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3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月会翻到11块钱 希望你能记住我 09-1609-16 20:14
- 210 4 [*ST赛为吧] 数一数,这些天创业板都有多少涨停板!!!可惜 合家的荆芝 09-1609-16 20:14
- 201 2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在20年的时候,比广和通强势很多,这几年掉 股友t1823875d5 09-1609-16 20:14
- 80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该管管了,投诉试试。 尘封千年 09-1609-16 20:14
- 304 7 [隆华新材吧] 不吹不黑来分析这货,这货要转债,转债最大收益 韭菜葱花哥 09-1609-16 20:14
- 123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涨停开概率还是有的,但是适合先手离场,高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0:14
- 159 2 [和辉光电-U吧] 天天在股吧,天天唱多,我是股东难道唱衰和辉? 股友99aZ666523 09-1609-16 20:14
- 215 2 [润和软件吧] 以色列手机评论有影响没 股友303u8W8037 09-1609-16 20:14
- 104 0 [智微智能吧] 补涨会吗? 滚滚股海 09-1609-16 20:14
- 100 0 [中大力德吧] 抖音直播,把好股票搞死一大半 小跳先生 09-1609-16 20:14
- 149 1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直线拉升了⋯ 三阳开泰之湘人 09-1609-16 20:14
- 151 1 [中国巨石吧] 14块不摸一下吗 留三千买电驴 09-1609-16 20:14
- 91 1 [首创证券吧] 没有做龙头的命, 阳光的情稚 09-1609-16 20:14
- 208 5 [银之杰吧] 拿到60卖,关注我,带你们吃大肉 安东妮 09-1609-16 20:14
- 353 6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: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 蒙娜丽莎资讯 09-1209-16 20:14
- 375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行情的趋势增强,拿好筹码 击鼓传基 09-1609-16 20:14
- 120 1 [晓程科技吧] 尾盘跑了,怕利好落地兑现,也不知道对错 涨諪來了 09-1609-16 20:14
- 4741 13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公司正在积极开发人形机器人相关的零 汇川技术资讯 08-0609-16 20:14
- 74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怎么才0.7 暗影猎手 09-1609-16 20:14
- 549 1 [南京聚隆吧] 板块都逆天了,菜狗,大盘弃子 股友CD0ULJ 09-1609-16 20:1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这种现象,表面来看,个人觉得证券市场挺双 光阳太 09-1609-16 20:13
- 111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估计减仓了 股友E1302661e5 09-1609-16 20:13
- 986 3 [吉视传媒吧] 正式疯了,看个电影提前送人一个亿真金白银!牛 艺术名品 09-1609-16 20:13
- 161 0 [汉马科技吧] 热烈欢迎财务投资人3.65亿成本3.60元/股 股友60I287Y373 09-1609-16 20:13
- 108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港股创新药都在阴跌 要发财吖2026 09-1609-16 20:13
- 101 2 [供销大集吧] 十一个月花呗信用卡月月两头倒终于熬出头了,明 韭菜加毛线 09-1609-16 20:13
- 156 0 [环球印馆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六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的投 环球印馆资讯 09-1609-16 20:13
- 97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还以为小米股价会有影响看看很坚挺嘛 俊逸超凡的李皓轩 09-1609-16 20:13
- 123 1 [敏芯股份吧] 你们成本都这么低,主力还得振仓两个月再谈 巅峰对决007 09-1609-16 20:13
- 132 2 [青松股份吧] 明有一根大阳线。 自由老猫猫 09-1609-16 20:13
- 989 16 [江苏银行吧] 给多方打气,也是给自己打气。今天RsI的五重底 浪子是也 09-0509-16 20:13
- 148 0 [精工科技吧] 昨天DDX—1.75,且涨停开了板,今天理应大调整 h16018888 09-1609-16 20:13
- 827 5 [友升股份吧] 第一次中签,请问一下大佬,第一天开盘涨到44% 买涨杀跌的老韭菜 09-1609-16 20:13
- 13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创业板还想进的兄弟们尽管冲!综合来看目前估值 灿灿22 09-1609-16 20:13
- 111 0 [新宁物流吧] 十年磨一剑,怕了就别来……! 百分之一的幸存者 09-1609-16 20:13
- 176 0 [天弘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2025年政府明确支持具身智能发展,释放强烈信号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20:13
- 91 0 [赤峰黄金吧] 连绿5天 土佳坦 09-1609-16 20:13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A需要爷叔行情,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20:13
- 105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今天爆涨1分!! 淡定点耐心点 09-1609-16 20:13
- 389 6 [联合动力吧] 后三位710-780之间 勤奋的反牛标 09-1609-16 20:13
- 210 4 [中光学吧] 今天探底回升,可以入手小试牛刀。 龙神冲冲冲 09-1609-16 20:13
- 528 0 [招商安达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涨势如虹,科技投资正当时!查看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609-16 20:13
- 110 0 [国投丰乐吧] 问下董秘!!股东户数?!! 万事万贯de殷野王 09-1609-16 20:13
- 183 0 [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吧] 午后板块持续活跃,世运电路封死涨停,恒帅股份 X飞哥 09-1609-16 20:13
- 104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几个月反反复复跌跌涨涨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 财运连连888 09-1609-16 20:13
- 101 1 [*ST闻泰吧] 37.4的本,你随意 股友g7557032E6 09-1609-16 20:13
- 117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是抽风了吗 一杯无糖冰拿铁 09-1609-16 20:13
- 130 3 [药捷安康-B吧] 有T十0加持,杀个空气,散户跑得比火箭还快 放量即出货 09-1609-16 20:13
- 136 1 [庄园牧场吧] 源头乳业。雄起吧。灭菌乳明天起飞。 股友TaW2Ig 09-1609-16 20:13
- 132 1 [中储股份吧] 明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y06897531V 09-1609-16 20:13
- 194 2 [海峡股份吧] 发财了昨日买了8万股开始数板啦 回本销户888888 09-1609-16 20:13
- 205 4 [ST亚光吧] 滑啊,给你5毛钱把苦海带走吧,天天疯言疯语的 李大户 09-1609-16 20:13
- 772 2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己应用于第三代半 华工科技股友 09-0809-16 20:13
- 120 1 [报喜鸟吧] 放量大涨得有利好支撑啊 股友11978t986f 09-1609-16 20:13
- 495 20 [佰泽医疗吧] 下一个,翻倍股必是消费股!拭目以待! 专注价投财姐 09-1609-16 20:13
- 142 2 [时代电气吧] 这期跌穿44.3,然后再横2月,动摇坚定做多者。 股友efsjNq 09-1609-16 20:13
- 264 2 [宝明科技吧] 保命科技,是要重组啊,还是要退市啊,怎么下半 股友76965R08w0 09-1309-16 20:13
- 90 1 [东安动力吧] 很明显,今天依然是扯犊子的一天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09-1209-16 20:13
- 193 3 [君实生物吧] 现在的价格压力很大,上不去,清仓君实生物H股 K线体 09-0809-16 20:13
- 110 0 [卓郎智能吧] 现在不是流行低价股涨停潮吗?难道你不是低价股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1609-16 20:13
- 109 0 [ST人福吧] 今天都没量了,跌不动了,明天开始反弹 股友A65z278905 09-1609-16 20:13
- 8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场内涨了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609-16 20:13
- 115 0 [联合利华(英国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联合利华(英国)资讯 09-1609-16 20:13
- 571 1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:公司参股子公司伟岸测器正稳步推进相关 梅安森资讯 09-1609-16 20:13
- 1054 3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:目前,公司下属各业务公司产能利用率 超声电子资讯 09-1609-16 20:13
- 23368 4 [华胜天成吧] 49.45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抢筹计算机板块 华胜天成资讯 09-1609-16 20:13
- 852 6 [必得科技吧] 是不是要严重异动了 基民kpsqZi 09-1609-16 20:13
- 189 2 [退市创兴吧] 怎么还有人想8.15的事。看看利欧股份,王不是也 股市肓友 09-1609-16 20:13
- 116 2 [安硕信息吧] 可惜有定增,不可能大涨,不然还不错 股坛小吊 09-1609-16 20:13
- 105 0 [国联股份吧] 投诉才是真理 杨芝麻糊 09-1609-16 20:13
- 105 0 [厦门钨业吧] 吃肉 宏图钵满的宁荣荣 09-1609-16 20:13
- 218 2 [奥迪威吧] 奥迪威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奥迪威资讯 09-1609-16 20:13
- 386 14 [R蓝璟1吧] 说增持,结果没钱增持了哈哈!暗地里他们投钱弄 阿门汤普森1 09-1609-16 20:13
- 4201 4 [财经评论吧] 盛和资源:盛和新加坡收购匹克公司股权的事项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13
- 1270 18 [电气风电吧] 都在等华建的公告,风电里的小伙伴们,挺住,要 股友0N992R1965 09-1609-16 20:13
- 125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都没人卖了嘛??感觉洗盘都没啥效果!我还 股友82DR027633 09-1609-16 20:13
- 89 1 [中科磁业吧] 外边涨疯了,你TM的在这里趴窝 枭龠龙战士 09-1609-16 20:13
- 89 0 [阳光乳业吧] 我以买入800万,主力敢拉就敢卖 不一样的海洋 09-1609-16 20:13
- 100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还有负38%,继续努力 基民CDnit0 09-1609-16 20:13
- 122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真给我吃到8连涨了!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609-16 20:13
- 706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优秀,没有辜负我对金鹰的不离不弃。 爱生活得德维特 09-1609-16 20:13
- 993 0 [华工科技吧] 说明什么?说明华工有大批量订单 时代在发生 09-1609-16 20:13
- 131 0 [节能国祯吧] 连续五个涨停板,祝留下的发大财,减持股又没有 农村1982追梦哥 09-1609-16 20:13
- 84 0 [佰泽医疗吧] 真特么气死我了 dusuushxvbsi 09-1609-16 20:13
- 152 1 [万科A吧] 事实证明:有个好义父,很重要——零花钱都是十 一只哈基科 09-1609-16 20:13
- 95 0 [南极电商吧] 明天涨停 时尚的步伐一致 09-1609-16 20:13
- 818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仓肯定要震荡期间加仓后期收益最大化呀!基本 小小婷 09-1609-16 20:13
- 116 1 [大北农吧] 烧火棍一路减持还不让说 股友syXPyO 09-1609-16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