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山西汾酒吧] 尾盘4000多手 股友T59860p705 09-1609-16 15:01
- 73 0 [雅克科技吧] 所属各版块最后一名的垃圾。 股友532535f1O1 09-1609-16 15:01
- 74 0 [海特生物吧] 死动动 股友68290o0r22 09-1609-16 15:01
- 191 1 [交通银行吧] 弱弱的,我想问一句交行?你知道上一次7元是哪 股友9P756r6091 09-1609-16 15:01
- 86 1 [中国动力吧] .77买入 果断的汤楠莉 09-1609-16 15:01
- 160 3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还差几个点解套? 巴拉巴拉泥巴啦 09-1609-16 15:01
- 86 1 [长安汽车吧] 这家伙为啥一直卖不玩,根本卖不玩。早俩月都看 新手K线 09-1609-16 15:01
- 143 3 [天有为吧] 这公司没问题?谁信? n761213418715508 09-1609-16 15:01
- 110 1 [中国瑞林吧] 黄金又创新高,我怀疑融券做空 大隐于金陵 09-1609-16 15:01
- 3488 13 [南方天天利货币A吧] 稀土 波段猎手_精英55 09-1509-16 15:01
- 69 0 [豪恩汽电吧] 又把家人们洗出去了 徐天盛 09-1609-16 15:01
- 93 0 [金溢科技吧] 尾盘竞价也减了昨天加的一半,比较好拿,问题不 小羊翻身日记 09-1609-16 15:01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卖飞了 天际逸龙 09-1609-16 15:01
- 96 0 [融捷健康吧] 没有放量,没有大涨,估计又是老套路? 未来战士7 09-1609-16 15:01
- 117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太菜了 股友zl06188758 09-1609-16 15:01
- 192 0 [汉钟精机吧] 博弈 基你钛梅 09-1609-16 15:01
- 739 0 [杭钢股份吧] 有人跑了 只做低位补涨 09-1609-16 15:01
- 83 0 [北证50吧] 我的钱呢?亏了16万就这样算了? 股友az72181893 09-1609-16 15:01
- 106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会不会横着出来啊 糟糕的北堂临风 09-1609-16 15:01
- 202 6 [西域旅游吧] 马上旅游旺季了,哪个傻蛋在不停的卖啊~ 股友Txro45 09-1609-16 15:01
- 80 0 [京东方A吧] 瞧这一个个的,整日里就为了三五粒狗粮,至于的 缘来如慈BOE1000B 09-1609-16 15:01
- 71 0 [今世缘吧] 天!才两亿成交量,这玩个什么?还是回家卖红薯 冠玉大力水手 09-1609-16 15:01
- 32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财神娟 09-1609-16 15:01
- 254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$黄金股ETF(SZ159562)$ 热情的戴茗梅 09-1609-16 15:0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日主力净流出400多亿,相较于前日额流出的量 星之闪耀时 09-1609-16 15:01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企稳的话或许还有机会,明天还这样跌就a杀 阳光长虹 09-1609-16 15:01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做头 星之凡尘 09-1609-16 15:01
- 96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又涨停会议加异动公告!看你是不是真佛 我就是上帝 09-1609-16 15:01
- 173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天天赚钱数钱 09-1609-16 15:01
- 80 0 [五洋自控吧] 没有买的别叭叭,不管是唱多还是唱空的,都没好 改名转转运 09-1609-16 15:01
- 57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主要是这个指数里太多银行债和证券债...轮流下 龙亚亚 09-1609-16 15:01
- 73 0 [苏泊尔吧] 好好珍惜,明天开始就见不到50了 尽职的袁莉萍 09-1609-16 15:01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真不愧为公鸡拉开头硬 东方海水 09-1609-16 15:01
- 222 3 [利欧股份吧] 不封榜,这么多资金? 股友91q3812n75 09-1609-16 15:01
- 579 1 [长城军工吧] 老杂毛,又吞了我5000多 夏天的手指 09-1609-16 15:01
- 144 1 [焦煤吧] 1240收盘最好,别涨停,就这样涨不停就行了 转运锦鲤 09-1609-16 15:01
- 269 2 [奈雪的茶吧] 股东的自我修养 珍妮发888 09-1509-16 15:01
- 169 0 [*ST香雪吧] 没意思,板块涨那么多,大盘也红了。根本不跟。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15:01
- 1008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今天A股市行情高开低走,然后持续震荡,三大指 小露0830 09-1609-16 15:01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太2了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9-1609-16 15:01
- 89 0 [大华股份吧] 上去空间太大了 股友095i38Z898 09-1609-16 15:01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在憋什么坏水呢 股友7106Z9Y687 09-1609-16 15:01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出了20多亿,哦豁,明天准备吃大面 股友8H319T6530 09-1609-16 15:01
- 73 0 [豪恩汽电吧] 又精准的控住了。。。30天难搞 股能炒熟吗 09-1609-16 15:01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尾盘怎么拉这么高,我还没加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609-16 15:0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封不住,明天怕怕怕! ggphlxwcx 09-1609-16 15:01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这尾盘居然是真的?难得没有骗一回 拉高出货了 09-1609-16 15:01
- 194 0 [豫光金铅吧] 怡亚通:公司最牛的是“美光科技总代理”身份— 朝气蓬勃的池淳美 09-1609-16 15:01
- 77 0 [东风股份吧] 都赶紧卖了换股吧!没有看到任何希望 庄子爱东风 09-1609-16 15:01
- 84 0 [沪铜吧] 机器人爆发,晚上继续创新高! 欧纳 09-1609-16 15:01
- 103 0 [酒钢宏兴吧] 重钢,山钢,酒钢!你走的最拉胯!希望里面的老 股友5963098d8W 09-1609-16 15:01
- 74 0 [方大炭素吧] 这修理脾气这么不着急吗,慢性子 木易66666666 09-1609-16 15:01
- 638 0 [中科曙光吧] 是真的强,这票真不赖 肥兔冲冲 09-1609-16 15:01
- 99 1 [传艺科技吧] 趁拉伸速度离场,明天开始大跌。。。 ddddd3214591 09-1609-16 15:01
- 878 3 [希荻微吧] 【研报+小市值】希荻微致力于成为模拟芯片领域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1409-16 15:01
- 77 0 [*ST中基吧] 久跌必涨,久涨必跌 观天地忘我执 09-1609-16 15:01
- 1209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的优势和昨天一样! 东方不败711110 09-1609-16 15:01
- 81 0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609-16 15:01
- 76 0 [江淮汽车吧] 已经很厉害了 股友72236Y8o09 09-1609-16 15:01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这大涨特涨爆涨还有点头晕目眩了,真的太难 富贵满斗的张三丰 09-1609-16 15:01
- 92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太牛逼了,压盘稳如,这是在布局多大的局? 自在观音 09-1609-16 15:01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正处黄金发展期,政策红利不断释 笑逐颜开的伟神 09-1609-16 15:01
- 104 1 [芒果超媒吧] 刚进来看看,这走的,一脸懵逼……后面咋走,真 得鹿梦为鱼 09-1609-16 15:01
- 114 1 [中国国航吧] 过了7.8元,就是8.5元。 有逻辑的败家子 09-1609-16 15:01
- 172 2 [商汤-W吧] 像商汤科技这样有人才队伍、有核心技术、有前沿 通号zg 09-1609-16 15:01
- 88 1 [奥飞娱乐吧] 上午刚打个底仓,他就起来了 tomato688 09-1609-16 15:01
- 174 9 [天有为吧] 公司有证券部吗,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股票市场上 基民7F08E02800 09-1609-16 15:01
- 73 0 [聚和材料吧] 这么烂吗 独立的竹光源 09-1609-16 15:01
- 93 0 [塞力医疗吧] 很强了,比创新医疗这个软虾强多了 涨出天吉 09-1609-16 15:01
- 78 0 [铂科新材吧] 继续等明天涨停板 善厨的步莉 09-1609-16 15:01
- 78 0 [衢州发展吧] 太厉害了!今天暴涨两分钱!!!明天微调两毛! 股友168X756F73 09-1609-16 15:01
- 114 1 [北方铜业吧] 大门堵上了。再想上车来不及了 基民YKF2jL 09-1609-16 15:01
- 107 1 [华海诚科吧] 山子和你都是封装,就你最装,人家都要上天了, 开心的小得盈满 09-1609-16 15:01
- 81 1 [玉马科技吧]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,主力走尖刀走势就是拉高出货 叫我砸盘哥 09-1609-16 15:01
- 182 3 [星辉娱乐吧] 反正我是涨停追进来的 八方纳福地怜星 09-1609-16 15:01
- 288 9 [ST京蓝吧] 现在马总停牌资产注入的话,应该是最赚钱了 坚决的谷兰芳 09-1609-16 15:01
- 89 1 [瑞康医药吧] 手头上海建工明日转战瑞康, 虎皮膏药贴 09-1609-16 15:01
- 88 0 [优优绿能吧] 绿能唉买了一只,好不了哭骷苦 yejing夜静 09-1609-16 15:01
- 308 0 [跨境通吧] 废了废了,今天涨这点怕是不够明天跌的 堆金广进地邀月 09-1609-16 15:01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去你大爷,明天跌一个点 喜欢看海的牛 09-1609-16 15:01
- 104 0 [艾布鲁吧] 在它上面浪费太多机会成本,9月全部因为这个股 快乐鸟888 09-1609-16 15:01
- 81 0 [河钢股份吧] 一分也是爱 金水火1 09-1609-16 15:01
- 114 1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偷袭!我擦 股友0255k16i31 09-1609-16 15:01
- 175 1 [上海电气吧] 老套路,上海电气早上开盘诱多,砸盘阴跌横盘, 股友d8i5887798 09-1609-16 15:01
- 107 2 [古鳌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股价收盘12.88 风姿绰约的天香4 09-1609-16 15:01
- 101 1 [大众交通吧] 求求你了,涨上去吧,我这辈子不碰股市了。太折 端庄秀丽的雅颂2 09-1609-16 15:01
- 202 8 [粤传媒吧] 今天这个票不能参与明天早上还要吃面,今天可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5:01
- 314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有实质性机器人工厂。领益智造致力于成 股势之声 09-1609-16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