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国电南自吧] 撑不住了,走了 手机炒股养家 09-1609-16 12:54
- 986 18 [浪潮信息吧] 请教大神:在浪潮和曙光做选择时,浪潮市占率、 股友795015dE35 09-1609-16 12:54
- 119 4 [三维通信吧] 跟着老夫全仓买入三维通信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209-16 12:54
- 171 10 [北京银行吧] 我打算到5元加倍补仓,到4元再双倍加倍补仓,其 AKHq7 09-1609-16 12:54
- 491 9 [睿能科技吧]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《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 股友8hf9726725 09-1509-16 12:54
- 81 0 [章源钨业吧] 钨都在跌 股友ALnWnR 09-1609-16 12:54
- 428 2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ETeaOU 09-1609-16 12:54
- 107 1 [中航科工吧] 低空经济时代来了,航天科工当龙头 很牛气冲天炮 09-1609-16 12:54
- 9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开盘买入买阴不买阳做T!炒股针的很简单! 无情操盘手9162 09-1609-16 12:54
- 72 0 [尤夫股份吧] 太弱了,已经没有人玩了。 hrhb8 09-1609-16 12:54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跌停 ahh123456 09-1609-16 12:54
- 184 2 [龙蟠科技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买到一些 金鱼哥 09-1509-16 12:54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起码还有三个板拿住了 股友706M55175U 09-1609-16 12:54
- 73 0 [金杯汽车吧] 统一大市场需要大量金杯汽车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12:54
- 91 2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电鸡厉害啊你不行了 恐龙抗狼辉哥 09-1609-16 12:54
- 377 2 [高澜股份吧] 鸿富瀚董事长张定武表示:公司已成功获取北美大 大脸描 09-1609-16 12:54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紧接而来的8天大假期,感觉客座率会创近几年的 Chloev 09-1609-16 12:54
- 144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自去年出现2次双顶之后,随后内部资金持续7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609-16 12:54
- 80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证大盘翻红,通用设备板块涨疯了,你还在深水 中国股市韭菜 09-1609-16 12:54
- 95 1 [豪能股份吧] 天天看它跌得好开心呀 股友Ua87322311 09-0209-16 12:54
- 84 0 [和邦生物吧] 这次低位没涨的票上海建工带起来,开启牛市补涨 股友pB3IBa 09-1609-16 12:54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1833 清逸灵动的耿顺昊 09-1609-16 12:54
- 393 1 [中电鑫龙吧] 10.05进入,能给几个点的肉吃。今天涨停明天加 寒风夜雨 09-1609-16 12:54
- 84 1 [仕佳光子吧] 这主力真是爱玩对子,66.88阶段底部了吧,下次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2:54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脚底板抹油! 沉默中的韭菜 09-1609-16 12:54
- 240 4 [金杯汽车吧] 不影响明天跌,把股价打下去再拉起来一点就不知 南亭的钥匙 09-1509-16 12:54
- 74 0 [九毛九吧] 九毛九集团公司应该诉讼一些黑公关媒体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609-16 12:54
- 270 1 [中国卫星吧] 我卖了,你发利好了 买了就涨停好吗 09-1609-16 12:54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下午继续涨,不信空狗还继续打压 股友Y5H7867772 09-1609-16 12:54
- 94 0 [新益昌吧] 别让过去的遗憾困住脚步,每个清晨都是新的画布 苏格兰岛民 09-1609-16 12:54
- 68 0 [冠捷科技吧] 大盘顶不住了,今天要瀑布杀收光头巨阴 林间风忆事 09-1609-16 12:53
- 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现在布局科技还得看先锋聚利混合C,近一年77%收 就你喂喂喂 09-1609-16 12:53
- 71 0 [A50期指吧] 牛跑了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609-16 12:53
- 317 6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力真是恶心透顶,昨天涨停封单4.5亿,今天 股友078691G1t9 09-1609-16 12:53
- 150 3 [德赛西威吧] 家人们,132挂在电线杆子上了,怎么办 股友6xY7IF 09-1609-16 12:53
- 275 3 [昆仑万维吧] 可以再次跟大家透漏下,困困必到39 股友v892258a81 09-1609-16 12:53
- 176 1 [东方锆业吧] 有一点可以肯定,此票现阶段绝不是头部,即使构 梦若之神机 09-1609-16 12:53
- 240 7 [怡亚通吧] 我是来悔过的,上周但凡回头看你一眼都会买回来 股友Q4sUfI 09-1609-16 12:53
- 105 3 [东阿阿胶吧] 反正我准备拿10年以上 庭庭6 09-1609-16 12:53
- 69 2 [南威软件吧] 9月16日能不能硬起来?! 欢喜的帝摩斯 09-1609-16 12:53
- 85 2 [亚信安全吧] 这货不是抖音概念股吗?这么大的利好。也不涨 吉吉魔王 09-1609-16 12:53
- 197 3 [福耀玻璃吧] 明天调整洗盘的话,直接加仓就是了,百元俱乐部 欢乐的曾靖淇 09-1509-16 12:53
- 100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:京沪高铁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京沪高铁资讯 09-1509-16 12:53
- 83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公司老板脑子不好使,叫个邓某歌手代言 股友8N06p85076 09-1609-16 12:53
- 104 1 [新五丰吧] 拿住吧,猪肉会有行情的,这种小庄画图洗盘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2:53
- 84 0 [PVC吧] 4950以下,随便多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9-1609-16 12:53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马斯克加持特斯拉,大利好 股友9H6371360A 09-1609-16 12:53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上次涨停是早上秒板吗 万丰啥时候补涨 09-1609-16 12:53
- 80 0 [时代电气吧] 完整补完缺口再看看 pnnjn 09-1609-16 12:53
- 81 0 [XD科华控吧] 这个星期必有一根大阳 大鹅克星 09-1609-16 12:53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说问题不大高抛低吸 韭菜面馆 09-1609-16 12:53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要歇歇了。 股友673o6R5598 09-1609-16 12:53
- 66 0 [东贝集团吧] 扇贝好吃吗? 广泛的风无痕 09-1609-16 12:53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装死吧。 保定王婆 09-1609-16 12:53
- 128 2 [吉视传媒吧] 游资,外资,机构都跑了,可怜散户还在讲情怀格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609-16 12:53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啦啦啦,爆爆爆,拉爆,连拉30天,老王蹲好了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2:53
- 111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怎么了,咋这样啊,有谁知道吗,谢谢 坦荡地可洛迪雅 09-1609-16 12:53
- 70 0 [金逸影视吧] 大家别吹了,下午跌停板 股友HrORUR 09-1609-16 12:53
- 71 0 [多晶硅吧] 多头主力出货明显,抢着去抬轿子散多还不少。 股友036e3f5876 09-1609-16 12:53
- 84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筹码已经吸够了,开始加速 红红红_来财 09-1609-16 12:53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能涨10个点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609-16 12:53
- 116 2 [双环传动吧] 涨停的原因是什么 股友L3M3397670 09-1609-16 12:53
- 195 10 [A50期指吧] 就我亏吗?今年亏了大几万,这就是牛市? 磊磊落落得天秤 09-1609-16 12:53
- 145 5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涨停!信吗? 绿洲骆驼 09-1609-16 12:53
- 371 5 [永兴材料吧] 加点仓就成这样了 呼吸的石头 09-1609-16 12:53
- 160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你俩就喜欢绿色吗 轻松天下 09-1609-16 12:53
- 87 1 [天域生物吧] 昨天收盘之后多了好多托在唱多我就发现不对劲了 神也佑我悟道 09-1609-16 12:53
- 167 3 [蓝色光标吧] 5000w股解禁,哎没有出头之日 n1415626521b4c77 09-1609-16 12:53
- 416 3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直接否认 坚韧的君若伊0 09-1609-16 12:53
- 69 1 [成都华微吧] 杂毛就是不行 股友9866z7979Q 09-1609-16 12:53
- 879 16 [四川长虹吧] 深套半个月了,还有谁比我价格高的 机智的叔小小 09-1609-16 12:53
- 3693 35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9月15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今天股债双升,双 手扶拖拉司基 09-1509-16 12:53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人家首开,控什么异动!!!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9-1609-16 12:53
- 88 2 [杭州高新吧] 买4天了,今天一股不留。 zy886688 09-1609-16 12:53
- 82 1 [盛和资源吧] 专门割韭菜!你这个韭菜割得剩不了多少 股友988nC50239 09-1609-16 12:53
- 342 2 [爱柯迪吧] 飞飞飞 啦啦啦啦11111 09-1609-16 12:53
- 92 0 [济民健康吧] 14压力位,很难突破 股友1uTTm9 09-1609-16 12:53
- 93 0 [航天机电吧] 来个百分之二十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609-16 12:53
- 98 3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老妖何时启动 白衣圣手千里行 09-1609-16 12:53
- 286 0 [歌尔股份吧] 翻我旧帖,之前的震荡箱体通道发过一次图,突破 柔和的柯灵兰 09-1609-16 12:5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资本有良知了 股友18wh372002 09-1609-16 12:53
- 109 2 [潍柴动力吧] 轻轻的我走了 五月下雨天 09-1609-16 12:53
- 69 0 [雪龙集团吧] 这个票跑? 股友5P5i669775 09-1609-16 12:53
- 79 0 [R艾格1吧] 艾格有金矿吗,什么时候造一个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609-16 12:53
- 71 0 [东通退吧] 1395大佬可能有内幕,50万秒入,我跟它421块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609-16 12:53
- 138 1 [精工科技吧] 宇树科技四季度上市产业链提前埋伏 静如心动 09-1609-16 12:53
- 88 0 [二六三吧] 还是要看下午能不能结丹,祈祷吧各位散修~~~, 只拽牛尾巴 09-1609-16 12:53
- 100 0 [*ST天箭吧] 这股在走弱,量低价高,套牢盘多,很难涨起来。 和气高雅的李白 09-1609-16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