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0 [华夏银行吧] $华夏银行(SH600015)$ 股友5075v2E396 09-1609-16 14:57
- 69 0 [指南针吧] 明天15厘米,吃大肉 清雅的邰晔 09-1609-16 14:57
- 81 1 [中油资本吧] 一分钱也是爱!红的总比绿的好! 西安的荔枝 09-1609-16 14:57
- 563 4 [万通发展吧] 9.16交易计划 deesker 09-1609-16 14:57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那些唱多的傻杯爽不爽 露姐不炒股 09-1609-16 14:57
- 89 0 [盐田港吧] 这货,拿着,难受!拿久了,难受久!斩了吧,还 守着节奏的行板 09-1609-16 14:57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舍得走,又回来了 股票里开超市 09-1609-16 14:5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可以报红盘了 东方行 09-1609-16 14:57
- 90 0 [泰尔股份吧] 主力迷之操作 一尾可航 09-1609-16 14:57
- 75 0 [开开实业吧] 这个庄家就是个!值得操一把! 人生在于拼博 09-1609-16 14:57
- 8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江海滔滔63156 09-1609-16 14:57
- 67 0 [皇氏集团吧] 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9-1609-16 14:57
- 66 0 [高澜股份吧] 跑了液冷不是高科技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609-16 14:57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收个小长腿也总比没腿强 啊T哦 09-1609-16 14:57
- 76 0 [盈方微吧] 留底仓随便震荡!过几天再来看! 圣者为王老三 09-1609-16 14:57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真让人失望 欢快的潘泰成 09-1609-16 14:57
- 70 0 [均瑶健康吧] 跌了5天。撒也不说了。。。 不追高啊啊 09-1609-16 14:57
- 68 0 [贝瑞基因吧] 走了 沐378 09-1609-16 14:57
- 88 2 [赤峰黄金吧] 你是有点不要菲斯在身上的 又富了一个 09-1609-16 14:57
- 79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小跳开始 //@柳大树 :14:45十分钟跳水 柳大树 09-1609-16 14:57
- 383 2 [舍得酒业吧] 你缺我这么几手吗? 谦虚地穆婉清 09-1609-16 14:57
- 169 5 [海天味业吧] 45的本钱都难回 股友i200R25500 09-1609-16 14:57
- 267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都连涨多少天了,是不是该回调了 股友20g6703Q15 09-1609-16 14:57
- 163 2 [银之杰吧] 下午全是大卖单,拉高出货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609-16 14:57
- 99 1 [九鼎新材吧] 资金没进没用的纯大盘带的 股友2126U6817m 09-1609-16 14:57
- 329 2 [宏发股份吧] 趋势线没跌破,已减大部份,留小仓看情况 满仓哥宾利 09-1609-16 14:57
- 739 0 [红宝丽吧] …… 股友09zX262265 09-1609-16 14:57
- 154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今天这种市场情况创业板居然还能飘红,牛啊 吧啦吧拉能量 09-1609-16 14:57
- 73 0 [贝因美吧] nb一卖就涨 老顾来炒你 09-1609-16 14:57
- 81 0 [福安药业吧] 买方比较多 股神542603 09-1609-16 14:57
- 79 0 [太极股份吧] 别红,请保持你的绿色队形,漂亮的画图高手。 股友831701y35l 09-1609-16 14:57
- 70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建议竞价卖,明天跌炒底 //@柳大树 :小跳开始// 柳大树 09-1609-16 14:57
- 354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梦中情人i 09-1609-16 14:57
- 56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如果能冲到34,明天上涨应该能继续 太阳照大山 09-1609-16 14:57
- 84 0 [会稽山吧] 变盘十字星 镇定剂11 09-1609-16 14:57
- 76 0 [神马股份吧] 真是神一样的存在, 一颗小韭菜55 09-1609-16 14:57
- 113 0 [腾远钴业吧] 各位,这股票要起飞了,上车吧,第一目标100元 股友cJLvGv 09-1609-16 14:57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完成,可以暴跌了 财运生财得明远 09-1609-16 14:57
- 65 0 [贝因美吧] 明天必涨,放心大胆的买买买 迭菲戈特 09-1609-16 14:57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涨一点要你的命 喵喵喵苗苗苗 09-1609-16 14:57
- 47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9.16丨操作:继续定投500证券,其他不动!今日A 阿心玩恒科 09-1609-16 14:57
- 126 2 [圣邦股份吧] 拉尾盘了拉尾盘了可怕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609-16 14:57
- 106 2 [北纬科技吧] 你别看只跌了不到1个点,板块概念都起飞所以还 不如大盘就是垃 09-1609-16 14:57
- 117 4 [国芯科技吧] 破发股,从上市就这样,一直坑股民 与狼共舞的羊123 09-1609-16 14:57
- 71 0 [新天药业吧] 每天都那样 吃货雪雪1912 09-1609-16 14:57
- 78 0 [安记食品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还是绿的, 股友F82218809I 09-1609-16 14:57
- 183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C吧] 从“能动”到“会学”,具身智能正在重塑未来。 aa沐沐 09-1609-16 14:57
- 63 0 [福龙马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阿突突 09-1609-16 14:57
- 152 0 [ST沈化吧] 沈阳化工24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1609-16 14:57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是混日子的一天 铟铟相报何时了 09-1609-16 14:57
- 77 0 [首创证券吧] 麻蛋看看历史记录好像天天线出来以后都废了 德才兼备地布谷鸟 09-1609-16 14:57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膜拜,老二 热情11 09-1609-16 14:57
- 76 1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猪力真能把散户玩疯,买了最好别看盘 升股为王 09-1609-16 14:57
- 120 2 [联建光电吧] 涨一毛钱咋这难呢? 朋友股友 09-1609-16 14:57
- 346 2 [雅创电子吧]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模拟芯片发起反倾销调 雅创电子股友 09-1509-16 14:57
- 73 0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地板进的害人害己,要进也应该是反弹起来在 斩龙9999 09-1609-16 14:57
- 76 0 [华丽家族吧] 这个货坑了我好苦 方牛牛牛牛 09-1609-16 14:57
- 80 0 [浙江世宝吧] [哭][哭][哭] 勇于拼搏的巨蟹 09-1609-16 14:57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27.8。收盘。提前告诉一下大家。 果开先生 09-1609-16 14:57
- 83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尾盘跳水 夏天的小白猫 09-1609-16 14:57
- 82 0 [德联集团吧] 牛哥就是保安,啊 股友N260z07385 09-1609-16 14:57
- 93 1 [克来机电吧] 大盘都3800了,你也该醒一醒了。 股友96Rk600036 09-1609-16 14:57
- 86 1 [聚和材料吧] 收盘拉红 股友7268E6V013 09-1609-16 14:57
- 113 4 [国芯科技吧] 勾庄别装了 致诚股票 09-1609-16 14:57
- 12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爆了!万向钱潮涨停,德邦高端装 汉堡土豆 09-1609-16 14:57
- 86 0 [中炬高新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啦! 你们先走我抄底啊 09-1609-16 14:57
- 95 0 [洛阳钼业吧] 低位入手了一些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09-1609-16 14:57
- 82 0 [金桥信息吧] 感觉明天又得凉凉 明眸瑶 09-1609-16 14:57
- 159 1 [碳酸锂吧] 今天又是诱空的一天,天天诱空拉升 基民tm5xNR 09-1609-16 14:57
- 183 3 [皓宸医疗吧] 快跑,炸板了 股友X5O9l9 09-1609-16 14:57
- 466 0 [中科曙光吧] 尾市抢盘, simon658 09-1609-16 14:57
- 215 1 [多晶硅吧] 浙商多单空单都在跑,但持仓量太大,又无人接盘 凤凰路凤凰花 09-1609-16 14:57
- 991 12 [道氏技术吧] 和汉威科技子公司签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人形机器人 低位十倍潜力 09-1609-16 14:57
- 188 1 [中国建筑吧] 大盘会破5000点,中国建筑会过11元,翻番行情已 涨溪长苏常航南油 08-2509-16 14:57
- 83 0 [士兰微吧] 是不是金叉? 熊猫003 09-1609-16 14:57
- 64 0 [步步高吧] 抢 股友A92697700l 09-1609-16 14:57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明天只能走秒板上涨,没有其他方法,不然明 舍得1234 09-1609-16 14:57
- 69 0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割肉的肯定很多,可惜,我也拿不住,5000股 决战两点半 09-1609-16 14:57
- 82 0 [杭州解百吧] 这孙真会控盘。 阳光温暖1365 09-1609-16 14:57
- 105 0 [工大科雅吧] 瑞纳智能甩你几条街了,人家有半导体回购注销, 打击恶意做空 09-1609-16 14:57
- 80 0 [华谊集团吧] 尾盘站9?站得住吗?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9-1609-16 14:57
- 119 3 [贵广网络吧] 废彧 逆子青松 09-1609-16 14:57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来跌10个点,跌个爽快让我们也也有进场的机 空空空1q 09-1609-16 14:57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涨几分钱买两包中华 技术派战士 09-1609-16 14:57
- 81 0 [汇纳科技吧] 洗澡澡,还没彻底洗干净?怎么啦啦啦? 迷雾迷雾 09-1609-16 14:57
- 390 1 [红宝丽吧] 压得太死了,连t都做不了 叶老输 09-1609-16 14:57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砸了,能咋的 半闲复听花 09-1609-16 14:57
- 128 2 [农尚环境吧] 早上红盘骗韭菜上车,然后看韭菜上车了。下午砸 股友0855N5G909 09-1609-16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