
- 54 1 [XD方大炭吧] 好拉胯呀。 天行客007 09-1809-18 11:06
- 60 1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概念啊?感觉什么概念都不跟 股市ATM机 09-1809-18 11:06
- 317 17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可以暂时把昨天抄底的部分抛出。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9-0509-18 11:06
- 43 0 [ST派瑞吧] 不是正宗的芯片半导体大家小买点 n14298466464a17a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航高5吧] 要不你还是停牌吧 股友58ht092735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恒生电子吧] 黄社长概念股 静谧悠然的初霁6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冲不上去,还得洗 赚钱养小喇叭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捷昌驱动吧] 走了 牛市主线小票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同洲电子吧] 我一卖它就涨 股友37Q1996F25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艾布鲁吧] 昨天说了,不加仓的是傻挂 股友56968d2H69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福然德吧] 不要留恋,没亏的赶紧清仓,这货要卖公司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璞泰来吧] 不可来个涨停可能真的不行了 进取的许意澄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买点看看, 白榆隐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千红制药吧] 能不能站上10块钱,磨磨唧唧的 浪里小六子 09-1809-18 11:06
- 77 1 [万丰奥威吧] 20几万散户躲在万丰避牛市,整天生活在梦里,有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9-1809-18 11:06
- 129 1 [深振业A吧] 万科要死不活,谁有时间救它,5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1:06
- 88 2 [晨光股份吧] 犹豫要不要清仓买了四年了就是因为喜欢九木的产 股友35zq705830 09-1809-18 11:06
- 84 3 [大龙地产吧] 不多不多,现在亏4个点 我要买MEGA 09-1809-18 11:06
- 256 7 [*ST春兴吧] 上周五说到现在不要买。刚好五个交易日。我害你 洗脑的小作文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宁波银行吧] 走加速了!!银行指数30周线已经跌破了 源源不断1014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买盘枯竭了。下午水下等你 开朗的朱淼洋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彩讯股份吧] 亏几个点走了。回调在买回来。 有自信的选择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坨 玉皇DADI 09-1809-18 11:06
- 36 0 [佰泽医疗吧] 感觉今天会去8.8 赚它600万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东通退吧] 完了啊,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,全部等 嘉进美一步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草了,又得绿 亏了200万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股票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祖公保佑我发财 09-1809-18 11:06
- 9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板块涨了,港股创新药调整后企稳了。 勤劳善良5842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唯一3.2cpo股价起码到200 小叶八一中路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焦煤吧] 01合约这是多空主力协商跑路??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指数全部漂红,,哈哈 割韮菜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楚江新材吧] 万手哥无连续吃货,量能不足,试盘己己。 gzzs878 09-1809-18 11:06
- 93 1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月比上个月增加将近5000户股东,能拉起来吗 牛角尖干到底 09-1809-18 11:06
- 92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涨停! 涨停最牛 09-1809-18 11:06
- 78 1 [滨化股份吧] 谁拉了一下,变红了 股友83283i3Y70 09-1809-18 11:06
- 89 4 [大湖股份吧] 断头铡刀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涨不跟,跌就跟,这种股你们也买???? 帮我想个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这样子还不冲板就不好了 Hyahya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甘肃能源吧] …… Dxd9999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纯碱吧] 增仓8万手,晚上暴跌,焦煤日线要大回调 熊来了快跑啊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奥佳华吧] 这货真的是追一次套一次,从来没有意外。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*ST东智吧] 是犯了啥天条了吗?天天跌跌跌 股友8623T30w98 09-1809-18 11:06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后面的庄应该是做好了进去的准备的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1:06
- 73 1 [中马传动吧] 太恶心了啊,昨天刚割肉就涨停了,昨天我割肉亏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809-18 11:06
- 262 3 [机器人吧] 烂公司太烂了,学习一下人家公司常胜将军 Zym88768 09-1809-18 11:06
- 59 1 [富乐德吧] 帮半导体设备做清洗服务的 乐观的舞风寒19 09-1809-18 11:06
- 80 2 [诺德股份吧] 小散换来换去比不动亏得多或少赚。多年事实证明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1:06
- 102 1 [建元信托吧] 拉萨天团已进场 股友6X33393X59 09-1809-18 11:06
- 106 3 [北京银行吧] 要有增量大资金进场,才能改变既有庄家打压建仓 邪不可干 09-1809-18 11:06
- 69 2 [福田汽车吧] 套牢盘全割肉了,还不拉,拉起来就有人跟 静云烟静 09-1809-18 11:06
- 79 3 [昌红科技吧] 主力大佬,你在等什么。。。可以拉起来了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809-18 11:06
- 114 2 [三维天地吧] 昨天刚进来就这么给力我R你 真诚的乔博弘1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博纳影业吧] 731见光,开始蹲志愿军 股友P2876911X1 09-1809-18 11:06
- 61 0 [贵阳银行吧] 真牛逼,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所谓的价值投资买 我不是韭菜CB3GH 09-1809-18 11:0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了啊,今天黑色星期四 股友1698W390A6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鸡蛋吧] 家人们,空起来,马上2800 股友002718qP02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大模型带动整个产业链涨,从算力到应用都赚,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809-18 11:06
- 68 0 [中国国航吧] 这踏马难把握,昨天感觉要走强,进来就被埋,最 股友u6fhzz200707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盐湖股份吧] 真是个又弱又坏的东西怪不得别人看不上 苏瑶瑶真幸运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方大特钢吧] 真是一只腻子 股友805c7685H6 09-1809-18 11:06
- 71 2 [福日电子吧] 很明显在出货啊 股友256536ef03 09-1809-18 11:06
- 133 8 [鸿博股份吧] 17.8各位有没有加仓 JC大海 09-1809-18 11:06
- 105 1 [中创物流吧] 我两百手压单可以压他一天 南山有乌龟 09-1809-18 11:06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就说了你得涨停,只要敢开板,上融资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1809-18 11:06
- 127 0 [NYMEX原油吧] 期货分仓,入市需谨慎! 股友3529t3e101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你要四啊!敢涨三分钱! 看空专业户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西部水泥吧] 2.6补仓,赶紧下来 大坑小坑都坑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我坚定的持有他以后。长期使用该基金旗下公司的 访惠聚驽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只买不卖 跟着主力一起憋 股友H20a559831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全市场都在涨,你在跌,跌就算了,还在跌幅榜前 与你共享心脏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广汇物流吧] 真垃圾,看下广网! 股海掏金了 09-1809-18 11:06
- 116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的太少了,完全不敢进 st搬砖炒菜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银之杰吧] 昨天还说卖飞了今天就砸接回来了,不会闷杀我吧 股友11638nE132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