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有研新材吧] 都上5日10日线了,看涨! 股友BsfD5R 09-1609-16 20:28
- 183 7 [生益科技吧] 这里面的主力确实无能 天狼L 09-1609-16 20:28
- 159 5 [华大基因吧] 卖公司开拓业务,为啥业务不放进上市公司??? 有毅力的范昊6 09-1509-16 20:28
- 300 5 [领益智造吧] 希望,领益智造5年后像赛力斯一样牛逼,成为百 股友2M18h67798 09-1609-16 20:28
- 123 0 [宁波华翔吧] 目测还有百分之30的涨幅才会小幅回调 暮色王朝 09-1609-16 20:28
- 195 2 [利能5吧] 危机危机,危中有机。利能5最多明天还有一个跌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9-1609-16 20:28
- 150 0 [共创草坪吧] 2、丰富供给,包括服务业高水平对外开放、文博 股友KVdNsr 09-1609-16 20:28
- 10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吃人不吐骨 基M9Q192e6050 09-1609-16 20:28
- 211 0 [广发电子信息传媒股票C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这政策支持真不是虚的!2025年 鲸垂北冥 09-1609-16 20:28
- 187 1 [ST围海吧] 有点不对劲了,明天冲高滞涨的话…~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9-1609-16 20:28
- 132 1 [招商证券吧] 为啥下午一快速跳水了!这么不看好此股?争点气 股友727ge36185 09-1609-16 20:28
- 289 4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还有调整,MACD开始绿了,趋势不会立刻扭转 手持空杯 09-1609-16 20:28
- 93 0 [上海沪工吧] 差一个字,就差距这么大吗 观沧海海海 09-1609-16 20:28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恒科又涨0.45%,可以啊!美联储降息马上要 乐观的小男神 09-1609-16 20:28
- 136 1 [沃尔核材吧] 双响炮。。。 善良的红龙19999 09-1609-16 20:28
- 9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一起去证监会举报这个鳖孙!!!! 股友Kk86939709 09-1609-16 20:28
- 226 0 [中银稳健策略混合吧] 今天的行情不是终点,而是起点。人形机器人正迎 aa娜娜 09-1609-16 20:28
- 452 1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帮忙看看,这个是真的假的 韭菜叶1997 09-1609-16 20:28
- 10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转走,也不知道投的什么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 基民K299273G05 09-1609-16 20:28
- 492 4 [智慧农业吧] 这家公司居然家里有矿。西藏中凯矿业股份有限公 股友e6303z3205 09-1609-16 20:28
- 126 2 [双环传动吧] 这股涨停才这人气,感觉还能涨 善思考的冯念茜1 09-1609-16 20:28
- 180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暴涨,5个点起步 浩存哥 09-1609-16 20:28
- 1093 2 [科森科技吧] 这才叫精准拿捏已经把这个股股性了解完了 望以初心为重 09-1609-16 20:28
- 228 3 [卓翼科技吧] 11.44本,能回来吗 木木224 09-1609-16 20:28
- 523 8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友1E5165l716 08-2509-16 20:28
- 84 0 [泰格医药吧] 这货有毒 股友K6HX0W 09-1609-16 20:28
- 176 1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张健、杨现文) 联特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28
- 203 1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PCB板块调整,深蓝电路估计是要收一条中阴 股友276011UY96 09-1609-16 20:28
- 108 0 [药易购吧] 涨1.4%也是红,总比银行利息强 股友金来Q 09-1609-16 20:28
- 918 3 [ST汇洲吧] 论汇洲智能,以前的天马股份问题股,曾经是以30 飞黄发财de达摩 09-1609-16 20:28
- 130 5 [保力新3吧] 14在买吧,15买都稳不住,慢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8
- 236 2 [嘉实价值臻选混合A吧] 果然止步一元 英姿飒爽的秦舒茜 09-1509-16 20:2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寒假怎么拆开,了吧。放假一两个星期就过年,然 zw大股东 09-1609-16 20:28
- 108 0 [中锐股份吧] 钱老板,干嘛不发展下锂电池业务 黑雪白 09-1609-16 20:28
- 123 0 [国泰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之前总觉得基金难选,直到看到方正机器人——行 y多多 09-1609-16 20:28
- 89 0 [金山云吧] …… Asin 09-1609-16 20:28
- 80 0 [药捷安康-B吧] 逆天 热忱的那芯 09-1609-16 20:28
- 138 2 [五洲交通吧] 什么情况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609-16 20:28
- 273 2 [华大基因吧] 几千个股吧,就是这里最奇葩,不停有山东辽宁ip 事实给你答案 09-1409-16 20:28
- 512 0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146万元 天佑德酒资讯 08-1909-16 20:28
- 95 0 [赛诺医疗吧] 这股目前在走第三个A,该股要走5个A。那时候大 股友tm2ONk2819 09-1609-16 20:28
- 126 1 [青山纸业吧] 龙虎榜牛,明天高开,涨停! william412 09-1609-16 20:28
- 103 1 [北大荒吧] 砸到250天线,就真服了 感觉君 09-1609-16 20:28
- 89 0 [安洁科技吧] 看你爹,领造 股友30cu021588 09-1609-16 20:28
- 120 0 [越秀地产吧] 你个垃圾这也叫跟涨 稻满仓子 09-1609-16 20:28
- 168 0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A吧] 叶叉! 股友88692XQ108 09-1609-16 20:28
- 484 3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:健盛集团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 健盛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28
- 163 0 [万家港股通精选混合C吧] 跟大家透个信儿,具身智能这回赶上政策好机遇! 渡沉浮 09-1609-16 20:28
- 153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硬支撑主动帮衬!20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20:28
- 593 10 [中京电子吧] 今年就靠你了,小中京,卖了一半华天,买了一半 股市小梦叔 09-1409-16 20:28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9月16日第二单:3693的多单收米! 至尊3560426057 09-1609-16 20:28
- 253 1 [焦煤吧] 已经替代多晶硅成为市场龙头,要说消息面的降息 搪瓷杯 09-1609-16 20:28
- 230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给曙光复联淳中英维克紫光锐捷中兴剑桥光迅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609-16 20:28
- 1134 16 [金财互联吧] 反人性的美 巅峰大专00后 09-1609-16 20:28
- 322 4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到底什么时候能涨?难道要大家等到像上 在3元到5元间 09-1609-16 20:28
- 1235 6 [中简科技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9月15日市场公开信息、上市 股友Qx9sEo 09-1509-16 20:28
- 98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出了不会讲故事的亏,本该三龙合一直冲 该退出股市了 09-1609-16 20:28
- 109 0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主力跌停,公司立马回购,不就完成了吗,又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1609-16 20:28
- 154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只鸡太奇怪了,每天跌 基民m3dchH 09-1609-16 20:28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看样子8.68筑底了 只做短线12 09-1609-16 20:28
- 101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怎么这么差 孔凡柳 09-1609-16 20:28
- 118 2 [亨通光电吧] 20天强支撑,好票 买入不慌 09-1609-16 20:28
- 312 2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连续两天大跌16.11%,如果最近几天没有重大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609-16 20:28
- 1165 2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擒龙盟主 09-1609-16 20:28
- 236 3 [创世纪吧] 我猜明天两种走势,要么跳空高开突破,要么缩量 孤身上路a 09-1609-16 20:28
- 140 2 [长江材料吧] 有奖问答,明天反弹还能继续不? 一切都会过去7 09-1609-16 20:28
- 1502 14 [指南针吧] 这还能追不,周末出了数字货币消息 股友391612Do80 09-1409-16 20:28
- 212 6 [A50期指吧] 一旦降息落地最有可能翻倍的板块就是煤炭,钢铁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609-16 20:28
- 95 0 [A50期指吧] 卧槽今天清仓了,难道踏空了? 久战封神 09-1609-16 20:28
- 105 1 [珀莱雅吧] 75以下开始建仓 人文客栈 09-1609-16 20:28
- 209 4 [H&H国际控股吧] 今天表现挺不错的,又摸了新高又洗了盘,再加上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1209-16 20:28
- 143 0 [回天新材吧] 能否让我高兴一下,证明我没买错,看好的没买都 苍海一粒尘 09-1609-16 20:28
- 139 0 [王子新材吧] 上两次机构调研,第二天都涨停了,空狗还在这儿 涨停才减仓 09-1609-16 20:28
- 8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什么垃圾少了一个点 思久欲知 09-1609-16 20:28
- 463 6 [电声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了。 yangdole 09-1609-16 20:28
- 204 0 [富国天盛灵活配置基金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帮忙呢!2025年政府 芋泥好暖椰 09-1609-16 20:28
- 4948 1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公司通过自主研发,逐步在3C电子、机 麦格米特资讯 09-1609-16 20:28
- 127 1 [R凯乐1吧] 妈 股友e7122T5020 09-1609-16 20:28
- 113 1 [光大银行吧] 大盘都快3900点。光大股价在2800。点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1609-16 20:28
- 98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感觉这股十一之前要暴跌啊,希望来个瀑布杀,跌 only8023火星 09-1609-16 20:28
- 114 0 [南京证券吧] 潜龙在渊 烈磐重生 09-1609-16 20:27
- 100 0 [三江购物吧] 不影响明天三江购物一字跌停 基民R9827p3883 09-1609-16 20:27
- 180 0 [山东黄金吧] 美国黄金股气势如长虹,期货涨,他大涨,期货跌 老君聊发少年狂 09-1609-16 20:27
- 103 0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AAA5678 09-1609-16 20:2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楼风雨看明月 09-1609-16 20:27
- 124 1 [三峡水利吧] 你怎么还涨了不应该呀再往下砸一砸呀你要是不砸 股友398U3v8606 09-1609-16 20:27
- 182 4 [绿地控股吧] 底部抬高,扶摇直上 XO大禅师 09-1609-16 20:27
- 115 0 [世荣兆业吧] 根本没人看,首开已经十板 坚持等于胜利01 09-1609-16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