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3 [荣科科技吧] 喊安彩的买安彩就是了,来这里喊啥,真的人才 水寨巴菲特 09-1609-17 00:57
- 506 0 [泰康安悦纯债3月定开债券吧] 关于泰康安悦纯债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00:57
- 911 0 [潍柴动力吧] 说什么我也不卖了。休想把我洗走 思彤爱抄底 09-1709-17 00:57
- 146 0 [三花智控吧] 陈砸总一来,机构又要砸了, 股友595U80D162 09-1709-17 00:57
- 573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票强支撑位在17.60附近,主力这几天洗盘, 技术派一杯清茶 09-1709-17 00:57
- 402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应该低开11点以后或者下午拉升,散户筹码通 基民U7wynw 09-1709-17 00:57
- 364 4 [A50期指吧] 牛市不格局能多挣钱,比如你赚了30%跑掉了,换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609-17 00:57
- 222 4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庄故意把价格拉上五日,十日线之上诱 谁与争锋45314 09-1609-17 00:57
- 623 9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行情火热,为何卧龙不上攻 股友178623Pt30 09-1609-17 00:57
- 190 1 [海航控股吧] 美元大贬值,航空会飞否? 勤劳的自由人 09-1709-17 00:57
- 137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了,我踏空了 好觉的永雏塔菲 09-1709-17 00:56
- 151 0 [哈三联吧] 17本!让你拉到16给我割肉这是要干到13让我补仓 被套的长线资金 09-1709-17 00:56
- 554 9 [瑞芯微吧] 高点收复了之前两个半阴了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209-17 00:56
- 148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,20元再买吧 股市阿Cong 09-1709-17 00:56
- 467 0 [大洋电机吧] 查外围市场涨跌,析A股联动影响 唐晋初 09-1709-17 00:56
- 159 0 [北汽蓝谷吧] 瑶瑶领先,强得飞起。,,,,,强的飞起, 股友955935A33r 09-1709-17 00:56
- 234 3 [立讯精密吧] 高位增持,配合出货!低位减持配合吸货! 牛市市来了 09-1609-17 00:56
- 1131 7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最少10个点 股友WN1RpF 09-1509-17 00:56
- 231 2 [均普智能吧] 放巨量冲高回落!明日走势一清二楚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0:56
- 147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,高开秒板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1709-17 00:56
- 244 3 [圣泉集团吧] 没有操作,继续等新高。 独行者破虎 09-1609-17 00:56
- 582 0 [长阳科技吧] -长阳科技:根据公开信息,长阳科技独家开发的 炒股已十载 09-1709-17 00:56
- 138 1 [华强科技吧] 这货首先是医疗器械,其次才是军工 融发该涨了 09-1609-17 00:56
- 1236 7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股友Wd7eNz 09-1609-17 00:56
- 148 4 [优博讯吧] 熬,慢慢熬,23的本想信总有一天会回本再有利润 水到渠成总盟 09-1609-17 00:56
- 137 2 [天岳先进吧] 不至于吧,人家80点,你来8个点就行了 股友51F157g582 09-1609-17 00:56
- 270 4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主升浪来临了,不管信与不信,它将我行我素 好想您峰少2027 09-1609-17 00:56
- 122 2 [恒瑞医药吧] 死叉,趋势也向下,跑吧各位 卖水晶的 09-1609-17 00:56
- 160 0 [亚太实业吧] 在月球上也可以制氧气。全球首次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709-17 00:56
- 551 1 [东通退吧] 绝杀 股友mxLaa3 09-1709-17 00:56
- 36 0 [INTERNATIONAL BIOTECHNOLOGY TRU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INTERNATIONAL BI资讯 09-1709-17 00:56
- 614 0 [汉邦高科吧] 复盘早盘走势,判断当天会不会有大波动 兰宜仲 09-1709-17 00:56
- 132 0 [公元股份吧] $公元股份(SZ002641)$ 高买低卖就是玩 09-1709-17 00:56
- 154 0 [必得科技吧] 牛市不言顶,牛皮 只为一朝悟道 09-1709-17 00:56
- 153 0 [外汇吧] 中字头应该涨了吧! 吃饱了才有力气 09-1709-17 00:56
- 182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转战银之杰,四方太差了 年几何 09-1709-17 00:56
- 149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来个涨停 股友686568r02k 09-1709-17 00:56
- 131 0 [公元股份吧] $公元股份(SZ002641)$ 高买低卖就是玩 09-1709-17 00:56
- 619 26 [华丽家族吧] 真失败,拉升前卖了,然后追板进去了,结果又回 认认真真之龙啸天 09-1609-17 00:56
- 134 2 [翰宇药业吧] 持续缩量,明天变盘 就不卖能咋的 09-1609-17 00:56
- 171 0 [博云新材吧] 还是要跟热点,这就是浪费时间,错过行情 陶耀林 09-1709-17 00:56
- 177 0 [力合科创吧] 大概率。他看跌就拿,涨就卖,稳的一批…… 开仓即满仓 09-1709-17 00:56
- 156 0 [凯众转债吧] 持股过夜,希望周三能涨三个点就行。 林之洋 09-1709-17 00:56
- 337 1 [荣联科技吧] 前期历史高点64块的估值肯定有它存在的理由,一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1709-17 00:55
- 195 1 [甲骨文吧] 新炬网络发来贺电 feylong 09-1709-17 00:55
- 837 1 [山子高科吧] 心情大差 波段之路 09-1709-17 00:55
- 846 1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拟收购“鸟巢”运营主体1.17%股权 巨星传奇资讯 09-1709-17 00:55
- 143 2 [法拉第未来吧] 下周上20元 股海张船长 09-1609-17 00:55
- 759 7 [数据港吧] 主力的意思是,我最近想拉起来做龙一,但是你们 万事兴隆得郭大路 09-1609-17 00:55
- 275 4 [平煤股份吧] 没事还是别开会了 哪凉快 09-1609-17 00:55
- 93 1 [XD中国黄吧] 散户太多,此股难涨。还被套着10个多点,不知道 春风细雨好时光 09-1609-17 00:55
- 109 1 [强达电路吧] 第一垃圾股 财源滚滚来666999 09-1609-17 00:55
- 18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一年就大赚65.02%!华泰恒科这波红利吃满了!现 真真理财记 09-1709-17 00:55
- 145 0 [江龙船艇吧] 板块超跌超卖,买入必有反弹,抢入 我叫啊啊 09-1709-17 00:55
- 246 2 [新里程吧] 唱空者越多,该股越有投资价值,套牢者不会唱空 文刀士56758 09-1709-17 00:55
- 535 1 [线上线下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骆民)线上线下公告, 陇南的春天 09-1609-17 00:55
- 146 2 [法拉第未来吧] 今天不可能涨上去,千万不要上了夹尾的当,换手 股友7o3v820800 09-1609-17 00:55
- 255 3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三连板涨停开始 财源广进一战成名 09-1609-17 00:55
- 1769 2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一看明天还有的玩是不是? 醉仙蛊 09-1609-17 00:55
- 68 0 [MultiSensor AI Holding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MultiSensor AI H资讯 09-1709-17 00:55
- 51 0 [FULLER SMITH & TURNER PLC 'A'吧] Fuller, Smith & Turner PLC: Transaction in o FULLER SMITH & T资讯 09-1709-17 00:55
- 77 0 [汇丰控股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汇丰控股资讯 09-1709-17 00:55
- 99 1 [陕西能源吧] 9.1再次加仓两万股,累计十万股,主力,请考验 人生三杯酒 09-1609-17 00:55
- 251 3 [北京银行吧] 9月11号6.01买的4万股,收盘赚2400,结果连续大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609-17 00:55
- 155 0 [三只松鼠吧] 跌幅榜四十名29个点可以啊 冰释苍蓝 09-1709-17 00:55
- 176 1 [海峡环保吧] 大杀币庄彻底S了 怼庄哥 09-1209-17 00:55
- 170 0 [阿里巴巴吧] 明天轮到浙大网新上板 有同情心的许捷19 09-1709-17 00:55
- 336 5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?浙江诸暨那个吧?去过就知道了那批公 骑扬高升的尔泰 09-1609-17 00:55
- 164 0 [百胜智能吧] 机器人概念里最差的。 zhuomn 09-1709-17 00:55
- 204 1 [东方精工吧] 嘉滕机器人是不是黄了? 欢喜鸽 09-1609-17 00:55
- 167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涨得莫名其妙 基民8193835yH9 09-1609-17 00:55
- 566 2 [贝因美吧] 比起来生牛乳,应该更期待预重整的消息。预重整 老练的汪浩玄 09-1709-17 00:54
- 159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涨得可怕,我们大A怎么学不会呢 韭菜诱惑 09-1709-17 00:54
- 643 6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今天开始由弱转强了,大家坐稳扶好,至 JSXXJ 09-1609-17 00:54
- 99 1 [天际股份吧] 这种卖隔水炖的有什么好炒的 股友50r909R753 09-1609-17 00:54
- 152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年再买,今年没戏了。 活下去是靠纪律 09-1709-17 00:54
- 273 5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涨停,立贴不证 beebe2003 09-1609-17 00:54
- 631 0 [拓维信息吧] 捋不同板块仓位,平风险敞口 唐晋初 09-1709-17 00:54
- 516 7 [通化金马吧] 明天大概率买不到了 小貔貅一只 09-1609-17 00:54
- 141 0 [山东墨龙吧] …… 一剑封喉6啊6 09-1709-17 00:54
- 48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1709-17 00:54
- 185 1 [股指期货吧] 股票市值200w+,2512空了一手,我是多无聊 华西股东 09-1609-17 00:54
- 1301 4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好运八月小久菜 09-1609-17 00:54
- 295 5 [立讯精密吧] 不会对标当年的苹果6吧,那可是卖了3亿台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7 00:54
- 157 0 [先导智能吧] 敢不敢顶着异动往上冲! 耐心l等待 09-1609-17 00:54
- 2152 2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在广西成立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科大讯飞资讯 09-1609-17 00:54
- 861 3 [云鼎科技吧] 10年后仍追责!2015年年报信披不准确,云鼎科技 云鼎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0:54
- 150 1 [天际股份吧] 换手率51.51%这么高呀? 宏图纳福地丘处机 09-1609-17 0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