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登康口腔吧] 企稳,明天大涨 股友dxjgvU 09-1609-16 15:01
- 85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主力超大单净流入9000万 妩媚动人的谷翔云 09-1609-16 15:01
- 36 0 [德明利吧] 还有两个板 股友863155lZ55 09-1609-16 15:01
- 376 1 [联特科技吧] 把我吓跑了 股友6527E3862Q 09-1609-16 15:01
- 178 3 [工新5吧] 今天尾盘会不会突然拉涨停 adu1981 09-1609-16 15:01
- 282 8 [贝因美吧] 今天收盘价6.82元,3点验证 大兵哥666 09-1609-16 15:01
- 145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为什么我没有跑,玛德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1609-16 15:01
- 509 2 [*ST天茂吧] 关于000627*ST天茂现金选择权手机端操作的说明 霞光启动好运来 09-1609-16 15:01
- 189 3 [万科A吧] 明日必涨 牛牛子路888 09-1509-16 15:01
- 731 3 [XD同方股吧] 收盘808吉祥数字,星期一涨停888发财数字!期待 股友jGqC81 09-1209-16 15:01
- 583 11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资金流入一千多万,为啥不涨呀 and1234567890 09-1209-16 15:01
- 130 0 [山东高速吧] 看看皖通高速,他们俩的走势几乎一模一样,只是 摸个大西瓜 09-1609-16 15:01
- 70 0 [*ST东晶吧] 明天涨停 st猎豹 09-1609-16 15:01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主力机构的操作手法,就是个超级大散户! 股友Keulvn 09-1609-16 15:01
- 87 0 [瑞芯微吧] 最后几秒钟有人偷家 酋长酋长 09-1609-16 15:01
- 104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值得表扬一下收盘比它的兆叔微高那么一丢丢 八费特师 09-1609-16 15:01
- 79 0 [园林股份吧] 第一次买这个就吃大面了啊,果然二波才是诱多的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609-16 15:01
- 110 1 [先导智能吧] 割肉割傻了吧 一瞬眸光 09-1609-16 15:01
- 93 1 [四创电子吧] 又是完蛋的一天 热情的俞辰520 09-1609-16 15:01
- 112 1 [ST海王吧] 收在2.69了估计 股友97561d3y85 09-1609-16 15:01
- 84 0 [西菱动力吧] 尾盘暴跌 八方积玉de楚留香 09-1609-16 15:01
- 86 0 [紫江企业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两年回本三年翻倍 09-1609-16 15:01
- 80 0 [众合科技吧] 啥也不是 文静秀雅的寒酥3 09-1609-16 15:01
- 74 0 [富春转债吧] 这转债干啥呢?尾盘这么杀法 明媚阳光999999 09-1609-16 15:01
- 79 0 [科力远吧] 。。。。。 善良的兰楚12 09-1609-16 15:01
- 89 0 [澳弘电子吧] 重生之我在澳弘躲牛市 孤山衔海 09-1609-16 15:01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大姐一日不退,格力绝无出头 股友6u29368w38 09-1609-16 15:01
- 66 0 [福龙马吧] 走了,留下发财~ 买定离手庄家通吃 09-1609-16 15:01
- 70 0 [北方华创吧] 股票 爱吃肥牛伯伯 09-1609-16 15:01
- 79 0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可能要冲3900了 穹奇大少 09-1609-16 15:01
- 424 0 [超捷股份吧] 回本了 认真的庄舒茜 09-1609-16 15:01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强洗盘了,大行情要起来了,真的,尤其现在如此 我真不是媾箨 09-1609-16 15:01
- 321 0 [西部黄金吧] 不信明天还压得住 专业养侄人 09-1609-16 15:01
- 368 0 [浙江荣泰吧] 白高兴一场 慢牛指熊为牛 09-1609-16 15:01
- 72 0 [新洋丰吧] 跌到13建仓 晨风追影4817 09-1609-16 15:01
- 83 0 [TCL科技吧] 真给力,收4.36,少亏点,哈哈 股友HP来福 09-1609-16 15:01
- 75 0 [园林股份吧] 明早高开就跑,低开割肉 睿智别烦我 09-1609-16 15:01
- 79 0 [中油工程吧] YangWei工程今天原地踏步。明天继续跌。 基民68GC967172 09-1609-16 15:01
- 105 1 [紫光股份吧] 不要慌马上补涨了 低吸牛牛别追高 09-1609-16 15:01
- 100 1 [江淮汽车吧] 收56.56 一路乘风 09-1609-16 15:01
- 78 0 [芯能科技吧] 这个票票喜欢插针 刘季壹萬錢 09-1609-16 15:01
- 77 0 [凯众转债吧] 真是TM的S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股友MSdkfM 09-1609-16 15:01
- 419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华伍大涨。羡慕你们 美团小哥8591 09-1609-16 15:01
- 73 0 [焦煤吧] 夜盘要跌下来了。 Junkang 09-1609-16 15:01
- 89 0 [东芯股份吧] 该强不强,哎明天生死局 渝州牧LIU 09-1609-16 15:01
- 82 0 [豫光转债吧] 能过夜吗? 甜甜进钱 09-1609-16 15:01
- 89 0 [乐普生物吧] 准备暴跌了吧 大胆心细得丝诺 09-1609-16 15:01
- 98 0 [华峰超纤吧] 有这么巧合吗?都是223没希望了 bgky 09-1609-16 15:0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盘控的,太牛了 沐青顺舟 09-1609-16 15:01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找利好,看板块,现在发现这些都没啥用,板 变有钱财神到 09-1609-16 15:0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脑机接口股收藏 热衷于赐40 09-1609-16 15:01
- 6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偷吃一个点,今天来个大跳水 绝地反击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5:01
- 79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烂废股有特大牛市也是枉费,应该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1609-16 15:01
- 145 0 [中证消费吧] 真废了 股友876D65f188 09-1609-16 15:01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之前输了20多个点,昨天进的,看能不能把输的搞 股友2Ic0M0 09-1609-16 15:01
- 93 0 [红星发展吧] 9月8号高位进的都认输跑路了吗??就我一个人站 股友2e8636c778 09-1609-16 15:01
- 101 2 [雷赛智能吧] 进来就遭了,套住了 把肥特笑哭了 09-1609-16 15:01
- 77 0 [华纺股份吧] 被骗了,尾盘进来还能被杀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609-16 15:01
- 62 0 [ST合纵吧] 今天量还不错 和气民丰de鲁班 09-1609-16 15:01
- 76 0 [清新环境吧] 恭祝清新环境的主力格局打开了 润龙33333 09-1609-16 15:01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,这个今天是因为tiktok吗 今晚我想加个鸡腿 09-1609-16 15:01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显然万科更有优势,跌了更多,各方面也属于不错 股神巴菲莉 09-1609-16 15:01
- 261 6 [紫光股份吧] 有个小机构进场了,估计是个有点小钱的大户~不 喔组宗 09-1609-16 15:01
- 254 1 [鹏扬泓利债券C吧] 太恶心了,这基买了快五年了,收益还这么低,杨 基民p6mlLz 09-1309-16 15:01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哪个老师搞的杀猪盘,来,听口令,3,2,1 股友w83737h252 09-1609-16 15:01
- 22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$光伏ETF(SH515790)$ 八方财富来 09-1609-16 15:01
- 108 1 [英力股份吧] 为啥板块涨,它天天跌 股友70Va999960 09-1609-16 15:01
- 183 1 [跨境通吧] 先落袋了,留下的发财 九天白鹿 09-1609-16 15:01
- 163 1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最好3.43。明天3.77开盘。一切都在不言中。 股友7275z109f3 09-1609-16 15:01
- 195 8 [沪上阿姨吧] 老铁们帮忙算下,178买的三千股现在亏了多少。 修心定力 09-1609-16 15:01
- 4656 2 [东土科技吧] 军工信息化概念下跌1.35%,6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 东土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5:01
- 237 3 [ST帕瓦吧] 张宝籍贯应该也是浙江的,这样沟通应该方便吧。 草木生长 09-1209-16 15:01
- 82 0 [华搜股份吧] 科技股主导的结构性行情凸显,华搜股份为企业提 股友6055p2A963 09-1609-16 15:01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资金流出去太多了 股友386tX76789 09-1609-16 15:01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911E92531Z 09-1609-16 15:01
- 100 0 [大族激光吧] 为了不上榜,主力用心良苦啊hhh,一切尽在不言 旺仔一路向北 09-1609-16 15:01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3.21 艾拉布拉 09-1609-16 15:01
- 100 1 [寿仙谷吧] 该股票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短线客。难以长久。只能 天水无道门 09-1609-16 15:01
- 674 3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S美不美 Pony洪 09-1609-16 15:01
- 173 4 [天际股份吧] 天赐和天际没办法比天际能代表情绪而且换手还充 hshdienx 09-1609-16 15:01
- 680 2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过前高套我一个点,今天竞价就割肉,说到做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609-16 15:01
- 209 2 [吉大通信吧] 通信板块涨幅有限,多数个股还是绿的,看指标的 丝丝丝丝聊我 09-1609-16 15:01
- 573 0 [中科曙光吧] 111.48这数儿不错 虐心三生 09-1609-16 15:01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5:01
- 93 0 [甲醇吧] 最低点收盘,空单可以躺平了,夜盘继续加速破位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5:01
- 93 0 [视源股份吧] 大牛股,有肥肉,快买啊 风雨同舟中 09-1609-16 15:01
- 6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啥情况?能不能靠谱点!!! 佛光普照遍法界 09-1609-16 15:01
- 101 1 [奥特佳吧] 板块涨了3个点,明天补涨! hu先生 09-1609-16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