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深南电路吧] 今明天又是短线买入点,,开始出现,,, 无名的手 09-1609-16 17:15
- 147 0 [甲骨文吧] 工业富联明天又要起飞了 克里斯爱吃肉 09-1609-16 17:15
- 99 1 [金信诺吧] 熊猫烧香 岳阳大道的令股冲 09-1609-16 17:15
- 148 2 [财富趋势吧] 别买这个,无脑入指南针就可以了,指南针就是这 基民hNgPMs 09-1609-16 17:15
- 247 3 [吉视传媒吧] 2.17买的,今天清仓换了中国电影。吉视很难大涨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509-16 17:15
- 165 4 [华融化学吧] 11准备清仓了 富贵蛇神马 09-1209-16 17:15
- 12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很刺激很精彩,开盘下杀差点变绿,下午开盘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09-1609-16 17:15
- 212 3 [康美药业吧] 亏个手续费清掉了这个股,总感觉这个股目前启动 股友23F5372C03 09-1609-16 17:15
- 133 3 [永泰能源吧] 终于解套了 塔里养家 09-1609-16 17:15
- 457 1 [西安银行吧] 还等什么 小单慢跑 09-1609-16 17:15
- 330 10 [R汇车1吧] 为什么修改章程?中国有一个在快破产清算的企业 股友16E867D105 09-1609-16 17:15
- 646 2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高开20cm收盘 金风渡999999999 09-1609-16 17:15
- 206 1 [力源信息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了有机会,浪费牛市行情 擒长牛 09-1609-16 17:15
- 96 1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在等均线 股友runP834609 09-1609-16 17:15
- 22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医药生物:持续看好医药板块创新方向(药+械)!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17:15
- 110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看今天机器人板块的表现,逆势大涨!背后是华 小娜论市 09-1609-16 17:15
- 108 1 [露笑科技吧] 都破前高了,你们还看空,牛,你们真的牛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7:15
- 548 4 [安琪酵母吧] 持股四个月,今天卖完了 浮世如潮人如水 09-1609-16 17:15
- 533 35 [*ST大晟吧] *ST大晟: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*ST大晟资讯 09-1509-16 17:15
- 195 1 [长源电力吧] 要涨早涨了,你看看你什么水平,以为就你看到了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209-16 17:15
- 137 2 [华图山鼎吧] 这公司具体做啥业务的,这几天怎么这么猛 北漂鹏富 09-1609-16 17:15
- 83 1 [京沪高铁吧]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在丛中笑 seeshowtime 09-1609-16 17:15
- 110 1 [XD吉贝尔吧] 来吧,给我狠狠的砸吧,拿出你上周一口气砸15CM 雅安天下 09-1609-16 17:15
- 216 2 [嘉元科技吧] 据调研,宁德时代预计2025年产量约700GWh,同比 三点水波纹 09-1509-16 17:15
- 515 16 [电投绿能吧] 我朋友说他5.89元买了100万。祝他成功! 有才地比尔 09-1609-16 17:15
- 107 0 [信维通信吧] 不知不觉牛过了要慢下来了很多股都翻倍并正在主 股友k1R0099375 09-1609-16 17:15
- 95 0 [联合动力吧] 能让我中一签吗 牛牛牛牛气冲身 09-1609-16 17:15
- 113 0 [阳光电源吧] 好久分红。。我还能分不少钱 跌了你能咋样 09-1609-16 17:15
- 106 1 [西安银行吧] 都不玩银行股了吗?银行指最天天跌 袁源流长 09-1609-16 17:15
- 107 1 [阳光电源吧] 缩量上涨,明天调整 股友lH90827037 09-1609-16 17:15
- 107 4 [工业硅吧] 昨晚一直叫多的人去哪里了,怎么不说话了 谁是明白人 09-1609-16 17:15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建借壳的概率有点..... 钱途归来 09-1609-16 17:15
- 180 0 [龙利得吧] 请问"投石问路"属于36计之一吗?当你行走在夜路 股友686x32D676 09-1609-16 17:15
- 112 0 [魅视科技吧] 让我出去,再也不来了…… 股友8396P35r86 09-1609-16 17:15
- 129 0 [融捷健康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笑逐颜开的朱涛 09-1609-16 17:15
- 99 2 [ST葫芦娃吧] 各位大哥们,这个是不是海南自贸区? 利落的姜瀚烁 09-1609-16 17:15
- 340 2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所购买的太平洋股份,按照现在的市值,已经 富贵高升地傅红雪 09-1609-16 17:15
- 53 0 [25渝合G1吧] 243782:重庆市合川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2 25渝合G1资讯 09-1609-16 17:15
- 113 2 [东软载波吧] 得信名字里的玄学带软字的真不能买啊 股友2o3I717870 09-1609-16 17:15
- 107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股话说还有成本60以上的吗? 土豆玩股票 09-1609-16 17:15
- 417 8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一点益加不给,那位大神给说说 股友wfGIiD888888 09-1609-16 17:15
- 81 1 [大悦城吧] 看涨吧 乐观的颜博 09-1609-16 17:15
- 112 1 [退市苏吴吧] 看来药企都不易,买了苏吴还算好的,烂船都在有 小伍的春天 09-1609-16 17:15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市第十年,江苏有线已连续10年破发破净,江苏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1609-16 17:15
- 120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怎么突然拉升了啊,明天能来个大惊喜吗,来 鱼鱼牛 09-1609-16 17:15
- 98 0 [联合动力吧] 650181-650231求中一次吧,好几年没中了 海岸seven 09-1609-16 17:15
- 93 0 [联合动力吧] 9885+13也推沟里去! 螳螂飞天 09-1609-16 17:15
- 268 0 [美的集团吧] 请教信用减值暴增719%与现金流疲软下的分红逻辑 美的集团股友 09-0909-16 17:15
- 1049 0 [创业慧康吧] /我喜欢这个股吧,一个托都没有。但所有的散户 芝麻开花1998 09-1609-16 17:15
- 9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哥你太狠了尾盘杀走不少人 顾焱森1 09-1609-16 17:15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下天堂一? 道宗杂役弟子 09-1609-16 17:15
- 121 0 [龙源技术吧] 副总都走了…… 股友zduJDb 09-1609-16 17:15
- 101 0 [美邦服饰吧] 新IP,labubu,新零售,新美邦? 稳赢乱败啼 09-1609-16 17:15
- 76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打开月线看看,趋势还是不变的。只不过这三个月 我赚够三亿就收手 09-1609-16 17:15
- 107 1 [露笑科技吧] 这波25见!!! 昆仑御尘 09-1609-16 17:15
- 309 1 [华兰生物吧] 主力我跟你拼了,神秘资金已到账,明天我就来拉 海上的风256 09-1609-16 17:15
- 346 1 [森林包装吧] 打到我成本线了主力。牛市你别涨,我就一百股跟 短炒玩玩 09-1609-16 17:15
- 318 1 [仕佳光子吧] 看周线从来没有跌破过5周均线,这次麻烦了,还 夜色随我心 09-1609-16 17:15
- 136 3 [建设工业吧] 36本30.6全割了!气人!亏9000多1600股 股友9858U0Q356 09-1609-16 17:15
- 98 1 [上海建工吧] 找关系,走后门现在都买不到,急死人的。你们有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1609-16 17:15
- 153 2 [钱江水利吧] 全仓杀入了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609-16 17:15
- 108 2 [博苑新材吧] 干啥啥不行,看看固态电池,真奔70去了 蒙老大 09-1609-16 17:15
- 240 9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很多散户在买入了,别忘了29号大减持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609-16 17:15
- 540 0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某券商扫雷车发来消息:光大有低风险雷。越 fonglaile 09-1509-16 17:15
- 182 5 [*ST高鸿吧] 跌到0.38元退市已经无力回天了连续12个交易日低 涨军涨 09-1609-16 17:15
- 108 1 [华勤技术吧] 一群散户也就这点本事在尾盘搞偷袭,有主力吗? 股友ffiARd 09-1609-16 17:15
- 115 1 [奥瑞德吧] 此股股价低,业务方向优,效益好,只是没有被机 活力的唐韶华 09-1609-16 17:15
- 139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收盘破7 苟富贵勿相忘忘 09-0109-16 17:15
- 656 6 [美的集团吧] 72考虑买回来,否则再见了美的,你很好,但我现 你亏钱是你活该啊 09-1609-16 17:15
- 76 1 [健康之路吧] 7个点就受不了跑路,活该命苦 胆肥大 09-1609-16 17:15
- 45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随便买其它一个都比这强 清新D空气 09-1609-16 17:15
- 101 0 [菜油吧] 这货12000-15000左右,谁空谁难受 安全第一Z 09-1609-16 17:15
- 114 0 [宝丽迪吧] 好股要有的买点和好的趋势 陈年灶心土 09-1609-16 17:15
- 234 3 [比亚迪吧] 启动信号已现,在不上车肯定哭晕。整个大A最低 股友8N956C0201 09-1609-16 17:15
- 229 5 [胜宏科技吧] 有和我一样在330割肉的么,举个爪爪 稳赢资本 09-1609-16 17:15
- 121 0 [龙星科技吧] 骑在上,拿鞭抽他,边骂边上路才能走的快哦 石锅豆腐6 09-1609-16 17:15
- 103 0 [芯原股份吧] 每次到下午就跳水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609-16 17:15
- 97 0 [华东医药吧] 等什么都散了吧 T0t 09-1609-16 17:15
- 102 0 [华海诚科吧] 周三反弹会是一个比较好的时间节点,可以期待一 股友2888D30l66 09-1609-16 17:15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蹲 巴菲山 09-1609-16 17:15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最好是不涨停但是涨不停 五月小牛 09-1609-16 17:15
- 91 1 [众泰汽车吧] 银行股午后震荡走弱,宁波银行跌近2%,农业银行 倚松居居 09-1609-16 17:15
- 132 2 [淳中科技吧] 谁科普一下它叫柯基的由来? cd_ssq 09-1609-16 17:15
- 152 3 [贝因美吧] 拉尾盘、次日见太奶 早盘10mins之神 09-1609-16 17:15
- 290 6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会让你高攀不起 莫冲动666 09-1609-16 17:15
- 670 0 [我武生物吧] 都是创业药,差别怎么这么大 飞龍在天66888 09-1609-16 17:15
- 233 5 [锐明技术吧] 人气一天就下来了。 天天向上5549 09-1609-16 17:15
- 481 6 [联创光电吧] 光耦算汽车模拟芯片,看资金挖不挖了。 beijudi 09-1409-16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