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大力德吧] 主力可以涨了, 股友e851331N31 09-1809-18 10:33
- 106 0 [天阳科技吧] 恶心的东西,给大股东献花兰 股姐挺你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嘿您说怎么着,刚来就被套住了 谦虚的柔风柔16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放量了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0:33
- 64 0 [山东黄金吧] 要不要走, 每天赚够1w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快手-W吧] 跟跌不跟涨 飞快的颜鸢2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龙迅股份吧] 又开始,又来了 拉萨大海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一秒跌2个点 牛牛张ovo 09-1809-18 10:33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翻绿再买,保证安全。切莫被套,慢买快出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万泰生物吧] 马上回54了 平和宁静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0:33
- 65 1 [华润双鹤吧] 国庆节前见18元,提前让你们价值投资者过节 田七678 09-1809-18 10:33
- 165 1 [格力博吧] 大量的机器下单,很多1手2手3手等买卖单,目的 老猎头 09-1509-18 10:33
- 52 0 [南京商旅吧] 画线做指标了,20日线明天必破了 沪冥通财神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小心下杀 股友126w5625G0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…… 海格T王中王 09-1809-18 10:33
- 63 0 [日上集团吧] 今日日不上,明天定日上;蒸蒸日上,天天日上。 股友10153Y65u1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上攻3900,你在干嘛?坑比玩意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加油冲上去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1809-18 10:33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10:30没涨停今天又熄火了 小卖部的优乐美 09-1809-18 10:33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散户牛逼!这样砸盘 君子之交_淡如水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玛德昨天出了,算了等跌 基民infdEU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电子城吧] 就这个筹码峰就不可能翻红……套牢盘不割肉,别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连续缩量的第四天 股市夹心饼干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信通电子吧] 这只股票,从未让人有惊喜过,全是失望和惊吓 Leo108 09-1809-18 10:33
- 107 1 [螺纹钢吧] 亲戚都涨飞天了,你还想着跌,不厚道 日进富贵得黄金 09-1809-18 10:33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//@无声滴感觉:昨天说:“新瀚新材涨5%过65.55 福禄2768 09-1809-18 10:33
- 86 2 [华辰装备吧] 这货有机器人概念吧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1809-18 10:33
- 456 8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那些说我韭菜的人呢,谁才是韭菜 鸡蛋炒瓜皮 09-1809-18 10:33
- 82 4 [中科创达吧] 最恶心的就是这种股 Avalen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罗普斯金吧] 成也命运,败也命运 市场吸血哥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百万手封着涨停,热度还没怎么升高。家人们真都 小土7777 09-1809-18 10:3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业绩股不涨没散户长久投资赚到的都跑了机构自己 hejun88199 09-1809-18 10:33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三个板走的,保利润,没想到又涨了两天,悔 基民5T502355Z1 09-1809-18 10:33
- 76 0 [华能国际吧] 这个票真是大~垃~圾!!天天按计算器的真是害 基民18869l7K23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吧热闹垃圾的京,劝君千万不要买 拉萨特种兵 09-1809-18 10:33
- 65 0 [冀中能源吧] 这是疯了吗? 青岛大海蛎子 09-1809-18 10:33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资金拉大票去了,小票回调整理周期 花开满斗de宁荣荣 09-1809-18 10:33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弱弱的……不能一鼓作气吗 股友3719K095y2 09-1809-18 10:33
- 22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A吧] 如何转场外 基民v7vn0Q 09-1809-18 10:33
- 57 1 [长江传媒吧] 天天钝刀割肉!散户心理煎熬!哈哈哈哈哈哈!还 上帝弟弟 09-1809-18 10:33
- 78 1 [天鹅股份吧] 这一天天的,是不是有啥雷呀?就这么恶心人,啥 股友03FO580069 09-1809-18 10:33
- 87 0 [中矿资源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卖在靴子落地时 弟弟冷男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湘财股份吧] 香菜 破晓三万点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主力的画图水平不是一般的差,真丑 三千若水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赠赠股今天原形毕露了! 股友66v500898x 09-1809-18 10:33
- 63 0 [世纪鼎利吧] 7元都不过,垃圾股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本川智能吧] 完全跟着板块运动呀 漫音弟弟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天赐转债吧] 是真拉垮 股友YzPneo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完犊子了 LV521 09-1809-18 10:3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的标题已考虑好了:A股再一次见证历史! 大A总龙头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工业硅吧] 国家会不会把他做成第四个龙头品种我们期待 股友9879X26q26 09-1809-18 10:33
- 71 0 [拉芳家化吧] 今天赚的钱,全亏这货上了 股友88i560g868 09-1809-18 10:33
- 99 3 [证券ETF东财吧] 妈的,拿了你快俩个星期了,还是亏的 庸言之谨 09-1809-18 10:33
- 88 4 [鼎胜新材吧] 没T的只能10.9补仓了 冰河世纪的鱼 09-1809-18 10:33
- 74 2 [中集集团吧] 哈哈哈哈,太有意思了我这半仓就跟你耗上了 上学盯盘 09-1809-18 10:33
- 180 10 [光库科技吧] 刚开盘,红了十几秒,一群使劲给进钻,今天就给 管住手886 09-1809-18 10:33
- 36 0 [华新精科吧] 管住手,还会反复跳舞 野蛮的狼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稳不住,还得绿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809-18 10:32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完了完了留下的兄弟们真要发财了 小卢来佛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拉那么一下忽悠人吗 股友A3a9106661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伊之密吧] 全清一色 道可非道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就一 股友55617M592P 09-1809-18 10:32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五板,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今天怎么了? txd1236117 09-1809-18 10:32
- 78 0 [减肥药吧] 有康芝药业的儿童用药壁垒定价权高吗? 扫描黑马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还是低估它了,这票随时卖都是对的,因为一直跌 摘星的你 09-1809-18 10:32
- 64 0 [双塔食品吧] 要一点脸 股友KQHS00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大概率还要下砸,继续震荡盘整。 股友81p871X666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步步高吧] 托单必跌,咋就不信呢 心细如尘的袁顺昊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世纪鼎利吧] 这种直上直下除了量化,还有谁 别动了不许动 09-1809-18 10:32
- 39 0 [中海达吧] 今晨误吃伟哥啦 追风的老道 09-1809-18 10:32
- 294 0 [上海物贸吧] 军哥,买进上海物贸600822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32
- 56 2 [泸天化吧] 初生啊 坦诚的岳菲栋 09-1809-18 10:32
- 104 3 [工业硅吧] 认输 一次机会就够 09-1809-18 10:32
- 62 1 [润和软件吧] 这应该是最后一波下杀了,今天能涨几个点,万一 妩媚的花花 09-1809-18 10:32
- 150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你是不配当基金经理、还不如我小白比你厉害 基民183pq97057 09-1809-18 10:32
- 1332 14 [文投控股吧] 暂时先观望拿一拿,等明天消息落地再说 股友H11O857660 09-1609-18 10:32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35.9,我出了三分之一,不能出多了,进一步降低 遛猫的狗狗 09-1809-18 10:32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一直看一直没买 优雅的岳翔涵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步步高吧] 真后悔买了你个垃圾 大立钉子户 09-1809-18 10:32
- 61 0 [华峰超纤吧] 我都告诉你们了:这是杀猪盘,杀猪盘的特点就是: 禅心游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人家的主力都是用利好出货,这个玩意用利好砸盘 温文尔雅的周麦克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天壕能源吧] 这就是叛徒一样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0:32
- 60 0 [银轮股份吧] 设置个条件单破0.5个点出局拿到尾盘不板出局, 低调的阿哲 09-1809-18 10:32
- 66 0 [湖南海利吧] 同板块人家拉了四五个板,现在进行调整,你个垃 股友7570f6x278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散了吧,不跌五个点就算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这货社保买了很多,现在是低位,可以抄底 股坛争霸 09-1809-18 10:32
- 69 1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有个大佬让买大华,我早上忙忘了。大佬叫啥 捡骨师0202 09-1809-18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