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东方证券吧] 流出这么多,也没跌多少啊 股友1I20551L80 09-1609-16 14:57
- 76 1 [东通退吧] 这股如果有退市整理期,我来收一点货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609-16 14:57
- 95 1 [玻璃吧] 一波冲刺全部带走,,半个月出不来 C40S1Y 09-1609-16 14:57
- 158 2 [永泰能源吧] 回本了,卖了,真是折磨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09-1609-16 14:57
- 104 0 [远方信息吧] 不会光头阳收盘吧 股友gNW0Vb 09-1609-16 14:57
- 84 0 [铁矿石吧] 真的恶心,外盘跌,你硬是不动 苦海无涯526 09-1609-16 14:57
- 79 0 [金风科技吧] 再拉高一点点就清仓 迅捷的许钰玄 09-1609-16 14:57
- 141 2 [多氟多吧] 谁知道多氟多回购完了没 标致地柿子 09-1609-16 14:57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来个48收盘可以不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609-16 14:57
- 94 0 [南凌科技吧] 太磨叽了上万手就能封涨停 股友0SIyxc 09-1609-16 14:57
- 215 3 [深中华A吧] 好毒,显示大手笔卖单 海里淘金子 09-1609-16 14:57
- 150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他跌了一个半月了 股友t65238U733 09-1609-16 14:57
- 160 2 [巴比食品吧] 总算突破了,连续3,4天开盘竞价杀到跌停吓人 格局一下就回落 09-1609-16 14:57
- 97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连板的话回来给我点个赞吧周末看到我帖子的 心态摆正ing 09-1609-16 14:57
- 3689 12 [南方价值臻选混合A吧] 还在 牛熊掌灯人_破晓5 09-1509-16 14:57
- 74 0 [XD华润微吧] 哈哈,这个大拉机。 成熟的魏翼扬 09-1609-16 14:57
- 69 0 [晓程科技吧] 拉尾盘也太可怕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609-16 14:57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收到745 爱炒股的小朋友1 09-1609-16 14:57
- 104 1 [ST美晨吧] 还好,早上3个点没犹豫跑了 夜空的星灬 09-1609-16 14:57
- 95 1 [多晶硅吧] 标准发套出货行情 红尘炼心心更坚 09-1609-16 14:57
- 123 2 [药石科技吧] 放量滞涨,量能和7.29差不多,但是涨幅只有1/6 xtaosos 09-1609-16 14:57
- 104 1 [华发股份吧] 磨豆浆磨的豆浆机都快烧了 gbtmzc 09-1609-16 14:57
- 115 1 [金洲管道吧] 老伙计表现不错,主力在不断的护盘,好样的。 快乐网友12345 09-1609-16 14:57
- 247 4 [东方新能吧] 早晨走了100万股,下午去选小米su7喽,感谢主力 iushen 09-1609-16 14:57
- 18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奇了怪了,港股通创新药涨了两天,这货不动,看 向左看齐717 09-1609-16 14:57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跟着板块回调 股友5187x1L062 09-1609-16 14:57
- 95 0 [中泰证券吧] 为了低价增发,就使劲打压股价 滚滚滚2008 09-1609-16 14:57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有点意思 股友02k9U13893 09-1609-16 14:57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就知道上周五天量200多亿不涨就得调整 股友n68Z090100 09-1609-16 14:57
- 79 0 [兴业证券吧] 来了个苏军良更熊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609-16 14:57
- 66 0 [多晶硅吧] 硅头不行了,在发套套了 没事洗洗睡了 09-1609-16 14:57
- 91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这是废了吖!姐姐我一片真心喂了汪 多挣小钱钱 09-1609-16 14:57
- 108 1 [海航控股吧] 趋势不可逆,海南自贸港封关在即,努力一把站起 紫色精灵 09-1609-16 14:57
- 83 1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这反复诱多真恶心,明天又是大低开 短线客只做接力 09-1609-16 14:57
- 124 2 [五粮液吧] 汾酒拉红了,你呢弟弟 股友1R6572z373 09-1609-16 14:57
- 111 3 [光大银行吧] 继续砸啊,加油、 股友17O8989Q83 09-1609-16 14:57
- 134 2 [ST帕瓦吧] 新老板上位,会改变衰势吗 股友5996xx6252 09-1609-16 14:57
- 125 4 [富煌钢构吧] 不板就是诱多,获利盘不出庄是不会拉的! 哪咤牵牛 09-1609-16 14:57
- 120 4 [豆二吧] 3890/2000=1.945/斤豆一非转基因,你们要砸到什 A股的长期股东 09-1609-16 14:57
- 170 0 [ST兴化吧] 这走势真是肉啊,量化垃圾都是这样 YyDS 09-1609-16 14:57
- 79 0 [国际医学吧] 啊哟,好家伙,铁公鸡居然肯涨5分,够侈奢的 笨笨的韭菜花 09-1609-16 14:57
- 78 0 [铜冠铜箔吧] 上去机构就卖,垃不上去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609-16 14:57
- 93 0 [双达股份吧] 2000手,没成本 BRETT 09-1609-16 14:57
- 78 0 [英力股份吧] 补了一点19.75 护龙武殿257 09-1609-16 14:57
- 88 0 [汉钟精机吧] 量能+走势跟901时候一样?狼来了还是一招吃天下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609-16 14:57
- 82 0 [哈药股份吧] 真乃不动产啊 牛背上的芭蕾 09-1609-16 14:57
- 98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买不进了,竞价趁早 小萝卜头铁 09-1609-16 14:57
- 343 3 [长城军工吧] 不信邪的我 案板上的9菜 09-1609-16 14:57
- 84 1 [上工申贝吧] 坐稳扶好,不要乱动 电音版不谓侠 09-1609-16 14:57
- 82 0 [中海达吧] 明天过10.35,就可以加仓猛干了! 牛市挣钱才是王道 09-1609-16 14:57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砸盘吸筹,清洗获利盘。 股友Z38NS7 09-1609-16 14:57
- 84 0 [和展能源吧] $和展能源(SZ000809)$ 基民03233l683z 09-1609-16 14:57
- 84 0 [翔丰华吧] 明天低开建仓,日m线即将变绿,变绿后5日加仓! 呵呵呵2025 09-1609-16 14:57
- 73 0 [跨境通吧] 收盘6.03,希望明天封板 我碌野好劲 09-1609-16 14:57
- 94 1 [泰恩康吧] 两天涨两块钱,三天10%都不到,还是弱,换手率 老树根3887643 09-1609-16 14:57
- 94 1 [复星医药吧] 出了利好,怒涨5分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609-16 14:57
- 94 1 [旭升集团吧] 牛市多长阴 未来汽车 09-1609-16 14:57
- 89 1 [福莱特吧] 拉个光头阳呗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609-16 14:57
- 137 2 [飞利信吧] 金财互联涨停了,接下来就是你? n13964158132b3da6077 09-1609-16 14:57
- 129 2 [英特集团吧] 一世英名算是毁在这了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609-16 14:57
- 91 0 [中颖电子吧] 热度排名2568名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609-16 14:57
- 87 0 [中色股份吧] 肿蛇涉处运输线封鸟,汝看着办吧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609-16 14:57
- 34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比家长更懂娃!百度智能云AI赋能打造智能家教新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609-16 14:57
- 78 0 [飞荣达吧] 这几天盈利的都在抛,不喜欢它,就别来打扰它! 细心的叶红侠 09-1609-16 14:57
- 47 0 [潞化科技吧] 改名之外还有好多可讲的故事 股友05q30y8810 09-1609-16 14:57
- 87 0 [海利得吧] 股权激励就是把全体股东的利益给私分了。 体贴的爱玛黎丝 09-1609-16 14:57
- 192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Q2757627g5 09-1609-16 14:57
- 115 1 [露笑科技吧] 早盘最高8.5%都不能打板,下午形式回落,明天感 隔13老王 09-1609-16 14:57
- 117 1 [焦煤吧] 隔壁硅头都跳了,你还不跳 没事洗洗睡了 09-1609-16 14:57
- 184 1 [玻璃吧] 今晚坐等原油暴涨啦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609-16 14:57
- 111 2 [山东钢铁吧] 建工都3天3涨你这么好的钢应该一次也要涨停吧 股友231i919T72 09-1609-16 14:57
- 121 2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买不了真的气死人 股友azuVpz 09-1609-16 14:57
- 108 3 [三江购物吧] 白费,起不来了今天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609-16 14:57
- 83 1 [远信工业吧] 昨天都说了这种就是诱多,一天天的阴跌不止 热心的庄艳 09-1609-16 14:57
- 3617 11 [南方纯元A吧] 这周 波段流星锤21 09-1509-16 14:57
- 10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创板50成份股里,不少是芯片、AI、存储这些赛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14:57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下跌趋势不言底,60多万散户报团永远不可能大涨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1609-16 14:57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3.97压住它别让他涨 亲斤昌香炉尖下住 09-1609-16 14:5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,强拉红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609-16 14:57
- 82 1 [九安医疗吧] 身正不怕影子斜 九安钉子户 09-1609-16 14:57
- 434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雅达股份一潭死水,一没有高科技壁垒+护城河, w26951247 09-1609-16 14:57
- 482 6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买点 山中修士SKY 09-1609-16 14:57
- 66 0 [ST际华吧] 好坏啊 Day3d5N79 09-1609-16 14:57
- 88 0 [玻璃吧] 一帮煞白空,一辈子吃不了3个菜,涨一点就怕抓 稳步前进800万 09-1609-16 14:57
- 76 0 [嘉泽新能吧] 跌这么多为什么不查一查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609-16 14:57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垃圾 股友FaqkC6 09-1609-16 14:57
- 70 0 [西安饮食吧] 还得是西安饮食 坐看他朱楼起 09-1609-16 14:57
- 169 0 [和展能源吧] 和展能源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1609-16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