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涨一分,明天跌一块 股友0f1u380226 09-1609-16 16:07
- 102 0 [格力电器吧] 把蓝筹股的砸出去好让你们去接垃圾股。不想当建 股友6938z0c619 09-1609-16 16:07
- 145 1 [露笑科技吧] 利欧股份干到112亿了,才涨6.6%,今天露笑算不 星城小散一枚 09-1609-16 16:07
- 99 1 [天顺股份吧] 这么喜欢吹,看看你的交割单,不会是用嘴买的吧 谷子噶子 09-1609-16 16:07
- 106 2 [乐山电力吧] 亏了4500 股友16e69R3706 09-1609-16 16:07
- 122 2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没有出、希望今天是洗盘! 总舵主翔哥 09-1609-16 16:06
- 337 0 [青山纸业吧] 666 股市第一虾仁 09-1609-16 16:06
- 152 1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时间点,该出公告了,等着吧 手抓贝塔波 09-1609-16 16:06
- 316 6 [大华股份吧] 大家别想多了,这就是反抽一下五周均线,确认有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1609-16 16:06
- 286 7 [富淼科技吧] 继续加仓!有量就能玩! 扶尧直上九万里 09-1609-16 16:06
- 358 0 [豪恩汽电吧] 暗盘流入大于明盘流出,小单吸筹,收盘.88应该 ango 09-1609-16 16:06
- 82 0 [南天信息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明天要跌了 理性退场 09-1609-16 16:06
- 102 0 [创世纪吧] 放量涨,缩量调,大牛股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1609-16 16:06
- 8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的玩意也不查 正值青春 09-1609-16 16:06
- 121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机器人之前涨得不多,现在机会不错,国证比中证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1609-16 16:06
- 231 0 [江苏雷利吧] 复盘库存周期数据,调整周期股布局节奏 欢快的任婉 09-1609-16 16:06
- 142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大科技表现不错! 糯米小丸子1 09-1609-16 16:06
- 90 1 [药捷安康-B吧] 你今天也不错了,市值一度超过药明康德 诚实的孟晖12 09-1609-16 16:06
- 108 1 [国联股份吧] 又是32.98,已经给出提示了,马不停蹄的跑啊! 股友cd3FlX 09-1609-16 16:06
- 260 3 [精工科技吧] 把握好筹码,直到宇树上市,太上老君渡有缘人 清净自然妙无穷 09-1609-16 16:06
- 123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天天来这里交流一下 小柚子玩量价 09-1609-16 16:06
- 67 0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股 酷毙了 09-1609-16 16:06
- 159 2 [上海电影吧] 最高点,能回本吗 鑫制作人 09-1609-16 16:06
- 85 0 [恒生电子吧] 坚决执行下跌量化赚钱!!恶庄!不注重市值管理 股友ratbTs 09-1609-16 16:06
- 396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海外资金都在回补港股仓位,叠加降息预期,我觉 海星照的光 09-1609-16 16:06
- 345 5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海科新源资讯 09-0309-16 16:0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1432896191131e19135 09-1609-16 16:06
- 271 0 [途虎-W吧] 这是什么情况 基民v1MUK8 09-1609-16 16:06
- 99 2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大A高开 金玉生财地苗若兰 09-1609-16 16:06
- 201 2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尾盘不拉,是好事,承接不错,明天创新高。 玉乘麟飛 09-1609-16 16:06
- 93 0 [国电南瑞吧] 水电站进去的,不知道啥时候能出来了 股友891Gu51992 09-1609-16 16:06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刺激,过瘾啊 股友3911v7r726 09-1609-16 16:06
- 106 1 [中航机载吧] 明天涨停板 舒缓的姚楠咏 09-1609-16 16:06
- 80 0 [中直股份吧] 买到你真倒霉,什么破玩应啊!跌成这个狗样 失落的月阳 09-1609-16 16:06
- 135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现在政策支持力度超大!2025年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6:06
- 283 1 [亚威股份吧] 还有我,不我卖的不多 谦虚谨慎的竹星紫 09-1609-16 16:06
- 84 0 [德赛电池吧] 小庄没钱,尽快出货换股 专跟牛股 09-1609-16 16:06
- 369 1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我前天18.66出的,昨天17.8左右进的,今天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6:06
- 388 4 [特发信息吧] 这么好的资源,有自己的产业园区。又背靠深圳国 一颗小韭菜55 09-1609-16 16:06
- 110 2 [宜搜科技吧] 就这量,有些人还想翻倍,白日做梦 基民326dt90228 09-1609-16 16:06
- 293 7 [奥美医疗吧] 等到姓陈的减持完就会涨了,耐心持有。 股友8C2R859593 09-1509-16 16:06
- 552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行情只是开始!这支基年化126%收益打底,今日板 股友X3267i3192 09-1609-16 16:06
- 103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涨过中证不少,现在价位合适,加仓计 你压到我睫毛啦 09-1609-16 16:06
- 98 1 [思特奇吧] 今天地量了,再打压也某人卖了,只有慢慢拉才能 丿灬X 09-1609-16 16:06
- 123 0 [通富微电吧] 同志们来我杨姐科技看看吧,不论前胸还是后臀哪 低价买入永恒法则4251 09-1609-16 16:06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我朋友说这个就跟打战一样,板块涨他不跟等到板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609-16 16:06
- 13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兄弟们,今天沪指微涨0.04%站稳20日线,就是成 基民711Qe68177 09-1609-16 16:06
- 66 0 [ST众事达吧] 众事达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众事达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74 0 [三科股份吧] 三科股份:关于回购股份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 三科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59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承诺管理制度 锐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94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54出了,12个点,知足! 金星财富 09-1609-16 16:06
- 96 1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买了点,有个20%就行 有激情的君风木14 09-1609-16 16:06
- 91 2 [永安林业吧] 没人买卖了?没人交易我卖个500手 有志气的dd 09-1609-16 16:06
- 86 0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拉板 股友GKtvql 09-1609-16 16:06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5块 高低点炮 09-1609-16 16:0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诺安成长主要布局半导体,长期看发展空间还是很 蓝色小花 09-1609-16 16:06
- 102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的拉升主要靠外资,最近外资溜得贼快。 福星武汉福总 09-1609-16 16:06
- 72 1 [巨星传奇吧] 为啥要花钱拉,一直跌不好吗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609-16 16:06
- 162 4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上攻力量有所衰竭了,量也跟不太上 三千若水 09-1609-16 16:06
- 2726 13 [*ST高科吧] 进入随时停牌重组的窗口期 东大东大 09-1509-16 16:06
- 85 1 [安井食品吧] 天天打酱油,神烦 涟涟怡 09-1609-16 16:06
- 114 2 [三峡能源吧] 中秋变盘 逗你玩儿666 09-1609-16 16:06
- 208 4 [浙江美大吧] 今天站稳7元,明天突破7.15,再往后鸭梨山大。 股友8O85i57816 09-1609-16 16:06
- 141 3 [爱美客吧] 小单买大单砸,一点戏都没有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1609-16 16:06
- 1923 9 [世纪华通吧] 获利盘现在可能累积到一个惊人的天文数字,如果 耳鸣难治 09-1609-16 16:06
- 109 0 [盾安环境吧] 虽然大盘震荡,但机器人板块逆势走强,鹏华ETF 枫叶的伤感 09-1609-16 16:06
- 104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嘿嘿~又喜提小金蛋!央行明确会保持资金面宽松 财富月亮 09-1609-16 16:06
- 204 2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,st光大,*st光大,光大退。剧情我给 蜗牛是什么牛 09-1009-16 16:06
- 81 0 [金逸影视吧] 刚卖2分钟 股友O899230F95 09-1609-16 16:06
- 228 0 [莱美药业吧] 唉,我发出一声叹息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6:06
- 210 0 [天宇股份吧] 天宇股份:控股股东屠勇军解除质押1250万股 天宇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749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启动AI应用繁荣计划,加速智能体开发与大模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112 0 [蓝色光标吧] 步步高8月大量流通股出现,股价反而上涨了40多 天天赢利100蚊 09-1609-16 16:06
- 420 0 [龙源技术吧] 龙源技术:副总经理闫广涛辞职 龙源技术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214 0 [上海瀚讯吧] 北京时间2025年9月16日9时6分,我国在酒泉卫星 坚韧的兰卓2 09-1609-16 16:06
- 134 1 [物产中大吧] 悲衰!统一大市场的龙头涨不过指数,真的悲衰! 股友5gqrHu1273 09-1609-16 16:06
- 662 0 [财经评论吧] 日丰股份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申请获同意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6
- 11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砸盘应该是昨天进来的量化基金,上周五把吉 诚实的城蓝杰6 09-1609-16 16:06
- 83 0 [大洋电机吧] 紧缺 股友w2H9362117 09-1609-16 16:06
- 106 0 [*ST中迪吧] 有意思,来了好多新人,你们要买吗? 汤姆猫的东东号 09-1609-16 16:06
- 294 3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位置,缩量涨停。代表什么 韩霜儿 09-1609-16 16:06
- 112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的波段做做T还是挺舒服的,虽然跌了一点, FOMOing 09-1609-16 16:06
- 2756 203 [爱尔眼科吧] 想做踢做成了补仓,又到前低了,郁闷,破前低就 我是耐心资本 06-2009-16 16:0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我要崛起 09-1609-16 16:06
- 177 5 [麦加芯彩吧] 感觉跌的莫名其妙 正经坏小狼 09-1509-16 16:06
- 95 0 [多晶硅吧] 这如果能上去,早就上去了,三而竭。力道没有了 股友k56i096031 09-1609-16 16:06
- 165 0 [上银鑫达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政府2025年力推具身智能,工业智能化转型进入快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06
- 97 1 [中国船舶吧] 能不能砸个停板呀,力度不够呀 股友50791q237i 09-1609-16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