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5 2 [千红制药吧] 都在做t,高抛低吸。 幽谷的戈绮 09-1609-16 16:08
- 82 0 [药捷安康-B吧] 炒这股刺激,二十多涨到六百多,又跌到一百多 天人合一100 09-1609-16 16:08
- 123 0 [安车检测吧] 新能源板块,竟然拉不动你,主力故意龟缩,后期 黑马甲伍 09-1609-16 16:08
- 1215 7 [杭州热电吧] 上午十点多的消息。。 英俊潇洒的谷伟涛 09-1609-16 16:08
- 89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最后还是一个低点! YDSDR 09-1609-16 16:08
- 282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周五回款,去银行买了理财,周一赎回,今天到帐 股友773o960v89 09-1609-16 16:08
- 194 5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啊……明天低开五个点吧………今天水下走的 幸运222 09-1609-16 16:08
- 104 0 [方盛制药吧] 别意,涨一毛就不知道姓啥了 科技股快崩了 09-1609-16 16:08
- 205 3 [海南矿业吧] 应该说周一前所有技术指标都是向好,这两天居然 股友21y0Z39302 09-1609-16 16:08
- 680 0 [晶澳科技吧] 小T 不加糖的苦咖 09-1609-16 16:08
- 81 0 [太平洋吧] 可以啊,赚钱了 富贵如意德 09-1609-16 16:08
- 226 0 [斯莱克吧] #强势机会# 新韮变老韮 09-1609-16 16:08
- 48 1 [基金动态吧] 多策略还不错呀,跟踪小微盘,产品策略稳定,始 蓝色小花 09-1609-16 16:08
- 869 2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关于华宏转债即将停止转股暨赎回前最 华宏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08
- 432 7 [*ST易录吧] 一分钟完成了一天的跌幅,你们猜,这是在干什么 神采的郑菊 09-1609-16 16:08
- 84 0 [联合动力吧] 1886-1904希望中签 璀璨星辰之辉 09-1609-16 16:08
- 123 1 [佳都科技吧] 我发现只要投票涨的都跌了,投票跌的都涨了 一字线天 09-1609-16 16:08
- 503 15 [衢州发展吧] 6.03买进去了 炒股小朋友0039 08-1809-16 16:08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被动加仓了,分多笔买入的,超过350买的就 日日重阳今又重阳 09-1609-16 16:08
- 14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A吧] 国证机器人明显比中证强,人形机器人的含量确实 花果山在逃小猴 09-1609-16 16:08
- 116 1 [太平洋吧] 老挝有稳定币吗 送你一个昵称吧 09-1609-16 16:07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概念股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1609-16 16:07
- 92 0 [红太阳吧] 底仓已打满再跌再买 Xyjxnxjxj 09-1609-16 16:07
- 118 0 [西力科技吧] 西力科技稳如,咋就不涨呢?市场这么好 潮州阿老 09-1609-16 16:07
- 89 1 [天际股份吧] 真烦,早上割了,下午拉涨停,我晕死 股友71t2382x63 09-1609-16 16:07
- 110 2 [*ST纳川吧] 退市步行中! 热情的心清月7 09-1609-16 16:07
- 7010 31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(603359)龙虎榜数据(09-12) *ST东珠资讯 09-1209-16 16:07
- 89 0 [矽电股份吧] 陈本应为成本 GCH4988 09-1609-16 16:07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低开反包,抢筹上车 福州野狼战队 09-1609-16 16:07
- 102 0 [通富微电吧] ,幸好37跑了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6:07
- 99 0 [中超控股吧] 在5日线上方,怎么这么多唱空的?是都卖了吗?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1609-16 16:07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板卖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足智多谋的渡川8 09-1609-16 16:07
- 82 2 [津荣天宇吧] 明天继续跌到24以下!! 有激情的唐杉 09-1609-16 16:07
- 275 0 [万马股份吧] 有投资者向万马股份提问,请问公司是否有空芯光 拿住不要抛 09-1609-16 16:07
- 96 0 [凯盛科技吧] 明天涨停谢谢 基民xmSovS 09-1609-16 16:07
- 104 1 [多氟多吧] 明日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9-1609-16 16:07
- 282 0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是一家从事高分子助剂及功能高分子材料的 QMQM 09-1609-16 16:07
- 78 0 [东通退吧] 一般大的券商那里比较容易出来,象中信证券、东 机智的魏晟姣 09-1609-16 16:07
- 339 0 [朗源股份吧] 分析了下,股东户数持续减少,显示散户离场,机 深夜饿了只有半包饼干 09-1609-16 16:07
- 65 1 [药捷安康-B吧] 马上拉红 我赚够三亿就收手 09-1609-16 16:07
- 368 1 [国际复材吧] 公司要重大资产重组可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07
- 7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汇率稳定、外资流入改善了市场环境,固收+策略 阳光的肖舒茜 09-1609-16 16:07
- 254 1 [拓维信息吧] 不要看到拉尾盘就觉得是诱多,还有可能是抢筹, 小炒波段趋势 09-1609-16 16:07
- 89 0 [联合动力吧] 277983051+3来个 热情的孟津19 09-1609-16 16:07
- 96 0 [哈三联吧] 这几天大盘在高位震荡,哈三在低位震荡但收盘价 水羽天成2932 09-1609-16 16:07
- 25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市场回顾】机器人板块20余股涨停!全市场 创金合信基金 09-1609-16 16:07
- 150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这支算力基的基金经理深谙科技周期!今日预估涨 股友X3267i3192 09-1609-16 16:07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交易费用和交易规则 股友gJw5R6 09-1609-16 16:07
- 237 6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涨的话,就再卖出一点,一点点止盈,我也没 山水重钢999 09-1609-16 16:07
- 88 1 [三羊马吧] 最高点卖了,尾盘接回来,大家说说我这个操作怎 股友kvgjm 09-1609-16 16:07
- 95 2 [新集能源吧] 天,收了新集这帮恶摩吧 LeeDZ 09-1609-16 16:07
- 120 2 [中国银河吧] 你不配带中国两个字,谁允许你使用了! 平静的董楚冰 09-1609-16 16:07
- 246 7 [潞化科技吧] 追高的就认了叭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16:07
- 793 1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我对这次调仓不太理解啊,康方这么重?超过百济 A股波段大师 09-1009-16 16:07
- 119 2 [XD中国黄吧] 韭菜们准备好明天5个点以上后天涨停连续4个板以 股友119to59150 09-1609-16 16:07
- 130 2 [立讯精密吧] 我就不走,你能耐我何,跌多了我就加仓 股友G780g05339 09-1609-16 16:07
- 88 0 [粤传媒吧] 明天不修复就没了。直接割 趋势YYQ 09-1609-16 16:07
- 223 0 [嘉实主题混合吧] 大伙儿听我说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的好消息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6:07
- 90 0 [药捷安康-B吧] 那个赚了1000万的,别走。能和我买几个表吗? 晶泰内部员工 09-1609-16 16:07
- 228 4 [东方海洋吧] 挂2.85全部成交了,后悔啊 基民xg888 09-1609-16 16:07
- 222 3 [格尔软件吧] 这反弹力度好大呀 小飞五级 09-1609-16 16:07
- 115 2 [模塑科技吧] 之前谁?是谁?叫我跑 DoubleFortune 09-1609-16 16:07
- 117 2 [兆新股份吧] 高于3.27,抓紧进场 我看好你吆 09-1509-16 16:07
- 115 3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为什么跌 善良的香花海7 09-1109-16 16:07
- 426 0 [联创电子吧] 你联创,我就联割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6:07
- 402 2 [中国电影吧] 九个点就这么没了,喝了点汤,明天怎么说! 嘟噜嘟噜哈啤 09-1609-16 16:07
- 116 1 [海鸥住工吧] 不是说要涨停吗?怎么不拉了 股友01x7E81583 09-1609-16 16:07
- 145 2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就卖个没用的旧厂房至于么 A锁B射C导 09-1609-16 16:07
- 87 0 [二六三吧] 早上割肉就大涨 懂得理财之含笑花 09-1609-16 16:07
- 87 0 [中伟新材吧] 单阳不破 股友8N8120W936 09-1609-16 16:07
- 92 1 [广汽集团吧] 卖了海联讯,买的你,坑撒人了 股友0h13l87890 09-1609-16 16:07
- 173 4 [广田集团吧] 三天之内必有涨停 投资如人士 09-1609-16 16:07
- 172 4 [洛凯转债吧] 上涨是围绕恒帅上板。恒帅转债一上板,预期就打 林帝的心声 09-1609-16 16:07
- 301 7 [罗博特科吧] 这股每次靠小作文拉一下 云之觞颠 09-1609-16 16:07
- 106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其表败絮其中。 xiong1969 09-1609-16 16:07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上次涨停走的,今天又接回来了 股友2081Q3330Q 09-1609-16 16:07
- 148 2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如果低开,大家赶紧买是最后上车机会了,在 婀娜多姿的苗小白 09-1609-16 16:07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希望大A往上走一下吧 任尔南北东西 09-1609-16 16:07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借题材操纵股票 股票走了吧 09-1609-16 16:07
- 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应该不会跟去年一样了 股友2976976Z7I 09-1609-16 16:07
- 365 5 [天保基建吧] 已满仓,耐心等待… W韦我独尊 09-1609-16 16:07
- 144 2 [胜利精密吧] 兄弟,你也在这里躲牛市吗?好巧啊,我也在这里 果酱面包配果冻 09-1109-16 16:07
- 375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收 VGC捕风者 09-1609-16 16:07
- 221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请问一 饺子汤圆 09-1609-16 16:07
- 99 0 [汉王科技吧] 还差两个板回本,拉它三五个行不行? 维多WZJ 09-1609-16 16:07
- 45 0 [ST众事达吧] 众事达:公司章程 ST众事达资讯 09-1609-16 16:07
- 88 0 [天际股份吧] 卖飞一半啊啊!你还能下来让我接回去不!明天竞 什么板不懂 09-1609-16 16:07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封单还这么多,主力高度控盘啊, 伏击的猎人001 09-1609-16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