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奕东电子吧] 今天进的要套惨 亏的眼泪流 09-1609-16 15:45
- 104 2 [陕西煤业吧] 20.15元买了1000股 长笛518 09-1509-16 15:45
- 74 0 [海容股份吧] 海容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海容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45
- 96 0 [陕西能源吧] 这个不死不活的票,割都懒得割,随你涨跌 z紫烟z 09-1609-16 15:45
- 134 1 [同益中吧] 兄弟们我回来了,坐稳扶好,一般我买啥涨啥 炒股真的能养家吗 09-1609-16 15:45
- 101 2 [中国武夷吧] 九阳神功已成,坐稳扶好下一站,5.15 摩登的小萝卜 09-1609-16 15:45
- 154 3 [ST得润吧] 放量下跌,还横盘拖单,主力出货了 股友05c129f805 09-1609-16 15:45
- 92 0 [慧博云通吧] 什么票都能见到,统统拉黑 股友590F8c3180 09-1609-16 15:45
- 93 1 [航天电子吧] 上下波动不到三毛,让你连T都做不了,这是割韭 韭菜根先生 09-1609-16 15:45
- 114 2 [水晶光电吧] 真慢牛走势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609-16 15:45
- 212 1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走了,兄弟们发财 看海去啊 09-1609-16 15:45
- 183 14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肯定也藏着上海爷叔吧,出来炒作一下,哈哈 潜伏_2018 09-1609-16 15:45
- 10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啥时候能回本? 我来也7 09-1609-16 15:45
- 3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卧龙电驱 刚正不阿的毅行9 09-1609-16 15:45
- 96 1 [金开新能吧] 不是,板块别人都反弹一两个点,你是不是人啊 养乐多分你一半 09-1609-16 15:45
- 91 0 [爱美客吧] 有些股票看似是好股票,实则是烂股票,真正的烂 股友KRyR5V 09-1609-16 15:45
- 549 7 [中材节能吧] 尾盘减仓了,会不会一减仓明天就涨停板了 股友786A95a086 09-1609-16 15:45
- 628 8 [苏宁环球吧] 超短线!环球昨天十个点今天做t7个点!买入黄金 祖师菩提造化 09-1609-16 15:45
- 100 2 [光力科技吧] 把这货砸到10元以下,让减持的身价缩水一半 股友0T7193903I 09-1609-16 15:45
- 569 9 [中建信息吧] 北交所存在所谓的"堰塞湖"现象,指的是排队企业 坚韧的高子轩 09-0309-16 15:45
- 112 0 [力龙信息吧] 力龙信息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力龙信息资讯 09-1609-16 15:45
- 74 0 [神马股份吧] 下周一来 化债急先锋 09-1609-16 15:45
- 115 0 [贸发在线吧] 贸发在线:关于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 贸发在线资讯 09-1609-16 15:45
- 123 0 [永和阳光吧] 永和阳光:监事换届公告 永和阳光资讯 09-1609-16 15:45
- 118 0 [贸发在线吧] 贸发在线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( 贸发在线资讯 09-1609-16 15:45
- 105 0 [交通银行吧] 上一次6.98还是2024年9月24日,大盘2800点,你 股友K10I165302 09-1609-16 15:45
- 97 1 [泰和科技吧] 我隔壁的 基民FKH7xy 09-1609-16 15:45
- 91 0 [R普利1吧] 等交易所立案调查公告吧 甜美的彭南 09-1609-16 15:45
- 94 0 [士兰微吧] 跟去年一样,从九月十八日开始起飞 我爱红装 09-1609-16 15:45
- 9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各大指数涨跌互现,板块轮动节奏加快,趁低 看我就是我 09-1609-16 15:45
- 115 1 [卧龙新能吧] 凉凉 环观南路 09-1609-16 15:45
- 329 1 [国海证券吧] 美国降息在即,A股午后突然止跌回升,这是“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5:45
- 272 4 [怡亚通吧] 初学青蛙眼,是不是?如果是,起码翻倍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1609-16 15:45
- 195 2 [杉杉股份吧] 新来的,问一下,杉杉股份不是重组过了吗?卖出 自信的冯念茜 09-1609-16 15:45
- 34 0 [国城矿业吧] 请问,截止9月10日股东户数多少? 国城矿业股友 09-0909-16 15:45
- 93 0 [国城矿业吧] 九个月了,请问公司的钼矿注入计划是否发生变化 国城矿业股友 09-0109-16 15:45
- 83 0 [国城矿业吧] 钛白粉生产商生产磷酸铁锂具备成本优势。公司不 国城矿业股友 08-3009-16 15:45
- 79 0 [国城矿业吧] 请问大苏计钼矿注入进展如何? 国城矿业股友 08-3009-16 15:4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三能再连续第六天高开吗?可能性不大!周三回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609-16 15:45
- 78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收十字星,明天反转向上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1609-16 15:45
- 274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清仓的都是幸运儿,明天还要低杀这货要731 股友72177d0U85 09-1609-16 15:45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市盈率不改,利润也不加上,数据要及时更新啊喂 F1BoNaCci 09-1609-16 15:45
- 102 2 [中国电影吧] 都别去看731了垃圾爱股就这样对消费者的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609-16 15:45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真破了180 呼吸一样简单 09-1609-16 15:45
- 82 0 [北京银行吧] 股息率越跌越高了 会飞的相 09-1609-16 15:45
- 86 0 [爱建集团吧] 伴随着一阵疯狂的对倒,爱建庄家又开始2亿以上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15:45
- 115 1 [龙光集团吧] K线进二退一,典型的走趋势。今天如果能例外走 yx九天99 09-1609-16 15:45
- 84 0 [宏昌电子吧] 梦里红了,现实绿了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1609-16 15:45
- 146 2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竟然没买上,37.04 椰风的姬简 09-1609-16 15:45
- 122 1 [荣盛发展吧] 按照荣盛发展目前人气龙头五元努努力就能到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5:45
- 129 3 [海通发展吧] 有统一大市场概念怎么这么弱 鱼盒子 09-1609-16 15:45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该走的都走了,明天阳包阴 云海观市 09-1609-16 15:45
- 122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量不大啊 龙光唤发 09-1609-16 15:45
- 193 3 [达利凯普吧] 公司在近几期的定期报告里,都定义MLCC市场在周 达利凯普股友 09-1209-16 15:45
- 95 2 [铁建重工吧] 统一大市场,这个是不是啊? 只做新股低吸 09-1609-16 15:45
- 3360 53 [利欧股份吧] 9.15 大盘及利欧股份等个股复盘及后市策略 辽辽哥 09-1509-16 15:45
- 89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华商基金难道没有能力强的基金经理吗?以后再也 基民WSrRGC 09-1609-16 15:45
- 167 0 [东微半导吧] 海光7个点创新高,节奏好的一塔啊,最近新一轮 东星斑 09-1609-16 15:45
- 147 2 [中国银行吧] 说实话,已经低于我的成本5.43了,观察了沪深30 股友k81766O920 09-1609-16 15:45
- 155 1 [TCL科技吧] 以后全球高端电视是tcl的天下了,划时代黑科技 anmanibame68730 09-1609-16 15:45
- 219 4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还会反包吗? 大道至简250 09-1609-16 15:45
- 641 8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直接一字了!月底看13!!!!欢呼吧 神也是巨轮 09-1609-16 15:45
- 187 3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药捷安康爆了 Shiena 09-1609-16 15:45
- 97 1 [瑞斯康达吧] 终于一次跑赢板块了,不容易啊 文静秀气的柳兰芳 09-1609-16 15:45
- 95 2 [*ST华西吧] 没有封他的嘴。可以自由发言,如果骂人,对不起 银鑫宇 09-1609-16 15:45
- 232 3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位置再拉个大阳线就好看了 西北望长安502 09-1609-16 15:45
- 223 4 [北京银行吧] 577入场北京银行 细心如幽4 09-1609-16 15:45
- 120 1 [南京高科吧] 南银奶妈一路崩…… HIGHT6551 09-1609-16 15:45
- 300 2 [风神股份吧] 虚假的点击量!——股吧奇闻与帖子常识! A攀登喜马拉雅 09-1509-16 15:45
- 420 16 [盈新发展吧] 放那么大量上影线那么长大家猜猜后面助理会砸到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209-16 15:45
- 132 2 [幸福蓝海吧] 918日利好兑现看看军工就知道了93直接闷杀我感 小小肯肯肯 09-1609-16 15:45
- 299 6 [湖南裕能吧] 收盘集合竞价为什么又拉了一个点,是好是坏? 股友12e54v89t 09-1609-16 15:4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陪伴你我他 股友98R97U7157 09-1609-16 15:45
- 152 0 [股指期货吧] 【一路涨停金融研究】2025.09.16上证指数日分时 一路涨停delta 09-1609-16 15:45
- 10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开盘十2,进入后就开始震,震得好过隐,还 东方20190308 09-1609-16 15:45
- 497 1 [三维通信吧] 你们t我也t 天佑泛海 09-1609-16 15:45
- 89 0 [招商公路吧] 阴跌7个月,没有新的主力进来,这是个垃圾!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9-1609-16 15:45
- 78 0 [德国DAX30吧] 我今天清仓了,不玩纸了,太磨叽。 股友93102q1g92 09-1609-16 15:45
- 1858 7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:中期拟10派1元 现金分红超7080万元 新华都资讯 09-1509-16 15:45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超预期50基点,让全世界狂欢吧 章鱼升 09-1609-16 15:45
- 118 1 [剑桥科技吧] 还敢进去,真佩服你头铁,今天怎么看都是诱多出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1609-16 15:45
- 479 4 [东方证券吧] 今晚出公告,上海证券,恭喜车上的各位 有正义感的叶恒2 09-1609-16 15:45
- 220 0 [二六三吧] ,二六三:公司行业背景为信创产业,通信服务板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15:45
- 173 0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现在也不知道持有什么股?没有办法判断买卖点。 金银满堂的小龙女 09-1609-16 15:45
- 103 1 [赛伍技术吧] 你们都被抖音上机构的托骗进来接盘的,这下好了 股团老怪 09-1609-16 15:45
- 82 0 [纯碱吧] 浩伟论金:9.16焦煤暂时观望等待右侧高空思路 浩伟论金 09-1609-16 15:45
- 76 0 [星源卓镁吧] 弱爆了,板块那么强势,这货那么弱,尾盘清了 人人有责 09-1609-16 15:45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先破21年高位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9-1609-16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