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山东黄金吧] 美国黄金股气势如长虹,期货涨,他大涨,期货跌 老君聊发少年狂 09-1609-16 20:27
- 103 0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AAA5678 09-1609-16 20:2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楼风雨看明月 09-1609-16 20:27
- 124 1 [三峡水利吧] 你怎么还涨了不应该呀再往下砸一砸呀你要是不砸 股友398U3v8606 09-1609-16 20:27
- 182 4 [绿地控股吧] 底部抬高,扶摇直上 XO大禅师 09-1609-16 20:27
- 115 0 [世荣兆业吧] 根本没人看,首开已经十板 坚持等于胜利01 09-1609-16 20:27
- 688 6 [和而泰吧] 今天看是否站稳37.78 我不是库里 09-1609-16 20:27
- 116 0 [青岛银行吧] 股评里,很多人还说耐不住割肉出局了,如果是真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1609-16 20:27
- 91 0 [西宁特钢吧] 气息控制 wlkg 09-1609-16 20:27
- 102 0 [东华软件吧] 再往上就是缺口了, 股友00U877T702 09-1609-16 20:27
- 116 0 [立讯精密吧] 只有自己更懂自己,增持就是看好公司未来。 日进有余得 09-1609-16 20:27
- 190 0 [华宝专精特新混合发起C吧] 别看机器人涨得猛,中证2000里藏着更多机会!华 纳斯达克4w 09-1609-16 20:27
- 123 2 [首开股份吧] 后悔今天没减仓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20:27
- 135 2 [长江证券吧] 买了你等翻倍 股友PoKkJM 09-1609-16 20:27
- 146 0 [海博思创吧] 今年第三只十倍股! 痴迷而未悟 09-1509-16 20:27
- 99 0 [海南机场吧] 当年打江权我们动了三十亿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20:27
- 546 5 [光启技术吧] 如果战投三的10773万股都要通过大宗减持,还有 kentloo 09-1609-16 20:27
- 744 2 [国债期货吧] 利禄债稳了 股友2887UU7957 09-1609-16 20:27
- 287 3 [众生药业吧] 最近众生药业在杭州的眼科年会上展示了不少产品 股友66688ll 09-1509-16 20:27
- 92 0 [北特科技吧] 还是龙头牛 用心等 09-1609-16 20:27
- 193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场外资金即将实现强大的硬攻,空方逞受不了 文刀士56758 09-1609-16 20:27
- 7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偷吃这么多 基民g3u2727776 09-1609-16 20:27
- 136 1 [盛和资源吧] 个个都是股神,股圣,股鬼,股市是你家开的吗? 活泼俏皮的苗瑾凌 09-1609-16 20:27
- 108 2 [波长光电吧] 81的本,回不了嘛? 股友cUP8Nl 09-1609-16 20:27
- 110 0 [大连热电吧] 仙人指路,明日想听! 小名叫翻翻 09-1609-16 20:27
- 110 2 [联合动力吧] 多久没中过签了 悟道中2026 09-1609-16 20:27
- 93 1 [*ST高鸿吧] 我的240块的香香钱啊,看起来要和我拜拜了 懂得珍惜之黑莓 09-1609-16 20:27
- 108 0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继续跌2个点左右 股友1122789 09-1609-16 20:27
- 110 0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就没意思了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-1609-16 20:27
- 128 0 [华东重机吧] 大家坐稳扶好,明天会有最少5个点以上的大阳线 成都帮007 09-1609-16 20:27
- 136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力盛体育,金陵体育,天府文旅继续大涨,中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7
- 170 0 [易方达科技智选混合C吧] 跟大伙儿唠唠,昨天看书店直播,具身智能朗读设 玉玉77 09-1609-16 20:27
- 90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估值十1.78,实际0.03到底怎么回事,误差太多了 基民oEgZWZ 09-1609-16 20:27
- 243 0 [东北制药吧] $东北制药(SZ000597)$ 股友15353c859Z 09-1609-16 20:27
- 104 0 [露笑科技吧] 我说过这周最炸的消息就是露笑。买不到,跟本买 股友Fog2xs 09-1609-16 20:27
- 212 3 [中邮科技吧] 完蛋了,明天负10开盘直奔跌停去了!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0:27
- 132 1 [华兰生物吧] 哪一天分红 招财利市得苏星河 09-1609-16 20:27
- 169 1 [拉卡拉吧] 只剩下357.33万股未减持了,预计明后两天减持完 加油努力终有回报 09-1609-16 20:27
- 209 4 [金禄电子吧] 主力不吃不喝扛了四年,你想高度应该是多少? 股友9H2swo 09-1609-16 20:27
- 516 7 [中国重工吧] 换是换了,可不让卖啊 希望新股中中中 09-1609-16 20:27
- 102 0 [菜油吧] 开盘先开多单,等冲不动了马上卖出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20:27
- 93 0 [焦煤吧] 这个位置特别想做个空 冯老三H 09-1609-16 20:27
- 87 0 [LPG吧] 晚上要拉了吗 股友TspONr 09-1609-16 20:27
- 372 6 [联合动力吧] 几年没中过签了,哪个兄弟说一下500股,第一天 每天在保利做t 09-1609-16 20:27
- 546 2 [*ST天茂吧] 到账了 股友2i006501D1 09-1609-16 20:27
- 762 8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还是得带点脑子的,山子是我周五闭着眼睛踩 萌大狗 09-1609-16 20:27
- 147 4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开板是最后低吸的机会 mizi528 09-1609-16 20:27
- 1450 4 [众信旅游吧] 买入众信旅游 股科主治 09-0909-16 20:27
- 147 3 [科森科技吧] 漫长回本路,还差两个涨停科森你可争气点吧 招财进宝必胜 09-1609-16 20:27
- 145 2 [甲骨文吧] 易中天明天就看老贾你了 红色大长腿SL 09-1609-16 20:27
- 415 1 [*ST三六吧] 诱多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9-1609-16 20:27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搞东财评论AI智能体了?水军饭碗都要快被端 牛牛牛牛1985 09-1609-16 20:27
- 109 0 [宏发股份吧] 今天26元接回,等机会。 股友6231K6K262 09-1609-16 20:27
- 208 1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获心脏型脂肪酸结合蛋白测定试剂盒注册证 新产业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182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无人机专利了解一下 V百万哥V 09-1609-16 20:27
- 239 5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另外一个问题,分红的钱要不要上税,是和股票一 基民jKAZDZ 09-1609-16 20:27
- 1540 2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会是哪种走法呢?我感觉更像长城科技! 锦澜JinLan 09-1609-16 20:27
- 131 0 [航锦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涨不起来的,47跌到23,横盘整理了那 观云待花期 09-1609-16 20:27
- 109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要涨必须要放量,连续三天缩量了 你小宝哥 09-1609-16 20:27
- 208 6 [*ST天茂吧] 行权资金刚到账,大家可査账户了 股友大火 09-1609-16 20:27
- 534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为啥净值老是出的这么晚? 暖暖兔_治愈版 09-1609-16 20:27
- 11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芯片什么时候进场都不嫌晚的!看我一直重仓的$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20:27
- 152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正从研发走向工厂和家庭场景,应用边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20:27
- 87 0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破4 吃肉了了今天 09-1609-16 20:27
- 94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不赚钱,几年不用交税吧,港股账户至今都是亏损 基民867u2A2306 09-1609-16 20:27
- 9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呆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0:27
- 148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药行情狂飙后我如何布局创新药? 喵咪学定投 09-1609-16 20:27
- 88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又整什么了看着整体挺好的为啥才涨这一点 眰恦天使 09-1609-16 20:27
- 111 0 [天普股份吧] 18号复牌?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609-16 20:27
- 116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一字就别进了。没有分歧走不远。 我是新股神 09-1609-16 20:27
- 143 1 [玉马科技吧] 尾盘抢筹…… 翡翠民丰得云中鹤 09-1609-16 20:27
- 103 1 [华创云信吧] 常随万古 股友9x6fgP2303 09-1609-16 20:27
- 86 1 [蜀道装备吧] 20块就这样没了??????? 满仓操作就是吊 09-1609-16 20:27
- 898 12 [上海电力吧] 2025年9月9日,上海电力宣布终止收购巴基斯坦KE 王青阳一木 09-1509-16 20:27
- 99 4 [H&H国际控股吧] 像试盘,大伙别急卖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1509-16 20:27
- 405 0 [中信证券吧] 好好查一查中信证券,里面到底有多少人是坏人。 股友379000dr15 09-1609-16 20:27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有2个点没? 袋鼠财富增值师 09-1609-16 20:27
- 111 1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来看有没有利好的 有推土机的山坡 09-1609-16 20:27
- 105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又是关键点 股友v291983p77 09-1609-16 20:27
- 122 0 [东芯股份吧] 感谢给机会低开必须加仓完主线挣大钱 高贵之杜鹃花 09-1609-16 20:27
- 119 0 [大洋电机吧] 砸盘王聚集,明天可以关注一下 野牛就是牛 09-1609-16 20:27
- 117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首发买的看到希望了 五年了…… 叶流石yes 09-1609-16 20:27
- 138 0 [豪鹏科技吧] 满仓了目标160 勿贪嗔痴 09-1609-16 20:27
- 350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有探索精神的许宸 09-1609-16 20:27
- 47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银行一遍绿 n1405696807e8cec4887 09-1609-16 20:27
- 8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太牛了 富流油 09-1609-16 20:27
- 137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语音+视觉+触觉,多模态感知正在赋予机器人“类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20:27
- 115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中秋礼盒太普通?送对方正机器人基金!两只机器 lucky女孩 09-1609-16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