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博通集成吧] 这货看样子还要绿,看走眼了 唯金论 09-1809-18 11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式的牛市,该涨的不涨。 天天福168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上板~冲啊 委拉斯开兹 09-1809-18 11:10
- 38 0 [艾芬达吧] 现在新股真不能碰都是搞上市了就来额韭菜的 湖北佬 09-1809-18 11:10
- 59 2 [品渥食品吧] 看他还不如看欢乐家,龙头涨他才会稍微跟一下。 和尚爱飘柔 09-1809-18 11:10
- 260 2 [旅游酒店吧] $旅游酒店(BK0485)$ 李家舅舅 09-1809-18 11:10
- 87 2 [汇金股份吧] 真的是格局不了一点,昨天赚钱不跑,今天又亏大 股友IpIkPb 09-1809-18 11:10
- 164 8 [香山股份吧] 太不争气了,均胜连板,你还绿 芳菲的烟雨 09-1809-18 11:10
- 55 0 [郑州煤电吧] 伤心太平洋也不及拥有你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鸿腾精密吧] 感觉完全跟工业富联啊 爱吃甜食的小薯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*ST亿晶吧] 看这样子应该可以吃个大肉肉了,明天继续努力。 股友5939D026N6 09-1809-18 11:10
- 61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打死也不割肉,一起熬 南京东方羽 09-1809-18 11:10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难受啊,再见 人外局涨 09-1809-18 11:10
- 62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今天肯定翻红,德业71.20是主力人为制造的 与势进退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就是个搅棍。大盘有它好不了。 热核反应AB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完美世界吧] 清仓坐等暴跌 玄学看盘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银之杰吧] …… 股友i3E5975793 09-1809-18 11:10
- 78 1 [常青股份吧] 怎么选到你,手上的票都涨了,你还向地狱走!! 壬寅辛亥辛卯 09-1809-18 11:10
- 64 1 [三夫户外吧] 那几个什么禅师是干嘛的,我刚进到这个股里来, 周期准则 09-1809-18 11:10
- 115 4 [精达股份吧] 又一次失败,8.66卖50手,8.61就一直没买到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11:10
- 186 5 [越疆吧] @妙想这是一个多么漂亮的走势图,持续往上冲! 十九画生1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你马的,跑了你就涨停,亏了十几点跑了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汤臣倍健吧] 弹簧压得厉害,弹起来就飞了 文韬武略之小棉袄 09-1809-18 11:10
- 79 0 [福斯达吧] 技术实力得到全球验证后,公司在海外市场的议价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1:10
- 98 0 [达瑞电子吧] 后劲乏力,买盘枯竭,看了10来分钟,基本全是卖 股友1710C2232U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耻辱 LinSea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清仓减持完,公司何去何从!未来有点迷茫 股友u755676k22 09-1809-18 11:10
- 68 1 [怡合达吧] 漂亮跳水了!!! 股友H6783w5817 09-1809-18 11:10
- 292 1 [双成药业吧] 强势控盘的图形 WDZ888 09-1809-18 11:10
- 72 1 [天润工业吧] 该启动了。位置太低了,都没怎么涨。机器人概念 技术流_菜鸟 09-1809-18 11:10
- 178 12 [巨星农牧吧] 次次格局,次次被当宰 富可大展地江浩 09-1809-18 11:10
- 176 1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看好白酒行业底部配置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要减持的行个好,快快的减吧! 蜻蜓点水一起飞 09-1809-18 11:10
- 215 0 [长城证券吧] 跌死了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真是托底大哥,房地产板块涨,他给大家托底 红冠少年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涨不上了 股友6L772V3381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容百科技吧] 抛压量还大…无语了 无聊的闲人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陕西能源吧] 哥们你是真正的低波,t一毛钱空间都没 机智勇敢的小阿墨 09-1809-18 11:10
- 63 0 [光大银行吧] 个人感觉指数站上4000点银行才有可能会止跌。 一骑绝尘24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垃圾洗盘成功,上午跌那么狠, lisa_girl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普冉股份吧] 垃圾食品远离 伏虎芩龙 09-1809-18 11:10
- 64 0 [常熟银行吧] 发生了什么?怎么跌成这样了啊! 股友Te05156971 09-1809-18 11:10
- 81 1 [中微公司吧] 踏马的,昨天刚卖 基民ALcpSu 09-1809-18 11:10
- 61 2 [海航控股吧] 再不努力就被永泰追上来了 股友rx17950806 09-1809-18 11:10
- 59 1 [荣盛发展吧] 别墨迹了直接跌停多好。萎萎缩缩不大气。 闷头觅股 09-1809-18 11:10
- 50 1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都要红了,还在绿,笑死我了 迪哈鲁特 09-1809-18 11:10
- 72 1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大盘回调,星期五康美暴跌,立帖为证 机灵俏皮的许伟涛 09-1809-18 11:10
- 7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康三估计暂停了 肖申克的救赎6688 09-1809-18 11:10
- 118 1 [焦煤吧] 调整差不多了,下午开涨 XXIII2 09-1809-18 11:10
- 170 1 [裕太微-U吧] 寒王几十倍,太尉你先涨到你官职对应位置先 股友98392G0r39 09-1809-18 11:10
- 107 1 [联瑞新材吧] 最近两周题材板块涨了18%,联狗你呢? 空灵大画师 09-1809-18 11:10
- 442 1 [燕东微吧] 减持没结束,不会有行情的 东财网友4360513748317418 09-1809-18 11:10
- 69 1 [上海临港吧] 鸡是不可能变凤凰的 你77 09-1809-18 11:10
- 109 3 [日发精机吧] 哥哥姐姐现在可以买吗 红升姐 09-1809-18 11:10
- 292 6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? 仪态万千的冉芝蔓 09-1809-18 11:10
- 102 2 [重庆啤酒吧] 我来分析下利好 股友53855DF162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还没有回本,我不走,打死也不走 刚正不阿的砚书4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太弱了 骑扬善贾de花满楼 09-1809-18 11:10
- 70 0 [伟仕佳杰吧] 不要轻易卖飞了,上涨行情确定了做T特别容易T飞 亲爱的小田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…… 股友hrK6JM 09-1809-18 11:10
- 57 0 [风语筑吧] 你不卖我不卖就看谁磨的过谁啦 基民F306Q10063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*ST雅博吧] 09走了,下午看你笑话,跌把, 花生咯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神州高铁吧] 和7月份一样的剧本,调整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9-1809-18 11:10
- 349 2 [圣龙股份吧] $圣龙股份(SH603178)$ zzzzzzzhangting 09-1809-18 11:10
- 166 3 [飞乐音响吧] 炒的是小米汽车概念 目标3w 09-1809-18 11:10
- 97 4 [联创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3900点了,还没涨的,低价股, T神之条野太郎 09-1809-18 11:10
- 1327 4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外资机构密集调研中国芯片企业】近期A股芯片 皂甙001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会畅科技吧] $会畅通讯(SZ300578)$ 股友899W520T91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安诺其吧] 说句实话这票真的恶心想买不想买的 股友37F6X32391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潮宏基吧] 各位属于钉子户了 股友250a2718n2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五洲新春吧] 看明天能否突破前高 慕春歌 09-1809-18 11:10
- 55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砸呗,反正不会涨。 srosic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人造市,太不符合规律 永不言败r0212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为什么每天都跑不过板块?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云南锗业吧] 哪天不杀? 烘烤燎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联创光电吧] 太难了 搞莫事 09-1809-18 11:10
- 62 1 [世纪华通吧] 磨磨蹭蹭不下去就是下午要埋人。跑1半先 zj1993318 09-1809-18 11:10
- 83 2 [奥普光电吧] 如果上不去就收个红盘小阴线吧 月光在路上 09-1809-18 11:10
- 85 0 [慧智微-U吧] 大概率今年扭亏 陶朱公君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几天20个点真牛逼。白天10个晚上20个人 暴风星云涨 09-1809-18 11:10
- 71 0 [史丹利吧] 愿意当接盘侠的,赶快上哈,别说没告诉你 股友y0112I0531 09-1809-18 11:10
- 95 3 [万华化学吧] 这ntm有点过分了吧,今年大盘涨成这样,你还是 常任理事郭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招商蛇口吧] 新董事长上任不是三把火吗?为何成了打了? 南乡子10389 09-1809-18 11:10
- 51 2 [新开普吧] 大盘创新高,烂股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0
- 234 2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5年多了,投40万还赔12万。 基民X717937v01 09-1709-18 11:10
- 46 0 [合盛硅业吧] 盘口挂一堆买盘基本上一天白费买盘就是拖单拖单 一等就是十年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Y163v89238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横河精密吧] 横久必跌 超强捉妖师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